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主唱 結果共1,688筆

  • 9m88爆遠距離戀愛!大談跨國戀 對象竟是日本大咖男神

    9m88攜手日本新世代實驗靈魂樂團WONK共同創作充滿耶誕氣息的全新冬季戀歌單曲〈Snowy Road〉,9m88的騷靈嗓音與主唱長塚健斗溫暖歌聲不僅琴瑟和鳴,兩人更透過中、英、日語「三聲道」協力演繹出美妙樂章,講述的是分隔兩地的情人在下雪的冬季訴衷情話,趁著歲末年終前夕前推出頗為應景,堪稱是WOMK與9m88共同送給彼此歌迷最好的耶誕禮物。 ​​​​​​​
    2023/12/20 12:04
  • 蘇打綠才宣布回歸!青峰突曬「點滴照」嘆:今年第三次

    蘇打綠近期宣布拿回團名,更重磅公布2024年「蘇打綠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將正式啟動!而主唱青峰先前曾在記者會中稱「這也許是我最後一次大型巡迴演唱會」,坦言擔心自己的聲音狀況。不料,他今(18日)稍早突發布動態稱「又突然失聲」,感嘆今年已經第三次一夕失聲,讓粉絲心疼不已。
    2023/12/18 22:34
  • 怎麼了?金曲歌后突嘆「我就是賠錢貨」 3個月無休撞水逆崩潰

    金曲歌后鄭宜農將在2024年元旦開唱,於台北 Zepp New Taipei舉辦「2024 鄭宜農 《金黃色三部曲》最終章巡迴演唱會 – 金色的星球與金探子」,她率先公布嘉賓,邀來凹與山 、那屋瓦少女隊以及Blueburn主唱趙廣絜共3組女性新銳音樂人,分別為北、中、南3場表演助陣開場,同時也是她為2024開春新計畫鋪路。面對演唱會製作部分大爆預算,身為老闆的她自嘲:「已經認了,我就是一個賠錢貨!哈哈!」
    2023/12/16 12:04
  • 李沐遭傳復合前男友!親揭真實關係 羞曝聖誕禮物內容

    女星李沐過去與台大電機學霸男友、Quaranteen樂團主唱兼電吉他手鄒序交往3年,於2022年分手後又傳出復合消息,日前更被拍到兩人一起用餐完,漫步雨中的浪漫畫面。而今(14)日李沐出席法國精品品牌Longchamp的2024春夏新品預覽會,在現場被問到此事,低調的說:「就是很好的朋友!」
    2023/12/14 16:48
  • 桃園跨年「演出全名單」公布!韓團壓軸倒數 13組輪番開唱

    「2024桃園星際城STAR UP」將於12月31日晚間7點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盛大開唱,跨年晚會由第3次主持的宇珊及歌手陳大天接下主持棒,今(13)日舉辦記者會,演出全名單正式公開,更宣布超人氣韓團「N.Flying」雙主唱李承協、柳會勝即將壓軸陪伴倒數,在燦爛煙火中與桃園一起迎接嶄新2024。此外,今日記者會還邀請到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獻唱新歌〈你會在〉,以及全能偶像黃偉晉獻唱〈唱歌的時候就變了一個人〉,為桃園跨年晚會預熱。
    2023/12/13 20:05
  • 五月天遭疑假唱!大陸湖南衛視跨年撂話全開麥 網揪真相傻眼了

    天團「五月天」陷入假唱風波,雖然主唱阿信在社群寫下「除了真唱,否則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更全程直播在巴黎舉辦的「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以此證明絕無假唱,無奈事態持續延燒。近日微博流傳大陸湖南衛視公布的跨年晚會官司以及宣傳海報,更刻意強調「真唱」卡司,引發網友熱議。
    2023/12/13 18:47
  • 遭魏如萱突襲手機!宋柏緯「私密訊息」全爆 被評像短毛地毯

    影視歌三棲的創作歌手宋柏緯,日前推出個人首張演唱專輯《一天的交界》,同時宣布即將在12月20日於 THE WALL 舉辦「一天的交界」發片專場,並邀請到夕陽音樂廠牌老闆、同時也是落日飛車主唱的國國擔任開場嘉賓,近期宋柏緯更公開驚喜嘉賓以新人創作歌手身分出道的鳳小岳,超強演出陣容讓樂迷留言直呼「太讚了瘋掉!」
    2023/12/13 17:06
  • 周杰倫不藏了!《七里香2》重磅推出 新主唱人是他

    南拳媽媽彈頭推出個人首張專輯《時光女伶》,專輯亮點除了天王周杰倫、張震嶽力挺之外,首波暖身曲曝光,竟是7年前發表過、獻給前空姐女友貝貝的歌曲〈愛妳一夜〉,彈頭首度透露這首歌的誕生緣起,一切要感謝周杰倫。彈頭說:「這首歌橫跨近三個8度,是我寫跟周董合作的歌裡,網友點評最難唱的,獻給愛k歌的好朋友們,炫技「玩真假音」、「飆高音」這首歌歡迎來挑戰,絕對是大魔王。」
    2023/12/12 11:30
  • 五月天阿信苦陷假唱風波 滅火器主唱楊大正不忍發聲了

