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中秋佳節 結果共167筆

  • 創意禮盒!大數據挑月餅、攜手CNFlower西恩 只送不賣

    中秋佳節將至,大數據股份有限公司運用數據發揮創意送出最有「網路溫度」的心意,運用公司旗下的《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選出九款人氣中式糕點,包括「陳耀訓-中秋紅土蛋黃酥」、「舊振南-李白綠豆椪」、「台北犁記-香芋酥」、「佳德-原味佳德鳳梨酥」、「微熱山丘-鳳梨酥」、「小潘-鳳凰酥」、「裕珍馨-迷你奶油酥餅」、「無二-芝麻糕」及「喜憨兒基金會-蛋黃酥」等,其中為了搶購一開賣即秒殺的「陳耀訓-中秋紅土蛋黃酥」,大數據公司動員近20位同事在開賣當天於購票平台上搶購,希望讓大家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2022/09/01 19:42
  • 何庭歡親吐出國原因! 憶選戰韓國瑜「最支持這點」

    韓國瑜總統大選競選團隊前總發言人何庭歡8月到美國展開留學生活,中秋佳節和應邀赴美演講的韓國瑜在芝加哥碰面,並感謝韓給她機會一起拚選戰,如今才能看見新世界的月亮,令支持者激動不已。至於這段時間常有人問她,「為何年紀一大把還出國唸書?」何庭歡也親自解答。
    2021/10/05 18:56
  • 烤肉吃太多便秘or腹瀉?營養師曝3招一次看懂便便

    中秋佳節剛過,不少民眾在連假期間與家人團聚大嗑烤肉!對此,營養師高敏敏提醒,可以透過觀察糞便的形狀,來判斷消化道狀態及身體狀況,選擇適合的飲食方針。她表示,依照便便外觀的不同,大致可分為3種狀況。
    2021/09/23 05:38
  • 吳申梅「烤肉連7天」清空冰箱 為消脂打高爾夫全身痠痛

    38歲台語歌手吳申梅自選秀節目出身,發過兩張專輯都問鼎金曲獎台語歌后,今年4月加入音圓唱片再出專輯,歌曲〈天燈〉、〈彩色人生〉和〈千里夢鄉思〉都成為戲劇片頭曲,堪稱「OST女神」。昨(21)日適逢中秋佳節,她為了輕鬆吃烤肉,做好消脂準備,高爾夫一堂課就揮了168桿,隔天回家肌肉痠痛,笑說「多痛一點吧,我要更瘦!」
    2021/09/22 16:25
  • 女嗑烤肉喉嚨爆痛就醫!醫一照嚇傻 竟是「這根」害的

    台灣民眾趁中秋佳節烤肉應景,但高雄一名35歲女子吃完烤肉後喉嚨非常疼痛且有異物感,隔天自行就醫。對此,耳鼻喉科醫師李瑞文透過內視鏡揪出原因竟跟「烤肉刷」有關。並叮嚀民眾若發現異物卡喉嚨的解決方法。
    2021/09/21 20:25
  • 跟著月亮走!何庭歡曬與韓國瑜賞月照 網喊話:嚨無離開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總統大選競辦發言人、前主播何庭歡8月到美國展開留學生涯,恰逢中秋佳節,和應邀赴美演講的韓國瑜在芝加哥碰面,讓她不禁想到當年那句「跟著月亮走」,也感謝韓國瑜給她機會,兩人能夠一起工作。
    2021/09/21 07:58
  • 中秋收到什麼最火大? 網狂酸點名它:麻煩又討厭

    中秋佳節將近,許多人喜愛透過烤肉、送禮等方式來與親朋好友相互慶祝,然而今年受新冠疫情影響,為考量防疫問題,大多聚餐活動只好取消,也使多數人會選擇利用贈禮的方式來與家人、朋友們一同慶祝。就有網友於論壇發文,詢問大家「最討厭在中秋節收到什麼東西?」文章曝光後,隨即引起討論。
    2021/09/20 19:59
  • AIT賀中秋佳節 孫曉雅:美國台灣共賞一輪明月

