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中秋烤肉 結果共290筆

  • 登革熱發燒仍辦中秋烤肉? 疾管局:做好自我防護

    台南登革熱疫情發燒,東區圍下里邀請民眾中秋節當天晚上,在公園旁烤肉歡唱,就有市民擔心眾人聚集提高二氧化碳濃度,容易聚集蚊子,對疫情不利,向市府投訴,竟然收到10月12日前再度回覆的回應,讓他很傻眼!原來,這是陳情作業系統自動回覆的。而疾管局則表示,中秋烤肉等活動不必暫停或取消,民眾只要做好自身防護即可!
    2023/09/28 19:28
  • 中秋烤肉注意!專家授用「1物」辨肉真僞:多吃恐危害肝腎

    中秋節將至,不少人都會揪親朋好友相約烤肉,然而要怎們知道烤盤上的是天然肉、重組肉還是注脂肉呢?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分享,三種肉的成分,教民衆如何分辨「真肉假肉」。
    2023/09/28 18:25
  • 中秋烤肉1舉動恐致癌!食材熱量排行 冠軍近千卡:70%都油

    明(29)日將迎來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中秋連假期間,不少民眾會烤肉應景團聚。不過,營養師高敏敏提醒,烤肉食材熱量非常驚人,分享平價烤肉、奢華烤肉的熱量圖鑑,教民眾如何吃,可以吃得更健康。
    2023/09/28 12:03
  • 中秋烤肉吃蟹避「1物」!推3茶速解膩 文旦高纖好處爆棚

    中秋節吃烤肉美食,太膩怎麼辦?要配哪些飲品才能解膩?收到柚子當賀禮,那麼吃文旦對身體又有那些好處?大閘蟹等螃蟹料理陸續登場,吃螃蟹又有哪些飲食上的禁忌呢?營養師李婉萍一次回答!  
    2023/09/26 23:25
  • 中秋烤肉帶啥食材?全場點名「1神物」 老饕教一招:絕不重複

    中秋節除了賞月、吃月餅,在台灣還有一個「烤肉」傳統。近來就有一名網友發問,公司將在連假期期間舉辦烤肉趴,要求員工一人帶一樣食材參加,但因他沒什麼經驗,又擔心帶到重覆食材,因此問大家「帶什麼食材最穩?」問題一出,眾人紛紛給予建議,其中「超便宜神物」幾乎被一票人點名。
    2023/09/26 19:04
  • 中秋烤肉電烤盤夯 烤完油汙殘留難清潔

    中秋節要到了,插上電便能享受烤肉樂趣的電烤盤成為消費者新寵,但油垢、烤肉醬等食物汙漬在烤盤上很難清洗,看準需求,英國品牌打造專利配方的清潔劑,用海綿輕刷即可完成,讓清潔事半功倍。
    2023/09/25 09:00
  • 06:00天氣即時報/中秋烤肉雨相伴 抬頭望月碰運氣 一張圖說分明

    中央氣象署指出,明天起水氣略增,影響到中秋三天連假,要賞月可能得碰運氣,至於10月1日之後,將會有入秋第一波東北季風,北北基桃宜溫度略降2至3度。
    2023/09/25 05:19
  • 中秋烤肉去哪吃?全台十大燒肉店 第一名老饕認證:超難訂

    《Social Lab 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 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燒肉餐廳」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燒肉餐廳排行。
    2023/09/23 19:13
  • 中秋烤肉最雷食材!她點名「1物」沒味道 内行搖頭:是不會烤

    下週五(29日)就是中秋節了,不少人早早就和好友相揪烤肉。不過,就有網友分享了自己心中「最雷食材」,狠批超難吃又沒味道,不懂爲何每年烤肉都看得到它。文章一出,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自己的厭惡與喜好。
    2023/09/23 05:00
  • 2023中秋烤肉約這裡!北中南15處戶外烤場 大口吃肉還有免費露營

