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丸子 結果共345筆

  • 香甜「瓜味」立大功 日本烤地瓜外銷新加坡

    日本人愛吃烤地瓜,動漫「櫻桃小丸子」也曾經出現過烤地瓜車。看準民眾對烤地瓜的熱愛,日本大型連鎖雜貨店開始賣烤地瓜,甚至成功外銷到新加坡。現在日本政府訂下目標,希望每年都出口1兆日圓的地瓜到全世界。
    2020/05/01 17:23
  • 人潮減!逢甲夜市排隊夯店 增「外送」拉客

    台中逢甲夜市因為疫情關係人潮銳減,實際直擊發現,以往的排隊名店例如章魚小丸子店,原本只和一家外送平台合作,在今年2月又多加入一家外送平台,增加外送量。另一家大腸包小腸攤則是首次和外送平台合作,希望在疫情影響下多少拉抬業績。
    2020/04/14 23:59
  • 早期滑鼠有「貢丸」 網友懷念:拿出來清理超爽的

    現代科技愈來愈進步,設計和使用上也愈來愈輕薄和方便;舉例來說,現代人幾乎每天都會使用電腦,其中在滑鼠的設計上,早期中央會有1顆像是丸子大小的圓球。就有網友好奇發文,以前常會把這顆「貢丸」拿出來清一清,還會拿來惡作劇;沒想到發文一出,立刻引發許多資深網友的共鳴。
    2020/02/19 13:56
  • 流傳千年美味 埃及沙拉三明治塔米亞夯

    沙拉三明治一般人都不陌生,但你相信,這道料理很可能是源自古埃及的街頭美食嗎,這道街頭美食正式名稱叫「塔米亞」,吃法就是口袋麵包裡,夾著一種炸蠶豆丸子,並放進埃及風味沙拉,流傳千年的美味,至今還很受歡迎。
    2020/02/10 15:28
  • 觀光工廠玩DIY 從產地到餐桌品嚐原味

    傳統食品業拚轉型,縮短產地到餐桌的距離,不只講求動手做,更講究品嚐食物的原味,其中佔地千坪的牛肉工廠,讓民眾一邊學習煎烤技巧,一邊品嚐美食,從攤販起家的花枝丸工廠,邀請大小朋友親自捏丸子,同時透明化的生產線,開放給民眾參觀,只為了展現直送食材的新鮮度。
    2020/01/26 18:45
  • 過年禁蒸饅頭炸丸子? 陸防空汙文件惹議

    每到冬天,都是大陸北方各省防治空污,情勢最嚴峻的時期,但部分的官方措施又跟民眾的年節習俗起了衝突,日前河北省的臨漳縣竟然下令,要嚴查民眾蒸饅頭、炸丸子,這兩傳統春節美食,文件一曝光,立刻引來網路上一片撻伐。
    2020/01/16 11:21
  • TVBS小小配音員 花媽.多啦A夢.小丸子來助陣

    「小新!」、「橘子~柚子~快來吃飯!」這些經典卡通即使沒有看到畫面,也能知道是《蠟筆小新-美冴》與《我們這一家-花媽》的聲音,這就是配音員的厲害之處!想讓人沒有看到你,只聽聲音就對你有強烈的印象,擁有一個走入人心的聲音是可以為自己加分的武器。聲音的多變性超乎我們的想像,就跟孩子所具備的潛力一樣,擁有好聽的聲音、清晰的口條,不僅可以減少與人溝通的誤會,還可以獲得他人的喜愛。如何讓你的孩子只要一開口,就讓人欲罷不能、想一直聽下去?
    2019/11/21 09:00
  • 信和小丸子生母愛恨糾葛 未婚懷孕分手全因這件事

    信與張鈺凰所生的女兒小丸子,長期由信撫養,因此對生母有誤會而引發「棄養說」,在節目上,小丸子說:「生母本來要把我送養,我奶奶知道這件事就很生氣,她就說你們不養我養,我出生18天她就把我抱回家,是她一直養我到現在。」信雖再澄清道歉,但他與張鈺凰的愛恨情仇,再度浮出檯面。
    2019/10/26 21:46
  • 19歲女兒泣訴遭棄養!信火速致歉前女友「是我辜負她」

