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中餐廳 結果共201筆

  • 咖啡只給外帶!餐廳新品牌 減菜色拚點餐快速

    連鎖咖啡店在百貨的轉運站交接處開了外帶店,只賣飲料跟伴手禮,蛋糕、麵包都不賣也沒有座位區,主打快速;另外餐飲品牌也選擇台北車站開設新的快餐店,像是泰式料理跟中餐廳,菜單跟一般店面比,選擇較少,強化點餐效率,看準乘車民眾追求快速。
    2018/09/01 18:16
  • 《還珠格格》20年! 皇阿瑪洩趙薇累到偷跑

    趙薇和老搭檔蘇有朋睽違20年再度合體參加《中餐廳》,讓不少當年的劇迷感到興奮,而最新播出的一集,節目組找來當年在戲中出演「皇阿瑪」的張鐵林擔任嘉賓,3人一起在節目中回憶當年拍攝的點滴,張鐵林還爆料趙薇曾拍到一半因為太累試圖逃跑,讓人笑翻。
    2018/08/12 18:39
  • 員工再爆 五都飯店恐無人打掃仍收客

    台中豐原五都飯店前陣子爆發欠員工薪水,中餐廳員工離職、餐廳倒閉,現在再有離職餐廳員工爆料,他們和房務人員都只工作到8日為止,但飯店繼續讓客人入住,但房間清掃整理工作,要是找不到人替補恐怕影響入住民眾。
    2018/08/08 19:43
  • 餐廳停業!喜宴3個月前通知取消 新人傻眼

    台中豐原五都飯店,中餐廳疑似經營不善,7月底無預警停業,不少準備辦婚宴的新人突然接到飯店通知場地取消,臨時找地點又找不到,氣得PO網抱怨,而餐廳員工也出面控訴,飯店從2月開始拖延發薪,6、7月薪水到現在都沒領。
    2018/08/03 20:27
  • 錄美食節目卻不吃 舒淇罵蘇有朋「你不懂」

    趙薇、蘇有朋、舒淇、王俊凱參與真人秀《中餐廳2》,已經播出2集,自然互動和與客人相處都讓節目越來越好看,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到舒淇在節目中幾乎都不太吃東西,她還碎念蘇有朋吃太多碳水化合物了,讓觀眾都在猜難道舒淇都這麼瘦了,還在刻意減肥嗎。
    2018/07/28 14:23
  • 「中餐廳2」還珠CP合體 趙薇夾傷蘇有朋手

    大陸實境秀《中餐廳2》,找來趙薇、蘇有朋,這對「還珠CP」同框合體,原本應該在7月中播出卻又延後,但本周正式播出後,果然「還珠組合」仍然受到矚目,趙薇一不小心就把蘇有朋的手夾傷了,過去在還珠格格也有類似橋段,讓觀眾充滿回憶。
    2018/07/22 13:51
  • 還珠迷噴淚! 小燕子、五阿哥法國小鎮世紀重逢

    中國綜藝節目《中餐廳》第2季終於登場,除了第1季店長趙薇留任,最新一季還有蘇有朋、舒淇、白舉綱、TFBOYS隊長王俊凱超華麗卡司加入陣容。20日節目才剛開始,趙薇、舒淇路痴姊妹上線,怎麼走都找不到餐廳和民宿,甚至人都到了門口還沒發現餐廳就在身後;蘇有朋為了節目準備豆瓣醬、台灣的黑糖和珍珠等三大箱食材,但食材下落不明,使得他茫然上街求救。3位巨星首期播出狀況連連、傻呆萌形象超圈粉。
    2018/07/21 14:46
  • 《中餐廳2》臨時延播 疑限秀令發威再審

    趙薇、蘇有朋、舒淇、王俊凱參與真人秀《中餐廳2》,原定13日晚上播出,先前做了超多宣傳要大家鎖定首播,沒想到節目開播前約4小時緊急喊卡,讓粉絲超級失望,網路也引起一片討論熱潮,難道是限秀令發威。
    2018/07/14 14:12
  • 「流星」廣告見王俊凱 TFBOYS各自成績亮眼

    新版「流星花園」才要播出第6集,沒想到就即將迎來大結局,不過由於廣告時段剛好是王俊凱的畫面,讓許多迷妹開心不已,3人去年9月宣布分別成立工作室,但單飛不解散,王俊凱參與美食真人秀《中餐廳2》明天(13)將開播,王源和易烊千璽也擔任節目的嘉賓或導師,各自成績亮眼。
    2018/07/12 11:50
  • 炒飯症候群 女怒告中餐廳求償百萬美元

    德州達拉斯WFAA電視台報導,一位62歲婦女在享用當地中式自助餐廳的炒飯後,出現俗稱的「炒飯症候群」,足足在加護病房躺了8天,如今她提告中餐廳,要求賠償百萬美元。
    2018/06/30 11:30
  • 母親節前檔期停水! 台中餐廳買水撐業績

    距離母親節還有一個星期,不過有許多民眾提前一週慶祝,許多餐廳訂位幾乎全滿,但台中市正好遇到大停水41小時,店家趕緊買水應戰,有牛排館指出光是這2天水費就超過10萬元,花費非常可觀。
    2018/05/05 17:36
  • 美國中菜始祖是她! 98歲「中餐女王」傳奇人生

    美國有一名98歲的中國老太太,大概60年前到美國時,看不慣當地的美式中國菜,最後決定自己開餐廳,把正宗的中國菜引入美國,沒想到就成了美國的中菜始祖,從而影響了全美國的中餐館,她更在2013年獲頒了餐飲界奧斯卡的終身成就獎。
    2018/05/02 16:25
  • 加國餐廳涉種族歧視 要求非裔男先付款

