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中間選民 結果共354筆

  • 郭台銘選2024 矢板明夫指「這點」沒講清楚:非常意外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5)日宣布將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2024總統,引發全國關注。聽完全程記者會,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認為,郭台銘用一些相對中性的語言,應是想擴大中間選民的支持,但內容卻未提及「想要捍衛的價值觀」是什麼,令他感到非常意外。
    2023/04/06 08:10
  • 正當性不足?民調:侯友宜落跑選總統 5成4民眾不買單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16日)公布最新民調,結果顯示,對於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的正當性,有高達5成4的民眾認為他不該剛選完新北市長,又馬上投入總統選舉,僅3成3不同意此說法;且在政黨傾向方面,除了國民黨支持者外,其他主要政黨支持者及中間選民,都不同意侯友宜選總統。
    2023/03/16 09:51
  • 「蔡詩萍跳火坑還被罵」 黃暐瀚喊話:國民黨往中間靠才有活路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邀請作家蔡詩萍加入小內閣擔任文化局長,但過去蔡詩萍曾批評過深藍「拖累」國民黨,因而造成部分人士炸鍋。對此,媒體人黃暐瀚今(19)日在廣播節目《POP撞新聞》上直言,「我的看法跟他一樣」,國民黨想贏就要取得中間選民支持,他也替蔡詩萍抱不平,「跳火坑還被罵」。
    2022/12/19 15:08
  • 高嘉瑜批側翼害敗選 綠議員不放過再轟:嬌生慣養千金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僅贏下5縣市,遭逢創黨以來最大慘敗,黨內各派系也掀起檢討聲量。其中,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率先開砲黨內側翼,指四處出征意見不同的人,導致中間選民被嚇跑。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李建昌昨批,高嘉瑜是踩著支持者的痛而創造自己聲量,「建議高嘉瑜應離開民進黨」,今再轟高是「被嬌生慣養的千金小姐」,這幾年對民進黨的言論,自以為是,民進黨的支持者對她行徑已經非常不耐。
    2022/12/01 17:00
  • 綠營又內鬨!不滿高嘉瑜開砲側翼 李建昌嗆:離開民進黨

    2022九合一大選已經在26日出爐,民進黨僅贏下5縣市堪稱大敗,黨內各派系也掀起檢討聲量。其中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率先開砲黨內側翼,四處出征意見不同的人,導致中間選民被嚇跑;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李建昌則認為,要講「良心話」在黨內密室裡面談就好,不需要公開放話,認為高嘉瑜是踩著支持者的痛而創造自己聲量,他甚至還撂下狠話,建議高嘉瑜應離開民進黨。
    2022/11/30 17:46
  • 綠營崩盤原因找到了!他爆「1年齡層」流失最慘:狂輸藍營

    究竟為何民進黨在這場選戰中大崩盤?外界除了點名「萬華破口」說、「林智堅論文門」等,高嘉瑜更將矛頭指向側翼網軍到處出征,一言不合就攻擊,完全不放過不同意見的同志,造成黨內淪為一言堂,導致中間選民流失。
    2022/11/29 11:48
  • 轟側翼豬隊友 高嘉瑜再酸王浩宇:賣襪子的言論不那麼重要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大敗,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歸咎是「側翼網軍在選前到處出征別人」,但綠營側翼仍嗆高嘉瑜是吃裡扒外、顛倒是非。高嘉瑜今(28)日上午受訪時表示,網路上有很多網路義勇軍,但是也有很多不曉得哪裡來的豬隊友和側翼,除在臉書上發表言論,也會攻擊意見不同的人,但這往往都是反效果,會讓中間選民產生很大反感。
    2022/11/28 11:42
  • 等了8年! 蔣萬安成功將首都「翻藍天」挑戰才開始

    九合一選戰投票結果陸續出爐,其中首都市長之戰,蔣萬安已經確定當選,一路票數穩定領先,也是第一位衝破20萬票的台北市長候選人,這回面對激烈「三腳督」,順利殺出重圍,對照2018年丁守中的得票率,蔣萬安成功守住基本盤,還拉到部分中間選民,不過挑戰才正要開始。
    2022/11/27 00:24
  • 桃園不能輸! 藍綠選情陷膠著中間選民成關鍵

