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中視 結果共458筆

  • 男星遇毒犯「街頭隨機砍殺」 英勇路人協助脫險

    朱宇謀、王上菲近期合作演出中視八點檔《台灣X檔案》,今(9)日同框擔任「毒品Cosplay學會Don’t Play」毒防關懷大使校園演講活動,兩人都曾遇過被毒品危害的親身經歷,朱宇謀透露國小時期險被吸毒犯砍殺,恐怖經歷嚇壞眾人。
    2022/11/09 18:53
  • 王仁甫被4女星爭寵:有點小鹿亂撞 她竟秀出「木蘭飛彈」眾人看傻

    中視《飢餓遊戲》6週年「澎湖驚奇之旅」將在6日登場,邀來柯有倫、林韋君、林彥君、阿喜、田舞陽跟主持群一起飛往澎湖錄影。節目一開始,藝人都沉浸在歡樂的澎湖之旅,玩遊戲時,王仁甫旗開得勝獲得2000元,林彥君為了討好他,不惜把遊戲道具放在自己胸前,對著王仁甫說:「仁甫哥,我有木蘭飛彈。」讓一旁的孫協志都看不下去:「為了2000元做到這種事,我也是服了。」
    2022/11/04 18:26
  • 專訪/楊雅筑扛女主「9天爆瘦4公斤」 曾患人群恐懼症:去夜市會嚇死

    童星出道的楊雅筑,擁有精緻外型、姣好身材,在演藝圈深耕多年,直到演出TVBS《女兵日記》中的「李淑靜」一角,才被大家真正看見,她帶著別具意義的「李淑靜」這個戲名,演出中視、中天刑偵影集《台灣X檔案》,挑大樑演出女主角、還一人分飾兩角,壓力大到9天瘦了4公斤,談到長達21年的演藝生涯,她坦言曾畏懼外界眼光,患上人群恐懼症,嚴重到連夜市都沒辦法去。
    2022/10/31 17:19
  • 吳宗憲氣到變臉「我手在抖」 《玩很大》8週年環島遇突發狀況

    中視、三立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日前在「第57屆電視金鐘獎」獲得人氣節目獎,節目本週迎接8歲生日,主持人吳宗憲、KID(林柏昇)、坤達為此挑戰「888公里哈雷環島之旅」,3人必須在5天內騎完全程,對體力和耐力是一大考驗,坤達表示這是自己第一次環島,最扯的是KID,剛考過駕照第一次上路就環島,相當熱血! 
    2022/10/28 17:45
  • 孫協志《飢餓》分組慘被踢出! 峮峮不甘心:給我耳塞

    中視《飢餓遊戲》最新一集到新竹進行「黑洞PK賽」,邀來藝人李唯楓、朱宇謀、況明潔、臧芮軒、王上菲等來賓,由「遊戲黑洞」李唯楓、朱宇謀,分別擔任藍、橘兩隊隊長,再由藝人自行選擇隊伍,沒想到孫協志和峮峮選組被踢出。
    2022/10/27 14:33
  • 爆欠6千萬節目恐收攤!白冰冰深夜重話轟:忙選舉有空理我們?

    由綜藝大姐大白冰冰、陽帆和團體「台一線」(阿文、東諺)主持的歌唱綜藝節目《我愛冰冰Show》開播至今3年,然而日前驚傳有著作權團體對中視追討節目中播放歌曲的版權費,高達6千萬台幣,電視台因不堪負荷目前停棚2週恐怕收攤。對此,白冰冰連日發文認了很心急,今(27)日凌晨罕見發長文喊話當局,建請給予更明確的規範,甚至狠酸「當今全國正在熱烈的選舉中,相關單位有人有空可以理我們嗎?」
    2022/10/27 08:36
  • 八點檔男星「10小時激戰4次」 與人妻不倫畫面流出

    中視、中天《台灣X檔案》最新單元「人妻與教練」,上演火辣大尺度戲碼,戲中扮演渣男游泳教練的演員游書庭,1天連續拍攝4場床戲,床戲處女秀就只穿一條小內褲上場,還要4位女演員坦誠相見,輪番激吻、共浴,堪稱入行以來最大尺度,工作人員調侃他艷福不淺,但他卻苦笑自己心無波瀾,只想趕快把戲拍好拍完。他大讚戲中女主角楊雅筑,敬業又好演技,一場被她拿槍恫嚇的戲,游書庭坦言:「她的氣場太強,真的有被她嚇到愣住0.5秒。」
    2022/10/26 12:03
  • 節目爆遭討6千萬恐收攤!白冰冰臉書發聲 認了:好心急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和男星陽帆主持的中視歌唱節目《我愛冰冰SHOW》,開播3年收視率屢創佳績。怎料,今(25)日遭週刊踢爆大出包,被著作權團體追討6000萬音樂版權費,恐面臨收攤。對此,白冰冰今晚間在臉書吐心聲。
    2022/10/25 20:54
  • 白冰冰節目傳收攤!被爆「遭追討6000萬」電視台認了:法務協商中

