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中盤商 結果共216筆

  • 美牛延燒! 肉商、小吃店批政府隨便

    美牛風波延燒,連基隆老店也淪陷,基隆市衛生局在一家餐飲店查到牛肉片含瘦肉精,而肉品則來自一家大規模的中盤商,但業者說,賣了30多年現在才說有問題,痛批政府實在太隨便,至於上游販售的進口商,也推說肉品已經切片,無法證明和他們有關,從上到下都喊冤。
    2012/03/03 17:21
  • 過期品涉竄改效期再賣 驚見味丹、麗仕

    彰化一間食品飲料大廠,被民眾投訴,四處蒐集過期食品飲料,變造產品包裝上的「有效期限」標籤後,再以市價1到5折的價格,轉賣到各地中盤商,彰化地檢署和衛生局人員到場稽查,發現被變造日期的商品,包括味丹、味味一品泡麵、麗仕洗髮精、青島啤酒等知名品牌,消費者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可能都已經使用過,或吃下肚,檢方認為負責人涉案重大,晚間向法院聲請羈押,確定獲准。
    2011/12/07 10:56
  • 產銷柿價大不同 藍綠吵翻價沒動

    到底柿子一斤多少錢?TVBS從源頭追起,發現各種品種的柿子,產地和最後的零售價格,價差大約多在2成上下,熟知定價策略的中盤商就透露,產地計價單位,通常是用「公斤」,到了批發商和盤商,就會改採台斤計價,如此一來,柿子的價格就會翻漲1.6倍以上,我們也從這星期,全台灣的柿子交易紀錄發現,儘管藍綠針對柿子價格不斷攻防,但成交價格都維持在一定區間。
    2011/11/29 19:11
  • 營養午餐好「毒」 10%含禁藥氯黴素

    食品安全防線再次被不肖業者擊破,就連CAS廠商也淪陷了!消保會抽驗全台午餐團膳業者發現,包括貢丸、京都里肌等豬、雞肉品,摻有違法禁藥「氯黴素」,長期食用會影響骨髓造血功能,蔬菜的農藥殘留不合格率多例高達3成,其中一家被點名的團膳業者事後堅稱,問題肉品是中盤商送錯的,「剛好」被消保官抽驗到,沒讓學童吃下肚,但這樣的說法,恐怕也反應出國內的肉品漏洞。
    2011/11/01 10:47
  • 警抓毒販 搜出罕見一級毒品「鴉片膏」

    日前台中市警方逮捕一名毒品中盤商,卻意外搜出市面上非常罕見的一級毒品鴉片膏,這種毒品早期作為醫療用途,應用在麻醉、止痛上,但有成癮性,醫療上已經沒有使用,這次查獲鴉片膏,很多員警也都第一次看到。
    2011/10/06 16:53
  • 追問題杯蓋!無標號PS材質 恐溶致癌物

    民眾投訴,塑膠杯蓋會被柳橙汁溶出大洞,經過檢驗發現,沒有任何標示的問題杯蓋,內含PS材質聚苯乙烯,也就等於塑膠回收標章6號,上游製造商道歉,緊急進行回收;位於台北的中盤商則透露,先前賣給了大台北地區個人飲料店,我們實際到市面上查訪,雖然沒買到問題杯蓋,卻也發現還有其他塑膠杯蓋,同樣沒有標示,就怕也是不耐酸的6號材質,民眾若是誤用,恐怕會溶出致癌物質。
    2011/07/26 18:15
  • 鑽石「貴桑桑」 陸媒爆:成本僅1/3價

    講到鑽石,大家的印象都是「昂貴」,不過,大陸媒體採訪鑽石業內人士卻透露,其實鑽石的成本價,僅僅是市場賣價的1/3,而鑽石之所以昂貴,全都是中間的中盤商以及零售商給賺走。
    2011/06/12 18:45
  • 塑化劑風暴/毒香精流12食材行 東甲負責人道歉

    衛生單位查出,昱伸的問題果醬賣給「揚聖」、「東甲永業」、「好量」三家中盤商,其中一家廠商「東甲永業」負責人出面鞠躬道歉,並坦承已經和昱伸合作3年,最近半年就賣出48公斤的毒香精到8個縣市、12家廠商,主要都集中在中部,衛生局大動作稽查,衛生署也在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D-Day以後,沒在稽查商品中驗出塑化劑,要民眾別太恐慌。
    2011/06/06 19:15
  • 塑化劑風暴/昱伸流向廣 網友惡搞毒害雄風影片

