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中永和 結果共164筆

  • 中永和麻疹疫情擴大!羅一鈞曝最新疫調:改研判「2起群聚」

    疾管署今天公布新增2例本土麻疹確診病例,今年已累計5例本土麻疹個案;發言人羅一鈞晚間表示,因後續疫調事證,由原1起4人群聚、1人感染源不明,改研判為2起群聚。
    2024/03/05 23:18
  • 新北歡樂耶誕城交通攻略一次看

    「不管身在何方?搭大眾交通工具來就對了!」新北市交通局交通安全科科長長林碧芬說,市民廣場等活動場地臨近板橋車站,新莊、中永和及新店地區的民眾可搭乘捷運環狀線到板橋站;土城及北市地區的民眾可搭乘捷運板南線到板橋站或府中站;三重蘆洲地區的民眾可搭乘新蘆線,在頭前庄站轉乘環狀線到板橋站;林口、五股、泰山地區的民眾可搭乘捷運機場線,然後在新北產業園區站轉乘環狀線至板橋站;汐止、樹林、鶯歌地區的居民可搭乘台鐵火車至板橋車站,出站步行幾分鐘就可輕鬆抵達市民廣場等活動會場。
    2023/11/29 10:00
  • 8旬失智婦走失!孝子急報案 永和警12小時尋回助返家

    新北市中永和地區近日連日下起豪大雨,造成許多民眾困擾。其中一名患有失智症的80歲蘇姓老婦,19日清晨外出晨運後便走失未歸,家屬急尋多時都未果便求助於警方,經員警調閱大量監視器後成功將其尋獲,家屬得知後立即前往派出所內將老母親帶回,並對警方表示萬分感謝。
    2023/08/22 12:48
  • 驚!蓮蓬頭濾心變深色「疑水質髒」 北水處澄清

    有住在新北永和的民眾發文,說家裡的蓮蓬頭濾心才換3天,竟然整支變咖啡色,她說從來沒見過這狀況,也有不少中永和的居民留言,說最近家裡的濾心也是這樣,懷疑水質出問題,北水處則回應,是因為管線整備作業,少數用戶水質有「微幅變化」經過檢測都沒問題,不用太擔心。
    2023/07/31 19:44
  • 新北昨暴雨!板橋、中永和今仍要慎防強降雨 低窪留意淹水

    今(24)天午後天氣不穩定,西半部、東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需留意西半部的午後雷陣雨甚至可能延續到晚上,也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新北消防局稍早表示,下午預報板橋中永和仍有強降雨,市府已啟動EOC(災害應變中心)預防措施。
    2023/06/24 12:56
  • 新北淹水羅生門!藍綠新戰場 張志豪再轟:侯友宜說謊應道歉

    昨天午後強降雨襲新北,造成中永和地區積淹水災情,新北市長侯友宜稱,積水8處在下午4時迅速全數消退,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卻揭露,新北市交通局粉專畫面顯示水根本沒退,質疑侯友宜說謊;張志豪今(24)日回應表示,局處都已經認錯了還說不實指控,請問侯友宜可以誠實面對,向市民道歉嗎?
    2023/06/24 11:43
  • 遭侯友宜告發 賴清德陣營:濫訴掩飾失職、擺脫不了老三事實

    昨日新北市午後強降雨,中永和地區出現淹水災情,綠營質疑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處理方式;對於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24)赴北市中正一分局,舉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及賴辦發言人戴瑋姍對「新北餵藥案」散發假訊息。賴辦發言人陳世凱上午表示,侯友宜不顧孩子、忙著告人與選舉,呼籲應好好做行政調查,不要正事不做,只會惡意濫訴;戴瑋姍也說,侯友宜以司法濫訴企圖掩飾失職,壓抑社會質疑,不只凸顯侯友宜缺乏民主法治素養,更徒增警察負擔,浪費司法資源。
    2023/06/24 10:57
  • 別再下了!雙北午後雷雨 中永和多處積水

