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中颱 結果共1,754筆

  • 小犬直逼中颱上限!氣象署估下午發陸警 明起防強風豪雨

    中央氣象署表示,今天(3日)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北部、東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其中東北部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降雨機率增加,且越晚越明顯,外出請攜帶雨具備用,花東地區也有局部的陣雨,中南部天氣則變化不大,仍為多雲到晴,午後僅南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溫度方面,北臺灣雲量偏多,白天高溫為28至30度,不過其他地區仍有32到34度左右,且近中午紫外線偏強,外出還是要做好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2023/10/03 07:53
  • 中颱小犬海警已發布 明天至週五影響最劇烈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年第14號中度颱風「小犬」,目前中心位置在鵝鑾鼻東南東方海面,向西北轉北北西進行,強度仍有增強的趨勢,預估週三、週四對臺灣天氣的影響最明顯,今起風浪增強,且越晚越明顯;桃園至臺南沿海空曠地區及蘭嶼、綠島、澎湖將有9至10級強陣風,其他沿海空曠地區及金門、馬祖亦有較強陣風;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及馬祖易有長浪發生,並有3米或以上浪高發生的機率,請注意。
    2023/10/03 06:11
  • 小犬颱風衝家門!23:30發布海警 首波警戒區域出爐

    中颱小犬越來越靠近台灣,中央氣象署在今(2)晚深夜23時30分發布了海上颱風警報,根據最新氣象資料顯示,第14號颱風目前中心在鵝鑾鼻東南東方海面,向西北移動,對臺灣東南部海面及巴士海峽將構成威脅,最新的警戒範圍也出爐了。
    2023/10/02 23:32
  • 小犬要來了!週一23:30海警 「東半部」首當其衝

    中颱小犬來勢洶洶!氣象署預估今天(2日)深夜11時30分發布海警,最快周二下午發布陸警,而周三至周四對台灣影響最大,也研判小犬可能在東南部至恆春半島一帶登陸,首當其衝是東半部地區,雨勢強勁,耶可能出現12級以上強陣風。
    2023/10/02 20:02
  • 小犬開眼了!恐連放6天假 「全台停班停課」颱風假機率曝

    颱風小犬開眼了!強度將來到中颱上限,預計今(2)日將海上警報,明(3)陸警!如果連兩天停班停課,再加上國慶連假,換句話說將爽放6天,颱風放假縣市機率曝光!
    2023/10/02 15:26
  • 小犬逼近!最快週一海警、週二陸警 颱風假機率曝

    中颱小犬持續增強,接下來颱風眼還會更明顯!氣象署預估最快今天(2日)深夜明天(3日)清晨發布海警,路徑則是週二下半天,也預估週四清晨觸陸,可能從台東恆春半島一帶登陸,其中花東、恆春半島首當其衝,也是最有可能達到颱風假標準地區。
    2023/10/02 15:01
  • 小犬海警提前!穿心台灣「颱風假縣市」有望曝 專家:一不小心變瘋狗

    剛放完中秋連假,有望再放颱風假,接著就國慶連假了!小犬颱風強度將達「中颱上限」,而且路徑北修,一路殺到台灣,暴風圈橫掃。對此,氣象專家直言,紮實的環流還會再擴大,「一不小心變瘋狗」,並曝光這2地區登陸機率高!
    2023/10/02 10:58
  • 日本氣象廳:小犬颱風撲台前「這天轉強颱」 最新路徑曝

    14號颱風「小犬」轉為中颱,逐漸向台灣逼近。根據日本氣象廳最新預測,小犬颱風路徑略為北修,整個台灣都落在暴風警戒範圍內。此外,颱風威力不斷增強,預計於3日升級為日本氣象廳定義的「強烈颱風」(最大風速每秒33至43公尺)。
    2023/10/02 10:04
  • 中颱小犬撲台機率高! 最快今發海警.明陸警

