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丸子 結果共345筆

  • 《小丸子》被禁內容曝光! 小杉慘死成「腐爛蒼蠅屍」

    日本人氣動漫《櫻桃小丸子》原作者櫻桃子上月15日驚傳癌逝,讓不少粉絲相當震驚,而《櫻桃小丸子》的都市傳說也再度掀起熱議,其中漫畫中未收錄的第98話,隨著原作者逝世又登上熱搜排行榜,不少網友看完紛紛驚呼「太可怕了!」
    2018/09/07 11:58
  • 櫻桃子低調拒人於外 罹癌後唯獨與「小玉」聯繫

    陪伴許多人成長過程中的卡通《櫻桃小丸子》,其作家櫻桃子上個月因乳癌逝世,在她確定罹患乳癌的當下,並沒有選擇告知身旁的人這件事,而其中一個例外,是在代表卡通裡面「小玉」形象的好友,見證了這份多年堅定的友情。
    2018/09/04 13:41
  • 小丸子的人生道理!10大已逝漫畫家給我們的快樂童年

    日本動漫《櫻桃小丸子》陪伴許多人長大,創造它的日本漫畫家櫻桃子近日卻傳出過世消息,讓許多人震驚又不捨,同時也想起了這幾年陸續離世的漫畫家們,他們的作品塞滿了大家的童年記憶,若是少了這些漫畫,長大的過程到底會有多無聊啊。
    2018/08/29 22:26
  • 會到很遠的地方!櫻桃子訃聞公開前夕 小丸子卡通藏暗示

    日本人氣漫畫《櫻桃小丸子》原作者櫻桃子,本月15日不幸因乳癌過世,訃聞直到27日才正式公開,讓無數粉絲大感惋惜。觀眾震驚之餘,有人發現在櫻桃子死訊公開前一天,日本播出的卡通中竟有「小丸子遠行」橋段,她還寫下字條透露「說不定會到很遠的地方」,被認為是原作者留給粉絲的訊息。
    2018/08/29 18:27
  • 魯夫分肉給小丸子!《航海王》作者插畫悼念櫻桃子

    日本知名漫畫《櫻桃小丸子》作者「櫻桃子」本月15日因乳癌去世,訃聞直到27日才正式公開。官方推特湧入24萬粉絲懷念哀悼;知名漫畫《航海王》的作者尾田榮一郎昨(28)日更特地畫了一幅插畫來緬懷早逝的櫻桃子。
    2018/08/29 09:54
  • 五六年級生哭哭! 《櫻桃小丸子》經典卡通恐熄燈

    家喻戶曉的卡通《櫻桃小丸子》原作者櫻桃子不幸因為乳癌過世,讓粉絲震驚不已,加上另外2部卡通《蠟筆小新》和《哆啦A夢》作家也都已離開人世,這些陪伴五六年級生長大的經典卡通慢慢要走入歷史。
    2018/08/28 23:06
  • 櫻桃小丸子作者櫻桃子 乳癌逝.享年53歲

    紅遍東亞的長壽卡通櫻桃小丸子深受各年齡層觀眾喜愛,現在,作者櫻桃子卻傳出病逝消息,官網、臉書湧入眾多粉絲哀悼留言。富士電視台也發表聲明哀悼,表示動畫不會因此停播,要讓觀眾繼續看得到櫻桃子的作品。
    2018/08/28 20:10
  • 櫻桃小丸子作者突然病逝 亞洲卡通迷發文追悼

    「櫻桃小丸子」的作者突然過世,消息一出,不僅僅是震撼了日本,在亞洲,從中國大陸到泰國,都有無數卡通迷非常難過,在官網還有臉書上都湧入許多哀悼留言。
    2018/08/28 12:38
  • 《小丸子》真實人生好黑暗!「友藏」竟曾偷看她洗澡

