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焚化爐花蓮地震長灘島租屋NONO台灣地震LuluLulu婚事告吹耳朵模里西斯
  • 搜尋:

    主因 結果共2,830筆

  • 影音/機車「發怪聲」求救車行 師傅鷹眼揪出主因超兩光

    2024/02/28 11:04
  • 8旬翁騎車遭撞亡 兒喊:肇事主因怎是我爸

    新北市一名男子在人行道上騎電動二輪車,行經路口時,跟一輛要右轉的半聯結車,發生擦撞,因為傷勢嚴重引發敗血症,住院兩個月後不治,死者家屬申請事故鑑定,結果肇事主因,是騎士違規騎在人行道上,沒禮讓車道上的大車先過,而肇事駕駛沒注意車前狀況,才是次要原因,讓家屬難以接受。
    2024/02/26 19:54
  • 南京34層高樓起火害死15人 疑又是電動自行車惹禍

    中國南京市23日發生住宅大火造成15人死亡,調查指向電動車停放處起火釀災。陸媒報導,中國2023年發生逾2萬起電動自行車火災事故,據北京市最新數據顯示,電池故障是火災主因。
    2024/02/26 11:25
  • 民眾黨反感度狂飆!郭正亮揭關鍵主因 爆「柯文哲心神不寧」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公布的2月國政民調,民眾黨反感度獲得50.4%居冠。前立委郭正亮指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參加一日北高時,看起來心神不寧,就是因為民眾黨的問題很多,至於民眾黨在最新民調中反感度狂飆,郭分析「應該就是因為亂七八糟的消息」。
    2024/02/25 15:34
  • 不吃早餐+愛喝咖啡!網紅最凶險胃癌喪命 醫點名好發1族群

    中國大陸知名美妝博主「薄荷醬小Q」、一名29歲的直播主,均罹患「最凶險胃癌」,其中,小Q生命永遠定格在了25歲。專家表示,雖然基因突變和家族遺傳是主因,但2人患病恐與不吃早餐、愛喝咖啡和酒等生活習慣有關,若再加上吸菸就更惡化。
    2024/02/25 14:51
  • 民眾黨反感度飆破5成!前幕僚揭主因 斷言柯文哲選2028慘況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公布的2月國政民調,民眾黨反感度獲得50.4%,變成國會三黨中的最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前管理員吳靜怡就分析,因​​​​​​​柯文哲首次操作立院院長選舉提名自家人,「選後又被發現『一票兩賣』的情況」,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更把「議場變秀場」,讓藍、綠支持者對白的仇恨值更高,再加上內鬥新聞不斷,「2028再選一次,柯文哲只會更差。」
    2024/02/25 09:22
  • 最新政黨民調出爐!國民黨「好感度漲4.6%」 吳子嘉曝主因大讚

    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已過了一個多月,新國會也呈現了「三黨不過半」的罕見局勢。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便公布了2月的最新政黨民調,發現雖然民進黨仍以46.5%的好感度居冠,但國民黨的好感度相較上個月大幅上漲4.6%,意味著藍營立委們在立法院的表現很好。
    2024/02/25 07:53
  • 山寨周杰倫+1!連親生女兒都認錯 「粥餅倫」無奈:覺得不像

    大陸一名抖音博主因神似歌手周杰倫而爆紅,該名博主平時在河北路邊賣雞蛋灌餅,並經常上傳自己的工作影片,因此也有「粥餅倫」的稱號,且抖音粉絲數已突破百萬。然而近期,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雖然覺得自己長得跟周杰倫不像,但連自己的親生女兒都曾指著周杰倫的照片喊「爸爸」,令他哭笑不得。
    2024/02/24 15:31
  • 陸「三無」船翻覆引熱議 海委會:「三無船舶」不被國際允許

    中國大陸漁船入侵我國海域遭驅趕,近來不幸發生意外事件釀2死,主因是無船名船號、無船舶證書、無船籍港的「三無船舶」在航道上蛇行逃逸所致。對此,海洋委員會今(23日)表示,「三無船舶」不被國際允許,也是兩岸之間共同積極取締的對象希望大家多多給予辛苦執法的海巡人員鼓勵,海巡仍會持續守護國境、守護漁民。
    2024/02/23 18:40
  • 生育補助變多「還是不敢生小孩」? 一票人曝原因:連交女友都不敢

