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中興 結果共1,784筆

  • 連吞6張罰單!檢舉達人早起來拍照 住戶急拿毛巾蓋車牌

    日前在南投縣南投市傳出住戶集體遮車牌的奇景,位在中興新村的營北路住宅區內,有一排透天住戶,一回家停好車後,立馬拿抹布、布等,任何可以遮住車牌的東西來蓋住,據住戶表示,在早上6、7點時,會有一名檢舉達人騎機車來拍照蒐證,檢舉住戶的車占用到人行道,因此,中興警方依規定開單,讓附近住戶屢屢挨罰、苦不堪言。
    2023/08/31 15:24
  • 酒駕遭攔查怪警「沒給水漱口」 男訴訟求撤單遭打臉

    台北市1名莊姓男子,今年5月間,酒駕騎機車行經台北市中興橋時遭攔檢,現場檢測酒測值0.22MG/L,雖然未超標,但仍挨罰1萬5千元、吊扣駕照1年,莊男不服提起行政訴訟,聲稱警方沒給他礦泉水漱口,影響良民權益,導致他身心受創,生計、工作權益也遭損害;對此警方則打臉指稱,盤查過程中莊男並未要求使用礦泉水漱口,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警方執法無違失,駁回莊男請求。
    2023/08/31 14:12
  • 女警好正!眼鏡男凍抹條大跳恐龍扛狼舞 還喊「我沒K」全場傻眼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家樂福前,9日下午3時許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民眾向求助警方到場處理,江陵派出所員警獲報後到場,其中一名女警外型亮麗引發民眾驚呼,甚至走到女警身旁跳起求偶舞、搔首弄姿,最後還跳起洗腦神曲「我沒K」,整起經過全被男子友人拍下上傳網路,讓網友笑翻。
    2023/08/28 13:53
  • 有片/BMW男疑癲癇發作 逆向衝進機車待轉區釀3輕重傷

    新北市新店今(22)日晚間發生嚴重車禍!周姓男子獨自開著BMW休旅車行經中興路欲轉彎時,疑似因癲癇發作、無法控制方向盤,導致整輛車往對向機車待轉區衝,直直撞上4輛正在停等紅綠燈的機車和一輛公車,這才停下。當下周姓男子一度受傷受困車內,兩名機車騎士一人輕傷、一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三人救出送醫,詳細車禍原因仍待釐清。
    2023/08/22 19:39
  • 全聯林敏雄相挺!中興電少主上位拚氫能 喊話:明年將大爆發

    7月18日,國內老字號上市重電廠中興電因涉入雲豹甲車弊案,二審被法院重判,導致股價連續2天跌停、市值蒸發百億,前董事長江義福隨即請辭,並啟動世代交替,由兒子江馥年扛下重責。上週三(8月16日)江馥年接受本刊專訪,強調營運不受判決影響,並對股東喊話:「目前在手訂單高達340億元,氫能事業明年將大爆發。」誓言帶領公司走出弊案陰霾。
    2023/08/22 08:49
  • 全聯林敏雄無懼弊案義氣相挺救中興電 老婆低調當十年股東

    近期,老字號重電廠中興電陷入弊案風波,讓公司遭到重擊,但全聯董事長林敏雄卻在第一時間出手相挺,讓外界感到好奇。
    2023/08/22 08:37
  • 身體很誠實!iPhone最大市場換這國 美國退居第二

    在中美貿易戰開打的過程中,中國大陸2大電訊設備製造商華為以及中興,陸續遭到歐美各國以安全問題為由禁用,對華為而言,衝擊更大的,莫過於美國禁止Google向華為提供Android作業系統,必須得仰賴自主開發的鴻蒙系統,當時,也掀起中國大陸一波愛用國貨潮。但時過境遷,根據一項市調報告顯示,蘋果iPhone在2023年第二季出貨量,中國大陸首度超越美國,成為iPhone全球最大的主力市場。
    2023/08/19 22:23
  • 午餐驚魂!油噴到瓦斯爐 便當店瞬間起火2人燒燙傷

