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主動脈剝離 結果共159筆

  • Junior探望小鬼見「驚人巧合」 網看哭:真的好暖

    藝人小鬼(黃鴻升)去(2020)年9月16日因心臟主動脈剝離猝逝,如今即將滿一週年,不少好友都趁著近期前往悼念。與小鬼同屬男團「丸子」的成員Junior(韓宜邦),今(14)日與經紀人上山探視,竟遇上神奇巧合,令他直呼:「真是地球上最浪漫的一件事!」
    2021/09/14 18:44
  • 小鬼離世1年!親妹曝「手寫卡片」:他在不遠處微笑著

    男星小鬼黃鴻升在去(2020)年9月16日因主動脈剝離驟世,享年36歲,家人決定在他逝世週年的時刻舉辦展覽「EVOLUTION by Alien Huang 小鬼黃鴻升 創作紀實」,他的親妹妹黃婷婷也在IG分享小鬼10年前所寫的卡片,邀請好友、粉絲們一同在展覽上見。
    2021/09/14 11:34
  • 岳母打AZ後猝逝!九把刀求真相 「解剖報告出爐」

    作家九把刀的岳母日前接種AZ疫苗4天後猝逝,過世前曾有背部往頸部劇痛症狀,當時醫界推斷恐是主動脈剝離所致,外界關心死因是否與疫苗有關,桃園地檢署今(5)日指出,今日下午開偵查庭請家屬到場看解剖報告。
    2021/09/05 16:12
  • 小鬼圓遺願一起入圍!兄弟曬照曝「約好要扛起來」網看哭

    第56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昨(2)日揭曉,去年因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猝逝的小鬼(黃鴻升),今年和吳宗憲、KID一起憑《綜藝玩很大》再度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而小鬼生前好友竇智孔也憑《台灣第一等》入圍「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柯有倫特地貼出合照寫下「約好要扛起來」,逼哭不少網友。
    2021/09/03 11:41
  • 不斷更新/高端不良反應29件!各地接種後通報事件一覽

    國產高端疫苗自8月23日開打,各地陸續傳出接種後的不良反應事件,截至目前累計6人死亡,包含知名作家陸之駿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31日公布其中3人解剖結果,2人死因為主動脈剝離、1人為心臟病併心肌梗塞,等報告出爐後再由專家研判是否和疫苗有關。
    2021/09/01 08:02
  • 打高端後6死 3人死因出爐「心血管疾病」

    全台累積六例,接種高端疫苗後的死亡通報,其中有三例解剖報告出爐,桃園的陸姓作家,和基隆一名40多歲女子,死因都是主動脈剝離,而桃園一名40多歲男性,死因則是冠狀動脈硬化性心臟病,合併心肌梗塞,是否和疫苗有關,仍有待釐清。
    2021/08/31 23:30
  • 打高端後死亡解剖結果出爐! 3人均與心血管疾病有關

    高端疫苗累計6例接種後死亡通報,指揮中心今天公布其中3人解剖結果,2人死因為主動脈剝離、1人為心臟病併心肌梗塞,等報告出爐後再由專家研判是否和疫苗有關。
    2021/08/31 23:06
  • 打疫苗不良反應再增36例! 3人死因主動脈剝離

    指揮中心今天(31日)公布,最新疫苗接種統計數據,接種後不良反應昨(30日)一共增加36例,其中有20例為接種AZ疫苗,10例為莫德納疫苗,6例為高端疫苗,至於接種疫苗後死亡個案解剖最新統計,目前已解剖156例,主動脈剝離增3例、心肌病變增1例。
    2021/08/31 16:47
  • 高端釀主動脈剝離?當心「撕裂疼痛」 風險族群更要注意

    高端疫苗開打後陸續傳出死亡消息,其中最讓人注目的包括陸姓作家的死因,目前據疫情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研判為「主動脈剝離合併心包填塞」,是否與疫苗有關尚待釐清。 國泰綜合醫院心臟內科主治醫師張釗監提醒,主動脈剝離是極具危險性的急性心臟疾病,出現症狀應立即就醫,把握黃金救援時間。
    2021/08/31 15:18
  • 生前「這跡象」和九把刀岳母相同!陸之駿高端猝死藏徵兆

    專欄作家陸之駿23日接種國產高端疫苗,隔天不適於24日離世,死因為「主動脈剝離合併心包填塞」。而陸之駿的好友、資深媒體人陳東豪指出,陸之駿與作家九把刀(本名柯景騰)岳母發病症狀相同,痛到凌晨才入睡,豈料隔天變成一具冰冷遺體,讓他自責地說「一切來不及了...」。
    2021/08/27 15:52
  • 高血壓小心!打高端2例心包填塞亡 醫師籲這群人先別打

    高端疫苗本週開打後,累計有4例因為接種高端後死亡的案例,經解剖與初步判斷,其中有2例有主動脈剝離且破裂導致心包膜,引起心包膜積血填塞,對此,醫師呼籲高血壓族群應先暫緩施打。
    2021/08/27 12:46
  • 醫用這招「查疫苗猝死」!高大成怒轟:不學無術丟人現眼

    國產高端疫苗23日登場開打,目前已通報4起接種後死亡案例,不過死因是否與疫苗有直接相關仍待釐清,有醫師認為,能透過電腦斷層掃描來判斷死因和疫苗有無關係,讓法醫高大成忍不住怒斥該位醫師「不學無術到如此地步?丟人現眼!笑掉人家的大牙!」
    2021/08/27 09:22
  • 轟高端吹噓過頭!高大成起底「4猝死內幕」:不意外