    少子化日趨嚴重,台灣已連續3年人口負成長,去(2023)年新生兒僅13.5萬人,再創新低,對此,就有名網友好奇「大家不想生小孩的最大因素是什麼?」,他表示現在經濟是20年來最好,反而生育率卻下滑,好奇主因究竟為何?
    2024/02/22 19:36
  • 離婚張兆志不到2個月 許允樂「肚子大了」曝喜訊!突曬小腹隆起照

    藝人許允樂、張兆志在去年12月26日宣布離婚,兩人從交往、結婚至今已有10年,最後仍因對生育規劃分歧,雙方坦言主因在於「是否要生小孩」,婚姻無奈走到終點,消息曝光後讓不少老粉絲相當難過,甚至有人脫口「不再相信愛情」。只不過,許允樂今(20)日稍早突然曬出小腹微凸照,讓不少網友嚇了一大跳,許允樂也寫下長文解釋。
    2024/02/20 21:45
  • 麻衣恢單「鬼門關」走一遭!利菁逼問分手前夫主因 她脫口說了

    利菁主持三立都會台外景節目《天后出發吧》,帶著天王、天后一起前進馬六甲,本週邀請麻衣與造型師李明川一起同遊,這是麻衣復出後參與的首次外景。利菁笑說麻衣實在太忙,以前都是她飛到東京見麻衣,閨密在節目中見面,利菁的第一句話竟然是恭喜她「重獲自由」。
    2024/02/20 14:10
  • 陸8旬嬤跟團出遊!隔天一早「叫不醒」猝逝 家屬怒告旅行社

    大陸四川省有一名劉姓老婦在2個女兒的陪同下,開心地參加旅行團、前往山東省旅遊。然而,劉婦卻在出發後的隔天清晨不幸逝世,令家屬痛心不已,並將責任歸咎於旅行社,認定長途跋涉的行程設計,就是造成劉婦離世的主因,甚至還因此告上法院。
    2024/02/19 09:27
  • 全球前三回不去 日本輸德國、經濟規模淪老四

    日本經濟正式陷入衰退,同時也丟掉世界第三大經濟體的地位,去年的「名目GDP」輸給德國,跌至全球第四名,主因就是日圓長期走貶,雖然有利於出口及吸引外國觀光客,但在全球物價飆升下,疲弱日圓讓民間消費力道縮水,收入趕不上通膨幅度,再加上高齡化,使得勞動力市場缺乏活水,種種原因造成日本經濟就像拉不動的火車頭,緩緩倒退中。
    2024/02/16 22:05
  • 籃球/球員失能險很難保?資深球星經驗談:治療全「自己來」

    2025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即將在2月22日主場首戰紐西蘭,中華隊24人大名單由不同層級的聯賽好手共同組成,不過T1高雄全家海神球星胡瓏貿這回卻沒出現在15人集訓名單內。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副秘書長張承中表示,主因是跟海神球團討論保險事宜,需要為球員保「球員失能險」,因這次有點來不及,全台僅一家保險公司承保,不過仍繼續努力,希望為了球員提供更多保障。事實上,前中華男籃國手、台北富邦勇士球星「台灣噴射機」張宗憲,數年前也曾因保險問題,成了不再效力國家隊的因素之一。
    2024/02/15 14:06
  • 以色列拒絕哈瑪斯停火計畫 國際油價大漲

    國際油價今天大漲,主因以色列拒絕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Hamas)的停火提案,令人憂心中東衝突可能擴大。
    2024/02/09 06:21
  • 分析/春節觀光兩樣情!高雄黃色小鴨賺翻 墾丁、小琉球訂房創新低

    今年春節有7天連假,向來一房難求的觀光勝地墾丁、小琉球,竟在這回春節中訂房率僅有7成,創近15年來的新低,引起了當地旅宿業者擔憂;然而隔壁的高雄因為黃色小鴨熱潮帶來觀光人潮及滿滿商機。對此,南台灣觀光產業聯盟總召集人林富男分析主因,在民眾「出國報復潮」趨勢下,加上近年來墾丁未有大型活動或新景點,才導致這樣情形。
    2024/02/07 16:36
  • 翻桌?指馬英九「格局小」 蘇起:管太多小事

