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高溫高雄文化中心Lydia小林製藥黎明詩Ubike吳俊宏社交食物中毒
  • 搜尋:

    串通 結果共154筆

  • 金鐘獎盃遭竊!曾國城失控怒嘴「豬八戒」 凶手抓到了

    「金鐘主持人」曾國城手上握有多個節目主持棒,演藝生涯更拿下5座金鐘獎,身為「金鐘收藏家」的曾國城久違再登中視《飢餓遊戲》,沒想到兒子竟串通製作單位,將曾國城的其中3座金鐘獎偷渡出來,要他在節目上贏得勝利才可以拿回,此舉讓曾國城氣喊:「豬八戒!好下流!」
    2022/03/06 13:21
  • 生存遊戲迷與友密謀搶ATM!案發前20天應徵保全 警還原手機逮人

    這個月14日,新北市五股一處超商ATM發生搶案,兩名保全在補鈔、保養時,遭兩名男子持槍威脅,搶走125萬。事後嫌犯遭逮時供稱,就是隨機挑選下手,但警方一查才發現,事情不單純,查扣手機後以數位還原,這才發現,原來早在案發前5天,劉姓主嫌就和蔡姓保全串通好,規劃行搶,就連威脅用的槍枝,都是蔡姓保全所提供。
    2021/12/16 11:14
  • 北聯幫討債持槍押人!「媽祖協會」槍手再犯

    日前台北市北投發生持槍押人案,當時逃走的2名嫌犯,在4日自己來到警局投案,原來其中這名主嫌就是今年4月曾到趙介佑的據點「北投媽祖文化協會」開槍的槍手,這回來投案和小弟串通好,把算叫小弟全扛,沒想到警方早就準備好拘票,把兩人一起上銬。
    2021/12/06 13:37
  • 警下班遛狗遇搶奪嫌犯 佯裝「同好」逮人

    桃園一名王姓員警3日下午5點多,下班後在公園遛狗,碰巧遇見一名被通報圍捕的搶奪嫌犯,於是就上前聊天攀談,降低對方戒心,同時暗中通知同事前來,嫌犯發現有警察出現在公園,還想跟王姓員警串通,兩人只是表兄弟在聊天,殊不知王姓員警的愛狗,突然跑到支援警方旁邊示好,這時嫌犯才驚覺剛剛聊這麼久的兄弟,竟然是警察。
    2021/10/06 11:28
  • 辛苦養大孫竟狠心殺嬤 盜領逾312萬存款

    台中一名阮姓男子涉嫌殺害阿嬤,5月份遭檢方起訴,根據調查發現他在陸陸續續,盜走阿嬤超過312萬財產,甚至還串通母親連繫保險公司,變更阿嬤保單詐領解約金,檢方認為阮姓男子無教化可能,希望從重判刑。
    2021/09/03 18:36
  • 蔡英文弄走蘇貞昌?他曬鐵證揭「五倍券陰謀」:不用背鍋

    行政院原本規劃推出振興五倍券,要用1000元現金來支付,豈料昨(13)日政策大轉彎,10名民進黨英系立委發聲明要求全民免付。對此,名嘴李正皓直言,立委們沒串通好打死不信,而且此行為代表「蔡英文不想背鍋」,也是對蘇貞昌的最後通牒。
    2021/08/14 09:53
  • 莎莎線上慶生被郭彥均設計 遷怒莎媽笑虧:我真不孝

    今(9)日是女星莎莎(鍾欣愉)的生日,一起主持《WTO姐妹會》的郭彥均特地串通製作單位、嘉賓一同在線上替莎莎驚喜慶生,郭彥均先是欺騙說蛋糕在自己家裡,只好由他代替享用,一番話讓莎莎擠出無奈笑容,也無力反駁。
    2021/07/09 17:44
  • 只是聊天!按摩館偷營業 說謊秒被客戳破

    又有按摩館偷開門!桃園一間按摩館,疫情三級警戒還營業接客!面對警方臨檢,按摩小姐辯稱「只是帶客人上樓聊天」,但雙方似乎沒串通好,男客坦承有按摩消費,說法直接被打臉!而這間按摩店一次收費2000,兩個客人賺4000,但現在恐怕將面臨最高30萬元的罰鍰,得不償失!
    2021/06/18 18:16
  • 三度潑漆!惡煞砸店鬧事 辯「店員態度差」

