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中視 結果共458筆

  • 52歲張秀卿豁出去了!驚吐「可以再嫁別人」3婚對象曝光

    52歲台語歌后張秀卿二登中視《飢餓遊戲》,與藝人吳俊宏、黃沐妍、薛紀綱、慈妹以及主持群前往台中外景。第一關先到單車運動村,在單車競速賽道進行闖關,沒進前五名的人就要躺在地上讓自行車教練飛越,張秀卿則試圖買通教練,「我才嫁第二次,教練,第三次我嫁給你」,希望教練飛越時不要壓到人。
    2023/05/27 07:06
  • 女星登《玩很大》突崩潰癱軟!她難逃「蟬蛹塞鼻伺候」急call救兵

    中視、三立外景實境《綜藝玩很大》近日播出越南沙壩特輯,邀來林予晞和葉星辰上節目,2人都是第一次參與,新鮮的組合和當地漂亮的景色,備受觀眾喜愛,收視一舉衝破2.05,開出紅盤。
    2023/05/27 07:03
  • 白冰冰拚了!性感「高衩跳M字腿」 狂瘦3公斤緊貼鮮肉回春

    白冰冰、陽帆主持的中視《我愛冰冰Show》將在5月27日推出「正能量金曲歌舞秀」主題,邀來李子森、杜忻恬、陳思瑋、明亮、蔡亞露、江念庭、陳孟賢、鐘綺、方順吉、黑面、蔡家蓁、蔡佳麟、嚴之、冰冰show少女隊等人同台飆歌,白冰冰還為此瘦3公斤迎戰。
    2023/05/24 11:15
  • 峮峮錄影槓上王仁甫! 笑問「有意外險嗎」密謀火爆衝突

    中視《飢餓遊戲》為蔡黃汝、峮峮做的專屬企劃「女主兩週年飢餓指數經典賽」21日將播出下集,假設她們兩人沒有進前三名,就必須拍很醜的照片,孫協志特別確認:「醜要醜到什麼程度?」製作單位直接給予權限:「3個男主持人幫她們畫臉。」不僅如此,醜照還要換成臉書大頭貼。
    2023/05/18 11:57
  • 王仁甫當眾嗆孫協志「再結一次婚」 他不忍反擊:有什麼好說嘴?

    男星李玉璽首登中視《飢餓遊戲》,與阿龐、妖嬌、海產、艾融一同出外景。製作單位故意不按牌理出牌,規則裡暗藏玄機,讓李玉璽不敢置信:「不可能那麼陰險吧。」阿龐也直罵:「骯髒!」
    2023/05/05 12:44
  • 張秀卿不藏了!穿馬甲解放深溝 白冰冰偷戳:第一次這麼露

    「台語天后」張秀卿首登由白冰冰、陽帆主持的中視《我愛冰冰Show》,她身穿黑色馬甲,露出豐滿上圍,飆唱歌曲〈我是女王〉,讓主持人白冰冰目不轉睛,直呼:「我第一次看到妳這麼露!」
    2023/05/04 14:07
  • 白冰冰笑場被罰「打屁股」 陽帆偷掀裙子資深春光外流

    中視《我愛冰冰Show》日前錄影,黃西田應觀眾敲碗二度上節目,主持人白冰冰請來神秘嘉賓要給黃西田驚喜。 錄影當天,黃西田才知道神秘嘉賓是女弟子小芭比(張辰瑀),她一現身就引起全場歡聲,眾人相當佩服白冰冰怎麼能夠把嫁入豪門的小芭比請來,在攝影棚內就像同學會一樣,陽帆笑說:「怎麼感覺很像初二回娘家。」
    2023/04/15 07:04
  • 峮峮瘋狂出擊! 于美人操到頭暈被攙扶:我不行了

    于美人和沈玉琳日前上中視《飢餓遊戲》,兩人鮮少上外景節目,沈玉琳一開場便說:「我是5年沒出外景,美人姐是50年來沒有在出外景!」這也讓主持人孫協志直呼:「是《飢餓遊戲》的榮幸耶!」沈玉琳在5年前曾錄過一次,他透露這幾年不再上的原因,「5年前那次餓到怕,這5年我就紅了,現在財富自由了。」
    2023/04/13 18:45
  • 驚!67歲白冰冰扮櫻木花道 頂紅髮「扭臀尬舞」給年輕人下馬威

    白冰冰、陽帆主持的中視《我愛冰冰Show》又有「驚豔」演出!白冰冰在去年跨年晚會演唱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引發正反評價,很多年輕人猛敲碗,希望她再準備一個令人「驚豔」的表演,她說:「有些年輕人不是說我破壞了他們的青春夢嗎?還想要再被我驚嚇一次嗎?」但這確實也勾起她的挑戰魂。
    2023/04/07 18:47
  • 哈孝遠錄影爆氣被迫中斷! 「怒丟遊戲道具」現場失控:都不要玩

