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中選會 結果共2,126筆

  • 對手不是賴蕭配?學者曝侯康配「真正企圖」:打敗柯文哲

    藍白合在昨(23)日的「君悅會」過後正式破局,國民黨與民眾黨皆各自找好副手並於今(24)日上午前往中選會登記。對此,文化大學廣告系主任鈕則勳就分析,國民黨派出的「侯康配」雖展現藍營戰力、有助利基,但相較於與民進黨的「賴蕭配」一較高下,反而更有牽制民眾黨「柯盈配」的企圖。
    2023/11/24 17:04
  • 趙少康當侯友宜副手登微博熱搜 陸網第一反應:沒節目看了

    中華民國(台灣)總統大選正式進入新階段,繼民進黨確認正副總統人選後,24日上午國民黨與民眾黨也分別前往中選會,宣佈自己的參選組合搭檔。其中國民黨選擇侯友宜搭配趙少康,民眾黨則由柯文哲與新光公主吳欣盈搭檔參選。隨著新組合曝光後,大陸社群同時也掀起不少討論,趙少康甚至登上熱搜榜。不過,相比台灣關注侯趙兩人如何合作,多數對岸網友聽聞趙少康參選,第一反應居然是「以後沒節目可看了」。
    2023/11/24 16:15
  • 「戰貓」回立法院娘家 綠委當「吉祥物」搶與蕭美琴合影宣傳照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天早上赴立法院,民進黨立委特別在議場前熱烈歡迎!而蕭美琴因為得積極輔選,沒有時間再安排進攝影棚合拍宣傳照,因此立委們都自備道具,一人限時三分鐘同框拍照。而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也正式登記,卻在現場大喊口號遭中選會制止!
    2023/11/24 15:04
  • 「為了未來,選擇成全」 郭台銘宣布退選:完成政權輪替

    今(24)日為2024總統大選登記最後截止日,藍綠白三陣營均已登記,但原先呼聲很高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於今(24)日下午2點12分於臉書公開親筆簽名信,宣布退選,表示「為中華民國的未來,選擇成全。人退,志不退,完成政權輪替,改變台灣」!而消息一出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也馬上留言回應,但原先中選會外還有不少郭台銘支持者,聽到退選消息,相當難過。
    2023/11/24 14:51
  • 藍白合破局6成民眾失望 蔡壁如喊不影響立委選舉:仍舊藍天白雲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今(24)日正式宣告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各自攜副手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對此,民眾黨立委參選人蔡壁如表示,柯文哲和侯友宜沒有整合成功,相信全國有超過6成以上的民眾相當失望,不過她認為在立委的選舉不會受到影響,「我們依舊藍天白雲!」。
    2023/11/24 14:47
  • 為何點頭當侯友宜副手?趙少康曝原因竟「跟周杰倫有關」

    今(24)日為第16任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截止日,國民黨中常會今日確定通過「侯趙配」參選正副總統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隨即赴中選會登記參選。趙少康今下午2點於中廣舉行記者會,親曝答應擔任侯副手的原因,竟然與亞洲天王周杰倫有關。
    2023/11/24 14:28
  • 藍白立委還能合?柯喊願輔選 國民黨打臉劃界線:無法接受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情勢逐漸明朗,今(24日)就為總統副總統選舉登記最後截止日。稍早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各自攜副手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藍白雙方昨(23日)協商破局,外界關注未來是否還有機會合作立委部分,對此,柯文哲稱「志同道合還是願意輔選」,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則直言,國民黨完全無法接受。    
    2023/11/24 13:35
  • 副手亮相! 柯文哲攜副手吳欣盈赴中選會登記

