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中視 結果共457筆

  • 温昇豪砸4千萬籌拍新戲!暴瘦悲吐「卡關內幕」:極度痛苦

    中視八點檔《開創者》昨(22)日在中視攝影棚舉行感恩殺青宴,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安心亞等主要演員齊聚,中興保全科技集團總裁林孝信,準備總數近50萬的1萬元紅包讓現場眾人同樂,四位主角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及安心亞竟然通通抽中,李國毅、安心亞更是在媒體訪問時聽到自己名字,在一片歡呼聲中趕緊衝上台領獎,蔡淑臻聽到李國毅中獎後也立刻角色上身,對他大喊:「老公我要買新的包包!」演員之間因戲培養出好情誼,整晚歡笑聲不斷。
    2023/11/23 13:18
  • 豆花妹過生日「男友貼心舉動」她害羞了 被拱登記結婚考慮凍卵

    中視外景節目《飢餓遊戲》今(21)日舉辦7週年記者會,由謝忻主持擔任主持人,節目的5位主持人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峮峮、豆花妹(蔡黃汝)也一同出席盛會,與中視董事長胡雪珠、節目製作人廖述穎參與切蛋糕儀式,祝福節目收視長紅。豆花妹日前剛過36歲生日,害羞表示男友阿璞有獻上祝福,「就說生日快樂呀,願望當然不能說,我們不是會大肆慶祝的類型啦」。
    2023/11/21 14:33
  • 爆與羅志祥鬧翻!王仁甫首公開「20年前吵架內幕」 要孫德榮別再提

    中視外景節目《飢餓遊戲》今(21)日舉辦7週年記者會,主持人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峮峮、豆花妹(蔡黃汝)一同出席,他們才剛從澳門回來,哀號「週年企劃」比平常錄影還累,「5週年騎單車環北高、6週年澎湖荒島求生、7週年也是很累,特別企劃都沒好事」。而日前資深經紀人孫德榮突然有感而發,發文喊話王仁甫與羅志祥,希望他們可以化解20年前鬧翻的恩怨與心結,針對此事,王仁甫首度回應了!
    2023/11/21 13:57
  • 李國毅靠「冷門約會地點」追到辣妻 霸氣喊:男人就要主動

    中視八點檔《開創者》劇情越來越精彩,除了保全業的職場奮鬥戲份外,感情戲也逐漸加溫,劇中李國毅為了追蔡淑臻無所不用其極,一心一意想獲取芳心,戲外李國毅對於這位合作近半年的對手相當稱讚,開拍時就在媒體前直言很欣賞她的演技,現在證明「自己眼光很好」,李國毅也透露和蔡淑臻培養感情的小撇步,就是在片場的時候都會盡量窩在一起,加上兩人對保養、居家佈置興趣相投,所以總有聊不完的天,平常沒碰面的時候,兩人還會互相私訊對方分享有趣的訊息或影片,從戲裡戲外聊出好感情。
    2023/11/15 12:02
  • 好友何依霈成人妻!吳婉君鬆口小倆口「戀愛端倪」:竟然結婚了

    龍語申、何依霈今(11)日宣布結婚,讓大批粉絲又驚又喜,女方好友吳婉君稍早出席中視八點檔《開創者》粉絲見面會,開心表示早就得知喜訊,也早就發現兩人間奇妙的火花。
    2023/11/11 18:24
  • 專訪/林宥嘉「星光幫」與楊宗緯同居 認「私下請教唱歌」秘密藏16年

    林宥嘉近日推出新歌〈垃圾寶貝〉,洗腦旋律與特殊的個人風格,再度成為排行榜上熱門歌曲。他是《聲林之王》連續3季的首席導師,日前受邀擔任TVBS女團選秀《未來少女》最後賽制「未來就是現在」的見證人,對於女孩們的表現表示讚嘆。林宥嘉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比賽當天是在中視的棚內錄影,他坦言這地方就是當年的夢想萌芽之處,能夠以見證人身分回來,格外有意義。
    2023/11/02 11:36
  • 孫協志被惹毛「封殺男星」要求拿行李走人 不滿嗆:出道多年總有權力