    白冰冰、陽帆和「台一線」阿文主持的綜藝節目《我愛冰冰Show》受到不少觀眾喜愛,該節目2017年播出至今,每每創下高收視。但今(25)日卻傳出有著作權團體對節目追討6000萬元的版權費,停棚兩週的節目還傳出收攤的打算。對此,中視稍早做出回應。
    2022/10/25 13:41
  • 季芹抖《飢餓》內幕! 目睹王仁甫「選擇峮峮」氣炸質問

    中視《飢餓遊戲》本週日(10/23)到桃園進行「女神隊長PK賽」,邀來藝人洪都拉斯、王嫚宣、劉璇、蘿拉、阿虎、Terry及李子森上節目,因錄影當日主持人之一的蔡黃汝請假,由王仁甫的老婆季芹代班相挺,與峮峮分別擔任女神隊長。季芹一出場就抖出內幕:「主謀一定是走投無路才會打電話邀請我,我每次來都是拿獎金的。」
    2022/10/20 16:32
  • 峮峮心疼林襄抽菸被放大檢視 親回10年前「月花1萬5零用」內幕

    中視外景節目《飢餓遊戲》日前播出滿6週年,製作單位特地在今(15)日舉辦6週年見面會,主持人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峮峮、蔡黃汝皆出席活動與粉絲互動。日前啦啦隊女神林襄被拍到街邊吸菸,引發不少討論,今日談到此事,同為啦啦隊成員的峮峮認為外界不需要給予過多評論,針對私人行為也無須放大檢視。
    2022/10/15 17:14
  • 2度轟金鐘票選!孫協志坦言期待得獎 「賽制不清楚」成動怒主因

    中視外景節目《飢餓遊戲》日前播出滿6週年,為犒賞死忠的「飢餓粉」,製作單位特地在今(15)日舉辦6週年見面會,主持人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峮峮、蔡黃汝皆出席活動與粉絲互動,即便今日下著惱人的雨,依舊吸引近500名粉絲到場同樂。先前孫協志曾對金鐘人氣獎的投票機制發表意見,今日他也現身說法,強調是「投票賽制不夠清楚」。
    2022/10/15 15:50
  • 余祥銓上《玩很大》頻失誤被笑 KID氣瘋「誰發他通告的」

    中視、三立外景實境《綜藝玩很大》日前迎接8週年,主持人吳宗憲、KID(林柏昇)和坤達挑戰騎哈雷環島5天,途中在高雄夢時代舉辦見面會,現場擠進近上萬粉絲,人氣爆棚。不僅如此,《綜藝玩很大》的魅力更延燒到今年的金鐘人氣節目獎票選,初選以最高票之姿晉級第二輪投票,有望踏上金鐘殿堂。
    2022/10/07 13:44
  • 蔡黃汝外景不忘男友阿璞 買「這禮物」寵溺被孫協志抓包

    中視《飢餓遊戲》本週日(9日)起,將連續推出2集特別企劃「流連忘返的飢餓夏季之旅」,5位主持人各自推薦喜歡的台中景點,帶著來賓李懿、馬丁、周定緯,以及首登《飢餓》、並且是第一次參與外景節目的蔡瑞雪一同出遊,但出發前王仁甫卻提醒蔡瑞雪:「我只能說妳這是小白兔誤入叢林啦!」而製作單位也罕見拍胸脯保證,「今天主題絕對不會讓大家抱怨」。
    2022/10/06 12:01
  • 馬國賢床戰「小24歲女星」 渴望拿獎證明演技

    52歲男星馬國賢加入演出中視、中天《台灣X檔案》第三單元「入夢」,飾演檢察官一角,他說:「劇中常要板起臉孔,跟我本身個性很不像,所以演起來非常過癮。」此外,他還與小24歲女星鄭亞演出親密戲,兩人劇中互動相當精采。
    2022/10/06 11:35
  • 錄影前才接通知!許孟哲不斷抱怨 氣罵《飢餓》:有那麼摳嗎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邁入300集推出「飢餓遊戲300集感謝祭」,邀來《飢餓》老朋友趙正平、綠茶、楊晨熙、賴薇如、蘿莉塔、小優、舒子晨、白雲等藝人參與。而蔡黃汝在錄影當日一早快篩呈陽性,緊急取消行程,透過電話連線孫協志、許孟哲,還不忘提醒大家要想念她,對無法錄製第300集覺得很可惜。
    2022/09/29 12:15
  • 史上最香!峮峮揪啦啦隊女神合體 穿比基尼「玩遊戲濕一片」  