    9/29就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適逢3天連節,期間除了賞月、吃月餅,當然還少不了呼朋引伴烤肉去!台北、新北、桃園、苗栗、台中、台南、高雄等15個烤肉地點一次整理好,讓民眾能輕鬆與親友享受中秋烤肉氛圍。
    2023/09/22 19:18
  • 中秋邊吃烤肉邊賺錢!5生肖財運爆發 「旺上加旺」開運法曝光

    中秋佳節即將於下週登場,許多民眾除了與親朋好友相約烤肉、賞月外,不少人也希望能在此時迎來好運,一舉賺進大把鈔票。根據《CTWANT》報導,命理專家「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就點名「5生肖」在中秋佳節財運極佳,提醒他們只要在這段期間做到簡單的「開運方法」,或許就能旺上加旺、招財致富。
    2023/09/22 08:31
  • 中秋烤肉最佳拍檔!6飲品解膩又消暑 內行一面倒推這物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中秋烤肉飲品」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中秋烤肉飲品排行。
    2023/09/20 15:54
  • 揪烤肉!好市多中秋限定肉片組 家樂福聯名乾杯、貳樓燒烤套餐

    中秋烤肉!賣場推出多款烤爐、烤肉組,美式賣場好市多推出中秋限定的頂級冷凍肉品燒烤組,包含牛梅花燒烤片、嫩肩里肌燒烤片以及肩小排燒烤片的超頂組合,還附送一個保冷袋,另外還有販售澳洲牛舌、烤肉串等品項,家樂福則推出上千款海陸時蔬烤肉商品,主打「台灣豬肉超省大包裝」和自家研製的烤肉食材,省下回家醃製的麻煩。
    2023/09/19 11:01
  • 「颱風窩」要殺來了!中秋恐「撲向台灣」 明連2天雷雨

    恐又有颱風要來了,小心中秋烤肉計畫泡湯!明(20)日午後雨區擴大,包括大台北、南部以及各地山區都得注意了,下班恐飆雨。而下週就是中秋節,沒想到「颱風窩」逐漸建立,氣象粉專直言,若颱風生成,「還要朝台灣而來......」仍得再做觀察。
    2023/09/19 09:13
  • 中秋烤肉退流行?網秒懂全搖頭 老饕吐內幕:誰在生火

    下週就是中秋節了,而烤肉是這個節日必做的慶祝活動,也是台灣特有的習俗之一,在這天會約親朋好友久違的團聚。但有一名網友發文透露,都快要過中秋了,至今都沒有人揪自己去烤肉,難道是這項活動不流行了嗎?貼文一出後,內行人在底下表示,「現在大多都去燒肉店、燒烤店,提醒大家要手刀提前預約」。
    2023/09/19 05:30
  • 吐司不要再夾肉片!中秋烤肉必備食材 沒「這海鮮」就少一味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中秋烤肉食材」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中秋烤肉食材排行。
    2023/09/16 11:23
  • 中秋烤肉!家樂福賣1公斤大份量肉品 全聯拚限時18%高回饋

    中秋快到!把握中秋烤肉、送禮商機,量販店家樂福即日起推出上千款海陸時蔬烤肉商品,更瞄準對手好市多,祭出台灣豬肉超省大包裝,牛小排燒肉片和火鍋片每包份量多達1公斤,也推出每年熱銷雞豬牛羊魚調味款,今年更與名店貳樓合作獨賣美式肉品三件組,業者指出,中秋大檔預估成長3成;超市全聯也推出中秋檔期加碼最高回饋18%,且看準戶外露營、烤肉商機,即日起與日本卡式爐岩谷IWATANI合作聯名「咖波」的烤肉器具、露營椅等商品,業者表示,中秋大檔目標業績挑戰150億。
    2023/09/14 17:59
  • 中秋烤肉開搶! 宮崎牛、海陸全餐、巴菲特最愛牛排