    午後熱對流旺盛,雙北23日下午降下大雨,中永和多處積水,民眾走出捷運站傻眼,一度水深及膝,難以通行,還有汽車卡在水溝、浸泡混濁積水,動彈不得,而在台北市重慶南路,路樹應聲倒塌,阻擋車輛通行,警消跟清潔人員趕到急忙清理。
    2023/06/23 19:39
  • 一條細長雨帶卡著不動!新北「6區」雨彈來襲 3縣市豪雨

    中颱瑪娃外圍環流持續影響,氣象局目前針對新北市、台中市、宜蘭縣發布豪雨特報,另外還有六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粉專更點名新北六區域注意持續性大雨。
    2023/05/31 14:02
  • 抓我沒關係! 車手求警「小孩放學要人接」

    新北市警方發現有車手在土城、板橋、中永和的ATM,一個月內提領87筆贓款,金額超過200萬,日前逮捕四名嫌犯,其中一人落網時,哀求警方讓他打電話,原來他被抓了,卻心繫就讀幼稚園的小孩,放學沒人接。
    2023/02/10 23:22
  • 想當好爸爸? 車手落網哀求警通融:兒下課不能沒人接

    新北市土城分局員警日前在調查轄內詐欺案件時,鎖定提領熱點調閱監視器,赫然發現嫌犯怎麼都是同樣一組人,進一步追查鎖定這兩男一女身分,確定他們在土城、板橋、中永和等區域提領款項超過222萬。警方鎖定他們藏身處,於這個月陸續逮捕,這才發現還有一名協助送款給上游的柯姓幹部,循線跟監將人緝獲,沒想到他被上銬時竟父愛噴發,不斷央求員警「讓我打電話給朋友,孩子下課不能沒人接」!
    2023/02/10 16:51
  • 想吃看運氣!超夯「巡迴貨車生魚片」 必點滿料海鮮飯湯

    超夯巡迴美食再+1!食尚小編發現1家美食社團激推的「貨車美食」,老闆會開著貨車從東港殺到三重、新莊、新店、中永和、淡水和八里等地全台跑透透,沒預訂是買不到的!招牌必吃配料多到爆的海鮮湯飯,還有逼逼波波口感的生魚片!出沒地點會提前PO在臉書,想吃得先加入粉絲專屬社團!
    2023/02/04 14:24
  • 油漆行老闆 化身街頭行為藝術?原是創業招生意

    最近在板橋、中永和一帶人潮熱鬧的街頭,經常會看到一名年輕男子,駐足不動站在路口。身上還背著大大厚紙板,乍看讓人以為是街頭行為藝術家呢。
    2023/01/11 08:08
  • 雙北大雷雨狂轟!中、永和一度「整條街」積淹水

    雙北今天(8/25)下午,下起超大雷雨,雨勢驚人。災害應變中心三級開設,在新北中永和,多個路段出現整條馬路淹水,深度從腳踝到膝蓋都有;另外新店有車輛誤闖涵洞,駕駛受困爬到車頂;而北市雨量最多的是信義區,達到113毫米。另外雷雨也讓新店1.7萬多戶,大停電將近一小時,台電說是因為高壓線路跳脫導致。
    2022/08/25 19:40
  • 最高用電量「前十名都在今年」 台電籲冷氣調高1度省電6%

    今全台高溫籠罩,台北出現36度高溫,中央氣象局更預估,台北市萬華、新北市中永和週日的溫度預報高達39度,據台電官網顯示,今(20)下午2點23分最高用電量達4030.1萬瓩,首度突破4000萬瓩,創下歷史用電量新高。台電也列出歷年最高尖峰用電量前十名,「前十名都在今年」,第一名即今日(7/20),預估最高用電4030.1萬瓩,第二名為6月23日,第三名則為昨日(7/19),用電量兩天內破兩次紀錄,台電呼籲民眾節電、珍惜能源。
    2022/07/20 18:23
  • 熱到破表!今用電高達4010萬瓩創新高 台電仍亮綠燈