    中視《飢餓遊戲》明(25)日將推出「個人身分階級賽」,除了邀請張棋惠、熊熊、林佑星等藝人外,還特別力邀樂天桃猿琳妲、統一獅艾璐、味全龍賴可、富邦悍將丹丹等中職啦啦隊助陣,主持人峮峮原本就是中信兄弟象啦啦隊,等於5支球隊的代表通通到齊。王仁甫對本集的安排相當滿意:「平常大家看棒球只能看到一隊啦啦隊的女孩,但今天我聞到所有啦啦隊的髮香!」
    2022/09/24 12:09
  • 徐新洋用「吹牛神技」玩弄峮峮 竟是遺傳徐乃麟

    中視《飢餓遊戲》18日節目將邀來楊繡惠、黃露瑤、徐新洋、胡釋安以及焦曼婷5位星二代,有別以往由主持群開場,這集換成「星二代」負責介紹,孫協志卻發現有人偷懶,選站在電線杆陰影下開場;王仁甫和孫協志對楊繡惠是星二代一事相當驚訝,其實她的爸爸就是台灣喜劇泰斗阿西(楊坤灶)。
    2022/09/16 19:12
  • 羅平一天一餐操出「油亮大肌」 楊雅筑冷喊:沒有遐想

    劉書宏、楊雅筑、羅平主演的中視、中天《台灣X檔案》昨(14)日首播收視破1開出紅盤,觸及人數也高達60萬。主要演員得知收視開出漂亮成績都非常興奮。楊雅筑透露,收到訊息第一時間心情有點像洗三溫暖,因為前一晚首播,整個人興奮又緊張,所以並沒有睡好,還做了惡夢,夢到數字有些不如預期,大家有點失落。結果早上被訊息聲吵醒,一開始還怕會是大家來安慰她,結果一看內容,說收視破1,完全被給了一個大大的驚喜,內心非常開心。
    2022/09/15 14:22
  • 白冰冰迷戀小鮮肉!拋棄舊愛「溫柔緊貼告白」 他醋勁大發

    陽帆、白冰冰主持的中視《我愛冰冰Show》明(10)日節目主題為「經典影視金曲大車拚」,製作單位邀來《台灣x檔案》男、女主角劉書宏、楊雅筑及羅平上節目,見到帥氣的劉書宏和羅平,白冰冰和楊繡惠看得心花怒放,即使白冰冰一再強調陽帆才是她的最愛,但仍遭到陽帆吐槽:「我發現冰冰姐今天不太理我耶!」
    2022/09/09 12:34
  • 小鬼下週逝世2年《玩很大》全員哭慘 「最後晚餐」卡片藏洋蔥

     中視、三立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的主持人吳宗憲、KID(林柏昇)昨(7)日再度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KID很期待,但以平常心面對,而下週16日就是小鬼(黃鴻升)離開滿兩年的日子,他仍然覺得是3人一起入圍,KID坦言去年沒得獎有難過一陣子,但不知不覺一年過去,又再度燃起希望。
    2022/09/08 16:41
  • 豆花妹《飢餓》太操癱軟坐地! 孫協志見狀不忍心

    劉書宏、楊雅筑、林芷芸和羅平日前上中視《飢餓遊戲》,宣傳新戲《台灣X檔案》,與徐小可、許明杰、李若玹等來賓及主持人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蔡黃汝(豆花妹)和峮峮上演諜對諜的心理戰。
    2022/09/08 11:50
  • 新角色難度高!劉書宏險淚崩吐心聲 拍到濕身「裸體上陣」

    劉書宏、楊雅筑、朱宇謀、王上菲、張瀚元、林芷芸、羅平、鄭亞主演的中視、中天娛樂台刑偵影集《台灣X檔案》即將開播,昨(5)日主要演員群趁拍戲空檔,在戲劇官方臉書及IG進行線上直播,劉書宏談到拍戲過程,差點忍不住情緒落淚。
    2022/09/06 15:38
  • 王心恬外景慘摔! 現場連2暗示姚元浩:他知妳受傷嗎

    王心恬、顏佑庭、黃沐妍、是元介等日前上中視《飢餓遊戲》,挑戰主題「九飢民一個都不能少合作賽」。第一關是「攝影機鬼抓人」,眾藝人先躲起來,只要被攝影機的畫面捕捉到就淘汰,為了完美隱藏,眾藝人各出奇招。
    2022/09/01 17:16
  • 88歲林沖挺過病危曝喜訊! 哽咽求上帝:差點見最後一面

    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每年三節都會舉辦餐敘、資深藝人慰問金與扶助金,今年中秋節由中視輪值承辦,因考量疫情,不舉辦餐敘而改以致贈禮券,88歲的「鑽石歌王」林沖仍親自到場領取禮券,他也分享近況。
    2022/08/30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