    藍白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登記,而副手人選也曝光,就是立委吳欣盈,兩人11點正式來到中選會登記參選。柯文哲說,吳欣盈的成長背景和經歷和自己互補性高,並且經黨內選決會投票,在總幹事黃珊珊,和前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之中,吳欣盈高票通過。
    2023/11/24 13:19
  • 三腳督只差0.3%!侯友宜「快追平賴清德」 藍白合破局狠甩柯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日最後一次進行協商未果,今(24)日將各自帶著副手前往中選會登記。面對藍白合、在野整合破局情況,《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中顯示,儘管賴清德仍領先,不過與侯友宜的差距幾乎追平,而居末的柯文哲則和侯友宜有明顯距離。
    2023/11/24 13:14
  • 選還不選?登記將截止 郭台銘密會柯文哲

    總統大選登記,將在今天下午5點截止,手握90萬連署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會不會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仍是未知數。不過,今天上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趕在自己登記之前,來到郭台銘的住處,停留47分鐘。
    2023/11/24 13:10
  • 總統破局立委還能合?柯文哲招手「志同道合朋友」:願輔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副總統搭檔吳欣盈,上午11時現身中選會登記參選,兩人一抵達現場,支持者情緒瞬間沸騰,高喊「最好選哲,台灣會贏」,「柯盈配」正式成軍的同時,也意味藍白合總統破局。不過柯文哲受訪時強調,簽署的六點協議中,除了第3點民調計算有爭議外,其他的都會遵守,尤其藍白合更重要的是「和」,只要理念相近、志同道合的朋友都很願意幫忙輔選,跟國民黨的合作其實也都在持續進行中。
    2023/11/24 12:59
  • 柯文哲攜副手「新光第三代吳欣盈」登記戰藍綠 聲明全文曝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上午11時現身中選會,登記2024大選正副總統候選人,並繳納1500萬保證金,副手人選正式確定,為民眾黨立委、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兩人一抵達,大批支持者立刻高聲歡呼助陣,齊喊「最好選哲,台灣會贏」。「柯盈配」成形後,將迎戰民眾黨賴清德、蕭美琴的「賴蕭配」,以及國民黨預計在中常會後宣布的「侯趙配」,侯友宜與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
    2023/11/24 12:36
  • 侯康配成形!侯友宜曝「登記前最後一刻打給柯文哲沒接」

    今(24)日為第16任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截止日,國民黨中常會今日確定通過「侯趙配」參選正副總統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隨即赴中選會登記參選。
    2023/11/24 12:31
  • 與柯文哲互補性最強「柯盈配」成軍 吳欣盈嗨喊:1天當5天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趕在2024總統選舉登記最後一天,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同時宣布副手人選,正是民眾黨立委、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兩人在支持者的歡呼聲中揮手致意,展現團結氣勢。吳欣盈受訪時先向柯文哲表達感謝之意,很高興對方給予的肯定,未來希望將她個人的國際觀與金融經驗提供給民眾黨,「剩50天,1天當5天用」,幫助民眾黨茁壯,拚贏這次的選戰。
    2023/11/24 12:23
  • 柯文哲道歉了!認君悅會談「一場鬧劇」再轟國民黨:來踢館的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4)日上午11時,與副手民眾黨立委吳欣盈現身中選會登記,角逐2024總統大選,在野陣營正式宣告整合失敗。對於昨(23)日在君悅飯店進行的三方會談,藍白各持己見,言詞激烈交鋒,柯文哲受訪時表示,場面如此火爆感到十分抱歉。
    2023/11/24 11:52
  • 備戰!趙少康任侯友宜副手「節目全停」 當選後辭中廣董座

    今(24)日為第16任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截止日,隨著藍白合破局,國民黨及民眾黨宣布各自前往中選會登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正式於中常會宣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副手為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趙少康說,自己當官的意願不大,是臨危授命,加上現在情況不同了,並透露,目前手邊上的節目通通停了,但不會辭去中廣董事長一職,當選後則會辭去。
    2023/11/24 11:51
  • 柯文哲搭新光小公主被問藍白破局 柯媽:亂說話會被朱立倫罵各自選也很好

    民眾黨內部會議今(24)日上午確定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副手人選為「新光公主」立委吳欣盈,並且於上午11時赴中選會登記,延宕多時的「藍白合」宣告破局。對此,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今日受訪表示各自去選也很好,不過昨日沒有仔細看藍白郭5人會談,所以不能亂說話,「不然會被朱立倫罵」。
    2023/11/24 11:19
  • 「備受屈辱換不回真心!」 侯友宜宣布副手趙少康