    桃園市長選舉,藍綠兩黨候選人始終處於拉鋸戰,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在同黨副主席連勝文與立委萬美玲陪同下,今天車掃主攻北桃園。對手鄭運鵬則在南區搶票,兩人在最後階段加緊衝刺,要用政見爭取中間選民認同。
    2022/11/23 22:59
  • 台中掃街輔選 柯文哲:票投民眾黨就是給台灣希望

    身兼台灣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台中市為黨籍市議員候選人掃街拜票,他表示,中間選民在這次選舉已達歷史高點,給民眾黨一個機會,就是給自己及台灣一個未來希望。
    2022/11/20 15:29
  • 搶桃園中間選民!藍白戳破治理神話 民進黨打台積電設廠牌

    九合一選戰進入最後倒數,藍綠大咖紛紛出馬站台,召喚基本盤全面歸隊。專家分析,由於近八年來桃園由民進黨主政,藍大於綠的版塊已經逐漸扭轉,加上2014年代表國民黨出征的吳志揚,選前民調還大勝當時的挑戰者鄭文燦,結果開票結果一夕之間翻轉,因此國民黨恐怕沒有樂觀本錢。有鑑於桃園外來移入人口多,中間選民可能決定選戰勝負,因此民進黨鄭運鵬近期狂打台積電設廠的經濟牌,另外國民黨張善政則是針對通勤族推出月票1280元政策,在拉攏年輕選票的動作上相當積極。
    2022/11/14 22:10
  • 北市藍綠歸隊!他曝中間選民支持度:「這人」大跌15%

    台北市長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而根據《震傳媒》的最新民調,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的支持度分別為34.7%、26.2%、21.4%。對此,媒體人吳子嘉也以《美麗島電子報》民調補充,目前北市的選情已漸趨明朗,只剩中間選民與年輕人尚未決定,不過本在這族群領先的黃珊珊,支持度卻從40%大幅下滑至25%。
    2022/11/13 08:37
  • 洪耀福稱選情立冬後有變 酸黃珊珊「怨婦」

    民進黨前秘書長,也是陳時中的核心幕僚洪耀福,對於台北市長選情,他表示立冬過後,已經出現變化,中間選民越來越像陳時中靠攏,而黃珊珊,原本像是對市政嫻熟的貴婦,但因為高虹安事件開始酸民化,變怨婦,這也讓黃珊珊反嗆,「對性別刻板印象是錯誤示範」!
    2022/11/10 18:19
  • 看辯論 柯文哲:黃珊珊勝是預料中、蔣萬安、陳時中怕和她辯論

    三位台北市長候選人周六進行辯論,從一登台的穿搭和台風,觀眾都緊盯,專家也做出點評,認為除了凸顯沉穩風格,也有意拉攏中間選民。政治學者則認為,蔣萬安的表現中規中矩,黃珊珊防衛性居高,陳時中有策略性針對對手,不過還是有做球給對手的時候!
    2022/11/05 23:12
  • 【今晚熱搜】黃珊珊/曾格爾/蘇煥智/蘇有朋/伊能靜

    今(5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黃珊珊」。三位台北市長候選人周六進行辯論,從一登台的穿搭和台風,觀眾都緊盯,專家也做出點評,認為除了凸顯沉穩風格,也有意拉攏中間選民。政治學者則認為,蔣萬安的表現中規中矩,黃珊珊防衛性居高,陳時中有策略性針對對手,不過還是有做球給對手的時候!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05 21:53
  • 點評! 學者:蔣萬安中規中矩、黃珊珊防衛性高、陳時中頻做球

    三位台北市長候選人周六進行辯論,從一登台的穿搭和台風,觀眾都緊盯,專家也做出點評,認為除了凸顯沉穩風格,也有意拉攏中間選民。政治學者則認為,蔣萬安的表現中規中矩,黃珊珊防衛性居高,陳時中有策略性針對對手,不過還是有做球給對手的時候!
    2022/11/05 20:10
  • 真有人因為辯論改變想法? 內行揭1關鍵:帶這族群風向

    台北市長辯論會今(5)日登場,國民黨籍候選人蔣萬安、民進黨籍陳時中、無黨籍黃珊珊3人在台上互相交鋒,備受討論。不過,有民眾就不解,辯論會的意義為何,是否真有支持者因為辯論會而改變想法?對此,就有網友指出1關鍵。
    2022/11/05 19:28
  • 沒有絕對藍綠!「變色龍縣市」激戰 專家:號召鐵粉歸隊需助燃劑

