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山豬人妻創意私房蘇巧慧 黃金弟弟余天不死癌症鹽埔
  • 搜尋:

    中邪 結果共167筆

  • 喝符水抗疫!高雄一家三口喝到「中邪」送醫 恐怖真相曝

    新冠肺炎自2020年開始延燒全台,沒想到在二級警戒期間,高雄有對中年夫妻為了要增強免疫力,於是聽信偏方來到某廟宇求符水,沒想到夫妻與自己21歲的兒子喝下後竟開始出現瘋癲的「中邪」模樣,經送醫後才發現,符水裡面含有有毒植物「大花曼陀羅」。
    2023/08/27 16:51
  • 影音/王彩樺自爆中邪經驗! 鬼片初體驗扮相惹笑翻

     
    2023/08/23 09:30
  • 丟丟妹自爆中邪口吐白沫! 開直播「釣出吳慷仁」霸氣示愛 

    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將於18日上映,男女主角曾敬驊、邵雨薇,昨(16)日現身「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的直播「樓頂揪樓下」宣傳賣票,吸引近2萬人在線同步觀看,就連邵雨薇男友吳慷仁也驚喜現身喊單,吳慷仁留言:「電影票+50。」一組2張,等於一口氣買了100張電影票力挺女友。在線粉絲問是否是吳慷仁本尊?吳慷仁則強調:「我本人本人~」引來網友按讚留言:「帥死了!」最後售出2000張電影票。
    2023/08/17 14:44
  • 女星3歲女兒遭邪靈附身! 經紀人飆罵燒符水驅趕「慘出恐怖車禍」

    農曆七月鬼門開,坊間流傳好兄弟會休假到陽間,所以有不少民眾會慎重祭拜。經紀人閃亮亮有靈異體質,他向《TVBS新聞網》分享有女星的3歲女兒因買到邪靈娃娃中邪,他幫忙化解後還遇上恐怖車禍,一連串的現象讓他回想起來仍毛骨悚然。
    2023/08/16 14:31
  • 朱海君遭傳與NONO離婚? 牽線人王彩樺回應了

    《粽邪》系列電影續作《粽邪3:鬼門開》,今(21)日到松山慈祐宮參拜眾神,監製鄒介中率領主演李興文、吳奕蓉、王彩樺、李明倉、劉國劭出席,眾人齊聚為電影倒數一個月上映祈福。王彩樺在片中飾演「性工作者」,她坦言一開始接到邀約覺得非常開心直問:「有沒有床戲?」導演廖士涵笑說:「因為電影太恐怖,找妳來演大家會比較輕鬆一點。」她更透露自己是敏感體質,平常會將佛母放在胸罩內保佑。至於近期NONO與朱海君傳出離婚,王彩樺表示,自己最近都在忙工作,沒有聽說任何消息。
    2023/07/21 19:58
  • 張庭瑚重現戲曲「鍾馗嫁妹」犯禁忌 害女星中邪

    《粽邪》系列電影推出新作《粽邪3:鬼門開》,這次邀請到全台最大的歌仔戲劇團明華園跨界合作,將台灣傳統藝術歌仔戲帶入電影中,由李興文飾演歌仔戲團長、張庭瑚飾演帶鍾馗天命的兒子,柯震東師妹許莉廷則是飾演歌仔戲團員之一,張庭瑚和許莉廷兩人拍攝前接受兩個多月的嚴格訓練,由明華園玄字團的老師親自指導歌仔戲身段,並實際排練了「鍾馗嫁妹」戲曲表演。
    2023/07/13 17:21
  • 一個接一個倒下!印尼工廠「集體中邪」 上百人離奇昏倒狂哭叫

    印尼西爪哇省有一間工廠,在日前發生了一起上百名員工「集體中邪」的詭異事件,有的人離奇倒地昏迷、有的人則是全身癱軟並持續哭喊,除了導致該工廠的作業停擺外,現場更是瀰漫著一股人人自危的詭譎氛圍。針對此現象,還有一名化名為AR的員工透露,「這就好像是場傳染病,一個接著一個倒下」。
    2023/07/08 21:30
  • 專訪/曾莞婷中邪衝撞鏡頭「當場破相」 黃騰浩狠撞欄竿站不直 

    曾莞婷首次挑戰恐怖片,在電影《化劫》中與黃騰浩飾演一對失去孩子的悲傷夫妻,曾莞婷在片中因懷著「把孩子生回來」的執念,到處求神拜佛而誤入邪教,其中一場被「上仙」附身、撲向老公黃騰浩的戲,令人毛骨悚然,2人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那場戲讓雙方都掛彩,曾莞婷餘悸猶存的說,「當天拍攝前收到朋友簡訊問我『你還好嗎?』,當下我覺得很奇怪怎麼那麼突然?結果當天拍第一顆就受傷了。」
    2023/06/24 07:59
  • 曾莞婷首戰恐怖片 和黃騰浩上演「激烈床戲」:享受當下

