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串流平台 結果共589筆

  • 改拍影集?《不可能任務》慘賠上億美金 阿湯哥傳進軍小螢幕

    去(2022)年以《捍衛戰士:獨行俠》攻下了近十五億美金(新台幣478億元)票房佳績,並拯救全球戲院邁出疫情低潮的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今年卻在《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北美票房失利,或許將使他放棄此系列電影?有消息傳出,美國串流平台Paramount+將籌備新版影集,由湯姆克魯斯擔任製作人,目前尚未知是否在影集中亮相。
    2023/08/20 05:20
  • 動畫萌翻!迪士尼公主化身樂高動畫 可愛擔當格魯特回來了

    兩部超萌的動畫,準備上線串流平台!迎接迪士尼一百周年,大家熟悉的公主們,包含愛麗兒、白雪公主都變樂高了,要共同對抗《美女與野獸》加斯頓的陰謀!另外漫威宇宙裡的可愛擔當「格魯特」,影集也要推出第二季。
    2023/08/19 17:49
  • 真的不是印尼人!雷嘉汭找移工學語言 殺人犯「阿布」本尊曝光反差大

    探討死刑、移工議題的夯劇《八尺門的辯護人》,近期在串流平台上線後好評不斷,令人最驚豔的,莫過於飾演印尼看護的雷嘉汭,她接受TVBS專訪談到,為了詮釋角色,還戴著穆斯林頭巾到台北車站向移工攀談請益!另外備受關注的角色還有殺人犯漁工,首度演戲的張耀來自印尼,與角色反差超大。
    2023/08/14 20:19
  • 上架Netflix第一天! 《鬼家人》發威殺進「這6國榜單」

    由男星許光漢、林柏宏主演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打破國片紀錄,飆賣3.6億元台幣,榮登台灣票房紀錄第7名。昨(11)日該片上架串流平台Netflix,再創下驚人成績,不只立刻登頂台灣當日冠軍寶座,更在衝上其餘5個東南亞國家的前5名。
    2023/08/12 15:36
  • NASA將出全新「宇宙級」串流平台 邀大家免費遨遊太空

    美國太空總署NASA日前宣佈將推出免費串流服務NASA+,將適用於iOS、Android、或是Apple TV+等平台,內容包括火箭發射或探測器的直播和原創紀錄片系列,除了沒有廣告外更不會收費,讓全世界的太空迷都能享受在太空遨遊的沈浸式體驗
    2023/08/07 10:00
  • 《女外科》進軍日本!蔡淑臻嗨喊「美夢成真」期待私訊被灌爆

    蔡淑臻擔綱女主角的醫療喜劇影集《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去(2022)年撥出後備受好評,該劇集將在日本電視台《Home Drama Channel》首播,隨後於串流平台U-NEXT上線。讓蔡淑臻表示興奮不已:「當初在參與這部戲時,我就非常希望能夠進軍日本市場。現在終於實現了,感覺真的太棒了!這難道就是所謂的吸引力法則嗎?!」
    2023/08/05 13:45
  • 挺好萊塢罷工 梅莉史翠普等各捐百萬美元

    好萊塢演員因為擔憂AI與串流平台,改變遊戲規則,發起大罷工將近3個禮拜,對於這場罷工,許多A咖大明星默默支持,像是影后「梅莉史翠普」就慷慨捐出100萬美元,給協助表演人的慈善團體,後續還有更多演員跟進捐錢,包含喬治克隆尼、李奧納多、巨石強森等人,通通各捐100萬美元。
    2023/08/04 13:41
  • 台灣「網球王子」闖進好萊塢!劉丞全英文試鏡中選 拍電影保密2年

    「網球王子」劉丞努力多時迎來星運,日前出演的好萊塢電影《Love in Taipei》即將在串流平台Paramount+上線,他回憶當時被要求以英文試鏡,一到現場才赫然發現是好萊塢的電影團隊,當下心想應該沒希望,因此心態、肢體都放得很輕鬆。試鏡劇本要劉丞扮演調皮學生,犯錯被老師指責,他臨場加戲轉頭碎唸,無心之舉獲得試鏡導演點頭認可,沒多久就收到入選通知,讓他喜出望外。
    2023/08/03 14:06
  • 亞洲戲劇王國怎麼辦到的? 韓國年產百部戲劇「動作犯罪」才是主流題材

