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中聯辦 結果共180筆

  • 接受美媒專訪 韓國瑜:不滿被抹紅盼撕下親中標籤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期接受華爾街日報專訪指出,不滿遭到抹紅。韓國瑜坦言,香港持續近半年的抗爭不利自身選情,但他一向捍衛中華民國主權,有信心贏得大選。
    2019/12/06 09:13
  • 外患罪簽結 韓國瑜:反對一國兩制不怕粉身碎骨

    今年3月,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進入到香港的中聯辦,和國台辦的官員會面,事後被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告發外患罪。高雄高檢署調查之後,查無韓國瑜不法,最後全案簽結。對此韓國瑜1日深夜臉書發文,這證實他並未支持一國兩制,也認證民進黨一再混淆「九二共識」就是「一國兩制」的芒果乾是假的。
    2019/12/02 09:19
  • 高分檢簽結外患罪 韓國瑜:證明未支持一國兩制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告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涉犯外患罪嫌,高雄高分檢查無不法簽結。對此,韓國瑜在臉書表示,證明他沒有支持一國兩制,呼籲參選人回歸政策論述。
    2019/12/02 09:09
  • 高分檢認證「沒支持一國兩制」韓挨告簽結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3月出訪港澳搶訂單,不過期間他和中聯辦及國台辦官員會面,高雄市議員陳志忠當時告發外患罪,高檢署調查後,認定韓國瑜支持九二共識,與大陸認知不同,也多次反對一國兩制,而且市長無法交出主權,以查無不法直接簽結。
    2019/12/01 20:52
  • 進中聯辦韓國瑜挨告外患罪簽結 陳致中轟檢:睜眼說瞎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年3月拜會香港中聯辦官員及國台辦主任劉結一等,遭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等人告發涉嫌外患罪,檢方認定查無不法,全案簽結。對此,今(1日)陳致中痛批回應。
    2019/12/01 15:29
  • 快訊/法院認證「沒支持一國兩制」 韓挨告簽結

    今年三月,高雄市長韓國瑜拜會中聯辦官員,也見了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民進黨議員陳致中等人,向高雄高分檢遞狀告發外患罪嫌,檢方調查認定,韓國瑜當時只具有市長身分,應該沒有權力和對岸官員通謀有關國家主權事宜,因此查無不法,全案簽結。
    2019/12/01 10:32
  • 美方實施香港人權法 港中聯辦:將採有力措施反制

    北京中央駐港機構中聯辦今天發表聲明,譴責美國方面實施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並表示「中方將採取有力措施予以堅決反制」。泛民主派則對法案成為美國法律表示歡迎。
    2019/11/28 12:19
  • 港建制派大敗 林鄭否認北京要求問責

    香港選舉翻轉長期的政治版圖,泛民主派陣營獲得86%的席次,可謂大獲全勝。路透社報導:北京打算成立「香港危機處理中心」,並且撤換中聯辦主任。至於特首林鄭月娥是否也被北京問責,對此林鄭否認這個說法,不過也提及,這次選舉被操作成是「反政府議題」,導致建制派挫敗。
    2019/11/26 19:35
  • 雨傘革命五周年 港人上街喊「連儂革命」

    大陸十一國慶進入倒數階段,但香港反送中情勢持續緊繃,27日開始連續五天都有大型活動,28日則是紀念雨傘運動五周年,民陣號召千人上街頭,就怕活動又擦槍走火,香港警方不敢大意,除了佈署三千警力外,還出動水炮車、裝甲車,到中聯辦、政府總部戒備。
    2019/09/28 22:42
  • 防中聯辦再遭包圍 港警關地鐵備水砲車

    雖然香港警察否決了今天下午的民陣遊行,但同時也預料到還是會有示威者上街,所以從中午開始,香港中聯辦外圍就已經部署了拒馬,港警新裝備的水砲車也在現場待命,而最接近中聯辦的港鐵西營盤站,也在下午1點半,提前關閉。
    2019/08/31 21:53
  • 香港民陣申請31日再遊行 目的地中聯辦

    繼昨天舉辦流水式集會後,香港民陣召集人岑子杰晚間表示,民陣將於31日再舉辦遊行,路線暫訂為遮打花園至中聯辦,並已向香港警方提出申請。
    2019/08/19 10:38
  • 「流水式集會」反送中人潮眾 擠滿維園6座足球場

    香港民間人權陣線今天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流水式集會,後因現場人數眾多轉為「遊行」;隊伍龍頭下午4時許抵達中環後,未續行至西環中聯辦大樓,而是呼籲參與者重返維園。
    2019/08/18 17:46
  • 遭詹江村告違反國安法 黃捷:刻意操作

    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fb轉貼募集防護裝備送港,遭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依國安法告發。黃捷反擊進香港中聯辦、「搶簽和平協議的市長韓國瑜才是有國安問題的人」。
    2019/08/12 14:59
  • 反送中三罷登場 中聯辦傳急召港區人大政協

