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主任 結果共6,848筆

  • 拚場?夏立言赴陸 綠營視訊陸學者談「台獨」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今天(2/26)再度訪陸,不過巧的是民進黨在夏立言訪陸的這一天,釋出25日,中國大陸事務部主任吳峻鋕跟大陸學者視訊座談訊息,還強調,雙方相談甚歡,認為要有對話必要!
    2024/02/26 14:57
  • 春節後一堆人咳嗽!醫揭5大「咳不停」原因 1慢性病要小心

    過年期間人與人接觸頻繁,春節後病患大增,許多人陸續感冒且不停咳嗽,輔大醫院耳鼻喉科主任胡皓淳醫師就示警,如果咳不停就要趕緊就醫了,並列出5大「咳不停的原因」。
    2024/02/26 10:07
  • 綠酸柯文哲寄生國會 柯辦:新潮流佔盡資源才吃國家豆腐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脫口稱,「現在不是寄生國會,是國會寄生我」,被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痛批,民眾黨公然佔用立法院資源,還吃立法院豆腐。對此,民眾黨新聞輿情部主任吳怡萱強調,柯文哲主是要澄清沒寄生國會一事,吳思瑤的言論是造謠抹黑與事實不符,反酸民進黨執政八年,新潮流佔盡國家資源,才是「吃國家豆腐」、「吃人民豆腐」。
    2024/02/25 12:28
  • 爆民眾黨前美女發言人回覆「休息夠了」 媒體人預言:快復出了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19日落淚辭去所有黨內職務,引發各界瘋傳白營內鬥的消息,媒體人羅旺哲24日在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透露,楊寶楨有回他簡訊,並表示「感謝大家關心」,民眾黨前立委陳琬惠也有收到楊的回覆。不過資深媒體人邱明玉就爆料,楊寶楨也回覆記者關心並稱「休息夠了」,大膽猜測「寶寶快要復出了」。
    2024/02/25 10:32
  • 連15年癌症之冠!「5壞習慣」恐引發大腸癌 體重減輕也要注意

    漫畫家蕭言中、藝人豬哥亮、賀一航、李坤城等人都死於大腸癌。義大醫院一般醫學外科主任陳致一說,大家都說胰臟癌是癌王,其實大腸癌才是真正的癌王,雖然去年「輸」給肺癌跌到第2大名,但是大腸癌之前蟬聯國人癌症發生率之冠15年之久。從早期病例很少,到現在每半個小時就新增1人罹患大腸癌,他盤點提高大腸癌發生率的5大生活壞習慣,趕快來看你中了幾個趕快改!
    2024/02/24 15:15
  • 葛來儀率團拜會 蕭美琴:台灣會持續強化與世界連結

    德國馬歇爾基金會主任葛來儀(Bonnie Glaser)23日日率領「TUPP台美政策計劃參訪團」,拜會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蕭美琴強調,台灣的重要性是美國兩黨共識,也是台美共同追求的價值與利益,感謝美國及許多理念相近國家為台發聲,台灣會持續透過各種方式與世界建立連結。
    2024/02/24 10:11
  • 白轉藍? 國民黨探詢楊寶楨「有沒興趣來工作」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楊寶楨離職後,傳出國民黨不少人在探詢楊寶楨,想知道她有沒有興趣幫國民黨工作,這立刻被聯想,是不是要她以國民黨籍參選2026松信議員。國民黨民代都說樂見其成,不過民眾黨則批藍營又在玩兩面手法。
    2024/02/23 19:57
  • 台體大舞蹈教室爭議 80名學生提休學抗爭

    台體大舞蹈教室爭議持續延燒,累積80名學生要集體休學,也在校內高舉休學單抗議,除了不滿校方要收回原教室,更不滿系主任以「集體休學」和「全系都毀掉」的發言威脅學生,對此,台體大表示招租暫緩,會等教育部派專家到校訪視,也會邀請學生,一起來評估替代教室是否合用,而在這之前,校方也承諾開放M1、M2教室給學生借用。
    2024/02/23 18:08
  • 台體大教室爭議延燒 學生舉「休學單」抗爭