    日本人氣漫畫家《櫻桃小丸子》的原作者櫻桃子,本月15日因乳癌過世,享年53歲。這部超人氣長壽卡通自1986年開始連載,至今仍深受廣大粉絲愛戴。然而現實生活中,櫻桃子的真實人生卻和漫畫裡的小丸子有天壤之別,爺爺不但會偷看她洗澡,櫻桃子也曾在生子後離婚。
    2018/08/28 09:01
  • 《櫻桃小丸子》作者乳癌逝世 享年53歲粉絲不捨

    日本人氣漫畫家《櫻桃小丸子》的原作者櫻桃子在今年8月15日晚上因乳癌過世,享年53歲,回顧她一生,在1984年以漫畫家身分出道,直到1990年時改編成電視卡通,《櫻桃小丸子》超人氣長壽卡通,帶給很多人快樂回憶。
    2018/08/27 23:50
  • 《櫻桃小丸子》作者不敵病魔離世 享年53歲

    日本漫畫《櫻桃小丸子》是不少人的童年,原作者櫻桃子已於2018年8月15日晚間8時29分因乳癌過世,享年53歲;據了解,在櫻桃子老師的家人意願下,喪禮已經舉行完畢。
    2018/08/27 19:21
  • 身價3億為何不用手機?男星透露主因:「妹太多」

    歌手信(蘇見信)去年5月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當天請來女兒幫他伴奏,成為全場最大亮點,只見女兒「小丸子」,臉蛋清秀加上一雙逆天長腿,當時台下甚至有歌迷開玩笑地喊「岳父好!」,笑翻全場。而近日她難得PO出與女兒的合照,原來剛好適逢愛女的18歲生日,並感性寫下:「生日快樂……雖然我早已經抱不動妳了」
    2018/08/11 12:39
  • 全家A型小丸子B型! 民眾笑:丸爸綠綠的

    櫻桃小丸子竟然不是爸爸親生的?高雄捷運和櫻桃小丸子合作,推出一系列彩繪列車與主題車站,不過卻被網友抓包人物資料錯誤,明明小丸子的父母都是A型,但車站看板中小丸子的血型居然是B型,讓網友大膽推斷「小丸子不是親生的」,高捷事後也坦承誤植,已經立即將櫥窗的介紹文撤除。
    2018/06/25 14:09
  • 櫻桃小丸子驚爆「非親生」?網笑翻:阿宏爸爸綠綠的

    櫻桃小丸子竟然不是爸爸親生的?高雄捷運近期與日本動畫「櫻桃小丸子」 合作,推出一系列彩繪列車與主題車站,不過卻被網友抓包人物資料錯誤,明明小丸子的父母都是A型,但車站看板中小丸子的血型居然是B型,讓網友大膽推斷「小丸子不是親生的」,高捷事後也坦承錯誤,將會立即通知修改。
    2018/06/25 07:59
  • 日歌手西城秀樹 心臟衰竭病逝享壽63歲

    日本歌手西城秀樹,因急性心臟衰竭,16日晚間病逝於橫濱醫院,享壽63歲。他生前翻唱YMCA紅遍各地,他唱紅無數金曲,包括劉德華、張國榮、鄧麗君等人都翻唱過他的歌,連卡通《櫻桃小丸子》的姊姊都視他為偶像。
    2018/05/17 17:19
  • 哆啦A夢是她! 台灣配音員幕後走向幕前

    最近不只藝人前進大陸節目,就連在幕後的台灣配音員也都紛紛走到幕前亮相,像是陳美貞不只配音哆啦A夢、小丸子的姊姊,更是《新白娘子傳奇》當中小青的幕後藏鏡人,因為這部戲劇在大陸重播N遍超火紅,導致她一出現在大陸節目上,觀眾一聽就認得出來。
    2018/04/16 17:43
  • 43歲賈靜雯素顏照流出 憔悴面容下竟有張神級少女臉