    中秋節倒數不到一個月,各大餐飲業者嗅到商機推出烤肉組合,乾杯集團特地選用宮崎牛,還有正達2公斤的組合,下殺47折;原燒則是推出海陸組合,指定日期購買能則折200元,另不僅台灣業者,號稱巴菲特最愛的美國牛排Smith&Wollensky(S&W)也推出頂級組合搶市。
    2023/09/05 20:25
  • 中秋烤肉神器?馬斯克賣瓦斯噴槍「星艦火炬」 6千有找

    斜槓富翁馬斯克(Elon Musk)除了事業跨足多項領域外,也喜歡「不務正業」推出奇怪周邊商品;近期他又突發奇想,發表了一款超酷的瓦斯噴槍「星艦火炬」(Starship Torch),以SpaceX正在試射的星艦火箭(Starship)1:200比例打造,定價175美元(約5400新台幣),目前已開放預購,最快在今年第三季發貨,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3/04/19 16:48
  • 用BMW重機烤肉、煮蛤蜊湯?「66萬烤爐」實測結果超傻眼

    中秋烤肉似乎已經成為台灣人每年必做的事情,知名Coser與Youtuber咪妃這次就號召朋友們一起來烤肉,不過他們並不打算用傳統炭火來加熱,而是選擇用重型機車當作烤爐亨飪。雖然大家都覺得很有趣,但也有些擔心這些食材究竟會不會熟?
    2022/10/03 10:47
  • 連假後確診爆發! 中秋烤肉「一家5口確診」

    中秋連假結束,確診案例上升,兒科急診醫師吳昌騰發現有一家人在烤肉聚餐後有五人確診,甚至其中兩個人是二次確診!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建議小孩、青少年和壯年的人更需要疫苗接種了,因為歐洲數據顯示BA.5病毒死亡率已經慢慢超過去年和前年的總死亡人數了。
    2022/09/14 13:23
  • 電烤盤接延長線成3死惡火元凶 消防局:加熱電器盡量別接

    電烤盤不需要木炭,產生的煙也比傳統烤肉少,近年不少民眾中秋烤肉會用電烤盤替代傳統烤爐,台南永康一處民宅,卻在中秋連假最後一天,因烤盤接的延長線走火釀成3死火警。對此,高雄市消防局災害搶救科科長蘇裕銘就指出,不只電烤盤,加熱電器瓦數大,盡量以獨立電源供電,蘇也說,其實電線走火不一定都很嚴重,會引發大火的關鍵,還是電線周邊的雜物。
    2022/09/12 11:33
  • 有片/危險、別撿了!大豹溪鴛鴦谷遇梅花颱 中秋烤肉慘「泡湯」

    在溪邊烤肉,梅花颱風來攪局,烤肉泡"湯"了! (11日)上午11點多,新北市大豹溪鴛鴦谷附近,突然下大雨,當時「紅十字會水上安全工作大隊」,正在附近水域戒護,沒想到溪水漲起來,把附近烤肉用品全沖走,這時,應該是趕快逃生,卻有人還想跑下來要撿椅子、雨傘和碗,場面驚險,好在最後沒人受困。
    2022/09/12 00:18
  • 疑中秋烤肉釀禍 台南民宅竄火狂燒「3人葬身火窟」

    台南市永康區復國一路44巷內一處民宅,今(11)日下午近6點時,燃起熊熊大火。民宅2樓有3人受困,因屋內堆放大量回收物,火勢大且延燒迅速。消防人車抵達現場,一度傳出有爆炸聲,無法同時入內救援;火勢經控制後,消防人員救出3名受困人員,3人都已明顯死亡。
    2022/09/11 19:11
  • 女神「林岱縈」第7年中秋烤肉會 粉絲颱風天從澎湖趕來

    被稱為零死角女神的樂天啦啦隊女孩林岱縈(羚小鹿),長相甜美陽光笑容,大受粉絲歡迎,她為了感謝粉絲一路支持,今年選在中秋節前夕,和粉絲一起烤肉,這也是林岱縈連續辦7年的活動,她說烤肉當天(9/4)軒嵐諾颱風就走了,有特地從澎湖來的粉絲,讓她超感動。
    2022/09/11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