    48歲歌手信(蘇見信)早年和前女友張鈺凰未婚生下一女「小丸子」(蘇祐婕),如今女兒19歲已亭亭玉立,還和父親一起上實境節目《一路成年》。豈料日前小丸子在節目中泣訴遭生母棄養,難過表示自己「是一個意外」,出生18天就被奶奶抱走,引發熱議。對此,今(23日)信親自發文解釋,稱當初是自己辜負了張小姐,而張鈺凰也回應了。
    2019/10/23 12:49
  • 女兒自曝險遭生母送養 信道歉:是我辜負張鈺凰

    歌手信的19歲女兒,最近在大陸節目爆出遭到生母棄養,讓信趕緊發文澄清絕無此事,也對女兒生母張鈺凰道歉;還有謝霆鋒和張柏芝的大兒子Lucas,近來被瘋傳,受訪時說「謝霆鋒配不上媽媽」,讓謝霆鋒嚴正聲明和孩子關係良好。
    2019/10/23 11:53
  • 男星「坦承偷吃還上床」對話曝光!當場翻臉怒轟:有事嗎

    41歲台韓混血男星綠茶(林埈永)當年憑著和小鬼(黃鴻升)、Junior(韓宜邦)組成團體「丸子」出道,近年來以演戲、上通告為主。近日綠茶上吳宗憲節目討論渣男議題時,遭女星爆料曾偷吃甚至上床,沒想到他當場翻臉暴走直呼「不能播」,畫面全曝光。
    2019/10/18 11:57
  • 有限制! 夜市抵用券「逢甲商圈」僅百攤可用

    經濟部加碼的夜市消費抵用券上路,在台中逢甲夜市因為鄰近飯店多,兌換情況相對踴躍,不過逢甲夜市內包括章魚小丸子、明倫蛋餅,甚至大腸包小腸,這些知名小吃都不能使用,原來他們不在經發局業管的夜市範圍內,因此逢甲商圈兩千家攤商業者,大約只有一百多家能使用消費抵用券!
    2019/09/20 21:15
  • 《蠟筆小新》配音員蔣篤慧癌逝 享年49歲

    曾為《蠟筆小新》、《櫻桃小丸子》等動畫配音的配音員蔣篤慧,本已罹患子宮頸癌第4期,因併發多重器官衰竭,於今天上午7時13分離世,享年49歲。
    2019/09/16 15:08
  • 小新、柯南配音員蔣篤慧癌逝 享年49歲

    曾替多部日本知名動漫、韓劇、廣告配音的知名女配音員蔣篤慧,今(16日)傳出已於早上逝世,享年49歲,消息一出也令不少網友感到震驚,紛紛留言表達不捨之情。
    2019/09/16 13:37
  • 腳底遭刺穿流血!凶手曝光笑翻網友:它在瞪你

    一名網友最近在家中走路到一半時,腳底突然被尖銳物品刺傷,當場流血,不料低頭一看,竟出現令他哭笑不得的場景。隨後還拍照發文,笑翻不少網友們,直呼千萬不要小看"它"。
    2019/07/30 17:19
  • 必比登推介「老店」受青睞! 推台菜、排骨、炸丸子

    這回不只平價小吃,老店口味也很獲得青睞!像是已經54年「榮榮園」,憑著光餅夾烤排骨,被年輕秘密客青睞。此外歷史同樣超悠久的「都一處」 ,創始人曾是清朝慈禧太后的御廚,如今傳到第三代,以「炸丸子」上榜,經營42年的欣葉集團,也以單價200到300的菜色,獲選「必比登推介」。
    2019/03/27 19:09
  • 蛋荒價貴! 連鎖牛排「日多1600元」苦撐

