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主動 結果共9,979筆

  • 正妹女星出手了!私訊ChrisFlow搭訕成功 羞認擦出火花

    新加坡說唱女歌手「J.M3」劉宣怡推出新單曲〈All Night Long〉,邀來饒唱才子「ChrisFlow」唐仲彣合作,她表示這首歌2021年就誕生,直到與ChrisFlow合作才完整呈現,2人從網友當起,4年前她主動向ChrisFlow邀約合作,笑說這是自己「搭訕」來的緣分,雙方更在音樂上擦出不少火花。
    2024/03/16 14:29
  • 梁朝偉患嚴重社恐!竟主動約吳慷仁「跑趴」 他親揭內幕真相

    由導演王禮霖執導,吳慷仁、陳澤耀合演的電影《富都青年》,不僅讓吳慷仁奪下生涯首座金馬影帝,該片票房更賣破億台幣,成為在台最賣座的馬來西亞電影。而16日《富都青年》也與同樣在台賣破億票房的日本動畫片《蒼鷺與少年》一同舉辦慶功宴。剛從香港參加「亞洲電影大獎」返台的吳慷仁,受訪時親曝影帝梁朝偉私約他「跑趴」的趣事。
    2024/03/16 13:57
  • 匯錢給LINE認識的「退役美軍」!女險遭騙8萬

    台中日前有一名40歲的呂姓女子,在通訊軟體上認識了一名,自稱是"退役美軍"的男子,聊天一個月後產生好感,對方為表真心,主動說要將退休金寄給女子,但因為國際物流關係,要先付運費八萬元,女子到銀行詢問後,行員發現不對馬上報案,及時阻詐。
    2024/03/16 12:58
  • 韓韶禧認愛柳俊烈! 雙方都承認交往中「並非換乘戀愛」

    近期人氣攀升的演員韓韶禧,和男星柳俊烈近日被網友目擊在夏威夷約會,今日16日韓韶禧主動發文,除了認愛柳俊烈並公布交往時間點,否認介入男方與前女友惠利的戀情。
    2024/03/16 12:19
  • 驚天逆轉秀!戴資穎擊敗何冰嬌 晉女單4強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15日在全英羽球公開賽,8強戰對上大陸好手何冰嬌,雙方激戰75分鐘才分出勝負,決勝局小戴甚至一度落後8分,但後續打出一波13比1攻勢,上演驚天逆轉,最後成功擊敗對手挺進4強,更在比賽後,主動上前幫帶傷苦撐倒在地上的何冰嬌撿球拍,也扶她起來.握手致意,展現運動家精神。
    2024/03/16 12:15
  • 快訊/阿沁不忍了!嫩妻花花持大麻染毒 求自清公開檢驗結果

    「F.I.R.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黃漢青和老婆「花花」李汶靜結婚近10年,但花花日前驚爆染毒,警方在她台北住家搜索查扣二級毒品大麻,依法將她帶回偵訊並釐清毒品來源、用途,阿沁主動配合警方進行毛髮以及尿液檢驗,不過警方報告尚未出爐,他今早為了自清,前往UCL大安聯合醫事檢驗所,稍早報告出爐了。
    2024/03/15 15:46
  • 鹹水雞買兩樣「要求送小菜招待」 老闆:我們怎做生意?

    許多人喜愛宵夜吃「鹹水雞」,最近就有名網友表示,他去鹹水雞店購買小吃時,因為之前兩次老闆娘都有以小菜招待,這次卻沒有收到,讓他很疑惑,於是主動詢問能否給小菜,卻引來了老闆的不滿,背地裡碎念「嘖!真的什麼人都有」、「你買雞腿雞翅各一支要凹小菜?你這樣我們怎麼做生意?」
    2024/03/15 12:35
  • 板橋驚見小萌猴穿梭巷弄 動保員使出「雞排誘惑術」

    新北板橋驚見小猴子!新北市動保處日前接獲民眾通報,在漢生東路上有一隻幼猴在巷弄間的排油煙管、熱水管間攀爬,動保人員到場時發現,幼猴疑似肚子餓在找食物,最終利用無人可抵擋的國民美食「雞排」來誘捕,幼猴聞到香味後竟主動走進誘捕籠,抱著雞排狂吃,完全不怕人類。
    2024/03/15 12:02
  • 狼父性侵14歲繼女 親媽竟支持:比跟陌生人發生性行為還安全