    今年九合一大選部分縣市選情膠著,不過隨著投票時間倒數,先前呈現拉鋸戰的地區,藍綠支持率將可望逐漸明朗化。以台北市來說,根據中廣和蓋洛普最新的數據統計,國民黨蔣萬安跟民進黨陳時中,已經大幅拉開與黃珊珊的差距,北市幾乎確定走向政黨對決,另外從TVBS最新民調來看,國民黨張善政支持度為38%、民進黨鄭運鵬27%,似乎也出現藍綠歸隊的態勢。不過專家直言,現在愈來愈多選民會看政策和議題,過度相信藍綠基本盤,小心最後被中間選民逆襲翻轉。
    2022/10/24 22:30
  • 憂失中間票 傳支持者反宋楚瑜站台黃珊珊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從參選以來都還沒看到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來站台,現在卻傳出有支持者希望宋楚瑜別輔選,怕會流失中間選民,黃珊珊被問到跟宋楚瑜合體是加分還是扣分,沒有回應。
    2022/10/22 18:57
  • 怕宋楚瑜站台衝擊深藍選票? 黃珊珊:勿做不實謠言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抽籤抽到8號,喊出「台北發發發」。她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外傳有不少民眾致電黃珊珊競選總部,希望宋楚瑜「不要站台」,怕衝擊深藍及中間選民選票。黃珊珊受訪時說,「我們沒有接到這樣的電話,不知道傳聞哪裡來,不要故意做不實傳言,好嗎?」
    2022/10/21 14:18
  • 「陳時中完了!」沈富雄揭關鍵族群 斷言:最後市長姓黃

    年底九合一選舉逼近,各黨候選人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力拼在這場選戰中拿下勝利。其中台北市首都之戰尤為激烈,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大膽預言,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雖然名氣不小,但卻拿不到中間選民的票,而若只看中間選民、婦女及高等教育分子,他斷言無黨籍的黃珊珊將會殺出重圍,成為下任台北市長。
    2022/10/12 17:12
  • 成綠營砲打對象!高虹安聲量爆衝 拿下新竹這2群人最關鍵

    年底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階段,綠營近來猛打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不僅控訴其美國博士論文抄襲,就連補習上台大、如何考上北一女等都被放大檢視,讓原本溫和的新竹市長選情激起一場腥風血雨,備受全台關注,有地方人士分析認為,此次新竹市選戰的關鍵,將落在淺綠淺藍及中間選民,這兩族群將牽動這次新竹選戰結果。
    2022/10/08 17:43
  • 高雄民調曝!柯志恩落後陳其邁近4成 這群族成關鍵

    年底九合一選戰腳步逼近,各政黨積極備戰。根據中華亞太菁英交流協會最新高雄市長民調顯示,高雄市民對陳其邁的支持度為51%,柯志恩為13.4%,兩人差距近40%。而在看好度部分,陳其邁更是以63.3遠超越柯志恩的3.9%。亞太菁英交流協會秘書長王智盛分析,柯的選情始終沒有太大起色,顯示其以「看衰高雄」、「藍綠對決」的情緒性選戰方式,不但未獲得年輕族群的認同,中間選民同樣也不買單,是造成「未表態者」大增的主因之一。
    2022/10/08 10:39
  • 台北市長「三腳督」選戰激烈 藍綠白恐發生棄保效應?

    台北市長選戰呈現「三腳督」戰況,而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蔣萬安以40%大幅領先黃珊珊以及陳時中,而除了有近期的新聞事件左右選情之外,接下來還有辯論會,都可能會讓民調產生變化,藍綠白積極鞏固基本盤之外,也都搶攻中間選民,更開始傳出有可能出現棄保效應,其中無黨籍的黃珊珊就成了關鍵的角色。
    2022/10/06 22:04
  • 民調落後陳其邁近3成 柯志恩團隊質疑準確性:選民不在家

    高雄市長最新民調出爐,現任市長陳其邁支持度高達52%,國民黨候選人柯志恩則是20%,2個人相差了3成多,差距極大,另外平面媒體也針對了沒有政黨傾向的中間選民做調查,結果陳其邁的支持度也是領先柯志恩超過2成。針對這份民調結果,柯志恩團隊認為,9月30日那天因許多支持者出門參加柯志恩的造勢晚會,使得部分支持者根本不可能在家裡接民調電話,顯示此調查可能有所誤差。
    2022/10/03 2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