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中華台北 結果共352筆

  • 最佳女婿!王陽明砸300多萬送車 岳母獲世界夫人冠軍:前進紐約

    2022世界夫人中華台北賽區日前落幕,由69歲的蔡麗娜奪下總冠軍,其實她是藝人蔡詩芸的母親,也是王陽明的岳母。一家人感情超好,王陽明在母親節前夕,砸了三百多萬送了岳母七人座轎車,他今天出席活動講到這件事,說只是一份心意,感謝她的付出。
    2023/05/19 19:56
  • 羽球/蘇迪曼盃將開打!中華落在死亡之組 羽協竟漏報名

    2023世界混合團體錦標賽蘇迪曼盃將於5月14日點燃戰火,地點在中國蘇州舉行,中華台北隊分在C組,同組對手有馬來西亞、印度和澳洲,堪稱實力堅強的「死亡之組」,中華台北由周天成和戴資穎領軍。不過羽球協會剛開始卻漏報葉宏蔚,事後緊急補件,今(4)天稍早收到總會來函,葉宏蔚確定入選名單,蘇迪曼盃男女名單增加至15人。
    2023/05/04 17:28
  • 戴資穎亞錦賽「球衣沒會徽」 屬個人項目:可自行選擇贊助商

    台灣羽球好手戴資穎在亞錦賽摘金,卻因為一張球衣上沒有中華台北會徽的照片引發熱議。事實上,雖然亞錦賽屬於「國家隊等級」賽事,但因是個人項目,因此早已放寬球衣限制,可自行決定球衣要燙貼哪些贊助商。
    2023/05/01 22:33
  • 馬英九頭銜又改「中華台北前國民黨主席」 外交部:惡勢力操弄

    前總統馬英九赴希臘參加「德爾菲經濟論壇」,然而其頭銜卻一再遭到主辦單位變更,目前被更改為「中華台北國民黨前主席(Former President of the Kuomintang party - Chinese Taipei)」,而這已是對方第四次的更改頭銜。對此,我外交部今(28)日表示,該論壇主辦單位及其背後惡意勢力惡意操弄的伎倆昭然若揭,外交部不會隨之起舞,將不再回應此事。
    2023/04/28 10:54
  • 蔡詩芸驚傳入院開刀!辣媽被蒙鼓裡嚇壞 首露面曝實情

    歌手蔡詩芸近來主持《大嘻哈時代2》再次受到關注,不過她在節目中,無預警自爆自己去醫院開刀,令眾人嚇一大跳。今(27)日她跟媽媽蔡麗娜出席「世界夫人中華台北賽區總決賽頒獎盛典」,媽媽被問到女兒開刀這件事,竟渾然不知,蔡詩芸也在一旁解釋了。
    2023/03/27 14:05
  • 名模尪送6萬項鍊「產女犒賞禮」 林嘉綺:可直接給現金

    國際名模林嘉綺、蔡詩芸的媽媽蔡麗娜今(14)日出席世界夫人中華台北賽區媒體見面會。育有2女的林嘉綺許久未露面,她透露為了活動上好看,有刻意節食,「前幾年女兒看到我的《泡沫之夏》還問我,媽媽妳真的是美人魚嗎?我回她『原本我是美人魚,為了妳們才變成人』。」大女兒已10歲,很久沒跟她提起美人魚的故事了。
    2023/03/14 17:53
  • 中華隊今打荷蘭!賠率出爐「最高衝22」 中華隊勝賺2.3倍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昨(10)日中華台北雪恥前一戰慘敗巴拿馬,打敗義大利拿下首勝,而今(11)日對上荷蘭隊,運彩最新賠率也出爐,賠率最高衝22倍,而荷蘭不讓分賠率為1.4、中華台北則為2.3。
    2023/03/11 11:10
  • 經典賽運彩夯!入門、高階玩法曝 老闆自砸萬元這樣買

