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中衛 結果共218筆

  • 防疫也要潮流!中衛推丹寧口罩 水洗、拼接、車縫都印上

    雖然現在疫情慢慢趨緩,部分口罩限制也解除,不過多數時候戴口罩還是必須的,也越來越多廠商推出不同花樣吸引消費者。牛仔是經典不敗的時尚元素,2018年CSD中衛首度將丹寧牛仔元素融入醫療口罩,今年持續看好丹寧牛仔的魅力,9月7日起推出「牛仔酷JEANS COOL」系列口罩,根據牛仔布特殊工法,設計出「刷淡」、「水洗」、「拼接」與「車縫」等牛仔風格,加上原先熱賣的經典「丹寧牛仔」,一盒5款不同的牛仔酷口罩,且大人款、兒童款同步發行。
    2022/09/06 11:55
  • 經濟部要投1500億救台電! 為了穩「明年供電」

    行政院通過各部會明年總年度預算,當中衛福部「長照和少子」預算比例都拉高,我們實際問民眾,大家很認同,畢竟是你我早晚會遇到,而另外受檢視的,經濟部將投1500億給台電,當明年「穩定供電計畫」,其實這沒辦法彌補今年台電900億虧損,但能避免台電明年再面臨財務危機,或許相對讓「漲電壓力」小一些。
    2022/08/26 13:19
  • 怒了!蔣萬安嗆陳時中:高端採購資料今天就公開 敢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近來為新冠疫苗採購黑箱、3+11決策疑雲,猛攻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其中衛福部更把疫苗採購決策、會議紀錄、採購金額列「絕對機密」,要封存30年後才能公開,讓藍營不滿。蔣萬安今(24)日痛批陳時中,在疫苗採購調閱小組秘密會議中的態度就是,要不看遮蔽或是什麼都看不到,還遮掉三分之二的內容,這就是黑箱、陳時中的遮羞布,「未來不管他當什麼都會這樣蠻幹、有恃無恐」。
    2022/08/24 11:34
  • 鬼月說鬼/台中衛爾康大火那天,推不開的包廂門

    只要是台中人,大半都知道衛爾康大火。 年中時,曾去過兩次,一次吃中餐,一次晚上唱歌去。 記憶中,裝潢很華貴,一樓樓梯旁,擺放一尊約莫人高的火紅大花瓶,非常氣派。 衛爾康當年也算是高檔餐廳了,用餐者絡繹不絕,吧檯調製的飲料更是美味,尤其杯緣裝飾很好看,送飲料時,很驚豔。
    2022/08/05 16:29
  • 牛排館玉米濃湯好濃!竟是「杯膜溶湯裡」 食安處要查了

    台中知名牛排店赤鬼牛排爆出食安問題,日前一名消費者從外送平台訂購餐點,沒想到其中的玉米濃湯竟超濃稠「連湯匙都戳不下去」,檢查後才發現,疑似是杯內塑膠膜脫落、溶到湯裡面,讓消費者質疑店家食安有問題。對此,台中衛生局食安處今(21)日派員前往稽查,也送驗問題玉米濃湯湯杯,之後將視檢驗結果依法辦理。
    2022/07/21 17:46
  • 6/8世界海洋日!中衛推五大洋口罩、防疫潮包

    6月8日是「世界海洋日」,海洋是孕育生命之母,四面環海的台灣與海洋息息相關,CSD中衛響應世界海洋日保護海洋的永續生態理念,以OCEAN海洋為主題,採用新研發的「雙層疊色專利」,模擬海洋色澤變化,一次推出五大洋五款海洋口罩。
    2022/06/02 11:02
  • 才嗆完衛生局!廖老大被直擊「當街無罩」 網:難怪被檢舉

    網紅廖老大不滿自家飲料店3週內被衛生局稽查人員登門2次,昨(21)日晚間開直播質疑台中衛生局「收紅包」、「淪同業打手」,甚至揚言要打電話灌爆衛生局專線,引發爭議,事後廖老大刪除直播影片,但下午又被網友直擊,疫情期間,廖老大沒戴口罩站在飲料店對街,網友大嘆「他的店會被檢舉,好像很理所當然了!」
    2022/05/22 18:30
  • 飲料店1周遭查2次! 廖老大飆罵台中衛生局

