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中線 結果共795筆

  • 有行人就不能過?交長直指警政署想法不合理 曝新方案拚下周定案

    昨(21)日傳出警政署證實交通部將公告「只要行人綠燈穿越斑馬線時,不論距離遠近都要讓行,不讓行人將加重罰6000元」規定,引爆民怨以後,今(22)日一早緊急撤回,交通部長王國材視察高公局時回應,這樣的規定確實不合理且會影響車流,下周一會再開會討論,初步朝行人越過中線以後,車輛必須停等方向研議。
    2023/06/22 10:18
  • 開到一半拋錨...軍用卡車卡路中擋道 淡水往台北塞爆

    新北市淡水馬偕醫院前道路往台北方向,昨(20)日早上交通嚴重堵塞、車速緩慢,駕駛人相當不滿,這才發現原來是有一輛軍用卡車開到一半拋錨,但因無法移至路旁,因此占用中線車道。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馬上協助疏導交通,軍方也於半小時內派遣人員到場排除。
    2023/06/21 11:20
  • 有片/這技術!機車路口擦撞 男「丟車小跑步」化解摔車

    日前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上發生一起擦撞事故,一名陳姓女騎士在中線車道右轉,另一名林姓男騎士則是在外側車道直行,2車在路中央發生碰撞。林男眼看就要摔車,趕緊丟下車小跑步往前,幸好只有右腳擦傷,沒有大礙。
    2023/06/15 09:56
  • 恐怖暴雨轟嘉義!轎車國一水上段打滑 4車連撞4人傷

    暴雨猛轟南台灣,嘉義今(13)日下午開始降下大雨,水上鄉3小時內降下105毫米的恐怖雨量,國道一號也因暴雨視線不佳,下午2點半左右發生連環撞。一名轎車駕駛先在內線追撞中線小貨車,2車撞後停於路中央,後方又一輛小貨車為閃避,失控衝撞外側護欄,又遭另一輛大貨車追撞,整起意外4人受傷,1人當下意識不清,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06/13 18:15
  • 神技!國道3車連撞 駕駛S型走位急閃2事故車

    國道三號南投路段,日前發生三部轎車連環車禍意外,分別佔據了中線內線和路肩三個車道,由於事故現場沒有路燈,視線昏暗,後方一名駕駛正好經過,發現路中有車禍意外,已經只剩10公尺距離,他接連左閃右彎避開2部事故車輛,靠著本能反應,驚險躲過。
    2023/06/12 15:50
  • 馬路當自己家!宜蘭男橫跨3車道拿貨 慘遭廂型車撞飛身亡

    宜蘭縣壯圍鄉昨(9)日早上10時許,59歲黃姓男子駕駛箱型車行經191縣道中線車道,由北往南行駛,不料66歲吳姓男子直接從中央分隔島由東往西橫越道路,黃男閃避不及撞上,警方獲報後到場,緊急將吳男送醫,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6/10 09:58
  • 書桌「躺國道中線」來車連撞噴飛險釀禍 驚悚畫面曝

    國道一號中山高高雄高科路段,今(5)日上午9點多左右,中線車道不明原因躺了一張書桌,不少用路人經過嚇壞,閃避時又險些發生擦撞,其中一輛紅色大貨車疑似左右都有車輛併行,來不及閃避,書桌被撞到騰空飛起,導致內側車道又差點發生連撞事故。國道警方接獲通報到該路段巡視,但並未發現任何掉落物。
    2023/06/05 11:17
  • 小貨車波及3聯結車撞成團 駕駛「頭部重創」魂斷國一

    今(2)日下午1點49分,在國道一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4歲的吳姓男子開著一輛小貨車,原本開在中線,因不明原因先往右偏撞上聯結車,接著後方又有一部聯結車追撞上去,在猛烈的撞擊力道之下,吳男的小貨車再推撞另一台聯結車後,翻覆於內側車道中,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將吳男送醫急救,其頭部疑似受到劇烈撞擊,經搶救後宣告不治身亡。
    2023/06/02 18:04
  • 共軍山東艦「沿中線」往北 國防部:綿密監控