    WBC棒球經典賽開打,今(10)日晚上7時,中華台北第二戰對上義大利,飛來發彩券行業者黃偉祺表示,自己在中華台北第一場比賽花了1萬元買中華隊贏,今日則棄守買輸贏,砸了5千元買大分,現在也有不少平時較少關注運彩的民眾,也都想花小錢試手氣,會推薦比較簡單的入門玩法買「單雙分」,至於資深彩迷則有自己獨特的高階玩法。
    2023/03/10 13:07
  • 洲際慘案嚇到彩迷!愛國心擺一邊 買氣逆轉狂押義大利

    WBC棒球經典賽開打,首戰中華台北隊敗給巴拿馬,而今(10)日晚上7時對上義大利,根據運彩公布最新賠率,最高達22倍,飛來發彩券行黃偉祺指出,今日看好義大利贏的彩迷變多,比例高達7成,主要是認為義大利選手實力平均,加上首場比賽中華台北輸太慘,讓不少人變心。
    2023/03/10 12:15
  • 中華隊首場賠率出爐!砸萬元下注奪勝 彩券行曝資深彩迷買法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今(8)日開打,A組首戰將由古巴對上荷蘭、晚上則由巴拿馬對上中華台北,而2場比賽運彩目前最新賠率也出爐,古巴對上荷蘭,如押古巴贏賠率為1.4、荷蘭贏則為2.3,如荷蘭、古巴輸的賠率則皆為1.75,巴拿馬對上中華台北,如巴拿馬贏賠率為2.15,中華隊贏則為1.45,買巴拿馬輸賠率1.6,中華隊輸賠率則為1.9。
    2023/03/08 10:48
  • 熱血回憶!台灣足球黃金時期 全網點名「1比賽」:堪稱經典

    2022卡達世界盃已進入4強階段,激烈賽事讓全球都陷入足球風潮,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回顧台灣足球的「黃金時期」,提到有「魔法教頭」之稱的懷特(Gary White)擔任中華男足總教練時最為巔峰,同時原PO也附上近年台灣參加足球國際賽事的精彩片段,讓不少球迷回想起當年的熱血。
    2022/12/12 05:15
  • 連2屆未受邀!美運輸部長發聲 支持台有意義參與ICAO

    美國運輸部長布塔朱吉昨(27)日在國際民航組織(ICAO)年會上,呼籲應讓台灣得以有意義參與ICAO。
    2022/09/28 09:07
  • 大聯盟唯一台將! 張育成上場轉播介紹來自台灣台東

    效力坦帕灣光芒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客場出戰邁阿密馬林魚,美國職棒大聯盟轉播單位介紹他來自台灣台東,用另一張字幕介紹「棒球在中華台北」的情況。
    2022/09/01 18:22
  • 又矮化台灣!世足賽球迷證被改名 綠委:沒有體育歸體育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球迷證」的註冊系統,近日將原本的「台灣」選項改為「中華台北」,外交部昨批中國恃強凌弱,持續在國際矮化台灣,外交部給予強烈譴責。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今(21日)表示,中國在國際上打壓台灣,從來就沒有政治歸政治、體育歸體育,「台灣沒有入圍世界盃足球賽,連球迷的身份都不放過,中國有多可惡」。
    2022/06/21 13:24
  • 又矮化台灣!世足賽球迷證「被改名」 外交部怒批陸打壓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球迷證」註冊系統近日將原本的「台灣」選項改為「中華台北」,外交部表示,對於籌辦單位無法嚴拒不當政治勢力介入表達高度遺憾,對中國政府恃強凌弱,持續在國際矮化台灣,外交部給予強烈譴責。
    2022/06/20 23:10
  • 「中華台北」出席WHA自我矮化? 馬英九槓上陳時中