    新北市三重中興北街一間便當店,今(17)日中午12點多正值用餐時間,卻發生火警!老闆當時正在廚房烹煮餐點,過程中油鍋內的油不慎溢出到瓦斯爐,瞬間起火燃燒,老闆和另名女員工閃避不及因此受傷,好在其他顧客及時逃出並無大礙。消防人員也在到場後,緊急灑水灌救撲滅,並協助將受傷2人送醫治療。
    2023/08/17 12:51
  • 快訊/新店小轎車拒檢撞斷行人左腿!駕駛棄車逃 警緝捕中

    新北市新店驚傳警匪追逐!今(9)日下午,新店警方巡邏行經中興路三段、寶強路口,盤查1輛黑色小轎車時發現,該輛車車籍資料與車身明顯不符(AB車),進一步追查發現車主有多項前科,立即鳴警笛予以攔查,不料駕駛卻拒檢逃逸,過程中不僅擦撞2輛汽車,還不慎撞斷1名路人左腿,最後仍駕駛仍棄車逃離現場,目前警方已全面追查中。
    2023/08/09 17:37
  • 終結連11槓!3.16億大樂透一注獨得 獎落這縣市

    大樂透先前連11槓,今(4)日頭獎上看3.16億元。稍早台彩指出,第112000074期大樂頭於台中市大里區中新里中興路二段214號1樓的「爆米發彩券行」開出,由一人獨得。
    2023/08/04 22:07
  • 花蓮中興橋2機車猛撞「1死1傷」 騎士遭撞飛倒地身亡

    花蓮縣鳳林鎮中興橋昨(31)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6歲李男騎車上橋在轉彎處時,與對向疑似跨越雙黃線的的28歲林姓騎士發生碰撞,李男當場被撞飛在地頭部重創身亡,經查林男無持有駕照上路,雙方皆無酒駕,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8/01 09:43
  • 首位農業部長出爐了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接任

    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今(28日)表示,農業部部長將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以下簡稱農委會)主任委員陳吉仲接任,環境部部長將由國立中興大學校長薛富盛接任,行政院環保署(以下簡稱環保署)署長張子敬將轉任行政院政務委員。
    2023/07/28 16:40
  • 加油直接右轉噴荷包 南投市這路口 半年開近6000張紅單

    南投市現有3處路口採用交通科技執法,不分日夜全天候取締違規,其中,中興路與南陽路口的固定照相桿,今年1月至7月15日止,約半年左右的時間,便開出近6000張舉發單 俗稱紅單,件數約是另2處路口的5倍之多,且8成以上違規原因與紅燈右轉有關,值得民眾多加留意。
    2023/07/24 17:55
  • 休假女空軍騎機車變換車道擦撞 18歲女騎士重傷死亡

    昨(23)日晚間10時許,花蓮市中興路與民光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休假的現役女空軍,騎乘機車變換車道時,和另一名18歲的蕭姓女騎士發生擦撞,蕭女當場倒地噴飛,身受重傷,緊急送醫治療仍回天乏術,警方表示相關肇事責任有待後續釐清。
    2023/07/24 12:55
  • 你要不要過?行人「斑馬線」滑手機 駕駛無奈

    新北市有民眾開車行經汐止中興路,看見行人站在斑馬線上,立刻停下禮讓,但對方卻沒往前走,而是待在原地使用手機,如果駕駛直走,就沒有距離三個枕木紋,繞過行人又得跨越雙黃線,進退兩難。
    2023/07/23 20:28
  • 灌醉男同事下手!3女羞認「太帥忍不住」 他揭真相籲止歪風

    出門在外,無論男女都要保護好自己!微博近日一段消息引起熱議,傳聞一名來自中國大陸浙江省杭州市的男子,被3名女同事接力灌醉後直接扛去開房,甚至在搭計程車的過程中興奮討論「餵藥車輪戰」的企圖,最終是司機報警才讓張男「倖免於難」;不過事件迅速發酵後,馬上有知情人士跳出來指稱,這並非近期發生的事件,詳細情況也並非「同事撿屍」。
    2023/07/21 08:25
  • 騎黃牌重機自撞分隔島!北漂男斷頸喪命 親哥悲痛認屍