    美國猶他州(Utah)驚傳性侵事件,有名男子竟然對自己年僅14歲的繼女伸出魔爪,還聲稱「跟我發生關係比跟陌生人進行性行為還要安全」,離譜的是女孩的親生母親還對此表示支持,並認為這是「正確的性教育」,被性侵長達1年半的女孩後來主動向警方報案,這才讓整起事件曝光。
    2024/03/14 16:25
  • 妻染毒阿沁不知情?急取消通告避風頭 花花遭洗版親妹反嗆

    前F.I.R.團員阿沁的妻子花花,爆出持毒震驚外界,阿沁加盟的新東家發聲,強調他從未碰毒,但外界質疑同居不知情真實性,而阿沁也緊急取消今天的通告避風波。
    2024/03/14 14:35
  • 虐童案補破網!蔣萬安親赴行政院 陳建仁致歉

    台北市府在虐童案發生時,曾函文問中央是否列入重大兒虐事件開檢討會議,被中央回覆此案不符合標準,衛福部長薛瑞元更指地方政府應該主動開檢討會議,衛福部挨批沒作為,蔣萬安臨時到行政院會請命,而閣揆陳建仁也向大眾致歉。
    2024/03/14 13:22
  • 家長控國際幼兒園外師「丟卷還推孩」!校方:已開除

    高雄鳥松一間國際幼兒園,有家長指控外籍教師霸凌,狂丟孩童的閱讀卷,甚至還動手推,孩子被嚇到身心受創,對此校方表示,已經主動呈報給教育局,也辭退這名外師,根據資料顯示,這間幼兒園在三年前,就因聘用不具教保資格的教師,遭到開罰,如今類似事件再發生,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
    2024/03/14 12:59
  • 民進黨南市黨部主委遇襲 2惡煞行兇後投案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潘新傳,今天(3/13)在經營的護理之家遇襲,被2名年輕男子持球棒拉扯毆打,一名司機被打傷頭部送醫,潘新傳說,他不認識這兩人,也不曉得動機,而2名歹徒行兇後約1個小時,主動向警方投案。
    2024/03/13 22:27
  • 嫩妻花花染毒被捕!阿沁赴警局主動檢驗 「從未用過任何不法物品」

    「F.I.R.飛兒樂團」前吉他手「阿沁」黃漢青和老婆「花花」李汶靜結婚近10年,夫妻倆相當恩愛,但花花今(13)日驚爆染毒,警方在她台北住家搜索查扣二級毒品大麻,依法將她帶回偵訊並釐清毒品來源、用途。稍早阿沁所屬經紀公司晴空未來正式回應。
    2024/03/13 18:25
  • 都幾?鍋燒意麵加沙茶加辣椒粉 台南人:加沙茶叫沙茶麵

    全台陷入沙茶醬跟辣椒粉風暴,高雄鍋燒意麵從早餐一路賣到宵夜,是平民美食,現在不少店家公告,不主動也不提供沙茶醬,老饕吃了20年直呼不習慣,但大家為了身體健康,對於沒有沙茶醬民眾普遍都能接受。
    2024/03/13 14:46
  • 韓百萬網紅趴地秀火辣豐滿! 認是「肉食女」對斯文男主動進攻

    南韓百萬網紅Bitnara擔任3月號JKF封面女郎,同時擁有「性感御姐貌」和「火辣豐滿」的她,這次拍攝大方展現深邃事業線,傲人身材讓人無法移開目光,Bitnara同時也是第一位首位登上JKF雜誌封面的韓國女星,讓她忍不住開心直呼:「當初聽到這消息時真的很開心!來台灣的前一個月起,還常常為此興奮到睡不著呢!」她更透露自己特別喜愛此次封面的第二套黑色內衣的造型。
    2024/03/13 11:25
  • 幫女兒洗澡「再壓頭」!逼張嘴服務 桃園爸認洩慾:會關嗎