    衛生單位查出,昱伸的濃縮果汁和果醬都含有塑化劑,而果醬又分別賣給「揚聖」、「東甲永業」、「好量」三家中盤商,大量果醬、卡士達醬都流入烘焙業,以及食品材料行,流向太廣,大家人心惶惶,還有網友KUSO影片,諷刺塑化劑毒害台灣男性雄風。
    2011/06/06 12:24
  • 〈獨家〉連「沾的」也漲! 超商甜辣醬喊漲5元

    端午節又要到了,今年不只粽子漲價,連很多人用來搭配肉粽的甜辣醬,也擋不住漲聲響起,或許眼尖的民眾已經發現,便利商店售價35元的甜辣醬,最近已經悄悄漲價,瓶蓋上的售價還來不及改,直到結帳的時候才發現發票是40元,中盤商說,因為原料上揚,甜辣醬廠商已經通知下游,漲價5元勢在必行,但就怕衝擊端午節買氣,只能暫時吸收,預估端午節一過,價格就會立刻上揚。
    2011/05/25 19:21
  • 金紙舖大火全台緊繃! 中市查炮竹店

    新北市一場金紙舖火警,讓全台灣的防火戒備,也跟著拉高。晚間,台中市消防隊獲報,有炮竹中盤商,在店裡堆放大量炮竹,150公斤的量,超標6倍,炮竹被消防隊全數沒收,業者還得吃上6到30萬元的罰單。
    2011/04/24 00:48
  • 〈獨家〉街頭討生活 「艱苦人」嘆生意不如前

    小販們遊走街頭,冒生命危險,賣花、賣甘蔗,只為了一天幾百元。TVBS獨家追蹤,小販說,其實過去賣玉蘭花,生意最好時,1個月賺十幾萬沒問題,批貨的中盤商,半夜至少要跑3、40個點送貨。但現在情況大不如前,買花的人少了,可能站一個晚上,都賣不出一朵花,還要被警察趕。
    2011/04/10 19:03
  • 買一次吃1年半! 宜爆搶購鹽缺貨

    日本核災讓鄰近國家也人心惶惶,引起民搶鹽熱潮,這幾天宜蘭縣內要買包鹽得跑好幾家店,許多大型量販店的貨架都空了,還有民眾一次買了可以吃一年半的量,讓店家來不及補貨。中盤商說,以往一週大約出貨1千多包的鹽,現在居然兩天就賣光。消保官調查後發現,上游貨源穩定,台鹽也沒有要調漲鹽價,排除有心人囤積的可能,呼籲民眾不要恐慌,無須搶購。
    2011/03/21 18:50
  • 鬼洗變牛頭! 百貨公司賣仿牛仔褲

    小心到百貨公司也有可能買到仿冒品!台北保智大隊破獲一家成衣工廠,以知名牛仔品牌Blue way為仿冒對象,生產一系列鬼洗牛仔褲,不過嫌犯把正牌的牛頭刺繡,加工改為有鼻環的牛頭,而且售價只有正牌的一半,警方深入追查發現,不少中盤商批貨,公然到百貨公司租臨時櫃販賣。
    2010/10/20 15:38
  • 真假味精/〈獨家〉TVBS踢爆假味精 消保官追緝全記錄

    繼知名速食店發生酸油事件後,民眾對吃下肚的東西越來越重視,TVBS昨天晚間獨家報導,台北縣出現假的知名大廠味精,消保官不敢大意,2個半小時之內開始追查貨源,從賣假貨的雜糧店開始,希望順藤摸瓜,往上游找到賣假貨的業者,但從黑夜到白天,經過一整天的追蹤,賣假貨給下游的中盤商跟知名大廠總公司,雙方的出貨資料始終兜不攏,變成了各說各話的羅生門,於是消保官先將可疑味精通通查封帶回,一方面準備化驗,接著要求雙方禮拜三到縣府對質說明,要揪出假貨來源,給民眾一個交代。
    2010/08/24 19:10
  • 真假味精/追假味精!消保官查知名公司 要求下架

    食品大廠在市面上竟然出現仿冒味精,TVBS前一天獨家揭露,發現假味精成分竟然是鹽巴加澱粉,今天消保官持續清查餐廳,不滿公司之前發現有假貨,卻不主動告知消費者,要求業者將同款產品先下架,甚至追到了公司,結果發現總公司並沒有出貨給賣假貨中盤商,懷疑是中下游出現了問題。
    2010/08/24 14:11
  • 真假味精/〈獨家〉追蹤假味精 消官稽查雜糧、中盤貨源