    日前台北市中山一間餐酒館,短短四個月,遭惡煞三度潑漆砸店,財損超過200萬,老闆娘懷疑跟前店長有糾紛,因為對方離職前,雙方鬧不愉快,還把啤酒機用壞,維修費初估40萬,儘管警方前兩次,逮到5人,但口徑一致,都供稱,店員態度不佳,懷疑早已串通好了,幕後有人教唆!
    2021/03/09 19:53
  • 過年被婆婆帶去收驚 濟公吼媳「欠打」:因為沒生男

    春節連假是不少媳婦與婆婆的激烈攻防戰,一名生了2個女兒的2寶媽在小年夜一家四口被婆婆帶去收驚,怎料起乩的濟公一見到她就狂吼「妳欠打,因為妳沒生兒子」,讓她氣得將此事PO上網,網友看了立刻突破盲點直呼「婆婆安排的」。
    2021/02/11 16:21
  • 拍戲途中突崩潰爆哭 比莉含淚罵周湯豪:到底在幹嘛

    資深藝人比莉近期為了拍攝新戲南下墾丁,日前剛好碰上69歲生日,兒子周湯豪串通劇組要給媽媽驚喜,「人肉快遞」自己當生日禮物,從台北直奔拍攝現場,在比莉拍攝時突然現身,讓她又驚又喜,罵兒子「你到底在幹嘛啦!」
    2021/01/31 10:50
  • 周湯豪串通劇組 奔墾丁為比莉驚喜慶生

    藝人比莉昨天(27)生日,兒子周湯豪特別串通劇組,秘密前往墾丁,在片場替比莉準備驚喜慶生,讓比莉感動到激動落淚,而其實同劇成員林柏宏,還有藝人林心如,都是同一天生,也分別PO出慶生照。
    2021/01/28 18:01
  • 「心臟不舒服」!通緝犯串通友 襲警脫逃

    新竹竹北分局戒護送醫的通緝犯,竟然半路遭劫走!9日中午,32歲籍姓通緝犯,藉口說心臟不舒服,由兩名員警戒護送醫。結果,嫌犯女友找來3名友人和3輛車,到醫院外頭接應。當下,籍姓嫌犯和友人聯手突襲落單員警,然後坐上車逃逸,整個過程,短短不到一分鐘。
    2020/12/10 19:48
  • 脫逃!通緝犯串通友襲警 百警緝捕中

    新竹竹北分局戒護送醫的通緝犯,竟然半路遭劫走!9日中午,涉嫌縱火的32歲籍性通緝犯,藉口說心臟不舒服,由兩名員警戒護送醫,結果,嫌犯女友找來三名友人、三輛車,來到醫院外頭接應,當下,籍姓嫌犯和友人聯手,突襲落單員警後,一行人犯案後,隨即開車逃逸,目前,新竹警方出動上百警力,擴大搜捕範圍,全力追緝五名嫌犯。
    2020/12/10 12:53
  • 不要跑!通緝犯串通友襲警逃 百警緝捕中

    新竹縣竹北分局,發生劫囚案!一名縱火通緝犯籍姓男子,8日晚上遭到逮捕,9日中午,他假裝心臟不舒服,由兩名員警戒護送醫,並趁機聯繫女友,結果,四人三車在醫院急診室外頭接應,籍姓嫌犯和友人聯手,突襲落單員警後,隨即上車逃逸。
    2020/12/10 08:57
  • 逆孫騙錢上演「凌虐」  台南警揹黑鍋「吃案」

    控訴警方吃案,結果卻大逆轉,警方找來報案人,追查發現,聲稱被凌虐的王姓男子,根本是在演苦肉計,他串通債主要詐騙阿公的錢,自導自演下跪挨打場面,還拍照片,為了要取信阿公,然後找來同樣姓王的朋友報案,由於逆孫王姓男子是通緝犯,警方屢傳不到,無法偵辦,又被投訴吃案,吃悶虧還揹黑鍋,幸好終於破案還自己清白。
    2020/11/15 23:30
  • 做效果挨轟「老妖怪」 曹西平槓酸民:嘴別這麼臭

