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串證 結果共579筆

  • 殺童埋屍地點曝!打死2歲兒藏樹林 苗栗父母照領津貼

    苗栗縣爆殺童埋屍命案!竹南鎮一名6歲女童達學齡未註冊入學,警方登門訪查竟意外發現其父母去(2020)年失手打死2歲兒子,挖洞埋屍骨後甚至還詐領育兒津貼,兩人訊後依涉犯殺人、詐欺等罪且有串證逃亡之虞聲請羈押獲准,目前也已在一處樹林尋獲男童屍骨。
    2021/11/06 09:16
  • 持偽造五倍券挑凌晨時分加油 警以車追人逮2嫌

    雲林縣斗南鎮一間加油站日前凌晨收到2張偽造振興五倍券,早上交接班才察覺異狀報警,警方以車追人,逮捕楊姓男子等2人,並取出2張偽造五倍券和彩色列表機等物,雲林地檢署以有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1/10/25 16:54
  • 快訊/彰化涉虐童保母庭訊不適就醫 男友遭聲押

    彰化涉及虐童的一名邱姓保母和他的同居男友,晚間檢察官訊問兩人,邱姓保母在庭訊中表達身體不舒服,由員警戒護送醫。而她的黃姓男友,檢察官在訊問後認為,他涉嫌違反兒少法及刑法的傷害等罪嫌,而且有逃亡及勾串證人之虞,因此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1/09/25 21:49
  • 已滅證?疑競速釀2死3傷 2駕駛聲押獲准

    桃園觀音,日前一名洪姓男子開車自撞路邊,車禍造成兩死三傷,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他當時疑似還與另輛車競速,通知駕駛到案後,一個說記憶卡不見,一個則說車上沒行車紀錄器,對案情又避重就輕。檢方複訊後,認為兩人有串證、滅證之虞,聲押獲准。
    2021/09/19 15:58
  • 快訊/3歲女童遭虐死 生母、同居人下毒手聲押

    台南30日晚間,發生虐童致死案,一名3歲女童,疑似遭母親及同居人,用手和棍棒毆打致死,經檢察官訊問後,認為母親及同居人,均涉犯殺人等罪嫌,最輕將判五年以上有期徒刑,若有逃亡、滅證及串證之虞,對兩人聲請羈押禁見。
    2021/08/31 21:14
  • 19歲兒攻擊母!父抓充電線勒昏 搶救17小時宣告不治

    高雄市梓官發生一起爸爸把兒子勒昏的事件,一名19歲的男子因為丟過多洗衣球到洗衣機,媽媽制止,兒子情緒失控攻擊,爸爸制止,與兒子爆發爭執拉扯,情急之下,隨手拿了手機的充電線勒住兒子頸部,用力過猛,導致昏迷,雖然一度恢復心跳,但搶救17小時後還是宣告不治,警方已依殺人罪嫌,將父親移送,檢察官認為罪嫌重大,有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1/08/25 13:04
  • 佳和集團董事長翁茂鍾50萬元交保 南檢提抗告

    涉及司法圈醜聞的佳和集團董事長翁茂鍾,因案被判1年,在警方包庇下未實質易服勞動而被起訴,台南地院昨天准予50萬元交保,南檢今天以翁茂鍾仍有逃亡及串證之虞,提起抗告。
    2021/08/25 11:47
  • 快訊/枋寮鄉發包工廠弊案 鄉長陳亞麟無保請回

    屏東枋寮鄉長陳亞麟,昨天遭檢調偵辦工程弊案以收賄安插人事,辦公室及住家遭搜索,經過偵訊,鄉長陳亞麟無保請回,但他的特助及涉嫌圍標的3名廠商,則被檢方認為有串證之虞,向法院聲押禁見。
    2021/08/10 12:20
  • 潑蟑之亂!主嫌「恐串證」遭收押 3共犯交保

    策畫半個月才下手的潑蟑螂計畫,竟然砸到了警察的場,被認為公然挑釁公權力!警方24小時逮到4男1女,嫌犯口徑一致,供稱是要追討上千萬債務,沒想到會場會有這麼多警察,更不曉得警察局長陳嘉昌在裡面,檢方懷疑,這恐怕都是被告推託之詞,聲請羈押禁見,法院開庭後,吳姓主嫌收押,其他三人5萬元交保。
    2021/05/06 13:13
  • 酒駕男害黃暐瀚母魂斷輪下 地院裁定收押禁見

    台中市南區昨(5)日凌晨發生酒駕死亡車禍,30歲的方姓理髮師疑因車速過快,撞飛名嘴黃暐瀚的70歲陳姓母親,導致其頭部重創、全身多處骨折慘死,事發後方男否認肇事前飲酒,不過隨即被警方查出他在車禍前就與友人在KTV飲酒,檢方認為他有串證、滅證及逃亡之虞,因此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今早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2021/05/06 08:36
  • 快訊/撞死黃暐瀚母親 酒駕男恐逃亡遭聲押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今天(5/5)凌晨遭酒駕男子開車撞死,檢方晚間複訊後,認為他酒駕致人於死,涉嫌重大,有串證、滅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1/05/05 22:48
  • 酒駕男撞死黃暐瀚母親! 檢方晚間聲請羈押禁見

    方姓理髮師今(5)日凌晨在台中市酒駕撞死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70歲母親陳姓婦人,引社會譁然。檢方今晚間複訊後認定他涉嫌重大且有串證、滅證、逃亡之虞,晚間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1/05/05 22:23
  • 冷血教練摔童非首次?家長爆「女兒腳骨折」:懂那種痛