    中視《飢餓遊戲》日前播出「春酒誰來買單第二彈」主題,製作單位緊急找來趙孟姿當救兵,干擾許孟哲的戰力。4月9日將播出下集,製作單位竟趁許孟哲與老婆單獨在房間時,進行突襲,正在床上的兩人嚇一大跳,蔡黃汝也打趣高喊:「第三個寶寶要出生了。」
    2023/04/06 15:04
  • 林襄爆接MV女主角放鳥! 上《飢餓》收視率慘跌「流量密碼」失靈

    啦啦隊女神林襄外型甜美、身材姣好,擁有極高人氣,更被封為「流量密碼」。林襄日前上中視《飢餓遊戲》與同為啦啦隊的峮峮同框,節目祭出雙女神牌,不過卻失靈,該集於3月19日播出,傳出為當月收視率最差的一集,製作團隊甚至被電視台檢討,更傳出林襄放鳥半年前講好的MV女主角邀約,讓團隊緊急換人。對此《TVBS新聞網》詢問林襄經紀人無回應,中視直至下午4點才回應:「對於收視表現,電視台原本每一集就會與製作單位進行討論或檢討,但不會把收視問題歸咎於任一位來賓身上。」
    2023/04/03 10:05
  • 60歲潘若迪路邊爆氣!無預警「脫序躺地」撂狠話:退出演藝圈

    中視、三立外景實境《綜藝玩很大》日前到林口大峽谷外景,主持人必須開著越野休旅車,進行隊友二選一的環節。節目組找來了潘若迪、潘映竹、壯壯、周予天、雅涵、羽葤等人,潘若迪已經60歲,依舊保有健美身材,意外被小隊長KID選上,但KID卻脫口說出:「可以改選嗎?」潘若迪聽了差點爆氣。
    2023/04/01 10:21
  • 孫協志一聽2字秒變臉! 錄《飢餓》外景厭世掏3萬結帳

    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豆花妹主持中視《飢餓遊戲》,製作單位推出「春酒誰來買單第二彈」,孫協志一聽到「春酒」主題就相當厭世,因去年他是春酒買單的苦主,結帳時自掏腰包花了3萬多元。主謀強調這次跟去年不同,因為5位主持人會是同一隊,輸了就一起掏錢,但他們必須跟主謀找來的「飢餓菁英傭兵隊」對抗,如果主持人隊贏了,就得由節目買單。
    2023/03/30 15:25
  • 痛別歌仔戲大師陳美雲!侯友宜現身哀悼 揭2人真實關係

    知名歌仔戲大師陳美雲,6歲時已會說唱民謠故事,7歲進入拱樂社學習歌仔戲,8歲擔任拱樂社第3團當家小生,10歲榮獲地方戲劇比賽最佳童星獎,16歲起開始擔任正團主角小生,18歲後逐漸在台北戲界走紅,先後進入台視、中視歌劇團演出電視歌仔戲《七俠五義》、《三國演義》、《楊金花掛帥》等,對歌仔戲貢獻不遺餘力。未料,這個月(4)日失足跌倒後,就再也沒醒過來,享壽72歲,大批網友發聲哀悼,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到粉絲團現身留言。
    2023/03/25 18:02
  • 李子森離婚被問「何時娶杜忻恬」 她認長輩催婚:怕老人家失望

    白冰冰、陽帆日前錄中視《我愛冰冰Show》,陽帆在開場提到:「像冰冰姐唱了〈First Love〉也是一種回憶殺」,白冰冰則提到從前她與宇多田光的母親藤圭子一起錄影的過往,許多回憶湧上心頭。「森恬CP」李子森和杜忻恬為節目常客,不少網友敲碗要他們在一起,不過近日李子森被爆出早在2015年就結婚、2019年離婚,人氣CP在節目中再合體,大家好奇兩人是否開花結果,對此李子森透露,曾經去買自助餐時,老闆娘還直接問他何時要娶杜忻恬。
    2023/03/16 18:56
  • 台視前主播劉忠繼血癌驟逝! 「不到一年就走了」摯友悲痛發聲

    資深媒體人劉忠繼今(15)日傳出血癌病逝的消息,過去他曾擔任《好好聽FM》電台的總經理、台視、中視新聞部記者、主播,台視新聞部採訪組長、年代電視公司副總經理以及八大電視公司副總經理。他近年被血癌纏身,曾在製作人張光斗的節目上分享抗癌心得,今日張光斗就在臉書證實劉忠繼的死訊,語氣相當悲痛。
    2023/03/15 18:03
  • 白冰冰解決節目6千萬版權費「轉當酒店妹」 回歸衝收視率拚了