    桃園曾發生一起家暴妨害性自主案件,一名父親察覺就讀國三的女兒出現明顯性徵後,竟見色起意伸出狼爪,趁對方洗澡時闖進浴室「主動幫忙洗頭」,結束後便反過頭要求女兒幫自己服務,多次逼張嘴、壓頭洩慾得逞,雖然因怕被輕判而一度坦承犯罪,但後又改口稱「只有一次」;最終法官審酌相關證據,並考量女兒主動求情,最終依法判處6年徒刑。
    2024/03/13 09:42
  • 1歲童虐死案非家屬出養? 新北:母親產後簽約

    1歲男童疑遭虐死震驚社會。新北議員卓冠廷說,男童阿嬤未主動提要出養,是社工提的,新北社會局說法疑點重重;社會局說,男童母親生下他後,與兒福聯盟簽訂出養合約。
    2024/03/13 06:21
  • 確立習近平核心!總理記者會取消 港媒:不排除李強提出

    對於中國全國人大及政協「兩會」結束後取消總理記者會,有港媒分析,不排除這是總理李強主動提出,目的是強化「兩個確立」(確立習核心、確立習思想)。
    2024/03/12 11:05
  • 蘇丹紅沙茶醬竄全台「國軍也中鏢」 國防部回應了

    蘇丹紅食安風暴持續擴大,北市衛生局接獲南投衛生局通知,金福華公司使用津棧公司含蘇丹紅辣椒粉製成沙茶醬等產品,北市昨(11)日公布8家下游廠商用「蘇丹紅」製品,不僅亞都麗緻飯店,連陸軍後勤指揮部副食供應中心也都中鏢。對此,國防部回應,持續掌握食藥署及地方政府公告資訊,主動查察並停止使用、販售含蘇丹紅成分之食材,辦理回收。
    2024/03/12 09:47
  • 草泥馬接詐騙電話!「1個字」神回應犯罪集團 療癒結局笑翻

    近年來電話詐騙猖獗,手法也是層出不窮,不過大陸一名男子的反詐手法讓網友笑翻。他接到一通騷擾電話不急著掛斷,竟讓家中飼養的羊駝「肉串」通話,不過羊駝全程僅回「1個字」,最終逼得詐騙成員氣炸狂罵,主動掛掉電話。
    2024/03/11 18:01
  • 險遭品牌總裁摟腰!舒淇「1招」化解尷尬 機智反應獲讚賞

    現年49歲的女星舒淇,儘管已闖蕩演藝圈多年,依舊憑藉凍齡容貌及曼妙身材,擄獲了無數男士。去年底舒淇獲邀出席珠寶品牌活動,與總裁同框拍照時,對方伸手準備摟她的腰,不料舒淇卻挽著對方的手向前一勾,變成主動勾總裁的手,優雅婉拒了對方摟腰,機智的反應和處理方式,獲得各界一致盛讚。
    2024/03/11 13:54
  • 蘇丹紅燒到無辜牛排館 不加胡椒粉.醬另裝

    蘇丹紅風波延燒,就怕客人喪失信心,許多無辜店家紛紛出招,像是有連鎖雞排就貼出檢驗報告自清,還有牛排館不主動加黑胡椒醬,或是改變SOP,不加胡椒粉提味,希望讓消費者更安心。
    2024/03/10 19:42
  • 害我出糗! 熱心女幫翁扶椅「反遭推飆罵」

    有民眾投訴,7日早上7點多搭乘搭乘756公車時,一名老翁要在台北市劍潭國小下車,但他手提一張折疊椅.拐杖等多種物品,臨座女乘客看到主動幫忙拿椅子,疑似沒有扶穩,導致椅子滑落,惹得老翁不滿,不只大聲辱罵還用力推擠,熱心乘客也被嚇到,衝往前門離開。
    2024/03/10 17:53
  • 怕用到蘇丹紅! 頂呱呱暫停胡椒粉、肯德基跟進

    蘇丹紅辣粉風波延燒,速食餐飲業者販賣的炸物常需要使用胡椒粉等調味品,擔心用到問題原料,本土連鎖速食業者頂呱呱開第一槍,宣布即日起暫停供應「胡椒粉及部分產品」,而肯德基也跟進,提到「胡椒鹽包」是顧客需要時提供,非主動提供,但為了讓顧客安心,已經主動「暫停供應」。
    2024/03/09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