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中選會 結果共2,126筆

  • 何時放棄美籍? 吳欣盈:我跟美國政府的事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透露,下周要代表國會參加聯合國氣候變遷會議,只是這身分出訪,維安問題恐怕很傷腦筋!但不只維安問題,美國出生的吳欣盈也被質疑沒有放棄美國國籍,吳欣盈回應早已放棄,但什麼時候放棄是她跟美國政府之間的事,中選會則說已經函請外交部協助查證。
    2023/11/29 19:04
  • 請辭獲准了沒?藍質疑蕭美琴返美花公帑 賴辦:勿潑髒水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日前宣布接任副手,隨後也返台與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一同前往中選會登記,後來又因為要收拾私人物品再度返美,國民黨就質疑,這機票錢是自掏腰包還是全民買單,「到底請辭獲准了沒有?」對此,賴清德競總也回應了。
    2023/11/28 14:27
  • 柯文哲自爆有人開價!「當副手給2億美金」 侯友宜全說了

    2024總統大選倒數,藍白合、在野整合始終談不攏,宣告破局後各黨皆帶著副手前往中選會登記,副手人選拍板定案。值得關注的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7)日爆料,有人出價2億美金要他當副手;消息一出,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也回應了。
    2023/11/27 16:54
  • 批侯友宜唸簡訊暗算 柯文哲用「裸奔」舉例:我同意難道真去?

    中選會登記前一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君悅飯店會面,當時侯友宜經過柯同意、念出簡訊內容,遭柯反嗆把私人簡訊唸出來是名嘴、側翼做的事。對此,柯文哲今(27)日受訪表示,這等於是暗算,政治要有政治道德,「你要是問我說,他(侯友宜)能不能在會場裸奔,我也會說可以啊!問題是難道他真的會去裸奔嗎?」
    2023/11/27 15:04
  • 柯文哲攻總統大位「豁出去了」 林濁水猛揭謊言:太恐怖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4日攜手「新光公主」吳欣盈赴中選會登記後,隔天一整日都神隱,直到昨(26)日下午出席民眾黨「眾青開講」活動才再次露面。不過前立委林濁水看完柯文哲聯訪及整場演講後,痛批「一旦豁出去,渾話、謊話竟可以這樣肆無忌憚,單單是短短的「眾青開講」就層出不窮」。
    2023/11/27 11:53
  • 柯文哲「君悅會」走了最錯誤一步 總不能一直用網路選

    藍白最終撕破臉,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攜手「新光公主」吳欣盈赴中選會登記,隔日後便神隱了一整天,被外界酸是「家裡蹲型總統參選人」。對此,前立委郭正亮直言,柯文哲不小心走了最錯的一步,現在挑戰才開始,「總不能一直用網路來選」。
    2023/11/27 10:08
  • 柯文哲為藍白合「退讓很多」 黃國昌:心裡的苦我看得出來

    藍白合最終仍以破局收場,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兄弟登山各自努力」,24日各自與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趙少康赴中選會登記。名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第二名的前立委黃國昌就透露,柯文哲為了藍白合很多努力、退讓,「心裡的苦,我在旁邊看得出來。」
    2023/11/26 17:59
  • 他失望退黨爆「黃珊珊球員兼裁判」黑料 柯文哲回應了

    藍白合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4日偕同副總統搭檔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赴中選會登記,怎料前基隆市議員候選人徐佑昇當晚就宣布退出民眾黨,並提到掌管提名與選戰的選決會成員柯辦總幹事黃珊珊,把自己放在不分區名單最安全的第一名,球員兼裁判。柯文哲稱,本來黃珊珊的位子就空著,要她退就會退,只是最後破局黃就留在上面。
    2023/11/26 16:35
  • 戰貓變母雞!蕭美琴「撩落去」首場輔選回最熟悉的娘家花蓮