    2014年一名非裔男子,在加拿大多倫多一間知名中餐廳用餐時,遭到店員要求先付款才會上菜,男子相當不滿決定提告,認為餐廳種族歧視,最近法院做出判決判處餐廳敗訴,必須賠償男子1萬加幣,相當台幣23萬的罰金。
    2018/05/02 12:30
  • IKEA玻璃杯裝常溫水 爆裂飛射3公尺女童嚇哭

    IKEA(宜家家居)之前在中國大陸傳出有玻璃杯爆裂,導致消費者受傷,沒想到類似情況在台灣也上演。台中餐廳老闆用全新的IKEA玻璃杯裝常溫水給客人喝,在完全靜止的狀況下,杯身爆裂飛噴3公尺,讓一旁的女童嚇到大哭。而IKEA表示此為個案,暫時不會停賣。
    2018/05/01 12:19
  • 星星多又怎樣?網友最愛米其林餐廳 三星、二星變陪榜

    米其林是反指標?!不僅頤宮中餐廳好評影響力落於後段,連這家摘下二星的餐廳網路聲量與好評影響力都吊車尾。看來數字會說話,每個台灣人心中都要有自己的名單!到底哪間米其林星級餐廳才是民間饕客最愛?咱們用數據見真章!
    2018/03/20 15:33
  • 霍金生前最愛! 劍橋中餐館推「霍金土豆片」

    物理大師霍金曾開設微博,常以中文發文,他過世在中國大陸引起相當關注。陸媒今天引述霍金在劍橋常去的一家中餐館表示,霍金喜歡吃辣,餐廳菜單上還有為霍金特製的「霍金土豆片」。
    2018/03/15 15:39
  • 米其林加持一位難求 這些餐廳都說不會漲

    首屆台北米其林指南出爐,唯一摘三星的君品酒店中餐廳「頤宮」,及二星的喜來登請客樓目前訂席至3月底前全滿,面對外界擔憂「米其林光環加持後就漲價」,2家餐廳均表示不會。
    2018/03/15 13:38
  • 台北米其林指南出爐 網笑:國稅局暖身中

    台北米其林指南今(14日)出爐,共有20家餐廳摘星,其中有17家餐廳獲得一星,2家餐廳獲得二星,以及1家餐廳獲得三星的殊榮,就連在PTT上都掀起熱烈討論的焦點,但隨著米其林餐廳名單的公布,還有網友開玩笑地說「國稅局暖身中」、「全新價目表印製中」。
    2018/03/14 16:17
  • 台北米其林指南出爐 君品頤宮摘3星

    首屆台北米其林指南今天出爐,共有20家餐廳摘星,君品酒店頤宮中餐廳是唯一獲得三星的餐廳,二星則有2家,分別是祥雲龍吟、請客樓,一星則有17家餐廳。
    2018/03/14 14:56
  • 嫌吵!男竟丟汽油彈 差50公分引爆餐廳

    只因為看不慣餐廳生意太好,住在附近的鄰居覺得被噪音干擾,竟然氣得拿汽油彈丟向店家!屏東林邊知名的泰國蝦料理餐廳,丟汽油彈的男子騎車經過犯案,汽油彈差一點丟中餐廳的瓦斯管線,犯案之後騎車逃離現場。
    2018/02/02 14:35
  • 西雅圖82年老字號中餐廳 李小龍愛店

    美國西雅圖一間中式餐廳已經有82年的歷史,店裡已經傳承到第三代,老闆分享,武打明星李小龍就曾經是這間店的常客,他最喜歡點的一道菜是用利用軟嫩的牛肋條加上調味料製成的蠔油牛肉。
    2018/01/24 17:08
  • 「食力」驚人!7500元帝王蟹三明治 日賣16套

    台中餐廳業者用北海道帝王蟹,加上食用金箔做成頂級三明治,平均一份要價1200元,購買整隻帝王蟹做成套餐,大約可以分成八份也要7500元,這樣的價格?您願意嚐鮮嗎?業者說,僅管價格不便宜卻曾創下一天賣出16套帝王蟹三明治的紀錄,另外還有飯店,也用頂級宮崎黑毛和牛做成帕里尼,一份要價2000元,捨得吃的民眾就是不怕貴,三個禮拜內同樣賣出20多份,也讓業者不禁讚嘆,台中人真的很捨得吃!
    2017/11/22 13:29
  • 加國歧視華人手遊遭陸抗議 致歉不發行

    加拿大一款涉及歧視華人的手機遊戲「骯髒的中餐館」,日前遭中國大陸駐多倫多總領館譴責並要求道歉。陸媒報導,遊戲開發商於當地時間5日宣布將不發行該遊戲,並對此致歉。
    2017/10/06 18:15
  • 這道太好吃!火光灼燒薩索雞 讓人甘願放生台南小吃

    來台南除了小吃,還有什麼選擇?「台南晶英酒店」中餐廳「晶英軒」推出的「火焰石燒薩索雞」連挑嘴的當地人都瘋狂。
    2017/10/03 11:00
  • 中餐廳殺貓鼠入菜! 加國手遊遭控「辱華」

    加拿大一款名叫「骯髒的中餐館」手遊,引發辱華爭議,遊戲模擬經營中餐廳,但元素不只涉及捕殺流浪貓狗入菜,主角還會從垃圾裡找食材,甚至雇用非法移民和殺人,遭到當地華人抗議,中國大陸駐多倫多使館,表達強烈譴責,要求遊戲開發商停止出售,並且公開道歉。
    2017/10/02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