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中秋連假 結果共1,269筆

  • 大陸假期新玩法 「極限24小時吃遍城市美食」夯

    大陸國慶中秋連假剩下3天,機票價格大幅下跌,上海飛成都降幅達八成,大約人民幣220元,不少人撿便宜,趁著假期後段再衝一波出遊。而出遊方式也有不少新玩法,像是內蒙古騰格里沙漠就推搭直升機低空遊覽;大陸社交媒體則掀起「極限24小時吃遍某地」挑戰。
    2023/10/03 20:00
  • 南韓中秋6天連假最終日! 車站擠爆補習班也爆滿

    南韓長達六天的中秋連假,今天是最後一天。很多人玩到今天,才準備返回工作地,各地車站跟高速公路休息站,再度擠爆人潮。不過有一個地方,一樣人滿為患,那就是補習班跟K書中心,六天連假,考生還是忙著K書。
    2023/10/03 19:19
  • 做一半才報價!國中妹南部「染+漂9800元」 媽媽氣瘋:被當盤子

    許多人都會固定前往沙龍整理髮型,進行剪髮或護髮,偶爾想要改變髮型時,則會再跟設計師討論染髮、燙髮等的其他細節,價格方面也隨著頭髮長度以及施作項目而有所不同。對此,台中一名媽媽表示,女兒日前到南部做頭髮,一共被收取9800元,昂貴價格讓她震驚不已,而最終成果也不如預期,氣得她發文抱怨。
    2023/10/03 15:53
  • 中秋連假缺錢花!男搶28萬金項鍊 酒店裝闊、框爆乳妹開房

    新北市21歲施姓男子,因中秋連假缺錢花用,上(9)月30日晚間,他佯裝顧客跑到北市士林區一間銀樓消費,要求試戴1條價值28萬2500元的金項鍊時,趁著店員不注意就逃離現場,施男搶奪得逞後直奔北市酒店狂歡,事後還將項鍊銷贓變現,帶著酒店妹開房間共度春宵。士林警方獲報後積極追查,昨(2)日循線將施男逮捕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03 15:15
  • 趁中秋連假出海!陸漁民捕青蟹「撈過界」 遭韓扣船逮捕

    今年在中國大陸,中秋節剛好遇上他們的國慶連假,沒想到有不少大陸漁民,竟然趁機跑到南韓的經濟海域,捕撈當季的青蟹。根據南韓海警表示,光是9月份,平均每天就有100艘大陸漁船越界,出現在西海海域捕魚。他們也已經驅趕了其中的19艘,還有一艘15噸重漁船,因為正好在捕撈青蟹,被以現行犯扣船逮人。
    2023/10/03 14:08
  • 腸胃炎「只能吃粥」?營養師破解迷思:4種類飲食好消化

    近期是各種病毒,包含流感、腸病毒、腸胃炎等高峰期,急診、家醫門診等幾乎天天爆滿,此外中秋連假剛結束,大家在節日大魚大肉,更有可能吃到腸胃不適拉肚子。對此,營養師破解迷思,教大家腸胃炎時「不只能吃粥」,還有許多種類食物可吃,另外4種類型則要避免。
    2023/10/03 09:00
  • 高鐵擠成沙丁魚「走錯哪步」?客揭3關鍵:取消就沒這事

    中秋連假高鐵被擠爆,長長人龍從站內一路排到站外,自由座人數眾多,甚至有乘客排了3小時還上不了車。有民眾感到疑問,直說「高鐵走錯了哪一步才搞成今天這樣?」對此,網友們也歸納出3關鍵。
    2023/10/03 08:17
  • 日本觀光客不來九份!房市專家揭業者「2毛病」:國際詐騙

    中秋連假剛過,不少台灣旅宿業者坦言訂房率明顯下降、反觀海外出國人潮卻持續攀升,近期民眾更討論起「國旅太貴」寧願出國的議題。房市專家發文點出,知名觀光景點九份停車位貴得嚇人且一晚普通的商旅更破萬,無奈表示「只好出國去,CP值遠高於國旅」,更點出台灣業者的問題。
    2023/10/03 07:51
  • 老師窗戶咧! 教室遭小偷?兇手竟是他!