    靈異國片《化劫》搶在端午上映,昨(20)日在西門町舉辦首映造勢活動,導演施文翰帶著主演曾莞婷、黃騰浩、黃冠智、雷嘉汭、劉子銓、柯叔元、于子育出席,當場撒下「有求必應符」預祝票房長紅,曾莞婷則是重現片中橋段,由白衣信徒抬轎上紅毯,引爆粉絲熱烈歡呼,ˊ不過她直言:「電影裡的中邪模樣,我現在看到也會怕,就是想讓觀眾認不出來我有演。」而她也提到「最近演藝圈紛紛擾擾,很需要化劫。」
    2023/06/21 12:04
  • 邪教再出事!帥哥為擺脫校園霸凌求助陰廟 自食惡果死狀慘烈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電影《化劫》,片中男星張豐豪打破花美男形象,演出經常遭受到席惟倫以及孫君實這對空手道社團學長姐欺負的小學弟。為了擺脫霸凌,張豐豪所飾演的阿原跟邪魔打交道,拜陰廟向不知名的鬼神許願,設局取得同學們的八字辦法會,害得大家集體中邪,以不同方式一一慘死。
    2023/06/16 22:54
  • 波士頓又失守!綠衫軍「全員中邪」 76人大勝12分聽牌

    被視為本季最有希望奪冠的塞爾提克,在前一場遭到哈登(James Harden)絕殺後,本希望能在今(10)日回到主場後討回顏面。然而,綠衫軍除了進攻端「全員中邪」、僅有39.8%的投籃命中率外,防守端更被76人肆虐,終場就以103:115輸球,系列賽陷入2:3落後。
    2023/05/10 10:40
  • 「突然看到人影、小蟲」不是中邪!可能是「這疾病」 VR體驗幫助理解

    根據台灣失智症協會推估,2031年,每100位台灣人就有2位失智者,未來20年,台灣失智人口數,平均每天增加快48人,醫生和專家學者就建議,台灣必須要盡速建立失智友善社區,讓大家都能了解同理失智症患者,有長照服務業者,引進日本的VR體驗課程,讓你從失智症的視角,去感受他們所處的世界。
    2023/02/24 22:48
  • 《猛毒》1分鐘刪減片段曝! 湯姆哈迪爆續作大跳「中邪舞」    

    由索尼影業出品的漫威英雄電影《猛毒2:血蜘蛛》,在影評網站IMDB僅獲5.9分,在票房相比首集也損失近3.5億美元(約台幣107億台幣),不過在口碑與票房雙雙失守的慘況下,昨(22)日,主角男星湯姆哈迪(Tom Hardy)於社群突拋第3集正在製作的震撼彈,此外,他還放上長達1分鐘的刪減片段,畫面中他逗趣的「中邪舞步」,立刻衝上微博熱搜。
    2023/02/23 18:42
  • 鄰居深夜「中邪式慘叫」1個月!她做惡夢被性侵 房東吐真相

    在外租屋最怕的就是遇到惡鄰居,近日有女網友發文抱怨,上個月開始,經常在深夜聽到男鄰居發出像中邪似的慘叫,加上寫論文的壓力,讓她每晚都難以入眠,甚至常夢到被性侵,多次向房東反應後,才終於得知原因,讓她瞬間傻眼。
    2022/12/25 10:38
  • 阿公睡夢中「拳打腳踢」!一查竟是這病 50歲以上當心

    70歲阿公晚上睡覺到一半的時候,總是不自主抖動身體,甚至出現拳打腳踢的劇烈動作,種種詭異行為讓枕邊妻子驚嚇不已,還以為阿公是中邪或是沾到壞東西,只好趕緊帶阿公去廟裡驅邪,沒想到阿公的狀況未見好轉,結果就醫才發現是罹患「快速動眼期睡眠行為障礙」
    2022/11/21 23:04
  • 蕭淑慎才割4器官!癌細胞轉移肝 驚吐中邪「牙齒斷裂」

    45歲女星蕭淑慎2019年發現體內長出8.5公分的惡性腫瘤,隔年開刀切除1/3的十二指腸、胃等身體器官;怎料,今年癌細胞轉移到肝臟,病況相當嚴重。沒想到,蕭淑慎昨(3)日再驚爆「我一定是中了邪」,牙齒還斷裂。
    2022/10/04 13:30
  • 50多歲男肝指數異常「肝硬化+肝癌」陷昏迷 親妹捐肝迎新生