    金曲樂團「滅火器」主唱楊大正聯手金獎製作人李欣芸、柯智豪推出音樂作品,其中新歌〈黑熊勇士歌〉由企業家曹興誠參與作詞,唱出勇者之聲。今(8)日楊大正出席發布記者會,同為樂團的他被問及五月天假唱風波,也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2023/12/08 18:09
  • 五月天巴黎「直播留檔」駁假唱!飆高音嘶吼跪地 感性發言曝

    台灣天團「五月天」日前遭大陸網友「假唱」,引發討論。但面對爭議,五月天就宣布巴黎演唱會以直播方式全程播出,今天(8日)台灣時間3點,吸引了超過6萬名觀眾通宵收看。演唱會結束後,主唱阿信也在IG發文,感謝歌迷。
    2023/12/08 12:59
  • 五月天直播破除假唱!阿信遭死盯抓疑點 大陸網友「反應曝光」

    台灣天團五月天近期深陷假唱疑雲,即便經紀公司相信娛樂闢謠,亦或是主唱阿信發聲駁斥,仍無法平定風波,事態也進入白熱化;五月天在台灣時間凌晨3點,透過「好好好想見你」最終場巴黎演唱會全程直播,線上聚集6萬民網友收看,而大陸網友的反應也隨之曝光。
    2023/12/08 11:50
  • 阿信唱一半!突撂話「這樣可以嗎」 丟麥克風高喊4字 

    五月天雖然遭大陸網友指控假唱,連日來風波越燒越大,但他們在巴黎場演唱會開唱不受影響,唱及〈軋車〉時,主唱阿信更是直接丟掉麥克風,用吼的和歌迷比聲音,最後還突然喊了句「我愛你們」,讓歌迷驚喜尖叫。五月天雖然遭大陸網友指控假唱,連日來風波越燒越大,但他們在巴黎場演唱會開唱不受影響,唱及〈軋車〉時,主唱阿信更是直接丟掉麥克風,用吼的和歌迷比聲音,最後還突然喊了句「我愛你們」,讓歌迷驚喜尖叫。
    2023/12/08 04:54
  • 甩假唱疑雲!五月天巴黎開唱全程直播 阿信嘶吼6萬粉絲嗨翻了

    五月天遭大陸網友指控假唱,所屬相信音樂發聲明駁斥,主唱阿信在6日生日這天發文正面回應,「每次的嘶吼,每一場,每一聲,都來自於我依賴了24年的嗓子,除了真唱,否則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他們於巴黎時間7日晚間8點(台北8日凌晨3點),舉辦最終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更進行全程直播,邀全球一起見證他們的演出魅力,IG立刻衝破5.8萬人上線搶看。
    2023/12/08 03:41
  • 終吐心聲!阿信迎48歲生日喊「別辯解」 他PO破音影片:哪是假唱?

    五月天爆發假唱風波已經進入調查階段,主唱阿信也在48歲生日這天,PO出數百字長文表示「除了真唱,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安慰歌迷別再為爭議辯解;不過也有音樂人跳出來喊,阿信每次唱歌都走音,怎麼會有假唱的問題。
    2023/12/07 15:25
  • 突破尺度!傻子與白痴曬八塊肌還露毛 化身四頭人馬帥成這樣

    由主唱維澤、鼓手維均、吉他手光良以及貝斯手沂邦組成的人氣樂團「傻子與白痴」,今(7)日釋出第2首抒情搖滾主打〈Fine Line〉,更曝光第3張專輯《姿態》封面照,他們化身「四頭人馬」,首次裸上身入鏡並穿著無後跟的高跟鞋,團員們傾斜站姿使壯碩手臂線條更為明顯,主唱維澤結實的八塊腹肌一覽無遺,超低腰的下半身造型更意外露毛,讓大批粉絲驚訝不已。
    2023/12/07 14:19
  • 五月天阿信回擊假唱風波 音樂人力挺喊「每次唱都一直走音」

    天團「五月天」遭大陸音樂微博博主質疑假唱,他們所屬相信音樂發聲明駁斥,昨(6)日是主唱阿信的48歲生日,他也在社群正面回應:「除了真唱,否則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另外音樂人朱約信(朱頭皮)也力挺阿信,更表示:「怎麼會有假唱問題?」
    2023/12/07 11:07
  • 不只菸酒檳榔!食道癌9成為男性 「2常見食物」也危險

    演唱知名動漫《灌籃高手》主題曲的日本樂團「The Birthday」主唱千葉湧介,4月公開自己罹患食道癌一事,全面停工接受治療,沒想到11月26日不敵病魔逝世,享年55歲。根據我國國健署統計,每年食道癌新增個案約2700人,其中高達9成以上為男性,好發於50至70歲,除了吸菸、嚼食檳榔和飲酒過量等不良習慣外,喜歡吃香腸、臘肉等含亞硝酸鹽的食物,也是罹患食道癌的危險因子。所以若有長期吞嚥困難、吞嚥時有異物感等不適症狀,應及早就醫,以免延誤治療的黃金時機。
    2023/12/07 10:48
  • 五月天遭疑假唱!阿信喊話「缺席就是認輸」 他開嗆:造假3倍賠償

