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中華統一促進黨 結果共95筆

  • ​監獄挾持/〈快訊〉與鄭立德舊識 白狼急搭高鐵南下探望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前竹聯幫大老白狼張安樂,聽到鄭立德在高雄監獄挾持典獄長,立刻搭高鐵南下,凌晨進到監獄裡跟鄭立德談談,他表示認識鄭立德,是個很有義氣的人
    2015/02/12 00:59
  • 白狼號召衝立院 肢體衝突一波波

    以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身份,出面號召民眾上街的白狼張安樂,中午率領群眾上街,徒步往立法院逼近,由於警方事先就在立法院外,布下警網攔截,因此沒有讓張安樂等人衝進立法院,不過立法院外也因此爆發不少的肢體衝突,甚至有人把水瓶,砸到了警方現場指揮官,中正一分局長的頭上,被以現行犯逮捕。
    2014/04/01 19:55
  • 「手拉手築人牆」 7保鑣貼身護白狼

    勞工團體出面挺服貿,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出面聲援,儘管前一天接受訪問時,說怕模糊焦點考慮不出席,但在活動開始後不久,白狼張安樂就到場支持,還沒下車就有保鏢貼身保護,7個人手拉手築成人牆,就怕白狼在推擠中受傷,而警方更是一路蒐證,嚴加戒備。
    2014/04/01 18:19
  • 防白狼率眾闖議場 300警加強攔檢

    反反服貿的聲音,將前往議場挑戰學生團體!外傳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將號召勞工團體2千人攻佔國會議場,警方緊急向警政署申請300名警力支援,立法院周邊進行攔檢,不容許西瓜刀、球棒等危險物品混進議場,原本學運現場也架設起貨櫃屋,傳出都是為了阻止白狼,但學生方面解釋,是因為最近下雨,擔心物資受潮,才運來貨櫃屋。
    2014/03/31 13:00
  • 「白狼」當靠山!統促會支部 暴力討債

    警方在桃園破獲一起暴力討債案件,嫌犯王煥華自稱中華統一促進黨葉適黨部主委,打著白狼張安樂的名號吸收幫眾,在桃園表面經營洗車場,卻橫行霸佔地盤、強收保護費、暴力討債,更曾經下藥性侵酒店女子,被害人也因為王姓嫌犯有白狼當靠山,都敢怒不敢言。
    2013/11/07 14:54
  • 〈快訊〉白狼張安樂抵台 警方上銬帶回訊問

    滯留大陸17年的白狼張安樂,稍早從上海搭機抵達台北松山機場,搭機返台投案,由於他目前仍遭通緝中,一落地便遭警方上銬帶回訊問,而由他一手成立的中華統一促進黨,動員千人到松山機場接機,警方出動上百名員警到場戒備。
    2013/06/29 14:25
  • 〈獨家〉「大頭娃娃」接機 張安樂返台超高調

    滯留大陸17年的白狼張安樂,29日要返抵台灣,他自己設計了大頭娃娃空運來台,要幫他接機,而且,他成立的中華統一促進黨,完成集會申請的程序,準備在松山機場外頭,聚集大批的會員接機,警方對此非常重視,已經布署,只要張安樂一下飛機就會銬上手銬,也就是說,張安樂很有可能看不到自己準備的大頭娃娃。
    2013/06/27 18:27
  • 南部電台「喊統一」 師法獨派草根味

    南台灣有電台大力吹捧兩岸統一思想,開放民眾CALL IN,有聽眾就大罵馬總統,雖然號稱是蔣經國信徒,但不統不獨不武,就跟台獨沒兩樣,電台主持人以前是民進黨黨員,2004年倒戈加入連宋陣營,現在又加入中華統一促進黨,在綠油油的台南灣宣傳統一,照樣得師法獨派經營電台的草根味。
    2013/01/05 19:29
  • ECFA/〈快訊〉吳寶鈺燒五星旗 與統派人士爆衝突

    ECFA今天在桃園大溪,進行第二次的兩岸協商,場外不少民代和民眾前來抗議,警方也設立攔檢點,下午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到了現場,跟綠營支持者爆發衝突。
    2010/03/31 15:06
  • 江陳會/「護送」陳雲林? 白狼號召2千人護駕