    知名大廠賣假味精事件持續發酵,昨天晚間,北縣消保官稽查賣出假貨的雜糧店,發現一盒疑似假貨,繼續往上游追,則是從批發中盤商店裡,也找到了2盒疑似假味精帶回化驗。雜糧店說,他們是跟上游中盤商進貨,中盤商表示,先前疑似傳出有假味精時,總公司就曾派人來關切,告訴他們會出新包裝,現在爆出假味精事件,他們也是滿腹委屈。
    2010/08/24 13:01
  • 日式美食搶鮮! 業者薄利多銷攬客

    黑鮪魚季來臨,雖然漁獲較往年少,價格也跟著水漲船高,但新竹有一家日式料理業者,標榜新鮮食材,每天現切現賣,完全不漲價,老闆說因為自己本身是中盤商,才能壓低價格,薄利多銷,就是希望能夠吸引人潮。
    2010/06/19 19:26
  • 4種毒品混打 17歲中盤毒販死亡

    台中縣一名年僅17歲國中輟學生,濫用毒品,他混合海洛英、安非他命、K他命、FM2一起吸食施打,結果斷送年輕寶貴生命。警方從少年死亡事件開始追查,才發現這名國中輟學生已經是毒品中盤商了,毒品深入校園問題嚴重,循線在海關攔截販毒集團,再兵分數十路,抓到33名毒販。
    2010/05/25 17:53
  • 刮刮樂賣80億創新高 傳中盤囤貨

    過年春節期間,您買過刮刮樂嗎?根據台彩公司統計,今年前3個月,刮刮樂就熱賣80億元,比去年同期還多出10億,尤其是春節期間推出的1000元大發財,500元的新年快樂,兩款彩券全部被搶購一空。有經銷商要去銀行批貨,才發現刮刮樂彩券,已經被中盤商囤積起來,只好跟咬著牙多花錢跟中盤商批貨來賣,但利潤等於又被抽走一部分,台彩公司則說,希望能透過多元化通路,來改善買不到刮刮樂的情況。
    2010/03/18 13:44
  • 南市鉅款搶案 10多關係人傳驗複訊

    去年11月,台南史上個人最大金額搶案,一名蔡姓黃金中盤商,遭人持槍搶走7千多萬鉅款案子,晚間台南市警方找到15名關係人到案說明,懷疑嫌犯疑似由關係人透過地下管道,將鉅款匯往大陸,而關係人也要跟著離開台灣避風頭,警方得知關係人有所動作立刻收網,經過將近4個小時偵訊後,決定將部份送往地檢署複訊,極力了解案情。
    2010/01/13 22:46
  • 〈獨家〉「大連鮑」招牌高掛 直擊魚市陸鮑消失

    大陸毒鮑魚到底流向何處?中盤商私下透露,大多賣給了平價快炒以及外燴辦桌,記者直擊海產店,菜單上果然出現了鮑魚沙拉,還有涼拌五味鮑魚,進一步追問才發現,平價餐廳裡頭的鮑魚通通虛有其名,廚師坦承鮑魚沙拉用的是貴妃鮑,其實真實身分是「花枝」,所謂的「台灣鮑」根本就是「九孔」。
    2009/11/10 19:18
  • 放長線釣大魚 珠寶商疑遭買家洗劫

    家住桃園縣蘆竹鄉的林姓鑽石珠寶中盤商,疑似誤入買家圈套,單獨攜帶大批珠寶,前往觀音鄉中山路送貨,未料買家沒有出面,卻遭4名年輕男子持槍洗劫一空,案發後被害人奮力掙脫繩索報警。
    2009/10/17 21:00
  • 趁補貨偷內衣褲 女攤商共偷8千件

    有人專偷內衣褲,偷來的數量高達8千件,都可以堆成一座倉庫了!這位專偷女性內衣褲的,她是個賣內衣褲的女攤商,總是趁著去中盤商補貨的時候,挑些高檔的內衣褲,塞進寬鬆的衣服裡面,連偷3、4年,中盤商長期發現,進貨和出貨數量有短少,裝監視器抓賊成功。
    2009/10/07 11:53
  • 走透透送月餅 酷伍佰展親和力

    歌手伍佰,平常看起來酷酷的,也很叛逆不甩主流音樂,但私底下的他卻是個很溫和的人,你知道嗎,20幾年前,他居然曾經跟唱片公司老闆一起下鄉到全省的中盤商去送月餅和柚子,伍佰親切的個性,讓販售唱片中盤商員工都喜歡上他了呢。
    2009/10/02 2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