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庭庭蔣介文爆不倫辛龍大雨特報血壓護理師旅館週休二日爆料豬油
  • 搜尋:

    主人 結果共4,006筆

  • 帶柴柴出門遭流浪犬攻擊 婦人全身14處縫合

    雲林一名婦人出門遛狗卻慘遭流浪狗攻擊,手腳多達14處縫合,肇事的惡犬脖子有領圈,身上卻沒植入晶片,疑似有人飼養,但目前沒有主人出面!
    2023/11/25 19:19
  • 寵物燒錢! 「太空艙洗澡、巨蛙乾屍零食、多功推車」

    台灣寵物市場商機很大!一年上看600億元,今年台北寵物展也登場,今年有很多主人都帶著毛孩出來走走,無論是大型貴賓、貓咪、或是老鷹,還有爬蟲類動物等都亮相,還有業者嗅到商機,推出太空艙智能洗澡機,以及用原型食物做的零食,非常逼真。
    2023/11/25 14:11
  • 喜劇!全球「最熱心」耶誕老人在這 漢娜衛丁漢圓夢飆歌

    隨著耶誕節即將到來,OTT平台也陸續推出相關作品;喜劇電影《狂奔向聖誕》,描述耶誕老人成了不速之客,只為了治好男主人不喜歡過節的習慣,另外演員漢娜衛丁漢,這回受邀錄製特別節目,儼然成為新一代「耶誕女王」。
    2023/11/25 13:08
  • 藍白難合! 今早柯11:00 侯11:45將先後登記參選

    郭柯侯昨天下午在君悅飯店舉行會談,但開場即因要在25樓舉行3人會談、抑或直接在媒體前公開討論,爭論不休,隨後又因民調讓幾趴等議題陷入僵局,最後不歡而散;讓身為主人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所說「無言的結局」,最終成真。
    2023/11/24 06:43
  • 特稿/「藍白郭」會談成狗血政治實境秀 選民才無言

    史無前例、眾所矚目的「藍白郭」會談,經過2小時公開談話後,連協商程序、方式都未談妥,一行人不歡而散,身為「主人」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更直呼「無言的結局」。「郭柯侯」3位在野陣營重量級政治人物,公開上演互嗆、互揭瘡疤、甩鍋的狗血戲碼,誰都不願背負破局、歷史罪人的罵名,一場石破天驚的政治實境秀,不僅讓在場媒體看不下去,更對不起廣大支持非綠選民期待。
    2023/11/23 21:30
  • 國民黨反對上「2538房」密室協商 郭台銘:無言的結局

    「藍白郭」3方會談今(23)日下午登場,由於侯友宜、柯文哲兩位總統參選人數度針對民調協商再度僵持不下,身為「主人」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過程中先行離場,經過一陣激烈交鋒後,侯友宜反對上25樓的「2538房」協商,隨後與朱立倫接連退席,讓郭董宣布非綠整合是「無言的結局」,他更感嘆,「也許這是中華民國的命運吧!」
    2023/11/23 19:10
  • 郭柯侯3方會談 郭台銘稱馬英九、朱立倫「不速之客」

    「藍白郭」3方整合會談今(23)日選在台北君悅飯店登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稱,自己是受到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邀請,當「主人」來協調非綠整合,郭還暗指,原本侯說好只有3人會談,如果當初有說好,那今天就不會有「不速之客」,暗諷侯友宜帶著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來。
    2023/11/23 18:00
  • 有片/傻汪打破酒瓶伏特加+奶酒喝下肚 醉到不會走直線

    家裡如果有養毛小孩,主人通常會將貴重物品放在牠們無法碰到的地方,不過美國紐澤西州一位主人瑪莉(Mary)出門時將愛犬獨自留在家,沒想到當她返家時,卻看到5歲的狗狗傑克(Jack)爛醉如泥,而地板上滾落著已經全空的酒瓶,瑪莉驚覺不妙,因為傑克已經醉到連直線都走不了,她趕緊將傑克送往獸醫院,而傑克喝醉酒的窘態PO上網後,也引發許多網友熱議,獲得超過3千萬次觀看。
    2023/11/23 17:58
  • 扮藍白「桶箍」卻歪樓猛提自己婚禮 郭台銘:當年馬英九幫證婚