    放完中秋連假,學生回到學校發現,教室裡的窗戶,全都不見了。原來是學校最近在進行結構補強,幾乎快要完工了,但施工的承包商,卻在上個月20日,人間蒸發,積欠下游廠商,總共600多萬的款項,氣得讓其中一間鋁窗業者,把窗戶拆下,校方雖然有與下游廠商協調過3次,但喬不攏,只好對承包商提告,背信及詐欺。
    2023/10/02 20:19
  • 陸最強黃金周!估8天假9億人出遊 收入7800億

    大陸國慶中秋連假還在持續,這回被稱作是最強黃金周,不少地區旅遊市場都傳出捷報,上海在假期三天接待遊客超過900萬人次,貴州則是在假期2天就收穫1420多萬人次消費,金額破人民幣100億。而香港昨晚,闊別五年在維多利亞港釋放國慶煙火,吸引43萬人觀賞。
    2023/10/02 20:00
  • 連假飛大阪28人團「集體失蹤」 旅行社出包?同業直呼離譜

    今年度中秋連假期間,出現一起離奇的旅行團集體失蹤事件。一28人團旅行團欲前往日本大阪旅遊,竟在出發當天全團包括領隊都「no show(未報到)」,這樣罕見的情況,不僅是航空公司感到莫名,更讓旅行社人員直言離譜。
    2023/10/02 19:37
  • 賣灰啦!婦人大鬧郵局「盧小小」 揚言要當國民法官

    中秋連假結束第一天,郵局人滿為患,屏東有一名婦人,排快速窗口,按規定只能辦理2項業務,婦人卻堅持要辦理4項業務,她在櫃台前大吵大鬧,還揚言要當國民法官,更改制度,讓一旁民眾都忍不住出聲勸阻。
    2023/10/02 19:35
  • 什麼聲音! 後車突竄出失控撞護欄翻滾

    中秋連假結束,民眾重回工作崗位,一早卻接連發生車輛翻覆意外。今天(2日)早上7點多,國道1號北向53公里處,36歲劉姓男駕駛,供稱疑似一時恍神,才會失控衝撞護欄;而這樣失控的場面,就在楊梅區也發生一起,貨車駕駛疑似車速過快,先撞上分隔島右翻覆,甚至波及路邊小客車。
    2023/10/02 19:10
  • 高鐵爆人潮!「大咖董事長」低調跟著排 親吐心聲:很幸運了

    中秋連續假期最後一天(1日),台中高鐵站湧現超狂人潮,購買自由座的旅客從月台內一路排到站外,還有人在大太陽下曬了2小時才得以返家,不免引來部分民眾不滿。但前彰化縣長、現任總統府國策顧問、中小信用保證基金董事長魏明谷則貼出一張照片,透露自己當天也是這堆「沙丁魚」中的其中一員,認為在這樣的情況下能夠順利搭上車回家,「已經很幸運了」。
    2023/10/02 17:12
  • 西門町1晚破萬!達人曝「國旅削盤子」真相:真的不是給人住

    中秋連假剛結束,這幾天你是待在台灣,還是出國走走呢?近日國旅的住宿接連被許多人詬病價格過高且體驗不佳,許多人寧可出國也不願留在台灣遊玩,還有人搜出連假期間若想入住台北西門町高檔飯店一晚開價破萬元,讓人高不可攀,就有部落客兼OTA(Online Travel Agency,線上旅行社)管理顧問分析背後原因,並透露真實內幕「有時候這個價格還真的不是給你住的」。
    2023/10/02 16:34
  • 不只吃藥有效!胃食道逆流「5水果」秒舒緩 飲食地雷一次看 

    中秋連假大吃大喝,一不小心可能引發胃食道逆流,導致胸悶、喉嚨痛等不適。網路上也有網友討論胃食道逆流吃益生菌可以改善,這是真的嗎?有關胃食道逆流症狀和原因,以及有效緩解胃食道逆流方法,都幫你整理好了,讓你更好了解、有效改善胃食道逆流!
    2023/10/02 15:35
  • 尹錫悅視察前線 指示毫不遲疑應對北韓挑釁