    2024大選進入倒數50幾天,藍白合仍渾沌不明,但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蕭美琴今(21日)已赴中選會登記,成為第一組登記的參選人。賴蕭配已就戰鬥位置, 據了解,蕭美琴此次返台投入總統大選,過去因她駐美暫時解散的幕僚團隊也紛紛歸隊,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辦公室主任,將由遠嫁中東的蕭美琴國會辦公室主任許家華出任。蕭美琴第一場輔選活動就在本週日於他最熟悉的花蓮登場,屆時也會與賴清德首度在輔選場合合體,相信一定會激起綠營支持者的熱情。
    2023/11/25 14:29
  • 中選會哏圖籲選民避4級「投痛」 「終極投痛」未來被別人決定

    2024總統大選將於明年1月13日投票,選舉人數約為1950萬人,包含首投族約102萬8千人,全國將設置1萬7794個投開票所。中央選舉委員會24日在臉書以「民主健康課」為題發文,提醒大家「出門投票避免『投痛』」方法;而「投痛」則分為四種等級,最輕微的是忘記帶印章,可按指印或簽名代替;最嚴重的是忘記要去投票,只能讓別人決定你的未來。
    2023/11/25 13:52
  • 對柯文哲失望!他震撼宣布退黨 再掀黃珊珊「球員兼裁判」黑料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24)日偕同副總統搭檔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赴中選會登記2024大選正副總統候選人,沒想到當天晚上,就有黨員宣布退出民眾黨。前基隆市議員候選人徐佑昇透過社群平台揭露壓倒他的兩根稻草,就是不分區立委名單,尤其是位列第一的黃珊珊,以及副手人選吳欣盈,「越參與民眾黨,你就會越了解柯文哲。越了解柯文哲,你就會越失望。」
    2023/11/25 09:27
  • 批郭柯毀約設局!凌濤還原「君悅會談內幕」:鴻門宴極其凶險

    原以6大共識成局的藍白合,後來邀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當桶箍,未料短短幾天戲劇性逆轉,在野整合破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昨(24)日各自帶副手到中選會登記,郭台銘則意外退選。對此,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還原「君悅會談」情況,直言是一場極其凶險的鴻門宴,羞辱感堆疊至最高點。
    2023/11/25 07:57
  • 整合破局!白母雞帶藍小雞夢碎 吳子嘉揭露柯文哲真實盤算

    在野整合今(24)日正式宣告破局,綠、白、藍依序赴中選會領表登記,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戰局形成。然而,在野政要昨(23日)晚在台北君悅飯店演出「八點檔愛恨大戲」,全民共賞政壇奇觀;國民黨今天也正式定調,全黨精誠團結挺「侯康配」,儼然是要與民眾黨堅壁清野。對此,資深媒體人吳子嘉就分析,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想「藍白合」的背後盤算。
    2023/11/24 23:59
  • 郭宣布退選後現身 下一步怎走「笑而不答」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退選後,晚間依舊散步去看媽媽,面對媒體提問都笑而不答,倒是有支持者不甘他就這樣退出,跑到郭台銘家門口抗議,他在「退選聲明」裡,強調成大事者不計毀譽,而自己的「成全」,是為了促成政黨輪替。
    2023/11/24 23:46
  • 柯文哲昔稱「學藝術不入流」 鄭弘儀見吳欣盈學歷傻眼了

    歷經昨(23)日在野勢力政要於君悅飯店鬧翻,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4)日上午11時,與「新光公主」、立委吳欣盈共赴中選會領表登記,民眾黨產生正、副總統搭檔「柯盈配」迎戰2024,「藍白合」也正式宣告破局。名主持人鄭弘儀今天在社群透露,關於吳欣盈的海外留學資歷,顯然與當年柯文哲稱,「藝術的就根本不入流」的說法形成髮夾彎,鄭弘儀驚呼:「我真的看不到柯的車尾燈啊啊啊」。
    2023/11/24 23:08
  • 超激烈選區!藍綠都「分裂脫黨」參選 台東立委6搶1