    中視《飢餓遊戲》本週本週播出內容,由孫協志和蔡黃汝擔任隊長,主持人王仁甫、許孟哲、峮峮與來賓選擇隊長,意外大家對孫、蔡的評價,許孟哲透露,跟孫協志一組會聊太多很累;峮峮也表示想讓「耳朵舒服一點」,所以選擇蔡黃汝,而王仁甫則被抖出私下直指孫協志沒鬥志、 愛唸、消極,三人都不跟孫協志一隊。
    2023/11/02 10:48
  • 開公司燒光600萬 陳建寧自爆「發不出薪水」戶頭只剩8千

    陳建寧為當「開創者」揪徒弟阿沁、莫凡新、戲劇監製Alain組限定搖滾團「開創者樂團」宣布正式出道,四人平均40歲的熟男尬吉他飆嗓展現搖滾魂,熱血飆唱中視職人劇同名主題曲〈開創者〉,從30歲就在音樂事業闖蕩並創業的陳建寧,在看完劇後深深被該劇寫實及熱血精神所感動,在創作時靈感併發,特別以「勇敢無畏、開創新局」的核心精神延伸,他也分享自己30歲開了生平第一家製作公司「無限延伸」創業,卻在第二年燒光600資產卻又重生為例,告訴年輕人要有「打不倒的精神」不要害怕失敗。
    2023/11/01 16:16
  • 爭金鐘輸給曾國城 吳宗憲護《玩很大》火大開轟:我們是弱智嗎?

    中視、三立實境外景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迎來9週年,睽違3年再次啟動遠程週年慶拍攝,砸下重金飛越6620公里,前往神秘國度「阿曼」,這也是吳宗憲、KID(林柏昇)、坤達3人第一次一起去沙漠國家。節目今(27)日舉辦9週年記者會,吳宗憲直言坤達的個性很嚴謹,去到中東國家不太會搞事,自己去都在睡覺也不會,反而是點名KID,「怕他把人家駱駝蹄玩壞」,語出驚人。
    2023/10/27 16:00
  • 孫協志節目成功奪金鐘再揭喜訊 出道28年開紅盤「新身分曝光」

    男星孫協志近期喜事不斷,除剛結束5566在小巨蛋及馬來西亞舉辦的巡迴演唱會外,他所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也奪得第58屆金鐘獎「最具人氣節目獎」,今(26)日再宣布成立個人電商品牌「輕醒」代謝膠囊的好消息,主打護肝、照顧健康。孫協志表示,自己也曾經在人生高峰後跌入低潮,好在最後走了出來。
    2023/10/26 17:12
  • 抓包另一半上酒店!安心亞目睹「震撼景象」爆氣:右邊的胸部很大

    中視八點檔《開創者》昨(24)日首播,主要演員温昇豪、蔡淑臻、安心亞、韓宜邦收工後特地上線直播與觀眾一起看首播,這也是演員第一次看到完整內容,心情興奮又緊張,整個過程專注入戲,當看到兩位女主角在第一集的精湛演出,温昇豪不禁大讚:「她們演得真的很好,眼神有戲啊!」當看到劇中温昇豪上酒店的畫面,安心亞立刻夫人上身,氣呼呼地說:「我看劇本沒有啊!而且(温昇豪)右邊那個胸部很大!」替劇中角色「蕙蘭」發聲吃味,温昇豪只好趕緊跟劇中太座解釋那場是他進劇組的第一場戲,「我拍的時候還不知道是酒店,怎麼會有女生啊」兩人互動非常逗趣。
    2023/10/25 15:11
  • 安心亞廝殺蔡淑臻落敗! 坦言收到「她」訊息:我還是哭了