    台中市7歲黃姓男童在私人柔道館遭何姓教練及學長過肩重摔27次,導致顱內嚴重出血判定腦死,教練日前複訊時堅稱為正常訓練被無保請回,檢方昨(24)日二度傳喚,認定其涉傷害致重傷罪,且有串證之虞,裁定收押禁見,現在也有其他學員家長跳出來指控,孩子曾被摔到骨折,直言「親身經歷過,所以懂那種痛」。
    2021/04/25 11:44
  • 快訊/「有串證之虞」 台中地院裁定羈押柔道教練

    台中7歲男童學柔道才上8堂課,被學員、教練過肩摔27次,陷入重度昏迷,男童父母提告重傷害,檢警查扣現場相關跡證,檢察官認為有串證之虞,複訊後向法院申請羈押,24日晚間地院裁定羈押,何姓教練將被送往看守所。
    2021/04/24 22:51
  • 遭輪流重摔27次男童腦死! 柔道教練羈押禁見

    台中一名7歲男童日前學柔道課程,遭學長、何姓教練過肩摔27次,陷入重度昏迷,震驚社會。何姓教練昨(23)日訊後被無保請回,男童父親氣得怒罵「台灣司法真的死光了!」男童家屬提告重傷害,檢警查扣現場相關跡證,檢方認為有串證之虞,今(24)日複訊後向法院申請羈押,晚間地院裁定羈押,教練將被送往台中看守所。
    2021/04/24 22:50
  • 快訊/疑夫出軌教唆少年殺夫 狠妻遭聲押禁見

    高雄一名人妻,懷疑先生另結新歡,找來2名16歲少年幫忙殺夫,還聲稱幫死者投保一百萬元,檢察官問訊後聲請羈押,法官認為婦人涉嫌教唆,殺人罪嫌重大,並有勾串證人、湮滅證據和逃亡之虞,深夜(4/21)裁定將她收押禁見。
    2021/04/21 20:02
  • 來台打工夢碎!移工「阿好」疑在場 列太魯閣案被告

    檢方查出和李義祥一同到施工現場的越南籍逃逸移工阿好,當時疑似也在場目睹全程,卻在事發後落跑,有逃亡串證之虞,向法院聲押獲准。阿好三年多前跟隨姊姊腳步來台打工,因為和雇主不合逃逸,在李義祥的公司搬運建材、廢輪胎,沒想到這回聽老闆指示,一起到工地,因為涉嫌重大列為被告。
    2021/04/09 20:01
  • 快訊/憂串證可能! 工程車副駕逃逸移工「阿好」羈押禁見

    工程車上的副駕駛座,身分為逃逸移工「阿好」,太魯閣號事件,他跟李義祥依過失致死列為被告,但就怕有串證可能,檢方聲請羈押,而羈押庭開完,法官裁定羈押禁見。
    2021/04/08 16:37
  • 檢方聲押! 工程車副駕「阿好」列共同被告

    太魯閣出軌意外,當時工程車副駕駛座上的白衣男子華文好,綽號阿好,25歲,是越南籍移工,逾期居留,逃逸將近4年的時間,警方在確認身分後,透過花蓮當地的越南移工策動阿好出面,7日下午在花蓮市區逮到人,但就怕有串證可能,遭到聲押。
    2021/04/08 13:00
  • 快訊/南投2歲幼童疑遭父母虐死 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南投地檢署日前獲報,一名年僅2歲的幼童疑遭生父推倒昏迷,送醫救治後,醫師發覺他身上有多處新舊傷痕,疑似受虐,經急救11天後仍宣告不治。檢方介入偵辦拘提雙親到案,認為雙親罪嫌重大,且有串證、反覆實施之餘,法院裁定羈押禁見,全案正進一步偵辦中。
    2021/04/08 10:07
  • 李義祥羈押禁見! 原裁定交保 法官認有滅證可能

    高等法院撤銷李義祥交保後,檢警隨即帶著拘票到他家帶人,而他這次態度大轉變,有別於第一天翻牆回家姿態,這次不只從大門走出來,還特別準備了聲明稿對外道歉,甚至一度講到哽咽,而晚間(4/4)重開羈押庭,法官認為他有滅證、逃亡和串證之虞,裁定將李義祥羈押禁見。
    2021/04/04 21:33
  • 嘉義富商遭擄勒贖3千萬案 最後在逃女嫌高雄落網

    嘉義富商遭擄勒索3000萬元案最後一名盧姓女共犯昨天晚間在高雄市林園區落網,嘉義地檢署今天進行複訊,將以有串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1/03/09 16:27
  • 快訊/3千萬贖金擄人案 3共犯聲押、1男10萬交保

    嘉義富商遭擄人勒贖3千萬案,警方擊斃李姓主嫌,逮到共犯3男1女,檢方今晚(3/3)複訊,認為三名共犯罪嫌重大,有逃亡、串證和滅證之虞,聲請羈押禁見。另外凌姓男子協助藏匿贓款,檢方認為沒有羈押的必要,以10萬元交保。
    2021/03/03 23:18
  • 台南安平凶殺命案 最後投案徐嫌10萬交保、限制住居

    王姓男子16日在台南市安平區停車場遭人追殺喪命,最後一名在逃嫌犯徐姓男子昨天投案後遭聲押,台南地院今天駁回,裁定以1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且不得有串證、滅證的行為。
    2021/02/26 19:04
  • 快訊/安平凶案、雙槍槍殺角頭 3嫌犯聲押禁見

    台南安平凶案嫌犯再殺人,持雙槍槍殺角頭,兩名主嫌和一名共犯雖然陸續投案,但因涉犯殺人重罪,檢察官認為三人有逃亡串證之虞,今天(2/24)晚間全都聲押禁見。
    2021/02/24 2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