    移植獲新生!56歲的曾先生本身是B肝帶原者,起初驗出肝指數有異常,沒想到不到沒幾個月,就出現黃疸、腹水,人更瞬間昏迷,清醒時又像中邪般轉性、語無倫次,就醫診斷是肝硬化末期、肝癌,同時併發肝腎症候群,幸運的是,患者和與妹妹的肝臟成功配對,經過肝臟移植手術後,病況終於改善,獲得新生。
    2022/09/12 17:00
  • 認遭邪靈附身!艾成昔「爆詭異舉動」劇組毛骨悚然集體穿紅衣

    馬來西亞籍歌手艾成17日在新北蘆洲租屋處墜樓身亡,享年40歲。事實上,艾成昔日就曾透露有憂鬱症,甚至曾公開2016年因憂鬱「中邪」的影片,眾教友險些壓制不住他。今(24)日有週刊爆料艾成也曾在拍戲時冒出詭異舉動,讓劇組毛骨悚然。
    2022/08/24 08:12
  • 接噩耗人卡在雪隧!王瞳「來不及脫紅鞋、紅口罩」急奔見亡夫

    男星艾成昨(17)日上午10時許於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因當場死亡並未送醫,享年40歲。妻子王瞳原本在去宜蘭拍戲途中,接到噩耗當下卡在雪隧中,折返時連戲服的大紅色鞋子及紅口罩都來不及脫。事實上,艾成原訂年底就要帶王瞳回鄉見父母並補辦結婚手續,怎料如今天人永隔。
    2022/08/18 08:42
  • 生前曾對友透露「有魔鬼在我身上」!艾成失序驚悚畫面曝

    藝人艾成昨(17)日上午10時許於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身亡,當場失去生命跡象,享年40歲。有媒體報導,艾成過世前曾向友人透露「有魔鬼在我身上」,事實上他先前公開自己2016年因憂鬱「中邪」的影片時,整個人宛如上演電影《大法師》情節般大吼、在地上爬,當時就曾說過某天聽到「魔鬼跟我說我結束了!」
    2022/08/18 08:11
  • 艾成曾曝「整個人像在地獄」!友擔憂:教會近百人陪他睡覺

    男星艾成今(17)日在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下身亡,享年40歲,消息震驚演藝圈。事實上,艾成過去曾因面臨人生低谷,出現精神異常的狀況,有網友翻出他2年前和好友何豪傑在節目聊到此事的片段,何豪傑就說艾成當時的狀況很糟糕,「他會不會去傷害自己都不知道」。
    2022/08/17 14:03
  • 艾成曾公開疑似中邪影片! 陷低潮「趴地狂吼」:隨時想結束生命

    藝人艾成今(17)日上午傳出在蘆洲捷運站3號出口墜樓、當場死亡,詳情仍待警方調查釐清,消息一出震驚各界。他過去曾透露,2016年面臨人生低谷,出現精神異常、無故發狂的狀況,連精神病院都不願意收,並在2020年公開了影片,影片中他趴地狂吼、攻擊旁人,宛如中邪一般。
    2022/08/17 11:31
  • 挑戰演技!沛小嵐遭「猛鬼附身」 突翻白眼失心瘋狂砍道士

    由楊謹華、沛小嵐、麥語彤(彤彤)、劉韋辰、夏靖庭和宥凱主演的電影《民雄鬼屋》,不少人被沛小嵐的精湛演技嚇壞,直呼她根本是「鬼婆婆」上身!沛小嵐近年在影劇作品中多給人親切溫暖的形象,這次以66歲的年紀再度突破自我,詮釋《民雄鬼屋》中大家庭中重男輕女的母親,不只對女兒痛下毒手,讓女兒屍骨分離,中邪後失心瘋翻著白眼舉刀砍殺夏靖庭的一幕更是讓人看了觸目驚心,沛小嵐在最新釋出的幕後花絮中忍不住感嘆:「從來沒有拍過鬼片,我覺得每一場戲都很挑戰!」
    2022/08/06 14:40
  • 他成天對空氣聊天說笑!收驚也沒用 就醫驚覺「這病」搞鬼

    思覺失調症可藉由持續治療獲得控制,28歲的翁先生成天對著空氣有說有笑,更堅稱是和21歲的阿宏在聊電玩,家人嚇得帶他到各大廟宇神壇收驚也不見好轉,前往精神科就醫,才知道翁先生是得了思覺失調症,而非中邪。
    2022/07/31 10:24
  • 楊謹華自曝人生撞牆期 親吐感受:「內心感到不快樂」

    楊謹華近期主演的全新恐怖片《民雄鬼屋》,在片中經歷了許多心理與身體上的折磨,她坦言要詮釋中邪的狀態對壓力很大,甚至有負能量的產生,但楊謹華表示,這些負面的東西都會在片場當下解決,並不會帶回家中。而是否會跟老公分享或討論,她透露有場情緒很重的戲,當下拍完後立刻傳簡訊給老公,而老公也會在她拍完戲回家身心俱疲之際,貼心的替她拿任何需要的東西。
    2022/07/20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