    因打龜號成名的廖老大,最近多次直播引發爭議,日前他又開直播嗆台中市衛生局,廖老大說自己開的飲料店一周遭稽查2次,指稱要給紅包才不會查,還發動網軍去查衛生局電話,疑似在暗示大家去灌爆衛生局,對此,衛生局也回應是接到檢舉才去稽查。
    2022/05/22 13:59
  • 飲料店頻被查?廖老大怒嗆台中衛生局:收紅包、同業打手

    「賽車教父」廖老大昨(21)日晚間開直播指出,自己之前開的連鎖飲料店從未被衛生局稽查,改名自立門戶最近3個禮拜就被查2次,更表示,能接受店被稽查,但無法理解為何只查他的一間,痛批衛生局人員「收紅包,選擇性辦案」、「衛生局長瀆職」,揚言要打電話檢舉整條街的飲料店,甚至要網友肉搜衛生局長。
    2022/05/22 11:36
  • 染疫不敢休息 疫調人員在家繼續打電話

    本土疫情延燒,衛生所、1999人員電話接不完!台中衛生所有人確診,怕同事忙不過來,還是繼續工作,新竹縣也有人忙著加班疫調,沒進家門,都睡在車上,而衛生局、1922電話常常忙線,桃園1999市民專線被打爆,統計漏接4千通,各縣市忙翻天,現在政府有意要國軍支援,成立1922國家隊。
    2022/05/05 18:26
  • 白色情人節口罩穿搭!萊潔千鳥紋時尚 中衛純白平靜美

    3月14日就是白色情人節,口罩廠商推出相應商品讓情侶搭配,中衛主打純白平面、3D口罩搭配色彩耳繩,希望用唇色帶給大眾平靜,另外萊潔則拿出溫莎公爵夫婦故事,把時尚的千鳥紋放上口罩,展現炙熱、不朽的愛。
    2022/03/14 15:53
  • 點名陳時中「選北市最優秀」 周玉蔻曝時機:別扭扭捏捏

    縣市首長九合一大選將於年底登場,各黨出線參戰台北市長的人選備受關注,其中衛福部長陳時中也多次被點名「呼聲極高」,他坦言自己不排斥、沒有拒絕,但強調相關政務沒告一段落,不會有其他思考。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10)日直言,陳時中可能參選的時間點,還喊話他「不要扭扭捏捏」。
    2022/02/10 10:44
  • 參選台北市長?陳時中鬆口「不排斥」 曝最佳時機點

    九合一選舉將於今(2022)年登場,外界相當關注各黨派的台北市長人選,其中衛福部長陳時中也多次被外界點名,呼聲極高的他昨(7)日再度被問及此事,坦言自己不排斥參選,但並不喜歡「吃碗內看碗外」,目前主力仍在防疫工作,強調要「看到隧道曙光才會離開」。
    2022/02/08 08:25
  • 確診女曾到信義A13蘋果店 北市急發400封細胞簡訊

    台北市今(29日)新增9例境外移入,其中衛生局公布一起20多歲中國大陸入境女(案18761)足跡,個案於14天隔離期滿、返家自主健康管理期時確診,目前感染源待釐清,已匡列居隔10人,並發送400封細胞簡訊。
    2022/01/29 16:08
  • 台中破功2確診足跡 曾赴「農會、診所就醫」急追看病民眾

    台灣新冠肺炎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原先沒有確診個案的台中市今(28)日也失守,出現確診個案。台中市長盧秀燕召開記者會說明個案疫調,2例皆屬於外縣市感染,其中一例為桃園幼兒園傳播鏈相關、另一例則是在板橋亞東醫院陪病,隔壁房陰轉陽確診,因此也染疫。此外,台中衛生局也公布確診者足跡,提醒民眾注意。
    2022/01/28 15:24
  • 戴出去就是潮!超狂豹紋口罩來了 大人、小孩款全都有

    受疫情影響,口罩已成為民眾生活不可或缺的配件,中衛新的一年也有新款式口罩,這次推出經典豹紋口罩,採用漸層變化的花豹紋仿真設計,仿真程度極高,1月11日開始販售,這次特別設計了大人款和小孩款,親子一起配戴,超級時尚。
    2022/01/08 10:21
  • 快訊/「衛生紙」農曆年後漲! 永豐餘等通知賣場通路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近期「永豐餘」等業者陸續提出意見,或直接發出通路漲價通知,包括各式衛生紙、清潔用品等,將於農曆年後全面調漲,幅度介於5至20%。其中衛生紙是近3年來首次調漲,估1串抽取式衛生紙平均漲10元,從沒漲過價的清潔用品也首度喊漲。但業者也強調,紙廠這波漲價,主要是針對「通路」的出貨價,最終零售價會不會調升仍要看通路決定。
    2021/12/24 12:31
  • 棄陳時中換謝震武?綠營說溜嘴 「封殺刺客」開戰北市長

