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中華婦女聯合會 結果共6筆

  • 快訊/被控招待陸配團涉賄 何建華二審再判無罪

    最新消息,擔任社團法人中華婦女聯合會理事長的何建華,2014年加入統促黨,因為涉嫌在總統大選期間散布蔡英文假學歷消息,7日遭起訴,另外她被指控利用婦聯會名義,透過臉書招攬陸配到廈門旅遊,涉嫌賄選,一審被判無罪,上午高院二審法官認定,這是單純旅遊,沒有對價關係,再度判決何建華無罪,這是剛剛收到的最新消息。
    2020/12/09 11:46
  • 抓到了!散布總統假學歷 婦聯理事長遭訴

    中華婦女聯合會理事長何建華,去年大選期間涉嫌低價招待選民出遊,被因違反選罷法起訴,檢方進一步查出,她遭大陸吸收在台發展組織,總統大選期間,收了對岸3萬人民幣,大肆渲染總統蔡英文學歷造假,今天依違反國安法將她起訴。
    2020/12/07 19:56
  • 何建華涉收3萬人民幣 散布蔡總統假學歷不實消息

    中華婦女聯合會理事長何建華涉收受中國台灣同學會3萬元人民幣,在總統大選期間渲染總統蔡英文假學歷爭議,企圖影響國家安定。北檢今天依違反國安法起訴,並求處重刑。
    2020/12/07 16:42
  • 受大陸情蒐機關指揮在台發展組織 何建華遭訴

    中華婦女聯合會理事長何建華、秘書包克明,涉嫌收受中國對台情蒐機關全國台聯會款項,在台發展組織,指揮組織成員蒐集台獨資訊,台北地檢署今天依違反國家安全法起訴2人。
    2020/12/07 16:30
  • T怪客踢新聞/用正義態度看待婦聯會

    婦聯會初始名稱是「中華婦女反共抗俄聯合會」,先是拿掉「抗俄」,後又改為「中華婦女聯合會」,光從名稱沿革就明白這個團體的歷史背景,而這名稱放在當前台灣,仍顯得非常政治不正確,擺明是上世紀50、60年代的產物。所以,說起婦聯會,年輕點的根本不知是何物,稍長者腦海中浮現的則是官夫人、旗袍、京劇、捏著嗓子說話……這些上海灘風情,空氣中彷彿還聞得到古舊黨國體制的香水味,老氣、貴氣,就是接不上此時此刻的地氣。黨產會拿婦聯會開刀,有誰意外!
    2018/02/09 15:31
  • 時隔9年 辜嚴倬雲重訪北京

    已故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的夫人辜嚴倬雲,在1998年辜江會晤之後,首度重訪北京,率領中華婦女聯合會到北京訪問。舊地重遊,辜嚴倬雲強調自己的行程無關政治。不過其中一名團員特別受到注意,她就是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的夫人戴美玉。
    2007/05/15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