    國防部昨指出,大陸山東號航空母艦通過台灣海峽,沿著中線以西北航行,國軍全程綿密監控,專家也分析,山東號很可能要返回母港維修,航經台海只是正常路線,若真開戰航母也不會待在這,兩岸距離太短,容易成了我方活靶。
    2023/05/28 13:49
  • 中共航母山東號通過台灣海峽 我軍岸置系統監控

    近年來台海局勢緊張升高,中共頻以船艦、戰機侵擾台灣,甚至連日逾越台灣海峽中線,國防部稍早公布,中共航母「山東號」編隊艦船3艘,午間通過台灣海峽的消息。
    2023/05/27 13:23
  • 蔡英文才喊「戰爭非兩岸選項」 對岸派共機24架次擾台

    蔡政府520執政7週年隔天,中共軍機再度擾台。國防部表示,截至今(21)日上午6點為止,偵獲共機24架,其中12架跨越海峽中線,以及共艦5架次持續在台海周邊活動。
    2023/05/21 10:14
  • 國防部偵獲共機32架次 1架彩虹4型無人機繞台半圈

    國防部指出,統計自昨天上午6時起至今天上午6時止,偵獲共機32架次(其中逾越海峽中線及其延伸線進入西南、東南及東北空域13架次)、共艦4艘次,持續在台海周邊活動。
    2023/05/12 10:06
  • 竟敢襲警!騎士闖國道騎中線 遭攔停突暴走打警

    國道三號台中清水路段,發生一起襲警事件,一名男子騎車上國道,國道警察出動攔停,就在要請他上拖吊車時,他突然失控,揮拳打人,造成林姓員警左臉頰挫傷,送醫治療,男子自己有錯在先還動手,已經涉嫌刑法妨害公務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5/10 18:37
  • 路你家的?特斯拉男硬切不排隊 下車惱羞吼:不會讓啊!

    高雄大中二路因位於國道10號、鼎金系統匯流處,車流龐大,加上近期周邊施工,時常塞車,日前就有一名黑色特斯拉駕駛,想要從外側切入中線車道,後方駕駛疑似因車多騰不出空間,特斯拉駕駛一怒之下竟橫切攔車,並下車對後方咆哮。整段影片被PO網,警方則表示,特斯拉駕駛的行為恐挨罰最高24000元罰鍰。
    2023/04/30 12:41
  • 中型堆高機竟開上路!「牙叉」靠近汽機車急閃

    雲林有堆高機開上馬路,而且還開在中線車道,堆高機前方有長長「牙叉」,讓經過的汽機車駕駛趕緊閃邊!警方表示,堆高機必須申請通行證才能上路,否則應該由機具載運,違規上路最重可處9千元罰鍰!
    2023/04/28 18:58
  • 罕見陸版「全球鷹」無偵7穿越海峽中線 號稱愛國者飛彈也難擊落

    解放軍的無人機隊實力與日俱增,無人偵察機,無偵7,這個月中首度穿越海峽中線。無偵7最大優勢在於飛行高度,可以達到2萬公尺以上,號稱愛國者飛彈也難以攔截。
    2023/04/26 22:40
  • 共軍密組「超音速無人機隊」!「無偵8」現身東部戰區

    美國外洩的軍機,當中有一份文件指出,大陸解放軍計畫打造一支「超音速無人偵察機隊」,對台灣進行情蒐,這個無人機部隊,由負責對台作戰的「東部戰區」管轄。共軍近期的環台軍演,「無偵-7」就曾越過海峽中線,未來還會有更先進的「無偵-8」上場。
    2023/04/20 00:27
  • 防共軍佔基礎設施!警政署秘商保八 傳刺針飛彈成警配備

