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中華路 結果共648筆

  • 死亡車禍!女業務員超車撞橋墩捲車底亡 翁騎單車挨撞亡

    南北部傳出死亡車禍!在台北市大同區,年僅28歲的女業務員,騎機車時,疑似超車不慎,撞上台北橋的橋墩,人車倒地後捲入一旁的砂石車底,女騎士當場身亡。在台南,72歲的老翁騎單車行經永康區中華路,也被水泥預拌車撞上,重傷不治。
    2023/02/10 18:47
  • 快訊/台南永康死亡車禍 鐵馬男慘遭水泥車輾斃

    台南永康警方今(10)日上午11點32分接獲報案,稱中華路、大橋二街口有死亡車禍,員警到場時,一名男腳踏車騎士疑似遭預拌混凝土車輾壓,明顯死亡,警方加派人力指揮交通,至於死者確切死因和身分,還待釐清,也請用路人提前改道。
    2023/02/10 13:25
  • 柏油巷「突鋪紅磚」禁機車 居民:騎50年現挨罰

    在新北市新莊中華路一段巷弄裡,過去是排水溝加蓋後鋪柏油,讓居民通行,但鋪設紅磚後,變人行道後就不能騎機車,但周邊幾條巷子,住了四、五百戶,這下回家都得牽車或繞路,居民抱怨住了五十多年,都能騎機車,最近警方開出16件罰單,區公所到場會勘,將討論是否恢復開放行駛機車。
    2023/02/07 19:51
  • 車門夾警還嗆聲 車主遭警壓制逮捕

    2月5日凌晨1時許,花蓮市中華路上有1部汽車怠速引擎聲過大妨礙安寧,員警趕赴現場依法盤查。2男一直對員警不斷咆哮嗆聲,員警立即呼叫線上快打警力支援,羅姓車主最後遭員警壓制逮捕,並在車內起獲手指虎及開山刀各1把。全案依妨害公務罪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另男子所持有之手指虎及開山刀另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社秩法移請鑑定裁處。
    2023/02/06 15:00
  • 少年噁舔醬油瓶日壽司郎生意重挫 台灣分店、消費者現況曝

    有青少年竟然在日本的壽司郎用餐時偷舔醬油瓶、用口水沾轉盤上的壽司等,噁心行為讓分店生意重挫,還有日本股價暴跌160億日圓直接蒸發。壽司郎在台灣有多間分店,《TVBS新聞網》今(2)日直擊中華路店,發現人潮並沒有特別減少,顧客也表示其實不會擔心台灣發生類似事件,也支持日本壽司郎對該青少年提告。
    2023/02/02 12:34
  • 待轉也被撞!騎士等左轉 2車擦撞遭波及

    馬路如虎口,但都已經很守規矩的在待轉區,等左轉也遭殃,一名女騎士日前晚上行經桃園中壢的中華路二段,結果遇上一輛左轉車疑似未禮讓直行車,雙方發生碰撞後,直接波及到她,人車直接被撞飛,幸好只有手腳擦挫傷。
    2023/01/27 13:43
  • 新北科技執法最「搶錢」路段曝光 這路口單月開罰5千件

    為了改善違規亂象,新北市政府近年來積極推動科技執法,期盼能減少交通事故發生,新北市警察局交通大隊日前也公布上5大違規路段,其中位於八里區的龍米路,汽車跨越雙白線上關渡橋的違規案件,啟用後單月就開罰約5000件,榮登新北市冠軍。
    2023/01/25 12:35
  • 誰准你停!不滿被擋道 屋主砸毀「臨停車」

    昨天(14)中午,一對夫妻把車臨停在新竹中華路一段一間民宅前方,屋主疑似是不滿被擋道,直接拿工具破壞,把所有車窗都打破。雖然車主有留電話,但屋主卻表示,他們違規在先,當然可以砸,甚至撂下狠話說,不會賠錢,被告也不出庭。
    2023/01/15 20:42
  • 三合院失火8旬失智翁身亡 兒嘆:無法救父

