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中華代表團 結果共122筆

  • 馬主動提:大陸未抗議我方揮國旗

    總統大選前夕觀察兩岸關係,8月份在美國舉辦的世界警消運動會,中華代表隊以中華台北稱號,一邊揮舞國旗進場,大陸代表團也在場,馬總統接見代表團時,特別提到,大陸這一次並沒有讓我們感覺任何不舒服,意思就是沒有像是過去,大陸在國際場合,對中華隊進行打壓,因為馬政府活路外交成功,改善兩岸關係,不過兩岸關係學者解讀,正值敏感總統大選,北京政府也會自我克制,不樂見敏感話題引發台灣內部反彈。
    2011/11/15 18:05
  • 跆拳「判決爭議」 國際媒體大幅報導

    中華跆拳道女將楊淑君,被以電子襪不合規定被判定失格,也引起國際媒體關注。美聯社和路透社等外媒紛紛大篇幅報導,其中美聯社引述世界跆拳道聯盟秘書長梁振錫的說法,表示賽前檢驗時,就曾告知楊淑君,電子襪後腳跟多加一個電子感應器,不合規定,不料她還是穿著出場,才會判定楊淑君失格;但中華代表團領隊陳建平則表示,他們是照著說明書,把感應器貼在電子襪上,而且最重要的是,器材賽前已通過檢錄,實在不理解,到底是哪理出錯。
    2010/11/18 00:09
  • 中華隊摘首金 男軟網抗日逆轉勝

    亞州亞運會,中華代表團拿下第一面金牌!中華軟網隊,在男子5人團體決賽中,靠著林鼎鈞和劉家綸,在決勝點演出精采逆轉勝,以2比1後來居上,擊敗日本隊。這面金牌,中華隊得來不易,從1990年北京亞運至今,讓中華隊等了20年,也終於突破了在大陸參賽的「零金障礙」。
    2010/11/15 07:53
  • 亞運第二銀 女柔王沁芳奮戰奪下

    廣東亞運再傳佳績,女子柔道選手王沁芳,在63公斤級比賽中,勇奪銀牌。王沁芳姐姐說,雖然妹妹沒突破日本選手的壓制攻勢,最後落敗,但這次奪牌也是她三度參加亞運以來,成績最優異的一次,而這也是中華代表團本屆賽事中,獲得的第二面銀牌。
    2010/11/15 00:24
  • 中華隊第二銀 女柔選手王沁芳奪下

    中華女子柔道選手王沁芳,14日在63公斤級的金牌戰當中,輸給了日本選手上野順惠,奪下銀牌,這也是中華代表團在本屆廣州亞運賽事中,獲得的第2面銀牌。
    2010/11/14 17:48
  • 亞運今晚開幕 郎朗演奏章子怡唱

    廣州亞運今天(11/12)晚上7點鐘就要開幕,中華代表團依照慣例,以「TPE」的「T」字排在第36位入場,由棒球選手林智勝擔任掌旗官,帶領中華代表團進場。而晚會最帶看點,除了打破世界紀錄的「漢字煙火」之外,還請到鋼琴家郎朗,為章子怡伴奏演唱。
    2010/11/12 12:24
  • 廣州亞運明揭幕 中韓棒球週六對決

    廣州亞運將在明晚揭幕,而東道主廣州市,已經做好喜迎八方來客的準備。這次中華代表團人數超過了500人,是史上規模最大的一次,上屆杜哈亞運,中華隊只拿下46面獎牌,這次將盡全力超越上屆成績。而國人最關心的,應該是棒球隊能否衛冕金牌,中華隊將在週六和強敵韓國隊對決。
    2010/11/11 19:30
  • 曾志朗:台灣可丟金牌 不能丟尊嚴

    香港東亞運,中華代表團返國,今天晚間舉行歡迎晚宴,行政院長吳敦義特別頒發國光獎章給選手,當中在跆拳道賽事,捍衛台灣選手曾敬翔權益,向南韓及裁判抗議不公平的政務委員曾志朗也出席,曾志朗重申,台灣可以丟金牌,但是不能丟掉尊嚴。
    2009/12/14 21:00
  • 帕運、奧運獎金 馬:應拉近差距

    2008年北京帕運中華代表團明天就要出發,馬英九總統今天上午主持授旗儀式,替17位參賽選手加油打氣!總統主動談到,奧運選手拿金牌可以拿到1千多萬獎金,但帕運選手卻只有240萬,總統認為應該要逐漸縮小差距,不要讓身障選手覺得是二等國民。
    2008/09/01 12:43
  • 叩關八強失敗 盧彥勳:愧對球迷