    「華人天團」五月天近來遭大陸音樂博主質疑假唱,風波延燒多日,昨(6)日是主唱阿信生日,他在社群發長文分享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更表示:「除了真唱,否則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不過微博博主「聲理學」強調絕對沒有說假話。
    2023/12/07 09:42
  • 遭疑假唱!五月天阿信正面回應 「除了真唱,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

    「華人天團」五月天遭大陸博主指控假唱,好友陳綺貞、劉若英以及師妹丁噹等人輪番發聲力挺,所屬相信音樂也發聲明駁斥謠言。今(6)日是主唱阿信的48歲生日,晚間他在臉書發文分享心情,更首度正面回應假唱風波,他以〈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為例,感慨說:「除了真唱,否則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更感謝出道以來一路指教的路人老師,「派對會結束,曲終之時,你我的心與眼神將更加清澈。」
    2023/12/06 22:24
  • 五月天陷假唱疑雲!阿信48歲生日首發聲 粉絲暖心1舉動感動他

    「華人天團」五月天遭大陸博主指控假唱,好友陳綺貞、劉若英以及師妹丁噹等人輪番發聲力挺,所屬相信音樂也發聲明駁斥謠言。不過今(6)日是主唱阿信的48歲生日,大批粉絲擔心他受風波影響,但稍早他在IG發聲,要粉絲別擔心。
    2023/12/06 10:34
  • 《灌籃高手》電影片頭曲主唱罹食道癌 治療半年不敵病魔過世

    日本知名樂團「The Birthday」主唱千葉湧介4月才宣布罹患食道癌,他的經紀公司今日宣布,他不敵病魔,已於家人的陪伴下,在11月26日逝世,享年55歲。「The Birthday」演唱過知名動畫作品《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主題曲〈LOVE ROCKETS〉,過去也曾造訪台灣開唱。千葉湧介過世的消息傳出後,讓粉絲相當心痛。
    2023/12/05 11:32
  • 約翰藍儂「自家前遭狂粉槍殺」震撼全球 恐怖未公開畫面曝光

    史上最偉大搖滾樂團「披頭四」(The Beatles)主唱約翰藍儂(John Lennon)在1980年12月8日,於紐約住所外遭瘋狂粉絲馬克大衛查普曼(Mark David Chapman)槍殺身亡,令全球樂迷震驚與心碎,關於當時案件的細節,將以紀錄片的形式獨家揭露,Apple TV+ 日前釋出《約翰藍儂謀殺案:審判疑雲》最新預告,將獨家揭露這個歷史性悲劇的追查和判決,於 Apple TV+ 12 月 6 日全球上線。
    2023/12/01 16:55
  • 靠棒球迎事業第二春 「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好消息不藏了

    樂團「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事業迎來第二春,他主持的網路節目《野球乾一杯》大受歡迎,開播已有4年,累積許多觀眾喜愛,他宣布好消息,是12月30日於北流卡夫卡舉辦「野球乾一杯年度頒獎典禮」,邀粉絲一起見證高光時刻,現場也會進行歷史性的第200集內容錄製,他笑說:「想跟我一起留下足跡的千萬不要錯過!有種喝就清醒地撐到這時候,共勉之!」
    2023/11/30 14:33
  • 五月天阿信現蹤倫敦!逛超市遭粉絲捕獲 吐7字心聲尷尬了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時隔5年飛往英國倫敦,28日時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世界巡迴演唱會,吸引許多異鄉打拚與讀書的華人以及當地粉絲朝聖,主唱阿信笑說,抵達倫敦後有外出走走,甚至還在超市遇到粉絲,團員瘋狂追問「有沒有幫粉絲買單」、「包養歌迷1週」,但阿信卻尷尬笑回:「問題是我沒帶錢。」讓全場歌迷笑翻。
    2023/11/30 11:31
  • 不怕脫粉!傻子與白痴轉型吐露心聲 「這是最喜歡的樣子」

    人氣樂團「傻子與白痴」近來除和金曲歌后楊乃文合作新歌〈思緒的盡頭〉單曲,商演、音樂祭邀約不斷的他們當起空中飛人,在繁忙的行程中,他們積極籌備第3張專輯,首發單曲〈遠慮〉MV今(29)日正式上線。健身有成的主唱蔡維澤,難得在MV裡露出胸肌與腹肌,讓樂迷驚喜不已,他自曝:「這一幕我有戴頭套,在廢墟拍攝讓頭套沾到很多粉塵,隔天起床的我臉腫的跟豬頭一樣,起一堆紅疹,還好鏡頭看起來有帥!」
    2023/11/29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