    經歷過馬時期的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今日6日接受廣播專訪時坦言,前總統馬英九「格局太小」,而且任內沒有積極提拔青壯派的民代,是藍營「世代斷層」的主因;為了促進黨內年輕化,現在就有9位「親藍」學者,針對國民黨的改革,拋出4大主張,就連「戰鬥藍領袖」趙少康,都公開力挺!
    2024/02/06 19:52
  • 《甄環傳》前傳劇本塵封3年!遲未拍「主因曝光」 女主角換成她

    大陸古裝劇《後宮甄環傳》憑真實還原宮廷內勾心鬥角的樣貌,播出後旋即風靡兩岸三地,女主角孫儷的事業更因此飆上頂峰,至今仍是許多觀眾心目中宮廷劇的標竿。據了解,該劇原作家流瀲紫在2021就寫完前傳劇本,且也已定好太后烏雅氏作為主角,可是眼看3年已過,拍攝卻沒有任何下文。讓許多粉絲不願再抱期待。
    2024/02/05 12:42
  • 基隆上班妻被開「苗栗罰單」!尪怒槓警申訴 險家庭失和

    日前一名住在基隆的網友在「爆料公社」稱近期收到一張來自苗栗竹南1.2萬元的紅單,上面主因為超速47公里,更附上了一張機車超速照。他憤怒稱照片中的打檔車和妻子的機車完全不同款,且當時妻子很認真在上班,無奈嘆「你要不要去看一下眼科醫生一下?」,認為警方開錯罰單相當誇張。對此,警方也火速回應了。  
    2024/02/05 10:40
  • 曾莞婷成單親媽「母子首度同框」 停拍八點檔主因曝光

    公視兒童情境喜劇《什麼都沒有雜貨店》,改編自兒童文學作家王宇清同名作品,由「音樂鬼才」朱頭皮飾演雜貨店靈魂人物「旺伯」,最重要的兒童主角則由在網路擁有高人氣的10歲「療癒系歌手」胖球和親妹妹斯拉、新銳童星謝以樂、鄒暟澐擔綱,並由擅長兒少戲劇題材的導演李權洋執導,「台劇女神」曾莞婷則受劇本吸引,客串演出將孩子託養在雜貨店的單親媽媽。
    2024/02/03 07:00
  • NBA/恩比德開打前突退賽!聯盟罰76人234萬 左膝傷勢曝光

    NBA費城76人上週作客丹佛金塊,原先球迷期待見到約基奇(Nikola Jokić)與恩比德(Joel Embiid)的前後任MVP大戰,沒想到76人在開賽前15分鐘才公布恩比德因傷無法上場,引來金塊球迷狂噓,聯盟也在今(2)日向76人開出7.5萬美元(約234萬新台幣)的罰單,主因為76人違反了傷病報告規定。
    2024/02/02 15:12
  • 上班族小心!她長期「不吃早餐+喝咖啡」 一檢查竟是胃癌晚期

    中國大陸知名美妝博主「薄荷醬小Q」經常在網路發布美妝影片,後來卻消失整整1年未更新。近期她在微博發文「我害怕來不及與你們說再見…」,竟傳罹患晚期胃癌。有人說可能是她生前愛喝咖啡、不吃早餐等兩個不良習慣,讓她病情快速惡化。醫師說,基因突變和家族遺傳是主因,若加上吸菸就更惡化!
    2024/02/02 13:33
  • 楊紫瓊人工受孕全失敗!「遭前夫逼生3胎」釀離婚 小辣椒心疼了

    女星楊紫瓊憑《媽的多重宇宙》勇奪第95屆奧斯卡大獎,成為影史首位亞裔影后。除事業豐收,她和前法拉利總裁尚陶德(Jean Todt)長達19年的愛情也於去(2023)年7月開花結果,今年初還開心抱孫,升格為奶奶。而過去曾有段婚姻的她,近日罕見在談話節目中,吐露與前夫潘迪生的離婚主因,原來生小孩就是兩人分開的導火線。
    2024/01/31 13:06
  • 保送韓國瑜?柯文哲揭推黃珊珊主因 嗆:直接投不是更小藍?

    民眾黨不分區當選人黃國昌宣布,民眾黨團一致決議後,決定推出民眾黨不分區當選人黃珊珊參選立法院長,不過就遭質疑此舉是變相是保送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反質疑,「我們直接投不是更是小藍?」就是盡力表達主體性,更透露自推原因在於藍綠當然都有表達支持,但都只有代表個人,「更重要是候選人當然每個人都堆著笑臉,後面那些人可以損我們就損我們,沒用的八席,還有什麼都可以講」。
    2024/01/31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