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中華夜市 結果共16筆

  • 參加大甲媽「丟下3童」命喪火窟!父母遭網出征反擊

    台中市中華夜市18日深夜發生大火,奪走2家庭3名幼童性命,其中1名女童隔天就是3歲生日,豈料不幸發生憾事。孩童父母不捨在臉書哀悼,「3個人要互相照顧、一起去當快樂小天使」,卻被外界質疑是參加大甲媽祖遶境看熱鬧,獨留3個孩子才發生憾事,讓父母急喊冤「我是去工作,不是去玩。」
    2021/04/20 11:57
  • 快訊/中華夜市惡意縱火 嫌犯恐再犯遭收押

    臺中中華夜市大火,檢方今晚(5/21)訊問縱火男子,認為他犯罪嫌疑重大,有逃亡及反覆實施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法院晚間裁准將他收押
    2020/05/21 21:30
  • 商圈毀!中華夜市40年歷史 延燒16戶損失慘

    台中中華夜市已經有40年歷史,在60年代、70年代相當繁榮,儘管近年來商圈轉移,不過還是有許多老味道吸引民眾前往,這把火燒毀了16店家,不少都是當地營業多年的名店,包含中華牛排、鱉大王石斑魚、品皇咖啡、博士雞排等等,店家損失慘重,在疫情還未消失之前,又再迎來雙重打擊。
    2020/05/21 18:36
  • 台中中華夜市縱火案 祖孫3人送醫阿公住院治療

    台中市中華夜市今天凌晨發生縱火案,火勢延燒16戶,有祖孫3人受困火場嗆傷送醫,其中63歲羅姓阿公因吸入性嗆傷,住院治療中;員警在現場壓制逮捕縱火嫌犯時,手臂遭抓傷。
    2020/05/21 14:29
  • 中華牛排、品皇咖啡16店家毀 損失慘

    台中中華夜市已經有40年歷史,60年代、70年代相當繁榮,儘管近年來商圈轉移,不過還是有許多老味道吸引民眾前往,這把火燒毀了16店家,不少都是當地營業多年的名店,包含中華牛排、鱉大王石斑魚、品皇咖啡、博士雞排等等,店家損失慘重,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
    2020/05/21 13:24
  • 詭異徘徊20分鐘! 男當警面前開瓦斯桶點火

    縱火的嫌犯林子翔27歲,當場就被逮捕,凌晨3點多,有店家看到他鬼鬼祟祟,在牛排店門口徘徊了20分鐘,覺得這個人怪怪的,報警處理,但就在員警到場後要了解發生什麼事,他竟然當著員警的面,打開牛排店門口的瓦斯桶,並點燃打火機縱火,員警也迅速將他壓制,帶回局裡偵辦,他坦承心情不好,但縱火的動機,警方還要再持續釐清。
    2020/05/21 13:22
  • 快訊/台中中華夜市縱火 嫌犯初供昨吸安非他命

    台中中華夜市商圈火警,警方逮捕縱火嫌犯林子翔,從凌晨到上午,他都情緒激動,警方持續偵訊,剛剛獲知,林子翔供稱昨天在家吸食安非他命,目前驗尿採驗中。
    2020/05/21 12:12
  • 夜市疑遭縱火陷火海 延燒連棟店面嫌犯遭捕

    台中市中區中華夜市今(21日)凌晨傳出火警,火勢延燒從中華路一直燒到台灣大道,多個店家陷入火海,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刻出動多個分隊前往現場搶救,3民眾因遭濃煙嗆傷緊急送醫搶救;警方也在現場將1名疑似縱火的男子逮捕,確切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05/21 08:28
  • 男疑夜市縱火遭壓制上銬 延燒連棟店面

    台中市中華夜市在凌晨3點多發生一起縱火意外,警消人員迅速抵達現場,將疑似縱火的嫌犯逮捕,火勢從中華路延燒到台灣大道、中山路跟中華西路,整個區域都遭受波及,目前持續燃燒當中,稍早前更有民眾受困趴在窗邊等待救援,目前屋內4人都已經救了出來。
    2020/05/21 08:24
  • 老饕首選!中華夜市 炒麵+冷凍芋 冰火組合

    TVBS迺夜市專題,要帶您來逛台中中華夜市,已經開了超過一甲子,是不少老台中人吃宵夜的首選,吃什麼好料呢?一起來看看。
    2019/11/07 20:33
  • 快訊/新北突檢中華電信查超時 恐開百萬罰單

    新北市勞檢處突檢中華電信的板橋、樂華夜市、新莊直營中心,發現員工出勤超時、也沒給11小時輪休時間等,新北市府將不排除對中華電信以及宏華國際開出百萬罰單。
    2018/05/14 18:57
  • 中華夜市擺攤苦 客嫌難吃就打老闆娘

    民眾在中華路夜市買鹹酥雞,發現旁邊的小吃攤,遇到一名留腮鬍的男子,上門嫌菜不好吃,還對老闆娘吐口水動手打人,氣得拿手機錄影,要幫老闆娘主持公道。
    2016/09/10 13:28
  • 潭美颱風/好兄弟沒得吃! 颱風吹垮50尺普渡棚架

    今天是中元節,不少民眾沒有因為颱風而取消普渡,但在台中傳出意外,中華夜市一整排的棚架,大約有50米長,被瞬間強風吹垮,倒成一片,而在彰化社頭鄉,則出現特殊景象,民眾不顧家門前淹水,女主人燒金紙,男主人在旁邊搬沙包擋水,非常誠心,另外在雲林,虎尾中元祭照常舉行,兩千多桌供品,祭拜的豬隻身上,插上一把菜刀,居民說,這是為了讓好兄弟能方便切肉。
    2013/08/21 17:42
  • 〈獨家〉夜市麻豆據街頭 佔斑馬線、人行道

    台中中華夜市過去很熱鬧,現在不敵一中逢甲,卻出現一種奇特亂象,夜市裡有服飾店堆了20幾個假人麻豆,就在店門口,人型麻豆站在活動式的台車上,看起來就像百貨公司櫥窗,不過這些攤位有些擺到斑馬線上,甚至有的佔用人行道,但是生意有起色,隔壁幾攤有樣學樣,競相模仿。
    2013/03/03 19:00
  • 塑化劑風暴/查夜市!冷飲攤用問題果漿 勒令停

    要查緝毒塑化劑,台南市衛生局人員前往知名夜市抽驗,包括中華夜市、武聖夜市,總共有19家的攤商無法提供產品原料的驗證證明,遭到下架處置,中華夜市更被追查到有冷飲業者,使用開元公司提供的問題濃縮果漿,衛生人員馬上要求店家把原料封存。
    2011/06/05 13:35
  • 沒廁所、電線恐絆人 十大觀光夜市「抓包」

    觀光局捧紅「十大夜市」,但消基會調查基本服務,包括夜市動線規劃,是否有設置足夠垃圾桶,以及公廁指標明顯度,10個夜市有3個不及格,其中成績最差的是高雄中華夜市,因為沿路不但沒垃圾桶,連一間公廁都沒有,士林夜市廣場佈滿攤商接的電纜線,容易造成行走障礙,華西街觀光夜市也被點名,廁所太隱密,垃圾桶少到連店家都搞不清楚在哪裡。
    2010/10/27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