    小犬颱風周日晚上增強為中度颱風,目前持續增強中,最快周一晚上發布海警,周二傍晚發布陸警,並且從周二開始,外圍環流影響,周四影響最劇烈,不排除在台東到恆春半島一帶登陸,請民眾提前做好防颱準備。
    2023/10/02 08:37
  • 小犬將貫穿台灣!明恐停班停課 全台「颱風假」機率曝

    颱風小犬增肥了,還在變胖中!昨(1)日深夜晉升為「中度颱風」,將來到中颱上限,明(3)日將海上警報、陸上警報齊發,恐直接從登陸「貫穿台灣」。而中秋連假剛結束,可能又要放假了!小犬颱風超強殺來,是否會「停班停課」放颱風假?氣象署向《TVBS新聞網》給答案了!
    2023/10/02 07:59
  • 北修300公里!小犬中心恐登陸「暴風圈襲8地區」有望颱風假

    今年第14號颱風「小犬」昨(1日)晚升級為中度颱風,預計今、明(2、3日)持續往西北西至西北方向移動。氣象粉專「林老師氣象站」指出,不到48小時內,小犬路徑預報已向北修正調整300公里以上,預估中心將登陸台灣,暴風圈侵襲率提升,全台8地區首當其衝!
    2023/10/02 07:26
  • 「小犬」轉中颱! 氣象署預報:抵台時將達中颱上限

    第14號颱風「小犬」持續增强當中,中央氣象署今(1)日晚間表示,「小犬」抵台時增強為中度颱風。預報員劉沛滕指出,增強速度比原先預計還要再快,未來還會持續增強,抵台時將達中颱強度上限;至於路徑方面,還再略往北修一點,變化並不大。
    2023/10/01 22:30
  • 小犬北修!日估「台東登陸」 氣象署:陸警機率高 

    輕颱小犬步步逼近,預計明天(10/2)會增強為中颱,目前氣象署最新路徑再往北修,發布陸警的機率也跟著提高,不排除中心會從恆春半島登陸,而日本氣象廳路徑更往北,預測會從台東登陸,但一切得看太平洋高壓的強弱而定,明天(10/2)路徑才會較明朗。
    2023/10/01 18:56
  • 「小犬」逼近估明轉中颱 最快周二上午海警

    小犬颱風持續朝台灣接近,而且強度增強當中,預計明天變為中度颱風。若以目前路徑來看,氣象署預估可能週二(10/3),就會發布海上警報,也不排除發布陸警的可能,而從周二下半天開始,東半部就會感受到雨勢,山區可能降下豪雨等級,接著周三和周四,帶來的風雨最明顯,但降雨熱區跟強度,還得看這兩天小犬颱風的動向。
    2023/10/01 13:16
  • 小犬將升級中颱!各國最新路徑曝「恐擦台灣南端」週二影響天氣

    秋颱要來了!今年第14號「小犬」颱風持續增強當中,今(1)朝北北西轉西北方前進。根據各國的預測路徑,皆顯示它會從台灣南邊通過,其中香港的預測甚至可能擦過台灣南端。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預估小犬將會在週二升級中度颱風,並通過台灣南端近海,週三至週五影響最大是影響台灣最大的時間點,不過影響程度、路徑有很大的不確定性。
    2023/10/01 10:04
  • 小犬颱風進逼!暴風圈「觸台機率高」 恐發陸警雨炸3天

    今年第14號輕颱「小犬」持續逼近!1日凌晨2點中心位於鵝鑾鼻東南東方約1160公里的海面,向北北西轉西北前進,強度有增強趨勢,其影響台灣程度和週一前偏北程度有關,路徑仍有不確定性,若較偏北行進,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部山區降雨會較為顯著。氣象專家指出,小犬颱風移動趨勢偏西行的機率較高,依照目前資料顯示,下週二(3日)深夜有發布陸警的機率。
    2023/10/01 07:48
  • 小犬明增強「可達中颱上限」 連3天大雨橫掃北、東、南