    明天是中秋節,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今天在臉書上分享吃月餅的照片,並強調,美國與台灣共賞一輪美麗明月,雙方對文化的熱愛也將雙邊人民緊緊連繫在一起。
    2021/09/20 12:47
  • 別吃錯!中秋11類人勿狂嗑柚子 醫警告:恐腦出血致命

    今(19)日中秋連假進入第二天,每逢中秋佳節家戶大多會準備應景柚子,且大啖烤肉與親友團聚。不過,奇美醫學中心加護醫學部主治醫師陳志金提醒,有11類人要特別留意,不適合吃柚子,若服用後嚴重恐致命,並分析原因。
    2021/09/19 10:08
  • 買沙茶醬驚覺「神秘差異」 饕客解惑:才會去買小罐

    時逢中秋佳節,近來有饕客分享沙茶醬能使用於醃肉、塗抹烤肉,事實上,大家平常在吃火鍋或煮湯麵時,這款百搭醬料就是不可或缺的角色。就有民眾發現,賣場貨架上沙茶醬有大小罐的區別,然而品嚐起來,小瓶裝有鹹味,大罐竟沒什麼鹹味,令他忍不住詢問這究竟是為什麼?
    2021/09/18 23:41
  • 煮蛋「蛋黃離家出走」 吸睛造型網喊:來賞月了

    近期正逢中秋佳節,許多民眾趁這次連假特地返鄉與家人慶祝,一同賞月、吃月餅。一名網友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表示自己用電鍋煮蛋後發現圓滾滾的蛋黃竟「離家出走」,雖緊連著蛋白,卻暴露在蛋殼外,奇特的造型剛好十分應景,貼文曝光後也吸引大批網友關注。
    2021/09/18 22:38
  • 中秋節10大禁忌!快掀瀏海招桃花 這地方易沖犯壞氣場

    9月21日就要迎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當晚除了烤肉、剝文旦,品嚐應景的月餅,更不能錯過睽違8年終於回歸的正宗滿月。針對該注意的事項,清水孟國際塔羅小孟老師則分享以下10項「不得不看的中秋節禁忌」,他提醒,因為中秋節是陰氣較重的節日,賞月時請不要前往榕樹下或陰氣重的地方。
    2021/09/18 17:46
  • 吃膩傳統!中秋來點特別 特搜10大「新戀系」蛋黃酥

    又到了中秋佳節人團圓的日子,總少不了相互送禮,為親朋好友、合作夥伴捎去真誠的祝福。不過傳統的月餅、蛋黃酥是不是都已經吃膩了呢?今年中秋就來點特別的口味吧!
    2021/09/18 15:43
  • 睽違8年!正宗中秋圓月將回歸 滿月時間點快筆記

    中秋佳節除了烤肉、剝文旦,咬一口香氣十足的月餅,最重要就是襯著滿月串成一幅月圓人團圓的畫面。台北市立天文館指出,過去8年民眾看的中秋節月亮並非滿月,終於到了今(2021)年才真正又逢「中秋月圓」,同時提供線上平台,免出門就能輕鬆賞月。
    2021/09/16 17:33
  • 賺大錢不是夢!中秋「財運噴發」5生肖 專家加碼曝撇步

    財富自由是不少人的夢想,如今中秋佳節即將到來,究竟12生肖中誰能擁有財運呢?命理師小孟老師就在臉書分析「中秋節5大財運噴發生肖」,特別是「生肖羊」,無論是股票或基金都能有很好的回報率,小孟老師更加碼分享「中秋開財撇步」。
    2021/09/16 05:10
  • 騎樓戴口罩烤肉進家吃 網轟北市:假掰到不行

    中秋佳節將至,台灣「一家烤肉萬家香」的風氣,今年受疫情影響,各縣市陸續禁止戶外烤肉。台北市長柯文哲指示,河濱公園禁止烤肉,副市長黃珊珊進一步說明,騎樓屬私人用地,可以烤肉但需戴口罩,要吃東西時再進到家裡面享用。北市的烤肉指引一出,隨即引發熱議,PTT八卦版網友狂轟,「河濱群聚不行  騎樓群聚OK」、「要禁就整個禁,有夠假掰」。
    2021/09/15 13:27
  • 烤肉片泛金屬綠光! 專家曝鮮肉3元素:這樣就該丟了