    網球好手盧彥勳以黑馬姿態,闖入北京奧運男子網球單打16強,盧彥勳的成績寫下了中華代表團,在歷屆奧運網球賽的最佳紀錄。盧彥勳今天返台,親友熱烈歡迎,女網的選手莊佳容也一同返台,兩個人面對鏡頭,都表示出國比賽沒能為台灣奪牌,實在很不好意思,不過記者也不敢多問,就怕昨天在北京哭得悽慘的莊佳容會又再度落淚。
    2008/08/16 00:21
  • 北京奧運 開幕典禮史上最奢華

    眾所期待的北京奧運開幕典禮,果然充滿濃濃的中國風味,大導演張藝謀把中國5000年偉大歷史和重要發明,巧妙融入表演當中;至於排在第24位進場的中華代表團,不僅寫下史上最早進場的紀錄,更贏得鳥巢內9萬觀眾的大聲歡呼。
    2008/08/09 18:10
  • 娘子軍奮力奪牌 鋒頭蓋過男生

    不曉得你有沒有注意到,最近幾天中華代表團所獲得的獎牌,幾乎都是由女子選手貢獻,成績遠勝於男子選手,尤其是女籃女壘以及網球女雙,都為我國拿下銀牌的佳績,台灣女將真的好棒!
    2006/12/15 07:32
  • 各國實力強 馬場團體賽拼下第五

    杜哈亞運昨天除了棒球以4比2擊敗大陸隊之外,其他項目例如馬術曲棍球體操都有選手出賽,我們來看看杜哈傳來的中華代表團最新戰報!
    2006/12/05 10:26
  • 軟網男子團體不敵日本 屈居銀牌

    杜哈亞運中華代表團傳出捷報!在男子軟網團體決賽,中華隊以一比二不敵日本隊,拿下銀牌,這是我國在三面銅牌之後,最好的獎牌成績,不過男網隊的選手卻很沮喪,因為他們原本認為可以打敗日本隊,拿下第一面金牌,卻因為臨場壓力過大,遭到逆轉而痛失金牌。
    2006/12/04 07:31
  • 林怡君決賽失常 只拿下銅牌

    杜哈亞運中華代表團第一面獎牌已經誕生了,最新消息,女子射擊不定向飛靶,我國好手林怡君在決賽中,與大陸選手朱梅並列第二,結果進行加賽一槍定生死,很可惜林怡君壓力過大,還是敗下陣來,只拿到銅牌;不過這也是林怡君在亞運會上的首面獎牌,同時也讓中華代表團的獎牌數開張。
    2006/12/02 19:51
  • 經過漫長飛行 中華隊順利抵達杜哈

    杜哈亞運中華代表團已經在26日,當地時間凌晨1點抵達主辦城市杜哈,包括團本部中華棒球隊、軟網隊以及桌球隊,都平安地進駐選手村,不過經過10幾個小時的飛行,每位選手都顯得很疲累。
    2006/11/26 19:28
  • 世大運選手回國 獎牌創紀錄

    在土耳其參加世界大學運動會的中華代表團,部份選手晚間回台,這次成績6金2銀4銅,創下了台灣參加世大運最輝煌的紀錄,朱木炎的女友楊淑君也奪銀牌光榮返國,朱木炎特地前往接機,這是視訊詐騙風波後,兩人首度一起公開露面。
    2005/08/23 07:31
  • 6金2銀4銅 世大運成績優異

    在土耳其參加世界大學運動會中華代表團,有部份選手晚間返抵國門,由於這次成績優異,6金2銀4銅,創下我國的空前紀錄,因此體委會也派人接機。
    2005/08/22 23:57
  • 〈獨家〉長野蘋果甜甜圈 特奧選手嚐鮮!

    還記得台灣有一家日本甜甜圈店,要排5個小時才能吃的到嗎?特殊奧運中華代表團正好在日本長野比賽,台灣要排隊,但在日本只要有錢就買得到,還嚐到了日本長野獨有的蘋果派口味。
    2005/03/02 11:58
  • 舉重好手王信淵 世界排名曾列第二

    雅典奧運第2天賽程,中華代表團期待獎牌開張的焦點,將集中在舉重男子56公斤級的王信淵身上。
    2004/08/16 06:46
  • 舉重好手王信淵 世界排名曾列第二

    雅典奧運第二天賽程,中華代表團期待獎牌開張的焦點,將集中在舉重男子56公斤級的王信淵身上。
    2004/08/15 21:17
  • 警消運動會 中華隊摘29金歸國

    前往西班牙巴塞隆納參加第10屆世界警消運動會的中華代表團,中午帶著29金、18銀、15銅的優異成績返抵國門,警政署長張四良也特地率領官員前來接機及獻花,場面熱鬧。
    2003/08/06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