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中興通訊 結果共159筆

  • 美聯邦傳播委員會11月表決 禁止使用華為及中興

    美國聯邦傳播委員會主席派伊今天提案,將禁止美國鄉村電信營運商採購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威脅的通信產品,像是中國華為技術與中興通訊。這項提案預計11月19日投票。
    2019/10/29 09:52
  • 中國大陸首款5G手機開賣 中興搶頭香

    大陸開賣首款5G手機,由中興通訊推出售價人民幣4999元,約合台幣兩萬兩千元,吸引一些嘗鮮消費者搶先體驗。下周8月16日,華為也要在大陸開賣5G手機,價格貴一些,大約要台幣兩萬七左右。今年下半年大陸進入5G手機上市潮,但市場預估,礙於目前5G基站鋪設還集中大陸一二線城市,要真正迎來大規模換機潮,最快得等到明年。
    2019/08/06 19:55
  • 快訊/公務禁購 「華為、中興、海康威視」列黑名單

    蔡政府擴大禁止公務機關,採購大陸等危害國家資通安全的產品,根據了解,目前行政院和總統府國安會,已經達成共識,包括華為、中興通訊、海康威視,這三家廠商將列入我公務機關禁止採購的黑名單。
    2019/07/18 08:55
  • 【觀點】「中華」難兄難弟!中興殷鑑不遠 華為還在硬頸

    在Google安卓系統「停供」華為後,台灣五大電信業者,立馬宣布停售華為新機!台灣消費者們才發現,我們與中美貿易戰的距離,竟然如此之近。
    2019/05/26 13:00
  • 遭美制裁一度窒息 中興通訊去年虧損近70億人民幣

    中國通訊大廠中興通訊昨天發布財報顯示,2018年營收人民幣855.13億元,年減21.41%,虧損69.83億元。中興通訊解釋稱,業績降幅較大,是因為主要經營活動無法進行導致損失。
    2019/03/28 11:30
  • 美中貿易談判 川普可能將華為中興通訊納入協議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或許會把中國電信設備公司華為(Huawei)和中興通訊(ZTE)的問題,納入美國與中國正在談判的貿易協議中。
    2019/02/23 10:04
  • 金融時報:英國政府自認可降低使用華為設備風險

    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今天引述消息人士報導,英國政府已做出結論,認為他們可以降低使用中國電信巨擘華為公司(Huawei)5G網路設備所帶來的風險。
    2019/02/18 09:38
  • 美國秘密敦促各國 全面防堵華為參與5G網路部署

    紐約時報(New YorkTimes)報導,過去一年美國秘密敦促各國,以防堵中國華為技術公司和其他中企參與各地的5G網路部署計畫,且美國正起草行政命令禁止國內企業使用中國設備。
    2019/01/28 10:18
  • 傳川普政府擬頒令 扼殺大陸電信大廠

    知情人士透露,川普政府準備發布行政命令,將以國安疑慮為由,嚴格限制中國國營電信公司在美營運,不排除比照去年對付中興通訊(ZTE)的作法,以斷料進一步讓華為窒息。
    2019/01/19 16:05
  • 美國會大動作 提案斷大陸電信業關鍵零組件

    美國聯邦參議員柯頓等4位共和、民主黨參眾議員今天聯手提案,希望禁止向華為、中興這類違反美國制裁或出口禁令的中國電信企業,出口美國生產的零組件。
    2019/01/17 14:35
  • 美兩黨國會議員提法案 禁向華為與中興出口晶片

    美國共和與民主兩黨國會議員今天提出法案,將禁止把美國晶片或其他零件銷售給華為技術有限公司、中興通訊或其他違反美國制裁或出口管制法的中國電信通訊公司。
    2019/01/17 09:31
  • 全面封殺華為、中興 傳川普1月擬簽行政命令

    3名知情人士告訴路透社,美國總統川普考慮在新年簽署行政命令宣告「國家緊急情況」(national emergency),藉此禁止美國企業採購中國華為公司和中興通訊的電信設備。
    2018/12/27 16:35
  • 捷克資安當局警告 華為和中興設備構成國安威脅

    捷克國家網路資訊安全局今天提出警告,呼籲不要採用中國華為技術和中興通訊公司的軟體和硬體,並說這兩家公司的設備將對國家安全構成威脅。
    2018/12/18 09:42
  • 禁華為產品 日官方擬請民間重要業者配合

    日本政府憂慮中國通訊大廠華為等製品有資訊外洩之虞,除正在修改官方準則排除包括華為及中興等製品,也希望負責重要基礎設施的民間業者,能配合不要採購上述有風險的產品。
    2018/12/13 12:52
  • 快訊/華為、中興列採購黑名單 日本低調不點名