    台東市中華路四段一間三合院,15日凌晨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緊急灌救,最後在屋內發現80多歲的鄭姓老翁已經明顯死亡,其實事發當下,老翁的兒子驚醒,衝到客廳想救爸爸,無奈火勢真的太猛烈,只好打119求助;這名老翁長期失智、行動不便,無法及時逃生,葬身火海。
    2023/01/15 12:29
  • 隨身帶槍社區中庭把玩 住戶嚇報警他竟說:要幫警察抓壞人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中華路二段附近一處社區國宅,竟然有人公然亮槍,還大喇喇的把玩!警方火速趕抵現場查看,這才發現陳姓男子坐在椅子上,身上確實還掛在槍套。經初步檢視確定為BB槍,陳姓男子向警方表示,因為自己想幫警察抓壞人,才會在大街上亮槍閒晃。
    2022/12/24 10:58
  • 女駕駛闖紅燈害騎士噴飛骨折 竟說「我看是黃燈」

    新北市新莊中港路和中華路口,昨(14)日深夜發生一起汽、機車對撞事故,造成騎士當場噴飛受傷!張姓女駕駛當時行經上述路口違規闖紅燈,導致對向直行的騎士煞不及猛力撞上,重摔在地後左腳骨折,事後警消將人送醫,並詢問張姓女駕駛為何違規?她卻說「我看到是黃燈」!
    2022/12/15 14:37
  • 12月起「這裡」多了科技執法!闖紅燈、直行車占道重點取締

    這個月1日不少政府新制上路,其中交通部分民眾最有感,像是新北市土城區就在中央路三段和中華路二段這處路口,設置科技執法,實施第一天就舉發多達109件違規。警方表示,由於該路段是往返國道三號的重要路口,平時交通就較為混亂,時不時就有事故發生,設置科技執法後,主要針對闖紅燈、直行車占用轉彎車道、跨越雙白線等三項重點進行開罰。
    2022/12/02 13:59
  • 屋漏偏逢連夜雨!車禍完又遇火燒車 自燃燒到剩車架

    高雄的中華路與五福路口,今天(12/1)凌晨五點多發生一起車禍,兩部小客車擦撞,力道不小,其中一部轎車的車頭幾乎全毀,只能請拖吊車來拖走,放置在路邊車格,沒想到七點多的時候,也沒有啟動,竟然自己起火燃燒,警方趕緊通知車主到場處理,目前詳細的起火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2/12/01 12:59
  • 攔他幹嗎?見友遭酒測 欲湊熱鬧險遭法辦

    看到朋友被攔檢,想湊熱鬧還嗆警!昨天凌晨在新竹市的中華路二段,員警發現一輛小轎車闖紅燈,上前攔阻,就發現他身上有點酒味,才剛要進行酒測時,他的朋友看到後,卻想要關心,因為在執行公務,員警請男子離開一點,結果他不但不聽勸,還大聲咆哮。
    2022/11/14 14:21
  • 和網友揪團歡唱趁機偷皮夾 賊酒量太差「路倒」慘被逮

    上個月台北市一名21歲的潘姓男子,透過網路交友APP,和網友相約一起去中華路錢櫃KTV歡唱,但潘男卻是趁著大家唱歌喝酒之際,趁機偷走其他網友的隨身包包和皮夾,隨即藉故離開包廂。而當員警獲報後趕抵現場,卻發現潘男竟然醉倒在路邊,被害人的財物、證件散落一地,當場人贓俱獲。
    2022/11/13 09:54
  • 驚人!台電施工「挖破瓦斯管線」路面噴火

    桃園中壢中華路一段,7日凌晨有台電人員施工,開挖路面時,不小心挖破瓦斯管,結果天然氣外洩,瞬間燃燒,火舌竄出,場面相當驚人,當下台電緊急通報,天然氣公司以及消防隊都派人到場處理,火勢約1小時多撲滅,原來因為瓦斯管上沒有「標識帶」,工作人員一時也沒注意到,才會釀成意外。
    2022/11/07 13:53
  • 台電施工挖破瓦斯管線 路面噴火高達三層樓

    桃園中壢中華路上11/07凌晨突然竄出高達三公尺的烈焰,警消接獲通報後前往現場戒護,並且用消防水柱在現場降溫,經調查後發現疑似是台電施工,不甚挖破瓦斯管線引發火勢,所幸在瓦斯公司人員前往處理後大約在一個小時後將火勢控制.
    2022/11/07 10:06
  • 踏板上還放啤酒!騎士酒駕拒攔查 與警扭打

