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中興通訊 結果共159筆

  • 中興通訊解禁 13日港股復牌交易

    中國第2大電信設備生產商中興通訊因違反美國貿易制裁,遭美祭出禁售令後,本月稍早與美國商務部達成和解,今天將在香港股市恢復交易。
    2018/06/13 11:08
  • 逃過制裁 中興通訊修復信任之路難度高

    中國大陸的中興通訊可望在罰款後恢復業務。但中興藐視規則的名聲已傳揚,國際對中國高科技產品的安全擔憂也在加深,潛在的合作夥伴可能卻步,中興的未來仍充滿隱憂。
    2018/06/12 14:34
  • 中興通訊繳清14億美元罰單前 美不解禁

    中國第2大電信設備生產商中興通訊與美國商務部達成和解,獲允與美國企業恢復商業往來,相關細節今天曝光;商務部表示,在中興通訊繳清14億美元天價罰單前,不會解除禁令。
    2018/06/12 10:46
  • 美放寬對中興通訊制裁 參院提法案力擋

    美國商務部今天宣布與中興通訊達成協議,將放寬對中國這間電訊公司的制裁。共和黨及民主黨參議員同一天提出法案,試圖擋下這項協議。
    2018/06/08 13:38
  • 川普若執意救中興通訊 國會擋無可擋

    路透社報導,若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無視兩黨一致的強烈反對,執意放寬對中國第2大電信設備商中興通訊的罰則,國會幾乎擋無可擋。
    2018/06/07 09:46
  • 中國不良貿易作為違法 白宮顧問:全世界都同意

    白宮經濟顧問柯德洛今天說,中國在貿易上有很多不良及不法作為,「全世界都同意美國這樣的看法」,而美國總統川普做出「堅決行動」正面應戰,美國並不孤立。
    2018/06/07 09:29
  • 中興內部人士證實 與美國簽署原則性協議

    北京新浪網今天報導,中國電信設備大廠中興通訊內部人士證實,中興已與美國簽署原則性協議的消息屬實,只要解禁,中興恢復對外營運只需幾個小時。
    2018/06/06 13:48
  • 消息人士:中興原則上已與美商務部簽署協議

    知情人士透露,中國電信設備大廠中興通訊原則上已與美國商務部簽署協議,以解除美國商務部禁止中興從美國供應商購買零件的禁令,從而恢復營運。
    2018/06/06 10:00
  • 中美貿易磋商第3輪 美媒:沒達成協議

    雖然陸媒報導,昨天結束談判的中美貿易第3輪磋商「取得積極、具體進展」。但美國媒體今天報導,第3輪談判「雙方沒有達成協議」。
    2018/06/04 16:05
  • 美中貿易交鋒 川普說好話其他部門下重手

    白宮今天發布聲明指出,針對中國的「301關稅」最終清單,將於6月中前公布;美國還將於6月底前公布對中國個人及實體的投資與出口管制及限制,目標是重要的科技產業。
    2018/05/30 09:25
  • 陸速批准伊凡卡商標 外媒疑中興案籌碼

    美國總統川普大女兒伊凡卡,雖然擔任白宮顧問,但同時也經營同名公司,26日品牌拿到最近3個月內,在大陸的第13個註冊商標,紐約時報就質疑,時間點和川普表示,要找方法避免中興通訊破產太接近,商標案很可能是中美雙方談判的一筆交易。
    2018/05/29 17:29
  • 習近平欲打造科技強國 專家:缺乏創新土壤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昨天稱要將中國打造成世界主要科學中心和創新高地,但已有專家表示,中國文化強調下級服從上級,缺乏創新的文化土壤。
    2018/05/29 14:20
  • 中興解套後 高通傳將與中國官方會談

    在傳出美國政府達成協議,讓中國電信設備大廠中興通訊恢復營運後,有外媒報導,高通公司可能在本週美國商務部長羅斯(WilburRoss)抵達中國前,與中方監管機構會談。
    2018/05/28 14:15
  • 制裁中興新方案 美國考慮進駐執法官員

    美國商務部長羅斯向美媒表示,美方正在考慮一項計劃,要求向中興通訊(ZTE)派駐美方的執法官員。羅斯並補充,川普政府還沒有對中興通訊的處罰做出最終決定。
    2018/05/25 17:54
  • 美參院通過國防授權法案 列中、俄為威脅來源