    台體大舞蹈教室徵室持續延燒,學生不只到招標室外緊盯,怕學校偷偷開標,也在校內高舉休學單抗議,除了不滿校方收回教室外,也不滿被系主任用「休學」或者是「全系都毀掉」的情緒發言威脅,對此,台體大表示招租程序已暫緩,至於教育部則回應,已經準備派專家到現場確認,替代教室是否合用,而在會勘完成前,校方也必須開放M1、M2教室。
    2024/02/23 14:41
  • 楊寶楨請辭「白轉藍」?徐巧芯曝國民黨內部風聲:的確有人問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在本月19日時突然辭去所有黨內職務,引發各界高度關注,也有風聲傳出國民黨可能趁機「挖腳」、接納人才。對此,國民黨籍立委徐巧芯也在受訪時坦承,的確有人正在徵詢能否拉攏楊寶楨。
    2024/02/23 11:43
  • 不只陳智菡!驚爆還有「她」讓楊寶楨委屈:選區整碗給人捧去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小名寶寶)19日突請辭,儘管她否認內鬥,還感謝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栽培,但因受訪時聲淚俱下,讓內鬥傳言甚囂塵上。媒體人姚惠珍驚爆,其實不只「戰狼小姐姐」陳智菡,還有一個人讓寶寶很委屈,把人家選區「整碗捧去」!
    2024/02/22 09:17
  • 兄妹超狂行程引熱議!網促學校通報家暴 校方:在校表現正常

    北市一對就讀國小的小兄妹一天只睡6小時的爆表行程,引發討論,事件不斷發酵,不少網友認為這是不是有虐童、家暴嫌疑。不過這所小學的教務主任回應,校方有大致找班導師了解兄妹在班上的表現,目前都沒有異常,請大家不用擔心。
    2024/02/21 15:51
  • 國民黨人事搬風!秦日新出任駐美代表、朱立倫親信接任大掌櫃

    國民黨在農曆春節後人事大搬風,中常會今(21)日通過由黨主席朱立倫所提議的中央委員會黨務一級主管人事案,有大掌櫃之稱的行管會,現任主委邱大展將轉任主席特別顧問,遺缺由朱立倫過去新北市府任內的秘書處長吳清炎接任,駐美代表原本由國際部主任黃介正代理,如今由駐美副代表秦日新升任。
    2024/02/21 14:54
  • 被鬥掉?美女發言人落淚請辭 柯文哲:受不了側翼帶風向

    民眾黨發言人、黨團副主任楊寶楨於19日宣告辭去黨內雙職務,雖她在記者會上否認內鬥疑雲,卻當場哽咽落淚,引發各界揣測。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1)日受訪表示,受不了側翼名嘴帶風向,強調楊寶楨就是很累、需要休息一下,並直呼,「奇怪耶,所以老實講,我們媒體在很努力製造帶風向,實在受不了」。
    2024/02/21 11:31
  • 楊寶楨爆哭吐心聲!「陳智菡尪」現身喊1句 全場不忍了

    民眾黨發言人、黨團副主任楊寶楨於19日宣告辭去黨內雙職務,雖她在記者會上否認內鬥疑雲,卻當場哽咽落淚,引發各界揣測。楊寶楨19日在臉書發文吐露心聲,許多黨內同仁及網友留言為她加油打氣,但卻沒有看到柯辦發言人陳智菡的回應。然而,陳智菡的丈夫、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反倒現身留言「辛苦了」,讓網友開酸根本是「黃鼠狼拜年」。
    2024/02/21 10:00
  • 驚爆楊寶楨「被請辭」內幕!黨內沒人敢出聲 重量級人士證實力薦她