    我國今年仍無法出席世衛大會(WHA),行政院蘇院長表示,去不成都是中共干擾之故,衛福部長陳時中也說「我們不要矮化自己參加。」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今(22)日反問,總統蔡英文一直強調,以「中華台北」名義參加沒有自我矮化問題,所以陳時中是在打臉蔡英文嗎?為何馬政府8年期間,可以與中國大陸平等、尊嚴協商,每一年都可以出席?甚至蔡政府的第一個衛福部長林奏延,還是在馬政府任內就確定可出席?
    2022/05/22 16:28
  • 被問代表台灣或大陸? 黃郁婷秒回:為中華台北出賽

    台灣競速滑冰女將黃郁婷這次出征北京冬季奧運,言行引發爭議。她近日接受德國之聲訪問時,被問到「是為中國還是為台灣比賽」時,她表達,「我是為中華台北出賽」。
    2022/02/21 17:24
  • 黃郁婷穿陸隊服惹議 「無緣奪牌」網路評價兩極

    北京冬季奧運在2月4日正式開幕,但在2月2日代表中華台北參加競速滑冰項目的國手黃郁婷,穿上中國隊服開心拍影片,引發網友怒火,該事引起超過13萬筆的討論聲量,尤其黃郁婷確定無緣1500公尺獎牌之後,更出現台灣網友「恭喜」的聲浪。
    2022/02/09 16:12
  • 又吃豆腐!冬奧台灣進場 央視稱「中國台北」

    昨天(4日)「北京冬奧」盛大開幕,這次我「中華台北」代表團也有參加,是排在第11順位,這跟2008年北京奧運作法一樣,是用「簡體中文筆畫」排序,而在我代表團後頭的,就是「中國香港」,讓不少綠營覺得對岸是故意這樣安排,也對政府最後還是決定去參加有微詞!
    2022/02/05 13:59
  • 北京冬奧代表團進場 中媒稱中國台北、NHK稱台灣

    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4日晚間舉行開幕式,台灣代表團進場時,現場大會廣播介紹為「中華台北」,不過中國官媒中央電視台轉播時則稱「中國台北」,日本NHK轉播時直稱台灣。
    2022/02/05 12:21
  • 北京冬奧開幕式代表團進場 NHK主播嗨喊「台灣」

    2022年北京冬季奧運今晚舉行開幕式,台灣代表團排在第11位進場,僅有3人參加開幕式,大會人員在介紹時唸出「中華台北」,日本放送協會(NHK)女主播介紹時說「台灣」。
    2022/02/04 22:14
  • 剩最後一席!中華女足迎戰泰國「搶世界盃門票」

    中華台北女子足球代表隊亞洲盃8強止步,無緣搶先獲得2023年世界盃門票,不過,中華女足仍持續努力,今(4)日大年初四附加賽首戰對上泰國,為最後一張世界盃門票奮戰。
    2022/02/04 16:13
  • 黃郁婷穿陸隊服惹議 美女醫轟「她不笨,只是又壞又舔」

    台灣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參加今(4)日開幕的北京冬奧賽事,並擔任掌旗官,日前她卻因身穿中國大陸的隊服練習惹議。雖然黃郁婷澄清「運動不分國籍」,但「美女醫師」吳欣岱仍認為,黃郁婷不是笨,「只是又壞又舔而已」。
    2022/02/04 13:12
  • 黃郁婷隊衣爭議 柯P:送大陸隊1人1件台灣隊服

    代表我國參加北京冬奧的競速滑冰好手黃郁婷,在練習期間穿上中國大陸隊服錄影,事後雖移除影片,但又稱「運動屆裡,我們沒有國籍之分」因而挨轟。台北市長柯文哲今(4)日被問及此事,笑說台灣就送中國大陸隊一件隊服,這也是一個辦法,不然怎麼辦?
    2022/02/04 12:23
  • 美聯社精選2021大事/史上最強中華隊! 絕佳成績傲視東京奧運

    因為新冠疫情延宕一年的2020年東京奧運,在今年7月23日開幕。中華台北隊的表現亮眼,戴資穎、郭婞淳等多名台灣好手一共奪下2金、4銀、6銅共12面獎牌的佳績,可以說是「史上最強中華隊」。
    2021/12/24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