    今全台高溫籠罩,台北出現36度高溫,中央氣象局更預估,台北市萬華、新北市中永和週日的溫度預報高達39度,據台電官網顯示,今(20)日下午2點分尖峰用電已達4010萬瓩,用電量再創新高。不過,台電的備轉容量率仍亮綠燈,有11.79%,對此,台電表示,稍晚會說明用電成長及供電狀況。
    2022/07/20 16:24
  • 注意!週末高溫恐達39°C!鄭明典:持續暖上加暖、別曬傷

    中央氣象局預估,台北市萬華、新北市中永和週日的溫度預報高達39度,可能打破台北市極端高溫紀錄,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表示,受太平洋高壓影響,未來幾天會繼續「暖上加暖」 ,預期這週五、六、日會出現高溫 ,並提醒民眾,高溫對身體傷害蠻大,體溫沒有察覺過來會產生中暑,嚴重的話需要送醫,盡量不要直接曝曬、多喝開水。
    2022/07/20 13:41
  • 欠錢不還!教唆少年開槍 警逮統促黨主嫌

    新北市中永和一間茶行跟當鋪日前接連傳出槍響,一名15歲的少年槍手犯案後馬上投案,警方懷疑幕後有人教唆,經過連日追查,逮捕一名有統促黨背景的孫姓男子,他因為和當鋪有70萬的債務糾紛,還不出錢,才會教唆未成年小弟開槍,未來主嫌恐怕遭加重刑責。
    2022/07/15 18:51
  • 雙和6槍響!15分鐘連轟2店 槍手僅15歲疑「黑幫尋仇」

    新北市中永和,深夜連續傳出槍響,一名未成年槍手,連續朝著兩間店面鐵門開槍,整個過程都搭計程車代步,一共開了六槍、鐵捲門上不滿彈孔,整個過程只有15分鐘,犯案後更是直接搭計程車投案,警方調查,被開槍的兩間店,背景也不單純,懷疑是黑幫尋仇!
    2022/07/09 22:14
  • 雙和6槍響!15分鐘連轟2店 槍手竟才15歲

    新北市中永和,深夜連續傳出槍響,一名未成年槍手,連續朝著兩間店面鐵門開槍,整個過程都是搭計程車代步,一共開了六槍、鐵捲門上留下好幾個彈孔,整個過程只有15分鐘,犯案後更是直接搭計程車,到派出所投案!
    2022/07/09 13:22
  • 新北中永和凌晨近5千戶無預警停電 台電:地下電纜故障

    今天凌晨新北市中和、永和無預警停電。台電表示,因地下電纜故障,導致共4966戶停電,5分鐘內先復電2586戶,其餘戶數經過搶修,也在凌晨1時27分全數復電。
    2022/05/12 09:52
  • 新北50積水熱點全面改善 瓦磘溝整治有成

    新北市針對13個行政區,50處積淹水熱點,進行全面改善,包括中永和的「瓦磘溝」,整治多年以來的髒臭問題,希望民眾更願意親近水生態。
    2022/05/03 13:18
  • 板橋某國中確診再+1Ct值35 全校停課14天

    新北市板橋某國中學生,因為和北市餐廳、KTV聚會接觸確診,同班級學生和教師擴大篩檢,今天晚間(18日)又發現一名學生染疫,Ct值35,校方也宣布,從即日起全校停課14天,另外新北市確診者個案居住地分布在板橋、中永和還有新店,也就是新北市的第一圈,其中一名Ct值非常低的女職員,更是固定每天搭捷運上下班,足跡讓外界擔心。
    2022/02/18 21:18
  • 「新北第一圈」疫情燒 中永和、新店、板橋共7例

    今天新增16例個案當中,新北市就有7例,都是跟吃飯唱歌團有關係,而且這些個案居住地分布在板橋、中永和還有新店,也就是新北市的第一圈,其中一名Ct值非常低的女職員,更是固定每天搭捷運上下班,足跡讓外界擔心。
    2022/02/18 18:57
  • 3天砸5台UBike機台 男辯「不會租」就砸毀

    新北市中永和地區,出現UBike機台殺手,一連三天毀了5台,賠償金額超過17萬;事後,警方循線逮到人,他供稱因為想騎UBike,卻不會操作,才會憤而犯案。
    2022/01/23 2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