    明(2022)年將舉行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前哨戰已經悄悄開打,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最被外界看好,至於民進黨將派何人至今成謎,其中衛福部長陳時中是最有力人選。不過,綠營知情人士跳出來爆料,其實綠營早已鎖定「刺客」突襲迎戰,就是主持人謝震武。
    2021/12/14 11:22
  • 故障藝術正夯!雪花故障碼口罩美感超特殊

    新冠疫情彷彿替世界各地按下暫停鍵、倒退鍵,甚至快轉鍵,讓世界故障了!故障當下雖讓人驚慌,轉折過後卻見驚喜!近年來超火紅的「故障藝術Glitch Art」,將失靈扭曲的數位圖案,添加藝術創意,把缺陷扭轉成藝術品。去年推出耶誕雪花口罩引起話題口罩大廠中衛,今年度雪花口罩效法故障藝術,自創「雪花故障碼」圖案,破碎的金銀色雪花飄落,呈現一種特殊美感。
    2021/12/01 20:56
  • 宣導防治乳癌 「粉紅絲帶」口罩提醒女性乳房篩檢

    大力推動乳癌防治活動的雅詩蘭黛集團,日前與TVBS跨界合作公益微電影引起關注,近日再與國內口罩大廠中衛合作,將乳癌防治標誌「粉紅絲帶」印製在口罩上,希望藉由戴上口罩防疫的同時,也能擴大宣傳乳癌防治。
    2021/11/19 18:17
  • 好市多買中衛口罩!男開箱「被雷到」 網友風向一面倒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口罩成為大家的必需品,一天至少需要用到一片,不少人講求花樣、舒適感等因素,會選用特定品牌,像是中衛口罩就頗受台灣民眾歡迎。不過,日前曾有人指出,好市多販售的中衛口罩,疫情後價格漲了至少1倍;而近日也有網友將不同品牌的口罩擺在一起比較,直呼自己「被雷到」。
    2021/10/30 12:36
  • 昔李登輝為衛爾康大火致歉! 他點這三人「負起責任」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火奪走46條人命,是高雄火警史上傷亡最嚴重的事故,全國悲痛,也開始針對老舊大樓、都更、消防安檢等問題檢討改革。國民黨立委陳以信以1995年台中衛爾康火災,時任總統李登輝向全國人民道歉為例,要求總統蔡英文道歉,高雄市長陳其邁下台,以及監察院長陳菊接受調查。
    2021/10/23 12:43
  • 台中男打完AZ第二劑!接種15天後呼吸急衰竭死亡

    台中市傳出有男子接種AZ疫苗第二劑後出現不良反應死亡。台中衛生局表示,該名個案為74歲男子,本身有糖尿病、高血壓等慢性病史,9月15日接種第二劑,21日出現發燒、嘔吐等症狀送醫,30日死亡,死因爲肺炎併呼吸急衰竭。這是台中疫苗不良反應通報疑注射疫苗後死亡的第124例。
    2021/10/16 13:40
  • 顏寬恒心疼城中城5萬捐專戶 網憶「氣爆前車之鑑」

    高雄市城中城大樓火災造成46人身亡、41人受傷,成為全台死亡人數第2高火災事故,僅次於1995年台中衛爾康餐廳火災。由於多屬高齡、弱勢者棲身在此,令前立委顏寬恒心痛表達不捨,捐款5萬元給高市府急難救助專戶。但有網友回憶起81氣爆的善款爭議,質疑「善款捐到高雄市政府,用法堪慮」。
    2021/10/15 17:44
  • 高雄城中城史上第二慘!歷年10起建物火警死亡逾20人

    高雄鹽埕區城中城大樓於14日凌晨傳出火警,造成46死41傷,這是台灣近25年來單一建物火災中死亡人數最多的事故,僅次於1995年臺中衛爾康餐廳的火災事故,當時衛爾康大火造成了64人死亡。
    2021/10/15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