    輕度颱風「小犬」今(30)日生成,中央氣象署預估最快下週二(10/3)可能發布海警,氣象粉專則分析,小犬颱風強度將在明日(10/1)增強,預估未來走法分為2情境,一是通過巴士海峽,機率較高;另一個是貼近台灣,機率中偏低,一旦高壓增強速度慢,小犬侵台機率就會提高,再觀察2天會更明朗。
    2023/09/30 15:48
  • 「小犬」恐撲台最快週二海警 氣象署:將成中颱

    第14號颱風小犬生成,各國預測會朝台灣方向移動,日本氣象廳更預估,小犬會直撲台灣,氣象署表示,小犬將持續增胖成中颱,最快下週二發布海警,陸警也不排除,但要看後續路徑變化,預估下週四颱風最靠近、影響最劇烈,北部、東北部地區要留意雨勢。
    2023/09/30 13:18
  • 台中睽違7年放颱風假!上午風雨不大 百貨公司現車潮

    台中市今天放颱風假,但上午風雨不大,新光三越、中友百貨、大遠百、廣三SOGO及LaLaport等正常營業,台灣大道等街道已出現車潮,許多民眾趁放假到百貨公司逛街用餐。
    2023/09/04 12:57
  • 宜蘭碧候溫泉路斷 國軍兩棲突擊車進駐救災

    受到中颱海葵侵襲,國軍投入救災行列,動員救生艇和兩棲突擊車進駐防災中心,宜蘭南澳鄉的碧候溫泉,聯外道路發生土石流,今天緊急閉園對外交通一度受阻。
    2023/09/03 22:04
  • 女騎士遭14級強陣風吹襲 抱電線桿狂尖叫

    中颱海葵從台東登陸,路上一名女騎士,遭遇強陣風人車狂搖,連機車都被吹倒,她抱著電線桿尖叫,不知所措,台東14級強陣風威力多大,當地民眾拍下畫面,上傳台東臉書災害通報社團。
    2023/09/03 21:54
  • 颱風「紅黃線」停車亂象 待轉區、禁停段也停

    中颱海葵來襲,雙北部分水門在週五關閉,也開放限定路段紅、黃線可以停車,不過卻出現線停車亂象,在環河西路一處機車待轉區,居然也被車輛停放。另外在台北的萬大路上左側有捷運工程,右邊紅線也停滿車,道路相當壅擠,交通局則說這裡不是開放路段,這樣已經違停。
    2023/09/03 19:14
  • 傘也撐不了!海葵橫掃南台灣 墾丁颳大風「陣風達9級」

    中颱海葵步步逼近,橫掃南台灣,屏東恆春感受到強勁風勢,瞬間陣風達9級,有遊客撐著傘,都快被吹飛了,而週日的晚間,墾丁大街也不見攤商出來做生意,遊客寥寥無幾,大家都趕在風雨來臨之前,趕緊回家。
    2023/09/03 19:07
  • 高雄漢神1800才給颱風假 員工抗議:2016年承諾呢?

    中颱海葵颱風已經登陸台灣東部,雖然高雄市政府宣布今(3日)停止上班上課,但截自下午17點前,市區仍未見強風大雨,對此,不少高雄人趕緊把握時間,紛紛湧入百貨賣場,將美食街擠得水洩不通,不過高雄漢神在下午宣布18:00閉店,就有員工跳出來抗議,百貨曾在2016年承諾政府宣布停班,百貨也會跟著停業,以確保員工安全,如今的聲明淪為一張廢紙,根本沒做到。
    2023/09/03 18:24
  • 台東好慘!海葵挾15級強風吹翻屋頂還停電 居民:今天第3次

    中颱海葵直撲台灣本島,挾帶強風豪雨重創東部地區,而台東縣首當其衝,從今(3)日一早開始風雨不斷,成功、東河等地接連發生停電狀況,截至下午3點,全縣仍有2萬8196戶沒電可用。不少民眾苦不堪言,也不敢出門只能躲在烏漆嘛黑的家中,甚至還有民宅的屋頂被強風吹飛,市區的巨樹也因被吹到連根拔起、側倒在馬路中央。
    2023/09/03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