    美國聯邦參議院軍事委員會(Senate Armed Services Committee)今天通過7160億美元年度國防政策法案,與眾議院軍事委員會一同將中國與俄羅斯列為對美國與盟友的威脅來源。
    2018/05/25 10:45
  • 美參院軍委會通過法案 要求公布中國南海活動

    美國參議院軍事委員會今天通過2019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草案,草案要求公開報告中國在南海的軍事與威嚇活動,並鼓勵國防部長公布南海空拍照,顯示中國的行動。
    2018/05/25 09:47
  • 川金會取消美股收黑 台股估區間震盪

    川普取消川金會,美股收跌,台股24日收復10900點大關,站上所有均線。法人表示,台股今天收週線,短線台股在季線到月線之間仍有支撐,區間震盪整理。
    2018/05/25 09:36
  • 中美敲定新協議 擬罰款後解禁中興

    就在美、中雙方同意貿易戰停戰之後,大陸在美國的企業「中興通訊」也可望獲得解套。美國總統川普親口解釋,打算以13億元罰款和要求管理層改組,這兩項懲罰條件取代先前讓中興無法生存的嚴厲制裁,美國展現鬆手的舉動,中國大陸也立刻採取降低進口車關稅的具體行動予以回應,7月1日起整車進口的關稅全面降為15%,汽車零件調降到6%,平均降幅將近一半,大陸這麼做其實也等於是拿降關稅交換中興通訊解禁復工。
    2018/05/23 20:47
  • 為中興通訊制裁解套 川普提出新懲罰方案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為了做個人情給中國,他的政府正考慮對中國電信大廠中興通訊(ZTE)施加新的一套懲罰,以取代上月讓這家中國公司經營不下去的嚴厲制裁。
    2018/05/23 11:04
  • 回應中興案 北京:美將派代表團訪中磋商

    中美達成不打貿易戰共識後,遭美封殺的中國電信大廠中興通訊據傳也可望解套。中國外交部今天回應中興案時表示,美方在相應的領域將派出高級別代表團到中國展開具體磋商。
    2018/05/22 17:18
  • 美中傳和解 中興高層改組換美取消制裁

    美中暫時不打貿易戰達成共識後,遭美封殺的中國電信大廠中興通訊也有望解套。華爾街日報報導,美中大致同意交換條件,中興以高層改組,換取美方取消供應鏈禁售令。
    2018/05/22 15:23
  • 傳美中達共識 外媒:美將取消中興通訊禁令

    「華爾街日報」(WSJ)今天在微博上引述消息人士報導,美國政府將取消對中國電信設備大廠中興通訊的禁令,不再禁止美國企業賣零件和軟體給中興通訊。
    2018/05/22 12:54
  • 貿易戰休兵! 美中有共識:停止互相加徵關稅

    美中貿易大戰出現緩和跡象,上週六美國總統川普接見了大陸副總理劉鶴之後,美中雙方突然宣佈「貿易休兵」,雙方各退一步,凍結對彼此的懲罰性關稅,不打貿易戰了。不過美國官員事後澄清,美中兩國只是發表聲明並沒有達成協議,至於遭到美方重罰的大陸科技業者「中興通訊」,美國態度依舊強硬,還說中興電訊別想脫身。
    2018/05/21 21:19
  • 美中兩國貿易戰暫停 發表聯合聲明召告

    大陸副總理劉鶴帶隊,前往美國華盛頓跟美國財長在內的貿易代表進行談判,兩國達成共識不打貿易戰!先前互喊要加徵的關稅暫緩實施,美中兩國貿易戰到此可以說暫時休兵,這輪的談判結果,大陸官方媒體聲稱是一場雙贏的局面,兩國共同發表了一份聯合聲明,內容包括大量購買美國的商品和服務,幫美國增加農產與能源的出口,同意鼓勵雙向投資、雙方高層保持溝通等等,總共6大條件,帳面上看來彷彿中國讓步許多,但是實質措施具體金額都沒有寫入聲明裡,就連美國總統川普幾天前說有意和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合作改善中興通訊7年禁令的問題,在聯合聲明裡也隻字未提。
    2018/05/21 20:42
  • 中美貿易戰暫停火 磋商2天達成6共識

    中美貿易戰經過兩天,雙方代表團磋商,終於確定暫時停火,聯合聲明中,兩國達成六大共識,當中包括大陸將大幅採購美國商品,加強對智慧財產權的保護等等,但對於美國提出的削減2000億美元的貿易逆差方案,聲明中沒提到,中興通訊制裁事件同樣隻字未提。
    2018/05/21 14: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