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主人 結果共4,003筆

  • 誰的手指頭?女騎士自撞「留斷指」 里長急尋:沒人就醫

    誰的手指頭掉了?27日下午4點多,台東市漢陽北路有名女騎士自摔,但看似無大礙後便自己起身離去。未料,事後卻有民眾在該路段發現一截「斷掉的手指頭」,嚇得通報里長幫忙「找主人」。
    2023/12/27 21:39
  • 「讓背號」換來耶誕大禮 大谷翔平豪贈保時捷給凱利愛妻

    大谷翔平宣布加盟道奇後,不僅道奇隊球迷喜出望外,道奇隊17號主人凱利(Joe Kelly)也大方表示願意讓出背號。事實上,大谷宣布加盟前,凱利的愛妻艾希莉(Ashley Kelly)就在IG表示讓出丈夫背號的意願,讓球迷相當感動。艾希莉今在IG分享影片,稱她在耶誕前夕,收到大谷贈送的一輛保時捷,這份驚喜大禮讓她驚呼「是我這輩子最酷的一天」
    2023/12/24 17:03
  • 趙少康稱「當選是我老大」 賴清德回應了:人民才是老大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近日在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時,口誤稱「賴清德就是我的老大」。對此,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4日)上午在新竹市造勢時回應表示,人民才是老大和老闆,因為人民才是國家的主人,認真打拚的台灣人民,是真正的台灣英雄。
    2023/12/24 10:48
  • 才因竊盜案被移送又手癢 婦竟偷吃書記官外送叫的摩斯

    買來的外送竟然被人吃掉!台北市一名王姓婦人日前因涉及竊盜案遭警方逮捕移送地檢署,沒想到複訊後竟然因為肚子餓,發現地檢署門口的外送桌上有剛送達的摩斯漢堡套餐,當場將它拿起來吃。好在當時外送員還沒離開,發現有異馬上通報現場法警協請轄區警方到場處理,但當警方和真正的餐點主人劉姓書記官抵達時,餐點已被王姓婦人吃光。
    2023/12/21 17:39
  • 驚險!機車行暗夜大火 一家四口受困頂樓緊急搶救

    高雄市前鎮區機車行深夜12點多傳出火警,整棟透天厝不斷冒出火舌及濃煙,機車行老闆夫婦聽到狗叫聲又聞到味道,下樓查看,老闆先行從後門逃出,老闆娘上樓叫醒3名子女時,屋內已滿布濃煙,他們聽到鄰居呼喊,往頂樓逃生,消防人員出動雲梯車,順利將4人救出,一家五口都平安!不過,救了主人一命的2隻狗狗卻不幸慘死火場!
    2023/12/21 13:13
  • 台南鄰居不滿夜半狗吠聲持棍攻擊 狗主人壓制過頭釀人命

    今(19)日凌晨台南傳出一起命案,有一位鄭姓民眾到派出所表示,鄰居蔡姓男子因不明原因倒臥在家門前,警方到場後發現蔡男頭部有多處瘀傷以及出血,且無呼吸心跳,雖緊急送醫仍然回天乏術,經過調查才發現,報案的鄭男嫌疑重大,疑似是因狗吠聲引起爭執而發生命案。
    2023/12/19 18:02
  • 甘肅貓咪有感「地震要來」狂抓門預告 奴才碎念罵「事後嚇到腿軟」

    中國甘肅臨夏州積石山縣18日晚間發生規模6.2地震,而動物對於大自然的變化比人類敏感。甘肅一隻貓咪和飼主住在18層的高樓,在地震發生前10分鐘貓咪瘋狂抓門,好像在提醒主人快逃,孰料主人卻誤以為貓咪在搗亂罵了幾句,事後地震狂搖,主人和貓咪嚇得不輕,主人更直言「嚇到腿軟。」
    2023/12/19 14:26
  • 鍾小姐訂位疑「留錯電話」本尊幫取消!兩派戰翻:不道德

    年關將近,不少人早早就預定好了新的一年的餐廳訂位,不過有民眾疑似粗心填錯電話號碼,讓號碼主人上網發文告知對方,且一併將訂位取消。怎料此舉掀起不少罵聲,還有人認為很沒道德,擅自將他人訂位取消,但另一派網友就站出來反問,「我只是陌生人,你吃飯訂位關我屁事」?掀起兩方激戰。
    2023/12/16 22:26
  • 獨家/管好你的鳥!紅鸚鵡害機車手把「破皮」女車主氣炸

