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中聯辦 結果共181筆

  • 快訊/泛民初選 中聯辦點名戴耀廷涉違國安法

    香港泛民主派11與12日兩天,針對立法會選舉舉辦初選,對此,香港中聯辦昨晚發表聲明譴責,並表態支持港府「深入調查、依法查處」。中聯辦並點名,香港大學副教授戴耀廷,已經涉嫌觸犯香港國安法第22條。
    2020/07/14 10:40
  • 中聯辦指泛民立法會初選 涉違港區國安法

    香港中聯辦昨晚發文譴責泛民主派就立法會選舉進行的初選,聲稱泛民「上演港版顏色革命」,並涉嫌觸犯「港區國安法」。
    2020/07/14 10:40
  • 被控進中聯辦 李眉蓁控遭抹紅:請拿證據

    港版國安法通過,而正在舉辦的高雄市長補選,似乎也成了韓國瑜跟陳其邁的延長賽,不但有綠營議員開記者會,批評代表國民黨參選的李眉蓁也曾進到中聯辦,還質疑她根本就不敢譴責中共,而陳其邁本人更說擔任副院長期間,自己是撐香港的最高層級,不過李眉蓁也反批對手抹紅,她根本沒去過中聯辦。
    2020/07/02 12:34
  • 港媒:國安公署近日掛牌運作 地位次於中聯辦

    據報導,北京中央在香港設立的的維護國家安全公署近日將會「掛牌」運作,其地位僅次於香港中聯辦。
    2020/06/30 09:42
  • 特赦組織叫停港國安法 8萬4千人連署交中聯辦

    國際特赦組織香港分會日前發起叫停「港區國安法」的網上連署行動,在海外及本地共收到8萬4000個署名。
    2020/06/19 17:29
  • 罷韓成真  黃之鋒:台灣拒絕對中共示好的市長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由此反思「一國兩制」的問題,他在社群平台臉書表示「台灣人今天的抉擇正是拒絕一個走進中聯辦、對中共頻頻示好的市長」。
    2020/06/06 19:44
  • 美國制裁香港 中國官方齊聲:不怕恫嚇霸凌

    美國總統川普宣布撤銷香港特殊待遇等反制「港版國安法」措施後,中國國務院港澳辦及香港中聯辦今天同聲強烈譴責美方,指香港的獨立關稅區地位由世貿組織確定,不是個別國家行動能動搖。
    2020/06/01 21:11
  • 港國歌法二讀闖關 議員杯葛輪流提休會

    香港立法會今天展開《國歌條例草案》的二讀程序,公民黨議員輪流提出休會,企圖杯葛草案進行,但在立法會外,警方從昨晚就已重兵佈署在香港中聯辦外、以及立法會外,嚴防民眾聚集引發衝突。
    2020/05/27 20:15
  • 「港國歌法」二讀 網友號召三罷行動、警戒備

    香港立法會今天展開《國歌條例草案》的二讀程序,有網友發起三罷行動、號召包圍立法會,港警對此嚴陣以待,昨晚就在立法會附近巡邏,封鎖周邊道路,中聯辦外也有水砲車待命,一早就有多名少年被逮捕。
    2020/05/27 13:59
  • 港版國安法內容曝光 陸將在港設國安機構

    港版國安法草案內容曝光,當中提到大陸可以根據需要在香港設置國安機構,依法履行維護國家安全職責,特首甚至要定期向北京提交相關報告,執行手段形同架空香港司法權,引發香港民主派議員不滿,今天中午號召遊行到中聯辦抗議。
    2020/05/22 19:23
  • 香港周一零確診「北京治港」政治紛擾再起

    香港疫情出現曙光了嗎?自4月12號以來,連續8天新增病例以個位數增長,周一(4/20)更傳出零確診的好消息,累計病例維持1025例、其中4人死亡。香港「限聚令」等防疫措施表定周四(4/23)到期,大眾都在看會如期解除還是會繼續延長,專家說為了防疫不可掉以輕心,建議再觀察兩個潛伏期,也就是28天。儘管新冠疫情蔓延中,但「北京治港」政治紛擾再起,除了香港中聯辦是否受《基本法》約束引來爭議,港警也在周末大動作拘捕15名泛民主派人士,其中包含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和資深大律師李柱銘,他們遭捕的原因都與2019年參加「反送中」活動有關。
    2020/04/20 20:03
  • 林鄭處理反送中不當 議員:蔡英文都要謝謝你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天(1/16)出席立法會答問會,還沒進到議場,就有民主派議員在外頭抗議,且要她下台的聲音如影隨形。有議員把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跟林鄭拿來相比,批評林鄭把習近平的統一夢變成泡沫,還把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搞到被撤換,且蔡英文能高票連任,都是因為林鄭月娥神助攻。
    2020/01/16 21:43
  • 新任港中聯辦主任訪粵 商談大灣區建設