    資深藝人曹西平為了幫節目主持人慶生,與節目串通佯裝暴怒「摔碎寶物」製造節目效果,嚇得對方花容失色當場爆哭,沒想到此舉引發網友嘲諷「倚老賣老」、「老妖怪」,甚至還有人詛咒「老不死的」,氣得曹西平在臉書發長文回嗆,向批評他的網友宣戰。
    2020/10/24 12:32
  • 中部查獲盜採砂石 回填廢棄物量約79座泳池大

    環保署今天表示,與彰化地檢署在中部聯合查獲廢棄物處理業者與預拌混凝土廠串通,惡意回填未處理廢棄物至盜採砂石坑洞,回填量約79座標準泳池大小,雨後滲出水pH值高達11.1。
    2020/04/15 14:45
  • 把銀行當提款機!養街友辦人頭 盜刷百萬

    有錢大家一起賺!警方破獲一個操控街友的詐貸集團,主嫌不僅虛設空殼公司,鎖定萬華及台北車站的街友,用他們的雙證件,申辦人頭信用卡,串通銀樓、機車行盜刷,街友跟店家都有抽成,淪為共犯,一年半來,獲利五百萬!
    2020/02/19 19:08
  • 黃牛串通醫生 3年多詐領一千多萬保險金

    52歲的陳姓犯嫌,在新竹竹北成立「車禍權益保障協會」,透過彰化地方醫院的醫生,開立更高等級的失能診斷,幫需要領車禍保險金的傷患,申請更高理賠金額,而這名嫌犯,在從詐領的保險金中,抽取3到5成的費用,作為傭金,3年多來,詐領了一千多萬,警方總計逮捕19人。
    2020/02/19 18:19
  • 網友約見面「幫叫UBER」 女遭載山區洗劫

    馬來西亞一名朱姓女子日前到台灣旅遊,網友李男得知她即將返回馬來西亞,但身上還有一筆錢,假意約她到陽明山看風景,卻串通黃男、林男假扮UBER司機,載她到偏僻地方行搶。朱女逃出來後向警方報案,警方隨後逮捕李嫌等3人,目前全案移送士林地檢署。
    2019/11/06 17:23
  • 民主黨初選辯論 川普電話門疑雲成攻擊箭靶

    美國民主黨今晚舉行第4場初選辯論,聲望最高的前副總統拜登和聯邦參議員華倫等人串通一氣,猛轟總統川普,批他違法濫權,理應被彈劾。
    2019/10/16 16:42
  • 被控勾串黃牛詐保 龍應台弟出面澄清

    週刊報導,屏東迦樂醫院涉嫌與「保險黃牛」串通,沒病的病人,只要掛院長,也就是前文化部長龍應台親弟弟的診,說出"士官長介紹"的通關密語,就能住院詐領保險金,週刊還指控,記者親自掛診直擊,院長還問一旁假扮的女友要不要也一起住院,讓人傻眼。不過,龍院長親自出面澄清,強調評估住院與否有一定的流程,週刊的報導涉及毀損名譽,院方不排除提告。
    2019/10/15 19:35
  • 韓選秀節目造假! 警方證實3位團員做票出道

    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X101》誕生了一組11人的限定男子團體,不過警方卻查獲票數造假的證據,證實有兩到三位成員的出道順序被黑箱作業,懷疑經紀公司和電視台串通好,警方也大動作到經紀公司進行扣押搜索。
    2019/10/02 11:33
  • 男控女網友串通酒吧「騙2萬酒錢」 業者否認

    一名楊先生,在交友平台,認識女網友之後,約出來見面喝酒,但沒想到女方卻帶他到特定酒吧,用各種理由點酒消費,結帳的時候卻說沒帶錢,最後楊先生付了2萬,質疑是對方串通酒吧來騙錢。對此酒吧業者否認,但楊先生事後在網路上找到類似經歷的12名受害者組成自救會,還有其他被指控的酒吧,遭到警方關切後就關門大吉,找不到負責人,業內人士透漏就是常見的詐騙手法。
    2019/07/10 2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