    南韓總統尹錫悅在中秋連假期間,視察前線軍隊,
    2023/10/02 15:15
  • 高鐵票價太便宜?中秋連假運量創新高 網狂喊「支持漲價」

    中秋連假結束,不只國道塞,就連高鐵站也塞爆,昨(1)日下午台中高鐵站湧現滿滿人潮,民眾為了擠上自由座,從車站內一路排到站外,甚至有人排隊2小時仍無法上車,高鐵今出面表示,旅運超過33.8萬人次搭乘,創下通車以來單日最高。對此,有網友直言「現在人真幸福!一點都不想累到。」
    2023/10/02 14:47
  • 中秋夜天空出現詭異藍光 民俗專家:提醒大家小心

    中秋連假期間,不少民眾發現天空出現了一道道詭異的藍色光束,在夕陽餘暉下十分醒目,民俗專家廖大乙透露,在古代,這類罕見的天文景象都被稱為「異象」,恐怕不是好兆頭;不過,氣象專家表示,這是所謂的雲隙光,也就是一般俗稱的霞光或反霞光。
    2023/10/02 14:40
  • 威力驚人!馬路上點燃「蜂炮煙火」  恐觸犯公共危險罪

    中秋施放煙火助興,也得注意安全!在台南,竟然有民眾在大馬路上點燃威力猛烈的自製蜂炮型煙火,當場火光噴射,看來十分危險,警方已鎖定施放者,將依公共危險罪偵辦,同時也違反空污法,恐怕被開罰1200元以上罰金。民眾違反規定施放爆竹煙火,環保局表示,中秋連假,總共開出了10張罰單。
    2023/10/02 14:18
  • 警車載不完!連假舞廳狂歡 臨檢731名移工

    桃園警方中秋連假臨檢,在一間移工舞廳查扣毒品,現場帶回731人,其中40多人逾期居留,但這人數多到警車根本載不完,還得出動小巴才能消化人潮,而在台北市也有非法移工,跟員警對到眼後,當街上演你追我跑。
    2023/10/02 14:00
  • 越南籍移工桃園舞廳中秋連假狂歡 警一查700人涉毒

    桃園上百名警力昨(1)日凌晨突襲一間舞廳,發現有7百多名越南籍移工涉毒,沒想到除了查扣K他命、新興毒品果汁包及搖頭丸等物,竟然還查獲37名失聯移工。
    2023/10/02 13:45
  • 戶外排2小時搭車!中秋收假創通車新高 高鐵道歉了

    許多民眾趁著中秋連續假期出遊,不過現在有許多外國遊客也湧入台灣遊玩,導致許多高鐵站人潮爆發宣洩不及,昨(2)日收假日甚至有民眾在高鐵台中站戶外曬2小時,對此高鐵公司發布道歉聲明。
    2023/10/02 12:58
  • 陸黃金週上億人出籠!博物館門票秒殺「兵馬俑都沒地方站」

    大陸自9月29日開始了長達八天連假,因中秋連假、十一假期與杭州亞運賽事後半段高度重疊,預估全大陸高速公路流量將達6千600萬輛次、鐵路方面黃金週的運輸人次達1.9億人次,預計跨區人員比去年同期增加46%到49%。官方估計,全社會跨區域人員流動量將達20.5億人次,較去年增長近五成。日前有許多民眾慕名前去西安博物館參觀兵馬俑,人潮畫面流出嚇壞一堆民眾。
    2023/10/02 12:54
  • 「美聲王子」金在煥中秋與台粉團圓 好久沒來「以為你們忘了我」

    韓國系「美聲王子」金在煥趁著中秋連假之際,昨(1)日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好陣子沒有來台的他,9月30日傍晚一到台灣,心心念念的卻都是跟WIN:D(粉絲名)見面的事,沒多做休息就努力準備活動,見面會上他還一度擔心:「我以為你們忘了我。」
    2023/10/02 1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