    「郭柯侯」3人今(23)日終於坐下來暢談非綠合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致詞時談到,今天是美國感恩節,他感謝所有台灣人民、重要政治領袖能夠躬逢其盛,於是我們主流民意在野大聯盟關鍵與重要領袖都在這裡,因為各位媒體關注,「我做主人的非常有面子」,郭也提到,當年前總統馬英九也出席見證他與妻子曾馨瑩的婚禮,讓他心存感恩。
    2023/11/23 17:45
  • 捕狗隊突抓走愛犬「送市場宰殺」 女主人崩潰喊:我該怎麼辦

    現代人時常將家中的毛小孩當作親人般疼愛,中國近日有名女子發現自己養了4年的寵物狗竟被捕狗大隊上門抓走,隨後更直接送至屠宰場宰殺,奇怪的是這支捕狗大隊未穿制服、也沒佩戴證件,後來更被踢爆是非隸屬於政府的第3方公司,雖然警方調查後判定為「盜竊案件」,但愛犬回不來的事實讓女主人悲痛地大喊「我該怎麼辦」。
    2023/11/23 16:06
  • 門口掉一把槍!店家驚嚇報警 主人竟是「他」

    店門口竟然掉了一把槍,店家驚嚇!台北市公館商圈一間早餐店,店家開門做生意時,發現門口掉了一把衝鋒槍,嚇得報案,警方到場後發現,原來只是一把玩具槍,循線追查,是附近店家一名男童不小心遺失,但媽媽已經幫他買了一把新的,男童這下卻一次擁有兩把槍!
    2023/11/22 15:44
  • 真的在台北街頭撿到槍?民眾嚇壞報警 警急奔現場傻眼

    會不會做得太逼真!台北市中正二分局思源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路邊看到一把長槍,相當緊張,警方不敢大意隨即派員前往查看,果然於現場查獲一把黑色槍枝,但仔細一看發現,它其實是一把超擬真的「聲光玩具槍」。經調閱監視器查訪後,找到這把槍的主人是年僅6歲的男童,但它手中卻還拿著另把擬真迷你步槍,看得員警都笑了。
    2023/11/22 10:53
  • 未成年少女遭下降頭! 中邪發狂「撕爛女傭耳朵」恐怖畫面曝光

    改編自社群瘋傳靈異故事,印尼兇猛「鬼洗屍」正宗降頭電影《屍禁》將於12月1日全台上映,劇情講述印尼當地的名門貴族被有心人士盯上,惡意下降頭給家族中最年輕的孫女妲拉,未成年的她皮膚開始蒼白屍化、雙眼翻白、肚皮猶如懷胎般異常隆起。為了減緩降頭咒,家中女主人高薪聘請帶「天命」的三位女傭,替孫女天天淨化身軀,完成1000天的「鬼洗屍」儀式然而過程並不容易,片中更驚見妲拉齜牙咧嘴撕爛女傭耳朵,瞬間鮮血直流,驚嚇指數破表。
    2023/11/21 13:36
  • 把哈士奇「捲起來塞背包」載狗惹怒網 主人辯:牠硬要跟  

    高雄近日傳出虐狗事件,一名騎士將自家的哈士奇裝在後背的太空包內,本來就偏巨形的哈士奇體型,塞在小小的太空包內,險些窒息的模樣被其他民眾拍了下來,憤怒發在Dcard論壇上,表示「這是虐狗吧?拜託幫高調」,卻沒想到主人卻表示:「是牠硬要跟」。
    2023/11/20 15:19
  • NGO領袖論壇登場 女權專家:台灣是亞洲性平領頭羊

    為展現政府與NGO公私協力參與國際成果,外交部今天舉辦NGO領袖論壇,外交部次長田中光表示,台灣支持民主人權等信念,堅定守護普世價值;女權專家肯定「台灣女力」,認為台灣在性別平等領域相當成功,是亞洲性平領頭羊。
    2023/11/17 16:17
  • 習近平獲贈NBA勇士中文球衣 笑開懷「我穿上也會變神勇嗎」

    赴美參與亞太經合會(APEC)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除了與拜登進行單獨會面,《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稍早還釋出一段影片,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以主人姿態接待時,表明為了感謝習近平在他訪問中國時給予高規格接待,紐森拿出一份專屬禮物,一件繡有中文的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專屬球衣,正面繡著勇士中文名稱,背後則是8號的Xi,讓習近平拿著球衣笑得合不攏嘴。
    2023/11/17 13:45
  • 快訊/停車場莫名竄火!3大貨車陷火海 「剛停不久」主人心痛