    TVBS從本周起一連五天,帶您來一探韓國流行文化。今天播出第二則專題帶大家看看,韓國是如何坐穩亞洲戲劇強國的寶座,甚至吸引國際串流平台宣布投資25億美金,期盼再創造一步世界矚目的韓劇。
    2023/08/01 20:04
  • 看準台灣潛在市場! 串流平台邀水ㄤ水某推薦英國愛片

    看準台灣英美影集市場,串流平台MyVideo攜手英國BBC,帶來旗下6大品牌內容,上架多款千萬收視片單,包含《路德探長》、名廚戈登拉姆齊的《明日廚神》等,作家水ㄤ水某也現身推薦,而另一家CATCHPLAY則是合作HBOGo,主打美劇牌。
    2023/08/01 19:41
  • 8月陸劇推薦 楊紫《長相思》、沈月《開畫!少女漫》開播

    暑假最令人期待的就是許多大檔戲劇都會搶在這期間開播,像是這陣子陸劇迷們應該都沈浸於《玉骨遙》、《我的人間煙火》、《安樂傳》等戲劇中,而8月仍然有許多串流平台的年度大劇即將推出,下列整理7部即將在8月開播的陸劇推薦!
    2023/07/31 15:12
  • 影廳全武行!女不滿母帶孩來電影院「做這事」 衝上推倒畫面曝

    近年來串流平台成為許多人接收訊息的管道,也成為民眾可「隨機攜帶」的娛樂之一,不過若使用地點不恰當,可能將引起其他民眾不滿。日前巴西有一名母親帶著孩子前往戲院觀看近期轟動全球的電影《Barbie》真人版,不料該母親竟全程讓孩子觀看YouTube,讓一旁的女子看不下去,電影結束後兩人便開始爭執,沒想到下一秒竟大打出手,讓一旁觀眾傻眼。
    2023/07/29 21:34
  • 台灣街景登好萊塢 台北愛之船改編電影將上映

    在台灣拍攝、講述一群美籍青少年到台北參加夏令營的故事,暢銷小說「台北愛之船」(Loveboat, Taipei)改編的電影8月將在美國串流平台上映。
    2023/07/29 16:50
  • Spotify宣布全球50多國訂閱費漲價 台灣逃過一劫

    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周一(24日)宣布漲價,其中部分訂閱方案漲價多達2美元(約新台幣60元),漲幅高達20%。官網也公布了全球調漲名單,超過50個國家都會跟進此次漲價,包括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泰國、新加坡、澳洲等,不過台灣暫時逃過一劫,未在漲價名單中。
    2023/07/25 12:05
  • 台灣人超愛大陸歌曲?他看排行榜嚇歪 內行人點出原因

     不少人在逛街時,常常聽到店家放著連台灣人也朗朗上口的「大陸抖音歌曲」,最近還有名網友發現,台灣音樂串流平台KKBOX的新歌榜單上,前十名有五首是中國歌曲,貼文曝光後,也引起了網友熱烈討論。
    2023/07/20 18:27
  • 青龍獎紅毯4美!宋慧喬展凍齡神顏 秀智「銀白禮服」飄仙氣

    被稱為韓國三大電影頒獎典禮的青龍獎,針對「串流平台播出的原創電視劇」所開的「青龍系列大獎」,在昨(19日)晚舉行第2屆頒獎典禮,本次「女主角獎」入圍名單也是備受矚目,《黑暗榮耀》宋慧喬、《安娜》秀智、《天外謎蹤》全汝彬、《離別的食譜》金瑞亨和《爭鋒相辯》鄭麗媛共同角逐視后,在公布之前,就先來看看紅毯造型吧!
    2023/07/20 12:30
  • 砍寄生帳號增近6百萬訂戶!Netflix股價仍崩跌10%