    中視全新八點大戲《開創者》今(24)日開播,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安心亞、江宏恩、林在培、張瓊姿、張天霖、宋品葳、吳婉君、陳奕、韓宜邦、周昱綸(阿布)等實力派演員,日前共同出席記者會,金鐘雙姝蔡淑臻、安心亞搭檔李國毅、温昇豪,2人在金鐘獎上廝殺,現場也要爭個高下,勾起劇中另一半當場秀恩愛,蔡淑臻說自己喜歡「純情小奶狗」,安心亞則笑說「我喜歡霸道總裁!」並勾著温昇豪說大家看了他們的演出會「更相信愛情」,蔡淑臻則回嗆:「妳是說看完我們兩個演出會不相信愛情嗎?我不依!」笑翻全場。
    2023/10/24 11:13
  • 吳宗憲賀「陳漢典36歲破處」再開砲! 輸曾國城嗆聲被制止:怕什麼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已於20日圓滿落幕,呼聲很高的《綜藝玩很大》無緣獎座,吳宗憲領軍吳姍儒、KID、謝坤達21日出席中天中視慶功宴,不過只待了13分鐘就匆匆離去,趕往三立慶功宴。吳宗憲苦嘆:「我要來思考一下走棚內,越簡單的越好。」疑似暗酸獲勝的《一字千金》,吳姍儒趕緊制止他別這樣,吳宗憲又說:「怕什麼?我都能當評審去評審了,有什麼好怕的。」
    2023/10/21 11:15
  • 峮峮開嗆KID!苦戰《玩很大》抱回人氣獎 豆花妹放閃阿璞:好厚臉皮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已於20日圓滿落幕,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雖無緣將「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抱回家,在與《綜藝玩很大》在人氣獎投票激烈比拚下,成功奪得人氣獎。孫協志、王仁甫和許孟哲正在海外準備5566演唱會,峮峮和豆花妹今(21)日出席慶功宴分享獲獎心情,峮峮也表示:「下次看到KID要嗆他。」
    2023/10/21 10:32
  • 安心亞出外景痛打「老公」温昇豪 他忍無可忍怒喊:肖查某

    中視新八點檔《開創者》10月24日上檔,演員群温昇豪、安心亞、江宏恩、孫綻、王宣為戲登《飢餓遊戲》宣傳,《開創者》是一部關於「保全業」的職人劇,《飢餓遊戲》製作單位量身打造主題,讓演員群組成與劇中同名的「勤信保全」,上門來踢館主持群組成的「飢餓保全」。
    2023/10/19 12:25
  • 白冰冰遭爆搶角色!同框30年好友孫翠鳳 搭檔陽帆慘當「傻蛋」

    孫翠鳳上由白冰冰和陽帆主持的中視《我愛冰冰Show》,白冰冰與孫翠鳳擁有30年以上的好交情,製作單位也特別安排《唐伯虎點秋香》的歌仔戲戲碼,由孫翠鳳飾演「唐伯虎」,她的子弟兵黃筱媛則飾演「秋香」,師徒對戲默契無懈可擊。
    2023/10/19 06:59
  • 贊助徐新洋婚禮千萬珠寶! 陳奕化身「最帥保鑣」認:眼睛很痠

    中視自製戲劇《開創者》將於10月24日上檔,釋出一系列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及安心亞等主角預告,與主角對戲的江宏恩、張天霖、陳奕等演員也跟著曝光,讓劇迷格外期待,其中張天霖跟蔡淑臻從情侶演到夫妻,有次在梳化間看到蔡淑臻走進來,讓他回想起兩人剛出道合作的廣告,場景跟拍攝內容一樣,讓他感慨:「有種時空重疊的感覺,十分奇妙,誰會想到多年後兩人會在同一部戲遇到,一起拍戲還演一對夫妻」,至於戲外的他和洪小鈴是否婚事有譜?他低調表示:「請大家關心(劇中)陳建偉跟吳明麗就可以了」。
    2023/10/10 21:13
  • 王宇婕一夜情驚爆懷孕!挺大肚現身 「孩子的爸」竟是他