    今(17)日,在苗栗縣苗栗市的一處停車場內,靠近聯合大學舊校區,發生一起多車火警,現場有一輛大貨車因不明原因起火,接著波及隔壁的兩輛大貨車,造成現場三輛大車全面燃燒,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處理,在一小時內將火勢撲滅,所幸無人員傷亡,據了解,車主才停放在那裡一周,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1/17 12:23
  • 鼻酸!老翁健行失蹤後身亡 愛犬守遺體2個月不離不棄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位71歲老翁摩爾(Rich Moore)8月帶著愛犬出門健行,然而他自健行以來就下落不明,失蹤2個多月後,有人在科羅拉多州南部的山區發現摩爾的遺體,沒想到摩爾的愛犬、14歲的傑克羅素梗犬菲尼(Finney)這段時間以來卻默默守候在死去的主人身旁,當救援人員找到牠時,菲尼的體重已經減輕一半,所幸沒有嚴重的健康問題,連救援志願人員也忍不住鼻酸:「狗狗的忠誠,讓我們所有人都掉下眼淚。」
    2023/11/15 18:07
  • 登山客突失聯!愛犬忠誠「死守遺體兩月」 荒野苦撐終獲救

    寵物與人類之間的情感堪比家人,一名71歲登山客於今(2023年)八月與愛全一同前往科羅拉多州(State of Colorado)登山,卻突然失聯。直到10月30日才被一名獵人發現遺體,不過愛犬卻始終死守在主人身旁不離不棄,讓不少人感動於毛小孩的忠誠。
    2023/11/15 09:43
  • 貴賓狗遭汽車「告貴」 淒厲哀號翻肚嚇壞騎士:要去收驚

    為了維護寵物的安全,主人帶出門一定要牽繩!高雄一名騎士在行經鳳山運動中心時,目睹了右邊路口衝出一隻未繫繩的貴賓狗,恰好一輛黑色轎車準備停車,車子後輪直接從小狗身體中間輾過,當場翻肚哀號,而這一切都被機車行車紀錄器直接拍下,讓騎士不禁氣憤喊話:「飼主一定要牽繩!」
    2023/11/14 17:55
  • 「忠犬八公」等了主人100年 澀谷車站為牠原地蓋溫馨房間

    日本東京澀谷車站前的「忠犬八公像」,是為了紀念在主人死後,仍持續等待主人的忠犬「小八」。為了紀念小八迎接百歲冥誕,藝術家今(12)天特別設計了讓八公像可以休息的溫馨「房間」。由於這間房間僅會展示1天,吸引許多民眾到場拍照留念。
    2023/11/12 16:45
  • 抗議習近平訪美 民運人士舊金山大集合

    全美海外民運人士近日集結舊金山,在APEC會議舉行之際,發起中國國是會議平台,討論結束中國暴政。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於14至17日訪問舊金山,抗議活動總召趙昕預估,屆時將有上千人參與示威。
    2023/11/12 15:17
  • 注定抓到你!通緝犯打工「趕簽到」 包包忘拿回頭巧遇警

    上個月台北市中正二分局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輛機車違停在紅線上,且騎士的包包沒拿、拉鍊也沒拉,直接放置在腳踏板。員警擔心容易招來竊賊,便在周邊查找車主,過沒多久一名男子出現,聲稱他就是機車和包包的主人,員警謹慎核對身分,卻赫然發現,這名男子3天前才因為涉及詐欺案件遭到通緝,當場將人帶回解送歸案。
    2023/11/08 15:53
  • 鴕鳥狂奔高速公路!「亂切車道」駕駛嚇瘋 主人愧疚解釋了

    開車開到一半突然龐然大物現身!昨(6日)中國大陸河南鄭州一大早,有民眾開車上高速公路,不料卻突然出現「大鴕鳥」瘋狂奔跑,嚇得民眾拍影片PO上網,隨後警方獲報立刻騎乘機車追趕。所幸最後順利抓到該隻鴕鳥,而主人也現身說明情形。
    2023/11/07 17:01
  • 影音/癱瘓貓咪突遇地震! 伸手猛拍要喚醒主人

    2023/11/07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