    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一名男子喝了酒還騎車上路,員警上前攔查,他竟然加速逃了1.2公里,機車腳踏墊上,還放了好多瓶啤酒,員警把人攔下後,男子還繼續反抗,導致員警手腳多處受傷。
    2022/11/02 20:21
  • 高雄富邦馬拉松開跑!居民怨交管 市府:盼衝擊降最低

    高雄市政府主辦的高雄富邦馬拉松賽,睽違2年,今(30)日清晨5點半高雄國家體育場開跑,但貫通南、北高雄的中華、翠華路,也因賽事封閉或管制,即使是星期天,仍有不少要去上班的民眾,部分機車通勤族被馬拉松的交管耽誤,停在路口和警方求情。高雄市運動發展局局長侯尊堯也表示,活動選在清晨3、4點,也是希望能將對民眾的衝突降到最低。
    2022/10/30 10:26
  • 警民合作!逃逸移工見警就跑 熱心送貨男出手撂倒他送辦

    新北市保安大隊第一中隊警員,日前下午巡邏行經新北市三峽區介壽路、中華路口時,發現1名男子形跡可疑,正當準備上前盤查時,男子卻突然轉身拔腿狂奔進黃昏市場內,所幸1名熱心男子見狀,伸手撂倒逃跑男子,協助警方順利將其逮捕,經查該名男子為27歲越南籍阮姓男子,還是通報失聯的移工,警方依法將他帶回偵辦,訊後轉送新北市專勤隊。
    2022/10/19 10:23
  • 慢一點啦! 騎士綠燈加速 後座兒翻滾摔地

    新竹市中華路、四維路口,9日上午發生一起意外,一名騎士,看到燈號變綠燈,加速往前,結果坐後座的兒子,重心不穩,往後翻滾摔到地上,其他用路人都嚇壞了,所幸人沒有大礙,不過這輛機車,不只後座載人,騎士身體前方,還有一名孩童,三貼上路,違反道交條例,實在很危險。
    2022/10/10 14:21
  • 專挑貨運司機卸貨 偷走12萬2千元 警方火速破案

    埔里鎮47歲吳姓男子見貨車停於路邊送貨時,車門未上鎖,認有機可趁,便開啟車門順手牽羊竊走貨物、錢包,得手12萬2,178元;警方循線查獲,5日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警方表示,9月28日16時28分在埔里鎮中華路,一位33歲李姓貨車司機因將貨車停於路邊送貨物洋酒到店家,當時車門沒鎖,待返回車上發現置於副駕駛座的個人側背包遭竊,內有新臺幣12萬2,178元及個人證件等物,司機倒貼工資做白工無奈報案。
    2022/10/07 19:01
  • 新莊中港大排清晨竄火光 驚見男子全身冒火燒成焦屍

    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二段、自立街口旁的中港大排,今(5)日上午7時許,有晨運民眾路過時,發現有火光竄出,上前查看赫見1名男子全身著火,嚇得他趕緊報案求助。警消獲報趕抵時,男子身上的火勢已遭撲滅,但男子已被燒得全身焦黑、明顯死亡。
    2022/10/05 09:42
  • 鄭運鵬南區競選總部 打造懷舊遊戲場域超吸睛

    選戰即將進入倒數2個月,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鄭運鵬南區競選總部今(26)日,正式對外開放。鄭運鵬競選辦公室表示,位在中壢區中華路二段,占地近300坪的南區競選總部是用舊的驗車場改裝,團隊設計師以相素遊戲為發想概念,再結合鄭運鵬年輕、活潑的特質,打造出一個適合大朋友、小朋友同樂的空間,相較於傳統競選總部相當具有特色,在改裝過程中讓在地鄉親充滿好奇,今天正式對外開放,歡迎鄉親及市民朋友早上8點到晚上8點,到南區競選總部參加活動或給工作人員加油打氣。
    2022/09/26 10:30
  • 超擾民! 工程車停平交道「感應點」狂響20分鐘

    22日清晨五點多,花蓮市中華路的平交道,因為有一輛工程車停在「感應點」前,結果觸發柵欄放下、警鈴狂響,但是響了20分鐘一輛火車都沒經過。有民眾走進去看,又讓「障礙物系統」跟著響,把附近民眾從睡夢中吵醒。
    2022/09/25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