    新任北京中央駐香港聯絡辦公室主任駱惠寧繼週前訪問中國大陸深圳後,近日又前往廣東,與當地官員商談粵港澳大灣區建設。
    2020/01/13 17:23
  • 武漢不明肺炎蔓延 香港懷疑病例增至17例

    武漢神秘肺炎感染人數飆升中,官方數據顯示,截至週日(1/5)晚間,當地不明肺炎病例累積59例,比上週五(1/3)通報多了15例,其中7人是重症患者。病毒種類和根源仍有待查明,儘管官方對這場肺炎的定義仍然是「不明原因的病毒性肺炎病例」,但已排除SARS(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與MERS(中東呼吸症候群)等病原體的感染。另外,香港的懷疑病例也上升到17例,專家表示千萬不可掉以輕心。同一時間,香港社會依舊動盪,警民週末再度爆發衝突,北京中央宣布重要的人事異動,撤換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改由前山西省委書記駱惠寧接任。
    2020/01/06 20:04
  • 衝突2個月後中大開學 師生查驗證件入校

    大陸中央派駐香港的中聯辦主任,日前遭到免職之後,今天上午新任中聯聯辦主任駱惠寧惠見香港記者,強調希望香港重回正軌,但簡短談話後沒有接受香港媒體訪問,另一方面,去年11月間,因為警民衝突被迫停課的香港中文大學,則是在今天上午正式開學。
    2020/01/06 13:32
  • 「反送中」近7個月 港中聯辦主任遭免職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近7個月,昨天晚間傳出,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遭到免職,他也成為大陸歷來派駐香港,任期最短的中聯辦主任,盡管官方公布的消息,沒有提到免職原因,但香港民主派人士普遍認為,是要為反送中運動引發的衝突負責。
    2020/01/05 12:36
  • 快訊/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被免職 駱惠寧接任

    大陸國務院宣布,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被免職,由已經卸任的山西省委書記駱惠寧接任。
    2020/01/04 18:24
  • 韓談兩岸勿意識形態 蔡批進中聯辦一國兩制氛圍

    2020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今天登場,中央社總編輯陳正杰提問時聚焦兩岸。總統蔡英文呼籲台灣內部應團結一致,並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到中聯辦訪問,創造一國兩制的氛圍;韓國瑜說,台灣到底要浪費多少時間在無聊的意識型態。
    2019/12/29 16:57
  • 韓國瑜進中聯辦為何被批? 謝長廷列7點狂轟

    駐日代表謝長廷今天在臉書列出7點說明為何高雄市長韓國瑜去中聯辦遭到台灣人批判,與他去中國大陸的情況不同。他表示,時空不同,韓的作法失當,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2019/12/24 23:31
  • 登陸言行遭質疑 賴清德PO當年影片回嗆

    針對韓國瑜競總副總幹事周錫瑋,昨天質疑賴清德跟謝長廷過去到陸港兩地訪問,分別接觸過上海統戰部及香港中聯辦,要他說清楚「為何別人不能做的事,民進黨都可以」,賴清德今天回應,他當時見的是上海市府層級的人,層級對等而且絕對公開,還把自己當年在上海提到「台獨」二字的影片,PO上自己的臉書。
    2019/12/24 15:29
  • 質疑賴清德曾見統戰部長 韓陣營呼籲說清楚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總副總幹事周錫瑋今天質疑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駐日代表謝長廷過去赴陸、港訪問分別接觸過上海統戰部及香港中聯辦,呼籲賴清德、謝長廷說清楚,「為何別人不能做的事,民進黨都可以。」
    2019/12/23 17:09
  • 韓嗆「謝長廷去港」、轉機「灌水」 綠群攻駁!

    總統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藍綠交火猛烈,韓國瑜的攻擊言論也確實讓人印象深刻,但其中講到駐日代表謝長廷,2013年到香港有中聯辦全程陪著他,甚至還說蔡政府轉機數字是「灌水」,行政院長蘇貞昌和謝長廷都跳出來,嚴正駁斥!
    2019/12/19 19:38
  • 藍稱握總統與中國互動證據 韓辦:應被公開檢驗

    國民黨內稱握有總統蔡英文與中國高層互動的證據,將在選前打綠,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表示,若這件事有發生,當然應讓大家公開檢驗,他們只要求用相同標準檢視,若民進黨可以,為什麼韓國瑜不行。
    2019/12/19 12:41
  • 藍營傳有綠高層與中共互動照 卓榮泰:別故弄玄虛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針對國民黨內部自稱有民進黨高層與中國高層的互動照,他表示,不要在選前故弄玄虛,若真有證據,「是不是韓國瑜進中聯辦的時候知道的」。
    2019/12/19 11:30
  • 訪中聯辦遭質疑賣台 韓國瑜:蔡總統應還他清白

    2020總統大選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登場,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表示,他訪問香港中聯辦就被影射好像要賣台,但蔡總統也去過中國大陸跟高官見面,卻未被說不愛台灣,他認為蔡總統應該還他一個清白。
    2019/12/18 2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