    中國大陸從去年開始頻頻派出共機擾台,甚至多次逾越海峽中線及其延伸線進入西南及東南空域,持續在台海周邊活動,而在蔡英文總統與美國眾院議長會面返國後,共軍更宣布對台軍演。先前三月底時,傳出為了防止台灣各種關鍵基礎設施可能成為共軍占領目標,行政院將研議成立「保安警察第八總隊」,據《TVBS》掌握消息,未來成立保八總對的考能性低,較多機率是由保二總隊擴編,不排除警方會增設「刺針飛彈」等設備與訓練。
    2023/04/19 16:12
  • 1年義務役注意!美軍派200教官駐台協訓 國防部:樂觀其成

    中共頻以船艦、戰機侵擾台灣,甚至連日逾越台灣海峽中線,面對中共對台威脅日益升高,為強化國軍戰力,外傳美軍已派遣百名現役教官駐台協助部隊訓練,多數進駐陸軍新訓中心及後備旅給予建議。對於明年入伍的一年期義務役士兵是否將受到美軍教官指導?國防部今(18)日被問及此事強調,對於友盟國家透過軍事訓練方式,提升戰力等所有相關作為都樂觀其成,會跟友盟國家努力執行這方面工作。
    2023/04/18 11:51
  • 汽車跑山路「一路逆向」過彎硬超! 跨中線硬擠騎士

    台24線,屏東霧台三地門路段,是跑山熱點。一名騎士就po文,8日騎車時自撞山壁,造成下半身癱瘓,而他po文,感謝第一時間協助的救護隊,讓他幸運撿回一命。不過,假日有非常多汽機車上山,就有汽車為了要超車,沿路逆向,甚至過彎時還硬擠機車。
    2023/04/17 20:25
  • 環台軍演才停 陸官宣啟動台海「常態戰巡」

    共軍環台軍演結束,但隨即啟動在台海周邊常態性的戰巡。11日晚間共軍再公布徐州鑑、西安鑑,執行防空反導訓練畫面。國防部也偵獲多達15架次的共機越過海峽中線。
    2023/04/12 13:44
  • 解放軍對台演習結束 一早又來共機26架次、9艘共艦擾台

    中共環台軍演落幕,國防部今(11)日公布最新共機動態,截至上午11點,中共軍機分自北、中、南部逾越中線,共計偵獲殲-10、殲-16及蘇愷-30、空警-200等各型機26架次,其中14架次逾越中線及進入西南空域,執行戰備警巡;共艦9艘次。國軍運用任務機、艦及岸置飛彈系統嚴密監控、應處。
    2023/04/11 10:22
  • 共軍擾台新紀錄!我偵獲91共機、12共艦 54架次跨過中線

    國防部今天表示,自上午6時起至下午6時止,共偵獲91架次共機,其中54架次逾越台海中線及侵擾西南、東南空域,另偵獲12艘次共艦。雖然中共宣布演習結束,但國軍強化戰備整備工作絕不鬆懈。
    2023/04/10 21:44
  • 《TVBS國際+談全球》烏克蘭反攻計畫遭外洩 共機環台軍演屢越中線

    克蘭反攻計畫已經落入俄軍手中了?拜登政府高層表示一份美國與北約為烏克蘭打造春季反攻的整備計畫在推特和Telegram上流傳,上面到底寫了什麼?美方為何如此緊張?另外解放軍在蔡英文總統結束訪問從美國返台後,展開一連串的「報復行動」,從八號起展開環台軍演,自8日上午6時至9日上午6時為止,共偵獲共機71架次,平了去年12月26日的單日擾台最多的共機架次,北中南都逾越中線,挑釁意味十足,習近平打什麼算盤?國際+中國觀察為您分析。
    2023/04/10 17:29
  • 共軍演習擾台! 反艦飛彈車進駐恆春備戰

    共軍進行環台軍演,被發現有35架次共機跨越台海中線,海上也有11艘共艦,在台海周邊侵擾,國軍進行嚴密監控外,就有軍事迷在恆春某風景區停車場看到反艦飛彈車進駐備戰,一早花蓮也傳出疑似戰鬥機出動的音爆聲。
    2023/04/10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