    新北市三重區今日清晨6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0歲陳男獨自騎機車行經中興橋時,因不明原因擦撞護欄後又撞上分隔島,陳男彈飛後頭部、頸部重創,當場失血過多身亡。陳男哥哥稍早接獲警方通知前往認屍,一度難過到無法言語,而詳細自撞原因仍待調查。
    2023/07/15 16:21
  • 中興橋死亡車禍!騎士自撞分隔島 頸部噴血當場死亡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死亡事故!今(15)日清晨,40歲陳男騎機車行經三重區中興橋往三重方向,不料,正當他準備下橋時因不明原因猛力撞上分岔道的分隔島,導致他頸部重創、腳部骨折,當場死亡未送醫。
    2023/07/15 10:05
  • 登革熱攻陷南台灣!單週衝破百例 確診者5天內最忌再被叮

    疾病管制署昨(11日)報告國內登革熱疫情又更惡化,上周新增125例本土登革熱,疫區範圍也更擴大,連中興大學昆蟲學系教授杜武俊都認為,疫情發展情況令人擔心,為避免2014、2015年本土登革熱人數1.5萬例、4萬例歷史重演,請民眾注意清除住家內外孳生源。而因台南出現兩例重症病例,1例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杜武俊提醒曾經感染過登革熱的人更要注意擦防蚊液,以免交互感染併發重症!
    2023/07/12 22:33
  • 新北廢物處理場意外!工人遭捲入輸送帶 左手斷肢送醫搶救

    新北市五股區中興路三段一處廢棄物處理場,今(11)日下午驚傳工安意外!38歲林姓男子在作業時,左手臂不慎被捲入輸送帶,導致左手臂斷肢,當場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到場後立即協助止血包紮,旋即將林男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所幸暫無生命危險。
    2023/07/11 15:59
  • 父子3人救「遭割喉」女子!英勇壓制惡男 身份曝光獲表揚

    台東市中興路二段昨(9)日中午12時許發生隨機砍人案,50歲張男以美工刀從後方攻擊26歲蔣女,造成她喉嚨、耳朵及頸部以上多處受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調查局台東縣調查站司機許世光正巧開車經過,與2名兒子見義勇為合力攔阻歹徒,將他壓制在地,調查局獲悉深表肯定,依例將由台東縣調查站報請局本部人事室給予適當表揚。
    2023/07/10 15:08
  • 撞見隨機砍人 父子檔「湯勺KO刀械」制伏嫌

    台東中興路二段,9日中午12點多發生了一起隨機砍人案。一名女子在過馬路時突然被後方的嫌犯從頸部刺傷,倒地受傷。幸運的是,當時正好有一父子檔三人經過現場,他們毫不猶豫地衝下車與嫌犯對峙,成功制止了進一步的攻擊。
    2023/07/10 13:33
  • 快訊/台東男持刀隨機砍!26歲女頸部以上多處割傷 法院裁定羈押

    台東市昨(9)日中午12時許發生隨機砍人案,一名50歲張姓男子在中興路二段尾隨一名26歲蔣姓女子,突然掏出預藏的美工刀從女子後方攻擊,造成她喉嚨、耳朵及頸部以上多處受傷。昨天深夜移送台東地檢署,檢方認為張嫌隨機砍人,犯殺人未遂罪且有逃亡及反覆實施之虞,向台東地院聲請羈押,法官近午裁定羈押。
    2023/07/10 13:19
  • 台東男美工刀隨機砍!父子3人勇救女 莽男被依殺人未遂移送

    台東市昨(9)日中午12時許發生隨機砍人案,一名50歲張姓男子在中興路二段尾隨一名26歲蔣姓女子,突然掏出預藏的美工刀從女子後方攻擊,造成她喉嚨、耳朵及頸部以上多處受傷,附近居民發現後立即上前壓制男子。今日稍早蔣男被依殺人未遂罪移送台東地檢署偵辦。
    2023/07/10 12:17
  • 超商對到眼!男尾隨妙齡女 持美工刀割喉

    台東中興路417巷近日發生一起令人震驚的隨機割喉案。一名年輕女子在過馬路時,突然遭到一名陌生男子襲擊,男子伸手襲胸後又勾住女方脖子,將她推倒在地,並拿出美工刀朝女子割喉。幸好,女子奮力反抗並找到機會逃脫,但男子仍然追趕不放。
    2023/07/09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