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中谷美紀 結果共10筆

  • 蔡英文總統被日本電影當參考 中谷美紀化身日本第一女首相

    日本影后中谷美紀霸氣回歸大銀幕,化身才貌兼具的最美首相,最新愛情喜劇《第一人夫》於今(20)日正式在台上映。中谷美紀為了詮釋一位在日本歷史上從未出現過的身分「女首相」,僅能參考國外知名政壇女性領導人,其中台灣總統蔡英文也成了她效仿的對象。
    2022/05/20 14:08
  • 重逢15年經典「松子的一生」再現大銀幕

    台灣影迷十分喜愛的日本女星松隆子,大銀幕代表作就是11年前的《告白》,她飾演為愛女向自己學生復仇的老師,演出讓人不寒而慄,但這部電影的導演,或許多數電影觀眾說不出名字。導演名叫中島哲也,被稱為「鬼才」的中島哲也如今是日本影壇的大腕級人物,而他邁向大腕的作品,肯定是由中谷美紀主演的「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這部2006年的電影讓中谷美紀橫掃日本當年的影后獎座,絢麗豐富的影像風格以及音樂,至今仍是不敗的經典之作,並將重返大銀幕放映,讓舊雨新知透過松子這個悲劇角色,重新思考「人的價值與意義」。
    2021/03/24 19:50
  • 宣布婚訊首亮相! 石原聰美甜笑:心情緊張

    日本女星石原聰美,宣布婚訊後首次亮相,出席代言活動,全場展現甜蜜笑容,準新娘幸福藏不住,她也坦言「今天心情比平常緊張」,對方也被起底來頭不小,是在知名跨國企業上班的菁英。
    2020/10/14 12:49
  • 當15年小三沒成正宮 中谷美紀嫁德國尪

    演紅《一個屋簷下》、《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的日本女星中谷美紀宣布結婚了,對象是維也納管弦樂團的中提琴手、德國籍的羅菲希納,由於親筆信的字跡頗美,也成為喜訊之中的一大焦點。
    2018/11/27 12:44
  • 雖然他是飯店社長,卻很寂寞...

    《太陽的後裔》、《信號》、《來自星星的你》、宋仲基、金秀賢…韓流一波接著一波,看日劇、追日星似乎變得很寂寞孤單(除了去年木村大神來台掀起熱潮之外),連PTT討論的聲量都沒有韓國版熱烈。
    2016/05/17 21:54
  • 【嚴選NEW電影】動畫&真人版功夫熊貓同時出擊

    夢工廠票房動畫《功夫熊貓》第三集《功夫熊貓3》,耗時6000萬小時的運算時間,以電腦程式從2D或3D模組產生圖像,更創下史上第一次同時以相同故事與角色,製作英文與中文兩部不同影片的紀錄。場景設計更深受中華藝術影響,以「捲軸視覺」的方式強化,結合2D與3D動畫,靈感來自中式捲軸「清明上河圖」,讓整體新作更貼近中華的文化,而沒有老外看中國的感覺。
    2016/04/01 09:00
  • 中谷美紀來台 親切態度不「討厭」

    為了金馬影展閉幕片「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中谷美紀與導演中島哲也特地來台宣傳,記者會上中谷美紀始終帶著親切的微笑,倒是在一旁的導演相當嚴謹。
    2006/11/23 20:14
  • 為專訪 小嫻、艾莉絲巧扮日韓雙姝

    TVBS-G娛樂新聞祭出日韓雙姝,由小嫻穿上和服打扮成日本和風少女,獨家專訪為電影「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來台宣傳的中谷美紀,與穿上韓服打扮成高麗妹艾莉絲,前往板橋專訪金禎勳。
    2006/11/23 18:00
  •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即將在台上映

    今年金馬影展閉幕片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即將在台灣上映,這部在日本上映票房破10億日圓的電影描述了一名境遇悲慘女人的一生,由中谷美紀擔綱演出,從老師演到淪落酒店,最後落寞死於公園邊境,可以說是極具挑戰的演出。
    2006/11/21 20:24
  • 純愛電影電車男上映 蔡淑臻、許傑輝化身主角

    改編自暢銷真實故事小說的電影「電車男」,由新生代演員山田孝之與實力派女星中谷美紀主演。故事描述一段,由電車上的邂逅發展開來的純愛故事。
    2005/08/25 2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