    全台鬧蛋荒, 受害最深的就是餐飲業者,像是牛排、拉麵或便當店,幾乎每一個餐點都有蛋,但最近蛋缺價格貴苦不堪言,以平均每天需要800顆蛋的店家來算,蛋價成本一天多上1600,不少店家不敢漲價,只能把蛋切半省著用,或換成丸子。
    2019/02/20 20:11
  • 年初二華山、松菸親子看展 微型展、米奇展超夯

    大年初二想出門走走,不妨來到華山跟松菸看展吧!松山菸廠有米奇90周年展,巨型米奇人偶,連大男生都難掩少女心,至於華山園區超過5個展覽,包括恐龍展、生物體驗展、微型展等等,吸引不少親子客。
    2019/02/06 14:41
  • 北海道札幌雪祭登場 星戰、小丸子都是主角

    日本札幌一年一度的雪祭,星期一正式登場,這兩天北海道大雪紛飛,雖然相當應景,但風雪也影響了鐵路交通,而剛好也是立春的這一天,東京卻出現將近20度的溫暖天氣。
    2019/02/05 12:22
  • 米奇、小丸子、卡通頻道比拚 連假多展陪你FUN童心!

    連假四天,不少爸媽帶著小朋友出來看展覽!搶攻小朋友市場,松菸就有米奇90周年和櫻桃小丸子特展,科教館還有「卡通頻道瘋狂運動會」,有別於靜態展,結合了泡泡足球、搖搖車等趣味遊戲,互動體驗讓小朋友完全沉浸在卡通世界中。
    2018/12/31 18:37
  • 「熊大、侏羅紀、小丸子、米奇」 連假多展齊發

    連續假日第一天,在華山和松菸都有不少知名角色文創展,有侏羅紀公園、熊大、卡娜赫拉、臭跩貓同場拚人氣,雖然上午天氣冷颼颼,還是吸引不少民眾進場。另外在松菸也有小丸子展跟米奇展,搭上連假,單日進場人數有望突破千人以上。
    2018/12/29 16:19
  • 「櫻桃小丸子」完結篇耶誕出刊 停留九歲永遠不長大

    日本經典漫畫「櫻桃小丸子」,因為作者病逝,在連載32年後,12月25號這一天,終極完結篇正式出刊。不過沒有特定的結局,小丸子停留在九歲童年,將永遠活在漫畫迷的心中。
    2018/12/25 23:01
  • 《小丸子》濱崎現身追思會 爆笑還原招牌表情

    動漫《小丸子》裡的角色「濱崎」真有其人!創作人氣動漫《櫻桃小丸子》的日本漫畫家櫻桃子今年8月因乳癌去世,享年53歲,櫻桃子的追思會於16日東京青山葬儀所舉行,當天許多摯友都到場追悼,其中漫畫中「濱崎」的原型人物濱崎憲孝也現身,送好友最後一程。
    2018/11/18 19:33
  • 小丸子作者追悼會不哀戚! 全場賓客站起來跳主題曲

    日本人氣漫畫《櫻桃小丸子》作者櫻桃子今年8月因乳癌病逝,享年53歲。16日在東京舉行追悼會,台灣藝人汪東城也特地飛到日本致哀。主題曲原唱桑田佳祐在哀悼會現場獻唱主題曲,全場賓客還跟著打拍子,要呼應《櫻桃小丸子》帶給人歡樂與溫暖的氛圍。
    2018/11/17 11:11
  • 68歲顧寶明「手抖+臉僵」 疑罹帕金森氏症鬆口回應

    又有藝人健康亮紅燈?68歲國寶級資深演員顧寶明,出道至今40年演過無數角色,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爺爺」專業戶。近來他帶著小20歲的妻子出席聚會,竟被發現左手不時出現抖動、臉僵的情形,再加上顧寶明推掉不少戲劇演出,被質疑罹患帕金森氏症,不過他昨天(15日)回應自己沒得帕金森氏症,但確實有手抖和臉部肌肉僵硬的問題。
    2018/11/16 0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