    民眾黨前立院黨團副主任、發言人楊寶楨19日突請辭,儘管她否認內鬥,還感謝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栽培,但因受訪時聲淚俱下引發揣測。今(21)日有媒體爆料,有重量級人士在過年期間建議柯文哲重用楊寶楨,柯聽聞建議後說「知道」,未料數日後陳智菡調任黨團主任,楊寶楨則「被請辭」,人人自危但無人敢發聲的內幕震撼各界。
    2024/02/21 08:09
  • 民眾黨陷內亂?黃成峻被爆用人「紅又黑」 本人回應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農曆年後預計調整黨務人事,本刊獨家報導,黨的組織系統將一分為二,組織部主任內定由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接任,社會發展部主任則內定由黨客委會主委、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張清俊出任,預計明(21日)送中央委員會討論後定案。對此,黃成峻接受本刊採訪回應:「尊重黨中央安排,阿北在哪裡,我就在哪裡!」張清俊則回:「人事的議題不便回應,凡事尊重黨的指示。」
    2024/02/20 23:07
  • 黃成峻被爆「拉黑道入民眾黨」 天道盟大咖治喪名單驚見他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農曆年後預計調整黨務人事,本刊掌握,內定接任黨組織部主任的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遭爆用人有染黑、染紅疑慮,除了一名曾姓區主任遭爆有前科、買毒黑歷史,知情人士再向本刊爆料說,由黃任用的另一名地方黨部幹部,甚至曾出現在天道盟大哥的治喪委員名單中,幫派色彩濃厚。
    2024/02/20 22:41
  • 柯文哲「內定主任」起底!用人有紅有黑爭議多 基層恐掀反彈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農曆年後又有黨務人事調整,本刊掌握,黨組織部主任內定由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接任,但消息在黨內傳開後,引發基層反彈,知情人士向本刊爆料指出,黃成峻在主掌地方黨部期間,用人、覓才都具爭議,任用地方黨部幹部或所推薦的立委人選,都有染黑或染紅疑慮,這種用人風格,一旦高升黨部當組織部主任,恐重挫民眾黨形象。
    2024/02/20 22:18
  • 大洗牌!柯文哲傳內定新人事 「桃園幫」有望進軍民眾黨中央

    農曆年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展開一系列人事調整,為加強柯最弱的地方組織經營,本刊掌握,黨組織系統未來一分為二,除既有的組織部,將新設「社會發展部」,黨內高層目前內定,組織部主任由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出任,社發部主任則由黨客委會主委、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張清俊出任,相關人事案預計明(21日)送中央委員會討論後定案。
    2024/02/20 21:55
  • 楊寶楨淚辭黨職不意外!柯文哲曝:她在考慮「選台中或台北」

    民眾黨在年初大選時表現不俗,除了總統票奪下300多萬,立院也搶下8席次,不過選後黨內屢傳分裂,昨(19日)民眾黨黨團副主任暨發言人楊寶楨更開記者會宣布請辭,雖然她強調沒有內鬥,仍啟人疑竇。今(20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被問到此事,直呼工作久了有感情哭很正常,也透露楊還沒決定要選台中還是松山信義。
    2024/02/20 17:53
  • 咳嗽聲音沙啞!醫推「4種天然食物」保護喉嚨 綠茶也上榜

    喉嚨的保養也很重要,輔大醫院耳鼻喉科主任胡皓淳就表示,春天有些人可能因過敏或呼吸道疾病,不停出現咳嗽症狀,導致聲音沙啞,因此醫師推薦4種天然食物幫助喉嚨保健,包括綠茶、蘋果等。
    2024/02/20 15:31
  • 開黨內第一槍! 他氣炸轟楊寶楨「要滾就滾」:演技有夠爛

    民眾黨立院黨團副主任「美女發言人」楊寶楨昨(19)日無預警請辭雙職務,落淚否認黨內內鬥,感謝黨主席柯文哲栽培。不過外界卻猜測是內鬥所致。對此,民眾黨員的團購電商名人「486先生」陳延昶開轟,「演技有夠爛。」
    2024/02/20 12:28
  • 楊寶楨受委屈爆哭請辭? 柯文哲稱「不奇怪」:是媒體製造新聞

    民眾黨美女發言人暨立院黨團副主任楊寶楨昨(19)日請辭,出面解釋時更哽咽落淚、一度說不出話,並多次否認黨內內鬥,感謝黨主席柯文哲栽培。但有不少人質疑楊寶楨是受到委屈才哭著請辭,對此,柯文哲則認為,楊哭是不覺得奇怪,「問題是就像媒體開始製造一大堆新聞,這就是很頭痛」。
    2024/02/20 11:26
  • 北市府「網內互打」!蔣萬安2近臣宮鬥檯面化 禍起市長室

    不只首長需要上緊發條,本刊掌握,市長室11樓各種內鬥耳語,在蔣萬安就職後始終不斷,甚至形成市府顧問與市長室主任較勁、比拚的問題,被爆料的正是擔任有給職市府顧問並兼任市府發言人的殷瑋,以及兼任市長辦公室主任的王誌慶。
    2024/02/20 0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