    藝人賈靜雯2015年再婚嫁給修杰楷,生下咘咘、Bo妞後一家生活幸福,每次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總能掀起討論。近日賈靜雯在機場素顏被直擊,已經43歲的她戴著口罩、綁著丸子頭,脂粉未施的模樣看上去依舊像個少女,讓人無法想像她是3個孩子的媽。
    2018/01/26 10:56
  • 「租約到期」 宇宙人餐廳開業1年多宣布熄燈

    擁有超高人氣的宇宙人專櫃,前年才在台北開設全球一號店,而開業一年多餐廳突然公告,因為租約到期從8日起暫停營業,國內不少主題餐廳,像是小丸子、布丁狗開幕時吸引不少人嘗鮮,但熱潮一過很難有回頭客,造成店家一一歇業。
    2018/01/07 23:59
  • 童趣嘉年華熱鬧登場 超人氣卡通人偶齊聚耶誕城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於11月24日熱鬧開城後,緊接著就是備受親子期待的「童趣嘉年華」活動將於25日及26日接連兩天在板橋車站站前廣場隆重登場囉!現場將有Pororo、大耳查布、POLI波力、小巴士TAYO、櫻桃小丸子等眾多受小朋友歡迎的卡通人偶齊聚,帶來歡樂的唱跳表演、說故事、氣球魔術及互動送禮活動等。小朋友們也千萬別錯過與桑塔熊家族和Pororo家族的拍照見面會,留下與卡通明星最美好的耶誕回憶!此外,11月25日在站前廣場將有「耶誕光之舞」首映,當天將有限定版-僅此一天的片片雪花從天而降,機會錯過不再有!
    2017/11/23 10:01
  • 米奇、凱蒂貓、黏黏怪! 百貨周慶瘋聯名贈品

    百貨周年慶不只拚折扣,業者找來卡通明星推聯名贈品,像是小丸子跟Hello Kitty結盟,11月開始兌換,而且門檻要消費達一萬還要加價購;另一家則是找來迪士尼,也限銀行卡友才能換,甚至百貨趁周年慶結束前再推卡通毛毯,拉抬最後買氣。
    2017/10/21 18:40
  • 媽咪靠「這包」 重燃老公愛火!

    媽咪們也想扮美美,但卻不知道髮型該怎麼綁嗎?那就跟著造型師吳依霖「這樣做」,讓老公對你重燃愛火!只要一個丸子加瀏海,立馬減齡又俏麗!
    2017/10/20 18:19
  • 剛滿1年 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閃電歇業

    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去年風光開幕,沒想到一年後,突然在臉書粉絲團宣布歇業,近年來許多主題餐廳紅的快,倒的也很快,但還是有些餐廳能保持熱度,怎麼做到?業者分享,不管是餐廳或是內裝,都得每季推陳出新,才能保持消費者新鮮感。
    2017/10/19 18:21
  • 快訊/櫻桃小丸子餐廳熄燈? 臉書公告暫停營業

    最新消息,標榜海外第一家官方授權,櫻桃小丸子主題餐廳開幕才剛滿1年,現在卻已拉下鐵門,官方臉書粉絲團貼出公告,表示因為公司內部調整,10月1日起暫停營業。
    2017/10/19 13:19
  • 逢甲店面「內縮」增擺攤區! 攤位租金逾4萬

    逢甲商圈的「樓店買賣」其實不太熱絡,因為很少有人願意拋售!畢竟光是收租金,這金額就相當可觀,大學正門兩邊騎樓下,一個小攤,租金就要3到4萬元,黃金地段像是大腸包小腸的便當街入口,或是章魚小丸子那一區的文華福星路口,一個攤位甚至5萬起跳,畢竟一年消費額超過110億元,人多商機大,這租金更是年年往上攀!
    2017/09/05 19:12
  • 少女割腕送急診 暖心醫生療癒她的心

    有一名年輕少女因為感情因素,選擇割腕傷害自己,在送到急診縫合時,少女將頭撇到一旁且哭泣著不發一語,急診醫生看著一條又一條的傷口,決定邊縫合邊和少女聊聊。
    2017/08/13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