    白冰冰、陽帆主持的中視《我愛冰冰Show》強勢回歸!改版後首集來賓陣容堅強,邀來演藝圈國寶黃西田,以及最夯天團「原子少年」,跨世代演出。節目中白冰冰與搭檔陽帆給彼此一個大擁抱,陽帆感動表示:「感謝冰冰姐為這個節目付出太多。」
    2023/03/10 17:08
  • 孫協志為夏宇童拚了! 「教堂搶婚」Man發豪語:不能不是我的

    中視《飢餓遊戲》本週播出「流連往返的飢餓之旅」下集,參與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的旅日球員宋家豪日前上節目,眾人玩遊戲都怕他受傷,孫協志好奇問:「平常有什麼禁忌?」宋家豪則透露:「睡覺的時候盡量不要壓到右手。」
    2023/03/09 14:10
  • 峮峮回到「第1次相遇地」全場不敢提他 豆花妹脫口1句惹怒孫協志

    中視《飢餓遊戲》推出特別企劃「流連往返的飢餓之旅第二彈」,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5位主持人推薦自己喜歡的南部景點,帶著來賓張文綺、賈斯汀、潘慧如、劉心語、旅日投手宋家豪吃喝玩樂。
    2023/03/04 11:10
  • 《玩很大》驚悚關卡超逼人!女星當場嚇暈「抱頭痛哭」畫面曝

    中視、三立外景實境《綜藝玩很大》近日前往桃園新屋拍攝,邀請歌手蔡旻佑、潘君侖、張若凡、李佳歡、吱吱(郭芝吟)、Miusa等人參與,主持人KID、坤達在聽完他們演唱後,要轉身選擇加入的隊員。製作單位也給他們下難題,在遊戲中還有高空挑戰,讓懼高的吱吱和Miusa抱頭痛哭。
    2023/03/03 23:12
  • 瓊瑤男星送別向雲鵬哽咽語塞 送小狗當信物「養1年多就走了」

    資深男星向雲鵬上月14日病逝於台北和信醫院,享壽72歲,今(1)於一殯舉行告別式,他的親友、圈內好友都來送他最後一程,昔日小生、演過瓊瑤劇走紅的69歲男星張佩華也前來致哀,他早年跟向雲鵬曾合作中視《窗外有情天》,因為特別聊得來,一路聯絡到現在,後來兩人分別到大陸拍戲跟開餐廳,也常常在大陸碰面。
    2023/03/01 19:10
  • 女神崩壞!翁滋蔓外景「上廁所門被打開」 拋偶包做浮誇表情

    中視《飢餓遊戲》日前到屏東錄影,邀來翁滋蔓、是元介、黃靖倫、李子森等嘉賓。本次為翁滋蔓首登節目,製作單位特地量身打造「找出真女神」企劃,設定蔡黃汝、峮峮、翁滋蔓3人之中,只有一位才是「正港真女神」,男藝人們必須透過遊戲取得線索。一開始選隊時,李子森見到翁滋蔓時就特別興奮,害羞大喊:「是本人耶。」
    2023/02/23 12:27
  • 孫協志被嫌太矮!王仁甫「龜笑鱉無尾」竟拒絕同隊:選他沒用處

    中視《飢餓遊戲》經典的復刻賽制「飢餓指數」重出江湖,每關獲勝者就可以開鍋充飢。當集邀來紀言愷、林采薇、林穎樂、蔡瑞雪、薛紀綱、焦凡凡、阿虎等來賓一起回味,不巧錄影當天遇到颱風,製作單位仍堅持在戶外進行節目開場,讓王仁甫怒喊:「你自己都濕成這樣了,還不趕快讓我們進去。」
    2023/02/18 17:31
  • 男神初登《玩很大》狂輸瀕臨崩潰! KID看不下去大喊:廢咖

    中視、三立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先前飛往韓國「慶尙北道」錄影,引起觀眾熱烈迴響。這次繼續帶眾人前往日本沖繩,邀來連晨翔、孫沁岳、荳荳(何紫妍)、林莎、粿粿、席惟倫等高顏值藝人,讓粉絲們相當期待,表示「美女就是流量密碼」。
    2023/02/10 18:03
  • 好奢華!王仁甫爽開5千萬高檔豪車 「內裝曝光」感嘆此生無憾

    中視《飢餓遊戲》日前邀來顏佑庭、王家梁、Amanda、林莎、何妤玟與主持群一起錄影,每位藝人不是穿西裝,就是穿禮服,非常隆重,而且出場還有豪車接送,讓主持群受寵若驚,連王仁甫自己也說:「我們從來沒有在《飢餓遊戲》盛裝打扮過!」
    2023/02/10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