    美國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先前正式對「寄生帳號」開鍘,雖然上季因此新增近600萬名訂戶,不過Netflix對今年第3季的的營收財測不如市場預期,表明對共享帳號的打擊和新的廣告策略尚無法符合分析師預期的營銷成長,Netflix的股價19日盤後更一度下跌10%。
    2023/07/20 10:04
  • 韓青龍系列獎/宋慧喬奪「大賞」哽咽 「涎鎮」林智妍向大眾致歉

    「青龍獎」是韓國三大電影獎之一,也是韓國最具影響力的電影獎。而去年針對線上影音串流平台(OTT)舉辦的「青龍系列大獎」,在昨(19日)舉行第二屆頒獎典禮。其中最高榮耀「大賞」宋慧喬奪得,她也謙虛表示「以後可能不會再到達這樣的位置,第一次想要稱讚自己,辛苦了慧喬。」;而同樣以《黑暗榮耀》奪得女配角的林智妍則幽默表示「她要向全韓國的『涎鎮』道歉,還被貼上惡女標籤」,也不忘感謝劇組人員。  
    2023/07/20 08:49
  • 美國混不下去?傳哈利考慮重返英國王室 還聯絡威廉求和

    哈利王子與梅根脫離英國王室,搬到美國加州生活後,屢次在節目訪談上爆料王室秘辛,甚至出書、拍攝紀錄片,使兩人與王室的鴻溝逐漸加深。然而,兩人近日宣布與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取消合作,還被Spotify主管暗酸是「騙徒」,形象重創。外媒指出,在美國踢到鐵板後,讓哈利對未來感到焦慮,近日甚至打給哥哥威廉求和,為返回英國鋪路。
    2023/07/16 17:43
  • 「偷偷藏不住」趙露思帶旺陳哲遠!串流破陸劇紀錄

    陸劇新生代女神趙露思、陳哲遠主演的校園甜寵劇「偷偷藏不住」在大陸開播後,熱度和人氣狂飆,卻曾因女主角「早戀」傾向引發爭議,不過該劇上架串流平台後,在台灣排行榜穩坐前三名,也因該劇捧紅男主角陳哲遠,再度應證趙露思「幫夫運」。
    2023/07/13 13:48
  • Netflix砍寄生帳號!新功能「開放全球會員」無痛轉移

    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今年5月正式打擊共享帳號,鼓勵共用者付費啟用新帳戶或成為既有帳戶的額外成員。為了讓共用者無痛轉移個人資料,Netflix即日起開放全球會員使用「轉移使用者」功能。
    2023/07/13 09:50
  • 皮爾斯布洛斯南主演喜劇動作片!當幽靈大盜搶女婿銀行

    給人帥氣「007」形象的皮爾斯布洛斯南,最新電影作品拋開包袱,飾演幽靈大盜,還要洗劫女婿的銀行,笑點連發!而同樣也要登上串流平台的電影還有《閉上你的眼》外傳,改由《佈局》的男主角「馬里奧卡薩斯」主演,展開生存之旅。
    2023/07/09 11:32
  • 網紅版的《黑暗榮耀》!《絕世網紅》劇情狗血 宋雨琦客串飾直播主

    韓國影集《絕世網紅》近期登上串流平台熱播排行榜,揭開網紅們光鮮亮麗背後,是如何透過算計爬上百萬網紅的位置。狗血劇情引發熱議論,連客串演員也是大有來頭!韓國女團成員宋雨琦飾演大陸帶貨直播主,還有《社內相親》的薛仁雅也亮相。
    2023/07/08 13:46
  • 精彩年度盛會9月登場 15組音樂人共襄盛舉

    迎接串流平台年度音樂盛事,平台透過用戶聆聽數據,挑選出年度百大歌手,其中金曲創作才子韋禮安更三度獲得殊榮,大型演唱會將在九月登場,將有15組音樂人共襄盛舉,驚豔粉絲視聽覺。
    2023/07/05 22:29
  • 救場炎亞綸!韋禮安揭「音樂典禮15嘉賓」 自評金曲主持:60分

    韋禮安最近在串流平台舉辦的頒獎典禮發布活動上亮相了,雖然他一臉笑容,但這場活動本來應該由炎亞綸擔任特別嘉賓,不過因為一些風波而缺席。
    2023/07/05 2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