    日本政府今天宣布,為了防止政府情報受到駭客攻擊,日本中央各部會和自衛隊等國家機構,將不採購被植入竊取、破壞網路訊息功能的設備,但為了不激怒北京,官方避免直接點名,但日本媒體指出,被列入採購黑名單的,就是華為和中興通訊兩家公司。
    2018/12/10 19:55
  • 日本新訂通訊設備採購原則 形同排除華為、中興

    日本政府今天開會彙整有關政府、公務單位及自衛隊等通訊設備的採購指針(指導原則),結果形同排除中國的華為科技與中興通訊的產品。
    2018/12/10 15:09
  • 預防機密外洩 日本擬禁止採購華為和中興產品

    華為公主孟晚舟近日在加拿大轉機時遭逮捕,美方正在尋求引渡程序,外傳原因是華為違反聯合國和美國對伊朗的貿易制裁禁令,除此之外,國際也擔心華為透過資通訊設備竊取國家機密,日本《讀賣新聞》今(7日)報導,因擔心情報洩漏及網路攻擊,日本政府預計最快10日修改內部採購規定,禁止採購華為和中興通訊製造的電信產品。
    2018/12/08 09:18
  • 防情報洩漏 傳日本政府將禁用華為、中興產品

    日本「讀賣新聞」今天報導,因擔心情報洩漏及網路攻擊,日本準備禁止政府採購中國華為技術公司和中興通訊製造的電信產品。
    2018/12/07 10:27
  • 華為創辦人之女被逮 涉違美制裁伊朗禁令

    華為創辦人任正非之女孟晚舟,身為華為財務長以及副董事長,在加拿大轉機時遭到扣留,疑似將原產美國的產品出貨到伊朗,違反美國制裁禁令,可能引渡到美國受審,為中美對立埋下新的火種;這起消息也震撼中港台股市,與華為有生意往來的相關供應商,包括台積電、大立光、5G基地台相關個股走跌,中興通訊在深圳上市的股票收盤下跌5.69%、在港股重挫5.93%。
    2018/12/06 20:03
  • 華為財務長加國被捕 專家稱貿易戰延伸

    華為首席財務長孟晚舟,傳出1號在加拿大遭到逮捕,根據外媒報導,美國認為她跟伊朗企業做生意,違反制裁禁令,有專家認為美國這行動,其實是中美貿易戰的延伸,就像之前同為科技廠的中興通訊遭到封殺一樣,對此大陸駐加拿大大使館表示,加拿大警方應美國要求,逮捕一個沒有違法的大陸公民,已經侵犯人權。
    2018/12/06 18:35
  • 反制「中國製造2025」 美下令禁售「福建晉華」

    半導體成為美中貿易戰的新戰線!繼中興通訊之後,川普政府再次開鍘,點名大陸記憶體大廠「福建晉華」,以國安威脅為由,把它列入出口管制名單,禁止出售美國產品和技術,美國頻頻對大陸科技業開刀,有意反制「中國製造2025」的意圖不言可喻。
    2018/10/31 23:13
  • 大陸金融單位救市 「中國平安」拋史上最強回購案

    大陸挽救國內經濟頻頻出招,30號大陸證監會罕見在盤中發出三點聲明,激發A股士氣,股價由黑翻紅;另外也在近期放寬上市公司回購股份限制,大陸保險業巨頭「中國平安」立馬發布公告,研擬回購不超過10%的股份,如果順利進行將為市場注入人民幣1100億的資金。在大陸全力救市同時,中美貿易戰卻出現升溫跡象,美國商務部在29號對大陸福建的晉華集成電路公司,祭出禁售令,此舉猶如中興通訊翻版,再次打擊大陸科技業。不僅如此,美國總統川普預告,下個月底G20峰會期間,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就貿易問題進行磋商,雙方如果沒達成協議,最快12月初對剩下還沒加徵關稅的大陸商品開鍘。
    2018/10/31 20:20
  • 日本政府傳拒購華為產品 北京將核實

    日媒報導,日本政府基於安全保障考量,考慮排除採購華為與中興通訊(ZTE)的電信產品。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今天表示,日本官方並未表態,中方將關注並核實有關情況。
    2018/08/27 17:20
  • 不只美澳 日本也傳棄用華為通訊設備

    日媒報導,繼美國和澳洲之後,日本也制定方針擬禁止中國通訊設備商華為和中興參加本國5G設備的競標。將華為排除在外的理由是國安因素,懷疑北京可能藉此非法收集日本用戶通話內容。
    2018/08/27 16:36
  • 保密防諜 日官方採購通訊器材擬拒兩家中企商品

    日本政府在採購通訊器材時,考慮排除中國的華為與中興通訊(ZTE)的電信產品,理由是基於安全保障的考量。
    2018/08/27 0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