    香港反送中「三罷」今天登場,據報導,中共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4日急邀港區人大代表、政協委員,7日北上深圳「座談」,預料將就近日升溫局勢,下達北京意志。
    2019/08/05 10:22
  • 似水柔戰 港示威者多點「快閃」抗爭引市民聲援

    香港反送中4日採「Be Water」策略,示威者在中聯辦、銅鑼灣、將軍澳、觀塘與黃大仙等地,且戰且走「快閃」多點闢新戰線;港警因疲於奔命又爆無差別打人,反而激發市民上街支援示威者。
    2019/08/05 09:38
  • 一日兩場示威! 將軍澳港島西接棒遊行

    這個周末,香港民眾再發起2場「反送中」集會遊行,下午首先登場的是將軍澳遊行,主辦單位粗估有15萬人走上街頭。另一場傍晚舉行地點,鄰近香港中聯辦的港島西集會,避免警民再衝突,中聯辦堤前安排員警駐守和架起護欄戒備。
    2019/08/05 00:34
  • 韓嗆不愛國! 總統:說清楚進中聯辦談啥

    總統星期天上午參訪宜蘭推銷當地紅心芭樂,與先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拚芭樂外銷互別苗頭。韓市長週六造勢時曾痛批蔡總統不愛國,蔡英文今天回酸韓國瑜除了嘴巴說最近做了什麼也沒看到,倒是進了中聯辦為一國兩制背書。
    2019/08/04 13:33
  • 中聯辦衝突44人起訴暴動罪 今開庭.千人法院聲援

    上周日,中聯辦周邊的清場行動中,遭到拘捕的示威者,有44人被依暴亂罪起訴,今天首次開庭。然而,法院外頭聲援者集結了近500人。從昨天(7/30)晚上開始,只要有示威者被拘留的警署,警局外頭就有大批民眾聚集。天水圍警署甚至遇到有路過的轎車,朝警局和人群施放爆竹挑釁。香港示威已經持續長達八周,北京中央把帳算在美國和台灣的頭上,指責美國在這一系列的遊行中,扮演有角色。也認為台灣方面,支援了示威活動。今天傍晚發布,47個大陸城市居民,來台灣的自由行試點申請,從明天起,暫停!
    2019/07/31 20:05
  • 港警728清場速度快 CNN:怕重演蛋洗中聯辦

    728香港的反送中遊行,再次爆發衝突!港警接連4小時用催淚彈、橡膠子彈,強力清場,逮捕了49人。在衝突現場的CNN記者雖然戴了面罩,但還是被嗆到,他說,港警這次清場速度比之前快,很可能要避免蛋洗中聯辦事件重演。
    2019/07/30 00:10
  • 728巷戰港警強勢清場 16送醫49人被捕

    香港再爆流血衝突,28日晚間,示威者試圖再度包圍中聯辦,遭到上千名警力強勢清場驅離,警方連續朝示威者發射多枚催淚彈,而示威者也朝警方投擲鐵條和燃燒雜物後攻擊,整起衝突持續4個多小時才結束,總共造成16人受傷送醫,49人遭警方逮捕。
    2019/07/29 12:57
  • 催淚彈雨捍衛中聯辦 港島入夜淪游擊戰場

    香港遮打花園追究警方用槍集會,演變為西環包圍中聯辦。警方昨晚7時起狂射催淚彈強力清場、煙霧四起,港島淪為游擊戰場;有記者與示威者受傷,多人遭逮捕,至晚間11時30分後趨於平靜。
    2019/07/29 07:46
  • 轉戰中聯辦! 反送中示威者遭催淚彈襲擊

    遊行越演越烈,大批示威者從中環遮打花園,演變成西環遊行,聚集中聯辦外,目的就是反對警察對示威者開槍,只是當現場員警舉牌警告,示威者仍堅持留下,警方決定拋出催淚彈,甚至擊發橡膠子彈,將多名鬧事人士帶回,警民衝突造成多人受傷。
    2019/07/28 22:15
  • 抗議港警開槍 港人中環集結兵分三路遊行

    為了抗議港警上星期朝群眾開槍,香港示威群眾週日下午三點又在中環集結。原本申請人打算申請從中環遊行到上環,遭到警方駁回只通過集會申請。不過示威者照常遊行,中途還兵分三路,有人留在遮打花園,有人走向銅鑼灣,更有人前往西環,聲稱要走向中聯辦。
    2019/07/28 20:11
  • 上環今遊行警只准集會 中聯辦漏夜布防

    香港反送中遊行周周上街頭,今天下午有一場上環大遊行,雖然遭警方駁回申請,但示威群眾仍然要走上街頭,官方仍然重兵佈防。
    2019/07/28 13:25
  • 香港中聯辦架設大型水馬 嚴防再受衝擊

    北京中央駐香港聯絡辦公室21日遭到「反送中」示威者衝擊後,今天凌晨起在大樓外周圍架設2公尺高的大型水馬(充水式護欄),嚴防再受衝擊。
    2019/07/26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