    中視、衛視中文台《女兒大人加個賴》劇情越演越烈,王宇婕飾演的呂英雄因為和柯叔元飾演的賴能達一夜情,竟意外懷孕,但王宇婕因前一段婚姻失敗而對「責任感」感到窒息,因此要拿掉小孩,柯叔元為了讓王宇婕轉念,介紹許多親子片給王宇婕,希望激發她的母愛,而兩人對戲的這段劇情飆出1.94的超高收視。
    2023/10/06 13:24
  • 孫協志「舊疾復發」累癱痛一週! 發病冒出2前兆求救:想快恢復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今年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5位主持人近日積極為人氣獎項拉票。孫協志今(5)到台中錄製《飢餓》外景,他曬出一張嘴唇長皰疹的自拍,大嘆:「每次只要累到某種程度,就會先有明顯的幾天嘴唇超乾且微癢,接著就發唇皰疹了。」
    2023/10/05 14:47
  • 炎亞綸神隱3月現況曝光!公司員工說話了 峮峮「很棒禮物」談小鬼

    炎亞綸(阿布)因捲入私密片風波,今年7月被警方約談,至今有3個多月未在螢光幕前露面。身為炎亞綸公司員工的豆花妹今(5)日在台中錄中視《飢餓遊戲》,被問到炎亞綸目前的狀況,她誤將阿布聽成八三夭樂團主唱男友「阿璞」,一臉茫然說:「我不知道!比較少聯絡,還行啊!」
    2023/10/05 14:28
  • 孫協志爆氣!主持《飢餓》7年沒加薪 王仁甫宣布「重大決定」砲火猛攻

    由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峮峮和蔡黃汝(豆花妹)主持的中視《飢餓遊戲》,今年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節目今(5)日在台中錄影,3位男主持人爆料製作人在節目錄製7年來從沒加薪,雙姝也加入爆料,表示最近不斷被製作人要求要宣傳人氣獎投票,發限時動態外還要開直播。
    2023/10/05 13:51
  • 美售刺針飛彈催11次仍拖 國防部:持續協調

    立院預算中心報告,我國向美購買的刺針飛彈延宕交貨,曾經11度催促還發抗議信,但都沒結果,國軍坦言確實有此狀況,會透過不同管道持續協調,而總統蔡英文今天(25)則是到台中視導,也頒發國軍中秋加菜金。
    2023/09/25 20:34
  • 孫協志暈眩吃藥!外景暴氣罵「遊戲超蠢」 李明川玩到跌倒

    中視《飢餓遊戲》入圍本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主持群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蔡黃汝、峮峮日前在收工後開直播,感謝粉絲一路支持,也不忘提醒大家上網進行「節目人氣獎」投票。
    2023/09/21 17:07
  • 安心亞成準影后放話「牽牛走紅毯」 勁敵蔡淑臻不服輸:非常想拿

    中視自製台劇《開創者》今(15)日舉行媒體探班,主演群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安心亞、林在培、張瓊姿、江宏恩、吳婉君、陳奕及王宣齊聚一堂,昨(14)日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蔡淑臻、安心亞雙雙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温昇豪被問到看好誰拿獎?温昇豪打趣表示:「這時候靜默比較好!」笑翻眾人。
    2023/09/15 17:02
  • 「入圍老手」再戰金鐘!孫協志主持7年《飢餓》全說了 許孟哲嗨強心針 

    第58屆電視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中視《飢餓遊戲》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主持群得知消息都很欣喜,孫協志表示:「感謝評審與觀眾的支持,我們會持續前進、努力,讓大家在每個週日夜晚都能享受輕鬆愉悅的感受。」
    2023/09/14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