    陳雲林來台,爆發不少流血衝突,支持和反對的人馬各有立場;人在大陸的白狼張安樂,更是號召「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說要挺陳雲林,問題是,所到之處都還是發生衝突,張安樂還說,明天陳雲林回去,他要號召2千名黨員,沿路護送陳雲林去機場,但這舉動會不會成了警察負擔?令人擔心。
    2009/12/24 18:31
  • 江陳會/劉政鴻宴請陳雲林! 獨派場外飛車竄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今天中午到西湖度假村用餐,有獨派人士開著廂型車來抗議,不僅在現場橫衝直撞,更不斷原地打轉,繞給警車追,上演飛車追逐的脫序場面。除了嗆聲人士,也有極統派的中華統一促進黨,帶來五星旗,要在門口迎接陳雲林,這也讓維持秩序的警察相當為難。
    2009/12/23 11:21
  • 江陳會/〈快訊〉插旗被阻 中華統一促進黨與警口角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今天到苗栗參加縣長劉政鴻招待的午宴,由於行程公布,現場已經來了各種團體前來表達心聲,有人甚至從清晨6點在這聚集。
    2009/12/23 10:44
  • 嗆聲vs.歡迎聲 達賴北上像洗三溫暖

    達賴喇嘛結束在南台灣的災區探視行程,今天下午2點半,準時搭乘高鐵北上列車,繼續訪台行程,但是達賴喇嘛前腳還沒踏進高鐵站,中華統一促進黨的成員,就在大門口集結嗆聲,也讓高雄警方和達賴喇嘛的貼身隨扈繃緊神經,最後甚至在達賴喇嘛繞道走側門上車時,和媒體發生衝突;但是抵達台北的達賴喇嘛,心情彷彿像是洗三溫暖,僅管有在台藏人歡喜相迎,但是嗆聲群眾,還是齊聚達賴喇嘛下榻的福華飯店抗議。
    2009/09/02 16:02
  • 〈快訊〉達賴搭高鐵又被嗆 隨扈開道超火爆

    達賴喇嘛結束高雄行程,中午搭高鐵北上,再度遇到中華統一促進黨人士嗆聲。
    2009/09/02 14:53
  • 〈獨家〉保護郭冠英同批人 拿五星旗嗆達賴

    達賴喇嘛來台昨天搭乘高鐵時,在桃園站突然被上百位民眾包圍抗議,這些人都很有組織,穿著中華統一促進黨的黨服,拿著黨旗以及大陸五星旗,還排成方陣,看到達賴就衝破警方人龍,要近身嗆聲達賴;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就隔海接受專訪,他說達賴根本是來作秀,只要他從事非宗教活動,一定會再度對他嗆聲包圍。而當時前新聞局官員郭冠英,回台灣在機場保護他的,也是這一批人。
    2009/08/31 18:21
  • 入聯路跑 民眾鬧場爆流血衝突

    上午的入聯路跑衝突不斷,中華統一促進黨的民眾,在監察院門口和民進黨群眾爆發流血衝突,還有國民黨中常委姚江臨帶領民眾,想要硬闖路跑行列,被警方帶離現場,紅衫軍更是自製警告標語,要路跑民眾就地解散,因為他們違反集會遊行法。
    2007/10/24 11:43
  • 天使隊澄清不暴力  拒60歲以上婦女

    施明德發動倒扁靜坐即將展開,中華統一促進黨也開始如火如荼的在北中南招收天使隊員,台中的地方黨部主委將自家電話當作招募專線,他聲稱打電話來報名的人很多,不過拒絕60歲以上的婆婆媽媽加入,不過還是有人一打電話進來,就問是不是要北上打架。
    2006/08/29 12:22
  • 倒扁活動/天使隊成員曝光 清一色女性

    白郎張安樂將組成天使護衛隊,保護施明德,雖然已經倒扁總部婉拒,但中華統一促進黨表示,他們還是力挺施明德,而晚間天使隊的部分成員曝光,全都是女性,她們表示完全是理念相同才會在一起,並不像外界所說具有黑幫背景。
    2006/08/27 00:29
  • 倒扁活動/〈獨家〉刺施!張安樂派「天使」 保護施明德

    白狼張安樂表明要保護施明德,透過中華統一促進黨,聯絡了一群「天使」糾察隊,不過由於之前410集會衝突事件,警方擔心黑衣人會混在裡面,趁機擾亂秩序,也開始注意這群想要保護施明德糾察隊,不過施明德方面回應,為了避免不必要的衝突,他們不歡迎,也不需要任何人來保護施明德安全。
    2006/08/20 11:57
  • 〈獨家〉揮別江湖進軍政壇 王蘭要選議員

    前竹聯幫虎鳳隊隊長王蘭,又有新動作!先前熱烈參與政治活動,後來轉型拍電影、出唱片,現在要參選台北市議員了,王蘭說說她要宣揚統一好處,講別人不敢講的政治主張,而打出的政黨名號,是由白狼張安樂擔任精神領袖的「中華統一促進黨」。
    2006/01/17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