    中選會今(24)日結束2024大選總統及立委登記作業,總統大選方面,昨(23日)晚台北君悅飯店上演在野「分手擂台」,綠、白、藍總統正、副參選人先後至中選會登記,「三腳督」正式底定。然而,在台東縣區域立委選情,是藍、綠都陷入分裂,今天共有6人登記參選,形成6搶1局面。
    2023/11/24 20:34
  • 「戰貓」回立法院娘家 綠委當「吉祥物」搶與蕭美琴合影宣傳照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天早上赴立法院,民進黨立委特別在議場前熱烈歡迎!而蕭美琴因為得積極輔選,沒有時間再安排進攝影棚合拍宣傳照,因此立委們都自備道具,一人限時三分鐘同框拍照。而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也正式登記,卻在現場大喊口號遭中選會制止!
    2023/11/24 20:18
  • 1分多鐘還沒來!蕭美琴立院路邊等座車 恐成維安漏洞

    這畫面會不會有點扯呢?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準時結束立法院行程,沒想到在路邊等了1分多鐘,座車才抵達,期間身邊特勤都保持警戒,但蕭美琴就這麼的在戶外站著,遭質疑會否形成維安漏洞。另一頭,國民黨和民眾黨正副總統參選人都正式登記,特勤在中選會開始就貼身保護,藍營的趙少康坦言「不太習慣」。
    2023/11/24 19:36
  • 民進黨不分區登記! 「台版禹英禑」也亮相

    民進黨祕書長許立明,今天率領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到中選會登記,包括排名第一的靖娟兒童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林月琴,黑熊學苑創辦人沈伯洋,藝人郭昱晴等人都首度正式現身,另外排名第16,患有肌萎症的陳俊翰也受到矚目,因為他也被稱為台版的非常律師!
    2023/11/24 19:13
  • 選擇成全! 郭台銘宣布退選「促政黨輪替」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雖然握有90多萬份連署書,但在藍白兩黨,各自前往中選會完成正副總統登記之後,他也隨即發布「退選聲明」,強調成大事者不計毀譽,而自己的「成全」,是為了促成政黨輪替。
    2023/11/24 18:56
  • 整合破局再+1!張斯綱喊話無效 侯漢廷登記參選士北立委

    昨(23日)晚台北君悅飯店,諸君不悅,總統大選在野整合今(24)日宣告破局;而在台北第一選區(士林、北投)的立委選舉,同樣也陷入「三腳督」局勢。中選會登記作業今天截止,市議員侯漢廷今以無黨籍身分領表登記參選北市第一選區立委,「三腳督」戰局底定。此前,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市議員張斯綱仍喊話,盼侯為大局回歸藍營;但侯漢廷對此表示,他本人比國民黨還國民黨,沒有所謂回歸藍營的問題。
    2023/11/24 18:50
  • 總統選舉登記截止! 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學經歷比一比

    2024總統、副總統候選人登記今天截止,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等3組登記參選,透過連署取得參選資格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並未登記,2024大選三足鼎立局面正式成形。
    2023/11/24 18:33
  • 郭董爭奪戰開跑!趙少康喊話郭台銘「歸隊」:一起實現政黨輪替

    隨著藍白合破局,國民黨與民眾黨皆在今(24)日宣布各自的正副總統候選人,並於今日上午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是在中午發文宣布退選。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也隔空向郭台銘喊話,希望他能夠「歸隊」,一起實現政黨輪替的終極目標。
    2023/11/24 18:15
  • 特稿/戰鬥藍就位!「侯康配」互補搶回深藍票 黨內「鬆口氣」

    今(24)日為第16任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截止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正式於中常會宣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副手為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侯康配」隨即也赴中選會登記,爭論數月的「藍白合」終劃下破局句點。對於副手選擇趙少康,據了解,國民黨內看中趙少康知名度高、口才好,又是「戰鬥藍」的發起者,能吸引深藍群眾回流,拉高深藍天花板,僅剩最後50天,優先鞏固基本盤。
    2023/11/24 18:09
  • 忍痛辭《少康戰情室》主持人 趙少康不捨:有機會以來賓身分錄影

    今(24)日為2024總統大選登記截止日最後一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攜手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赴中選會登記參選。趙少康今日下午前往TVBS辭去節目《少康戰情室》主持人一職,讓他感到相當不捨,他表示政黨媒體要有分際,所以只好忍痛請辭,指出之後如果有機會也許能夠以來賓身分來錄影。
    2023/11/24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