    中秋佳節將至,因應疫情有升溫跡象,許多民眾將群聚烤肉、剝文旦活動改為外帶餐飲或自家烹調,至於烤肉最不可或缺的肉品該如何挑選?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表示,如果遇到肉品產生「綠色光澤」先不要緊張,掌握選購要訣就能避開新鮮的食材。
    2021/09/12 16:03
  • 中秋節前送暖 集團感謝醫護.關懷弱勢

    贈送愛心餅乾,給耕莘醫院辛苦抗疫的第一線醫護人員,感謝他們對社會大眾的的付出及努力,而集團員工篩檢、PCR及各項檢查,也都由醫院負責協助支持,因此特別選在中秋佳節前夕,傳遞溫暖。
    2021/09/08 22:00
  • 圖解月餅熱量!這款相當1.5碗飯 快走逾1小時才消耗

    中秋佳節團圓賞月,市面月餅琳瑯滿目,如何兼顧應景和健康?台北市衛生局指出,1顆棗泥月餅熱量相當於1.5碗白飯,以體重60公斤者為例要快走約76分鐘才能完全消耗。因此建議吃月餅除了可搭配無糖飲品,也提供2款手作月餅食譜,簡單好玩又能減輕負擔。
    2021/09/06 19:56
  • 想挑美味文旦靠3撇步 專家揭這果形最好吃

    臺灣文旦收穫面積超過4,000公頃,在臺南市、花蓮縣、苗栗縣、新北市、雲林縣及宜蘭縣等地,都可以看到文旦的蹤跡,隨著中秋佳節逼近,全台各地陸續採收、開賣,許多民眾也紛紛開始採購應景,行政院農委會在臉書分享,挑文旦可是有小撇步的,想要吃到甜美又多汁的文旦還得靠「這3招」。
    2021/09/06 05:10
  • 中秋社福禮盒銷量下跌 唐寶寶嘆:是我們做得不好嗎

    中秋佳節將至,不少社福團體都會應景推出公益禮盒,今年受疫情影響銷量下跌,有唐寶寶發現訂單跟往年相比減少許多,困惑地問「是不是我們做得不好,所以大家不想訂?」讓人聽了相當心疼。立委何欣純表示,這些禮盒收益對維持社福機構的運作非常重要,呼籲企業與民眾多多採購,她也自掏腰包買了10多萬元的禮盒,幫助社福團體。
    2021/08/27 17:52
  • 中秋節獨家!80年老店月餅攜手 『世界冠軍咖啡Simple Kaffa』限量上市

    月圓人團圓,闔家團聚的中秋佳節即將來臨,今年超過80年老店老協珍,攜手榮獲「全球第一咖啡館」Simple Kaffa興波咖啡,特別推出獨家中秋限量組,現於老協珍官網即可訂購,疫情期間讓消費者能方便購買,貼心送到府,在家品嚐獨特燕窩月餅,還能喝到世界級咖啡。
    2021/07/22 06:00
  • 公司烤肉慶中秋!老闆怨「薪資害虧損」 網怒:集體離職

    中秋佳節慶團圓,許多家庭和公司會藉由烤肉活動聯繫感情,一名網友表示,日前他和公司同事烤肉時,老闆藉此機會順便開會,沒想到會中卻直指「薪資」是讓公司虧損的原因之一,令他聽了當場傻眼。
    2020/10/02 20:39
  • 噁!9旬翁翻出「過期10年月餅」…一口咬下兒嚇壞

    適逢中秋佳節,許多人家裡都會收到許多月餅禮盒,不過一口吃下去熱量滿滿,吃不完又怕浪費,令人相當困擾,中國大陸一名90歲老翁整理家中時發現「過期10年的月餅」,外觀完全沒發霉、聞起來也沒異味,捨不得扔掉便一口將它吃下肚,當場嚇壞兒子。
    2020/10/02 20:03
  • 連19年!桃園中壢「萬人封街齊烤肉」 超狂空拍畫面曝

    今(1)日為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桃園中壢萬人封街烤肉活動邁入第19年,今年有970組報名,每組10人,近萬人共襄盛舉,今日傍晚開始陸續有民眾在馬路、停車場擺放桌椅,甚至還有人在人行道架起帳篷,整個會場充滿熱鬧氣氛。
    2020/10/01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