    高雄一名飲料店女員工,上班上到一半,看見一隻鸚鵡,從主人的肩膀,飛到自己機車上佇足,當下沒有多想,結果下班牽車一摸手把,發現觸感不太對,竟是大大小小的爪痕,黑色皮革布滿劃破的痕跡。女車主氣炸了,在社群平台PO出這隻卡通版「紅鸚鵡」,協尋主人,希望他可以出面,賠償手把損壞的維修費用。
    2023/12/16 14:01
  • 汪星人離家出走10公里竄路口 獲救後飛撲帥警討摸撒嬌

    本月12日下午5點多,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毛小孩逛大街事件,一隻狗狗在車流量大的路口亂竄,險些被車撞到,員警在巡邏時,發現無助且受驚嚇的狗兒,立即把牠抱上車帶回派出所,並協助掃晶片找主人,其女飼主著急地到派出所要帶回愛犬,沒想到小狗似乎很喜歡員警,一直往男警身上撲,要討抱不捨離開,畫面相當溫馨。
    2023/12/16 11:36
  • 無照摸黑偷車 澳女意外偷走Krispy Kreme1萬個甜甜圈

    澳洲雪梨(Sydney)郊區日前發生一起無厘頭的竊案,當地警方從監視器中發現,有個28歲女子趁凌晨摸黑跑入停車場,偷偷將現場一輛貨車開走,《9News》報導,此案本應只是普通偷車事件,卻因為那輛貨車的主人,是知名跨國連鎖品牌「Krispy Kreme」,讓偷車備受澳洲媒體關注。
    2023/12/15 09:34
  • 鹿港天后宮財運亨通斗 信眾夜排21hrs搶燈

    彰化鹿港天后宮象徵發財的財運亨通斗,13日開放點燈,限量200盞吸引信眾來搶點,搶到頭香的民眾從桃園來,代表公司點燈,前天中午就來排隊,排了21個小時;而嘉義城隍廟則是首度提供點寵物平安燈,附贈主人光明燈,不少飼主帶著各類寵物,來求平安。
    2023/12/13 14:39
  • 迎接大谷翔平 道奇17號球員妻丟球衣「讓出背號」感動球迷

    大谷翔平宣布加盟道奇後,不僅道奇隊球迷喜出望外,許多道奇隊球員也對於這位二刀流球星的加入難掩興奮。道奇隊17號主人凱利(Joe Kelly)就大方表示願意讓出背號。他的妻子還在IG分享影片,將所有凱利背號17的週邊全部拋出家裡,展現出歡迎大谷翔平的誠意,讓許多球迷直呼感動。
    2023/12/12 18:10
  • 英女窮到租不起房 花4百元買彩券爽成2億豪宅女主人

    受到房東調租房子影響,一名49歲英國女子日前只能搬進朋友家睡沙發。沒想到她為了碰碰運氣,購買彩券後竟抽中一棟價值5百萬英鎊(約2億元新台幣)的豪宅,並獲得10萬英鎊(約394萬元新台幣)的現金,不用再為住處煩惱。
    2023/12/09 18:13
  • 主人忘關電暖爐!外出釀大火 愛貓慘被「活活燒死」

    近日,中國大陸湖北省發生了一起因電暖爐而發生的意外事件,一名飼主因貪圖一時的方便,出門前沒有將開啟的電暖爐關上,家中調皮的貓咪疑似推倒暖爐,導致屋內發生火災,其中1隻貓咪當場被活活燒死,另1隻貓咪嚇得躲到窗簾後,預計損失約人民幣7~8萬(約新台幣30~35萬)。
    2023/12/09 09:11
  • 驚聲尖「汪」!燈桿漏電 愛狗「觸電」主人嚇壞

    新北市林口有民眾日前帶著愛犬外出散步,到民有街和仁愛一路口時,狗狗聞了聞燈桿,卻突然被電到,大叫一聲,還好主人即時拉開。飼主推測這燈桿有漏電情形。區公所到場了解,發現是線路毀損,馬上檢修。而專家則說,其實狗經常到電桿下小便,長期會造成氧化毀損,建議塗一層油漆就能保護。
    2023/12/06 19:59
  • 主人你去哪? 「千萬小牛」違停紅線遭拖吊