    今(24)日為第16任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截止日,隨著藍白合破局,國民黨及民眾黨宣布各自前往中選會登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正式於中常會宣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副手為資深媒體人趙少康。
    2023/11/24 11:10
  • 內幕/挽回深藍救選情!侯友宜4天前親邀趙少康任副手

    「藍白郭」世紀會談昨晚經過2小時爭論後宣告「無言結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4)日11點45分將到中選會登記參選,副手將是「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據透露,侯友宜早在4、5天前就邀請趙少康擔任副手,為藍白破局做好備案。
    2023/11/24 10:52
  • 快訊/傳當侯友宜副手!趙少康抵國民黨部:中常會通過後報告

    今(24)日為第16任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截止日,隨著藍白合破局,國民黨及民眾黨宣布各自前往中選會登記。外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副手為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趙少康也於10點30分左右抵達國民黨部,被詢問是否擔任侯副手,他回應,「等等中常會後報告,當然還是希望藍白合,但合不了也是沒辦的事情」
    2023/11/24 10:45
  • 黃珊珊臉書被灌爆!一排怒轟「自私害慘民眾黨」:白皮綠骨

    「君悅會談」3方不歡而散,藍白合、在野整合宣告破局,今(24)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以及民眾黨柯文哲,也將和副手人選到中選會登記,讓不少民眾感到遺憾惋惜。對此,有大批網友湧入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臉書,斥責她是罪魁禍首,「白皮綠骨」、「自私自利,只為自己」。
    2023/11/24 10:45
  • 「韓家軍」回來了 國民黨中央黨部前秀韓國瑜旗幟喊凍蒜

    2024總統大選登記即將於今(24)日下午截止,昨(23)日藍白合宣布破局後,今日柯文哲和侯友宜將於中午11點各自前往中選會,而這也讓不少國民黨死忠支持者相當開心,就連韓國瑜的粉絲「韓家軍」都回來了!不少支持者自備國旗、自製布條,前往國民黨部前大喊「侯友宜當選」,情緒相當激動,就等稍晚侯友宜宣布副總統搭檔。
    2023/11/24 10:37
  • 快訊/柯文哲搭檔確定!「新光小公主」吳欣盈出線 參選正副總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4)日上午11時將赴中選會登記,副手人選確定是民眾黨立委、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兩人會一起現身展現團結氣勢,延宕多時的「藍白合」宣告正式破局。
    2023/11/24 09:57
  • 柯文哲今登記!座車一早抵達信義富邦 又跟郭台銘會面

    2024總統大選登記今(24)日下午5時截止,藍白前一天的三方會談以「無言的結局」收場,在野整合宣告翻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頻頻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會面,早上9時10分,座車抵達郭台銘信義富邦豪宅,現場擠滿大批媒體守候,不過柯文哲未發一語隨即入內,至截稿前尚未再露面。柯文哲確定11時赴中選會登記,副手人選將一起現身,據傳民眾黨立委、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呼聲最高,也會陪同前往。
    2023/11/24 09:36
  • 爆不是柯志恩!侯友宜副手點名「黨內高層人士」 3大咖也入列

    2024總統大選登記截止前一日,藍白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願當「桶箍」的情況下,進行三方會談,討論在野整合,只是現場直接變成「分手擂台」,火藥味十足,最終不歡而散。柯文哲陣營宣布今(24)日上午11時赴中選會登記,國民黨同一時間召開中常會,將提出侯友宜搭檔人選,並於11時45分前往中選會。先前點名位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二名的柯志恩,被換去出任副手,還為此哭了一整晚,不過她以「不是每個姓柯的都這麼愛哭」駁斥。現在又傳出副手人選有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不分區立委李貴敏、台大前校長管中閔,以及中廣董事長趙少康。
    2023/11/24 0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