    高端開打才3天就傳出4起死亡個案,雖然死因仍待司法調查,但也引起一波「爽約潮」。對此,法醫高大成直言,接種高端後會發生猝死等情況,其實也沒有意外,倒是政府吹噓過頭而漏氣了!
    2021/08/27 08:32
  • 打高端疫苗後死亡! 作家陸之駿死因「主動脈剝離」

    網路知名作家陸之駿施打高端後死亡,陳時中說初判死因是心肌梗塞,26日進行解剖相驗,結果出爐,指揮中心公布死因是「主動脈剝離合併心包填塞」。
    2021/08/26 18:23
  • 陸之駿接種高端猝逝 死因出爐:主動脈剝離合併心包填塞

    網路專欄作家陸之駿接種高端疫苗後,隔日猝逝,經法醫相驗,今(26)日解剖報告出爐,死因為主動脈剝離合併心包填塞。
    2021/08/26 15:04
  • 基隆女打高端主動脈剝離亡 高大成曝關鍵:恐疫苗害加速

    國產高端疫苗自23日開打,不過短短幾天內就傳出4例死亡,目前尚未證實與疫苗施打相關。其中基隆一名40多歲女子,在24日接種高端,隨後出現大範圍主動脈剝離猝死,對此法醫高大成推測,有可能女子本來就有些微主動脈剝離,但接種疫苗後「加快剝離速度」致死。
    2021/08/26 12:08
  • 4人接種高端後死亡!專家:出現「這現象」才須停打

    國產高端疫苗自8月23日開打,不過3天內有4人接種後死亡,目前仍無法確定死因和疫苗有關係,可能分別與吸毒、糖尿病、心肌梗塞、主動脈剝離等狀況有關,台大兒醫院長就認為,這些案例死因不一致因此沒有需要停打的訊號,但要盡速公布調查結果,才能避免緩打潮。
    2021/08/26 10:23
  • 再傳不良反應!基40歲女搭捷運昏倒不治

    高端開打以來,已經有四例通報不良反應死亡的案件,其中基隆一名40歲女子,他在昨天早上接種後,就搭捷運準備去上班,但突然手腳麻,胸痛,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但仍不治,電腦斷層掃描後,發現她有主動脈剝離現象,但家屬認為得要解剖調查死因,不能把所有問題都推給「她本身有慢性疾病」。
    2021/08/25 19:56
  • 揭打高端死因!高大成曝「平日這習慣」恐致命 5類人當心

    高端開打第3天就傳出4起死亡個案,分別為桃園2起、新北蘆洲1起及基隆1起,死因是否與疫苗有關待司法調查。對此,法醫高大成推測死因,並直言打疫苗對身體影響不容小覷,有5類人要特別當心注意。
    2021/08/25 17:57
  • 非主動脈剝離!男心痛「總膽管結石」作祟 3症狀速就醫

    73歲羅先生因胸痛且合併後背痛及冒冷汗,因為症狀像極了主動脈剝離,院方緊急安排電腦斷層檢查,結果顯示導致他胸痛的原因竟然是總膽管結石,轉由肝膽腸胃科進行手術取出結石,病人的症狀立即得到改善。
    2021/08/24 10:14
  • 一刻都不能等!急性胸痛3症狀「恐危及生命」應速就醫

    「胸痛」是急診原因前幾名,但是會造成胸痛的疾病有很多種,同樣是胸痛表現,有些病因是緊急危及生命的,有些則不這麼緊急,甚至可在門診檢查治療。究竟胸痛發生跟哪些疾病有關係?如果是急性胸痛怎麼辦?
    2021/08/20 15:45
  • 九把刀岳母僅膽固醇稍高? 醫曝致命關鍵:這族群當心

    作家九把刀的岳母在接種AZ疫苗4天後逝世,死因待解剖釐清。而她生前出現背部往頸部劇痛症狀,讓醫界推測可能是主動脈剝離所致。她的膽固醇超標也引發關注。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婦產部主治醫師林靜儀今(12)日說資訊更詳細前,暫不評論個案,但聽到許多媒體說「只是膽固醇有點高」,她認為膽固醇高不叫做「只是」,呼籲大家嚴肅看待。
    2021/08/12 22:47
  • 九把刀岳母猝逝 高大成揭「疫苗真相」:100%這死因

    作家九把刀的岳母日前接種AZ疫苗4天後猝逝,過世前曾有背部往頸部劇痛情形,死因仍待解剖後釐清,醫界推斷恐是主動脈剝離所致。對此,法醫高大成認為,100%是主動脈剝離,但不排除因疫苗過敏反應,導致動脈瘤變大破裂致死。
    2021/08/12 19:32
  • 九把刀岳母驟逝前喊「恐怖AZ發作」!她嘆沒就醫主因

    知名小說家九把刀(柯景騰)岳母上(7)月26日接種AZ疫苗,4日後出現劇烈症狀喊「好恐怖AZ發作痛到背部抽痛」,在5小時內就離世,目前大體送至司法解剖等待後續報告出爐。對此,精神科醫師潘建志與醫護粉專「美的好朋友」皆推測應是「主動脈剝離」造成,而「財經網美」胡采蘋也嘆息,「如果你心理已經預設好一個因果反應,就會把所有的時間連結解釋為因果連結」。
    2021/08/12 13:16
  • 九把刀岳母猝逝!醫推測「這原因」48小時後冒症狀別忍

    知名作家九把刀(柯景騰)的岳母上月26日接種AZ疫苗,4天後出現劇烈症狀後,送達醫院前不幸離世,引發各界關注。對此,精神科醫師潘建志與醫護粉專「美的好朋友」皆推測,從症狀觀察,應是「主動脈剝離」造成的。潘建志也提醒,副作用有9成5都在接種後48小時內出現,若第4天才有劇烈症狀,「不能忍,應馬上去急診!」
    2021/08/12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