    新北市警方巡邏發現,有車輛違停紅線,車上沒人,進行拍照拖吊,附近民眾看了很驚訝,因為這是要價一千多萬的藍寶堅尼小牛。避免拖吊名車造成毀損,業者都會先拍照存證,並用插桿輔助螃蟹夾和車輪更緊密,避免傷到車輛底盤。
    2023/12/03 20:29
  • 182公分巨犬以為自己很小 坐上主人撒嬌網:根本是熊

    美國波士頓(Boston)一戶人家養了一隻182公分長、體重逾90公斤的高加索犬(Caucasian Ovcharkas)「Yogi」,狗狗雖然身形龐大,但仍把自己當成小孩,最愛依偎在主人身上「饋修」;不過牠的噸位實在太大,每次坐上沙發就會佔據整個空間,還會把爸爸壓的喘不過氣,讓飼主笑稱根本是隻熊。
    2023/11/29 17:35
  • 烏克蘭一家駕帆船遊亞洲也避難!船隻故障暫停台中

    台中梧棲漁港最近停了一艘帆船,主人是烏克蘭籍的一家三人,原本爸爸這幾年駕駛帆船遊歷亞洲,但這兩年遇上烏俄戰爭,他返回烏克蘭接妻兒,就這樣一家三人駕帆船離開烏克蘭,原本從韓國要去菲律賓,但途中船隻故障,目前暫時停靠台中港,來自烏克蘭的一家人要等修好船隻,再繼續海上旅程。
    2023/11/29 16:20
  • 主人逛市場低血糖突昏倒 萌柴「忠心護主」陪等救護車

    日前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路倒事件,一名67歲的賴姓男子牽著柴犬外出,結果走到一半感到頭暈目眩,當場昏倒在菜市場,柴犬並沒有亂跑,反而一直待在主人旁邊,直到救護車將賴男載走,而柴犬則乖乖跟著員警回到派出所,最後由賴家人將愛犬接回。
    2023/11/29 15:38
  • 溫差大!單親媽帶女露營 燒炭取暖1死2傷

    25日時,桃園一名40多歲的單親媽媽,帶著就讀國中的雙胞胎女兒,三人一起到新竹尖石鄉的秀巒部落露營,但山區日夜溫差大,他們把煤炭盆拿進帳篷裡取暖,結果到了隔天,營地主人發現他們沒有起床吃早餐,到了下午也沒看到人,打開帳棚這才發現昏倒在裏頭,緊急送醫,媽媽不幸死亡,兩姊妹住院觀察中。
    2023/11/27 20:09
  • 溫差大!單親媽帶女露營 燒炭取暖1死2傷

    25日時,桃園一名40多歲的單親媽媽,帶著就讀國中的雙胞胎女兒,三人一起到新竹尖石鄉的秀巒部落露營,但山區日夜溫差大,他們把煤炭盆拿進帳篷裡取暖,結果到了隔天,營地主人發現他們沒有起床吃早餐,到了下午也沒看到人,打開帳棚這才發現昏倒在裏頭,緊急送醫,媽媽不幸死亡,兩姊妹住院觀察中。
    2023/11/27 12:55
  • 帶柴柴出門遭流浪犬攻擊 婦人全身14處縫合

    雲林一名婦人出門遛狗卻慘遭流浪狗攻擊,手腳多達14處縫合,肇事的惡犬脖子有領圈,身上卻沒植入晶片,疑似有人飼養,但目前沒有主人出面!
    2023/11/25 19:19
  • 寵物燒錢! 「太空艙洗澡、巨蛙乾屍零食、多功推車」

    台灣寵物市場商機很大!一年上看600億元,今年台北寵物展也登場,今年有很多主人都帶著毛孩出來走走,無論是大型貴賓、貓咪、或是老鷹,還有爬蟲類動物等都亮相,還有業者嗅到商機,推出太空艙智能洗澡機,以及用原型食物做的零食,非常逼真。
    2023/11/25 14:11
  • 喜劇!全球「最熱心」耶誕老人在這 漢娜衛丁漢圓夢飆歌

    隨著耶誕節即將到來,OTT平台也陸續推出相關作品;喜劇電影《狂奔向聖誕》,描述耶誕老人成了不速之客,只為了治好男主人不喜歡過節的習慣,另外演員漢娜衛丁漢,這回受邀錄製特別節目,儼然成為新一代「耶誕女王」。
    2023/11/25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