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暴雨退通告塑膠袋穀雨禁忌冷凍生鮮班導地震生肖雞翅氣象
  • 搜尋:

    中正橋 結果共122筆

  • 軍演掉落溪? 北縣橋下嚇見「艦砲」

    上午7點多,台北縣永和中正橋下的碼頭河岸邊,一名拾荒老人在沙灘上撿寶特瓶時,意外發現一顆長約47公分、直徑有11公分的未爆彈,軍方防爆小組到場勘查發現,是一顆軍艦用的5吋艦砲,重達20、30公斤,外觀鏽蝕嚴重,研判應該是演習時流到溪裡,新店溪漲潮流過來的。
    2010/01/21 09:19
  • 25面國旗被割破 中正橋現「刺客」

    在台北的聯外橋樑中正橋上,原本兩邊都是國旗的旗海飛揚,但今天早上有民眾發現,有一邊的國旗大概是幾十面,都被人刻意割破,而警方到現場後統計,應該是有25面被破壞。
    2007/10/25 15:31
  • 天降400噸大水 水漫金山觀眾濕答答

    明華園年度大戲白蛇傳,晚上在永和中正橋河濱公園盛大演出,平常以小生造型出場的孫翠鳳,這次著女裝飾演白素貞,劇情的高潮是水漫金山寺,400噸的水霧從天而降,把現場觀眾全部淋成落湯雞,也一起感受到白素貞尋找許仙的堅真情意。 白素貞大戰法海和尚,重頭戲水漫金山寺,白蛇從天而降施法,突然間,水霧舖天蓋地而來,現場觀眾尖叫連連。
    2007/06/19 19:18
  • 明華園年度大戲「白蛇傳」 水漫金山觀眾濕答答

    明華園年度大戲白蛇傳,晚上在永和中正橋河濱公園盛大演出,孫翠鳳飾演白素貞,劇情的高潮是水漫金山寺,100噸的水霧從天而降,把現場觀眾全部淋成落湯雞,也一起感受到白素貞尋找許仙的堅真情意。
    2007/06/19 00:27
  • 〈獨家〉「愛情騙子我恨你」 女老師跳河控訴

    台北市中正橋中午差點發生一起跳河意外,一名女姓家教老師,為了控訴自己遭到愛情騙子玩弄感情,作勢要跳河嚇壞員警,TVBS直擊驚險的救人過程。
    2007/03/21 18:55
  • 疑與乘客起爭執 計程車撞號誌桿

    凌晨3點,在台北往永和的方向的中正橋下橋處,發生了計程車撞分隔島的意外,一輛載著2位客人的計程車在下橋之後,不知道什麼原因,居然撞上馬路中央的分隔島號誌桿,計程車車頭全毀,駕駛身受重傷卡在駕駛座內,乘客也分別受到輕重傷。
    2006/12/02 09:15
  • 【活力城市】白天車水馬龍 夜晚璀璨耀愛河

    每天我們都有「活力城市」的單元,要讓觀眾一起床就充滿朝氣!今天去高雄橫跨愛河的「中正橋」走一走,這裡白天和晚上有完全不同的風貌。
    2005/04/14 08:48
  • 太累了!?警車禍慘死 家屬哀慟

    台北縣永和分局中正橋派出所一名員警華靜鴻,凌晨12點多執勤結束,騎機車回家的路上,疑似因為值班太勞累,連續擦撞安全島,頭部撞到電線桿,當場慘死。
    2005/04/10 07:27
  • 飛車強奪雙人組 橫行大台北

    台北市警方今天破獲一起飛車搶奪案件,逮捕到2名嫌犯,他們供稱因為吸毒再加上患有肺結核,缺錢才會在大台北地區騎車搶奪,搶來後的皮包都丟到永和中正橋下的堤防邊,原本今天還要再度犯案,不過被跟蹤的警方給撞倒,當場人贓俱獲。
    2005/03/05 11:43
  • 怪! 中正橋下 整批死魚浮河面

    細心的民眾,在經過連接台北縣市之間的重要橋樑「中正橋」時,可能會發現,橋下最近出現了大批死魚,讓釣客和民眾都感到十分震驚,到底怎麼一回事?相關單位應該要進行瞭解。
    2004/11/13 18:05
  • 水災惹禍 憲兵機車連練車灰頭土臉

    最近憲兵機車連為了國慶典禮序幕積極練習,而他們用來練習的場地中正橋下在水災過後塵土飛揚,讓這些看起來雄糾糾氣昂昂的憲兵吃足了苦頭。
    2004/09/21 13:06
  • 中正河濱停車場恐倒灌 搶救愛車要快

    現在還把車停在河濱公園停車場的車主們要注意了!因為艾利颱風挾帶的豪雨,讓水位暴漲,像是在永和中正橋邊,只要再多下90公分的雨量,溪水就將倒灌,到時,所有車都可能成為泡水車!
    2004/08/24 12:18
  • 北縣多處堤外便封閉 駕駛人注意

    因應艾利颱風所帶來的大雨,台北縣政府剛剛宣佈,大漢溪新莊西盛至三重重新橋堤外便道,新店溪中正橋至福和橋間道路,及二重疏洪道所有的越堤道路都將閉,縣府特別呼籲堤外人車儘速撤離,並請駕駛人繞道。
    2004/08/24 10:51
  • 北縣多處堤外便封閉 駕駛人注意

    因應艾利颱風所帶來的大雨,台北縣政府剛剛宣佈大漢溪新莊西盛至三重重新橋堤外便道,新店溪中正橋至福和橋間道路,及二重疏洪道所有的越堤道路都將關閉,縣府特別呼籲堤外人車儘速撤離,並請駕駛人繞道。
    2004/08/24 10:09
  • 保護愛車 北縣開放道路橋樑停放

    受到敏督利颱風影響,台北縣為方便民眾,晚間公布可以暫時停放車輛的橋樑以及高快速道路,包括汐止的新台五路交流道、蘆洲五股的成蘆大橋、三重的台北橋、忠孝橋、中山橋、台一一線高架橋以及中興橋、新店的碧潭橋、中永和的秀朗橋、中正橋、福和橋以及華中橋,還有板橋樹林新店的浮州橋、萬板大橋、華江橋、華梁橋、光復橋,東西向快速道路八里新店線、樹林陸橋、城林橋還有大漢橋,擔心愛車泡水的民眾,趕緊把愛車開到安全的地方。
    2004/07/01 22:23
  • 婦人疑跳河身陷水中 警消下水救人

    今天凌晨1點多,有一名40歲的馬姓婦人疑似從永和中正橋上跳河自殺,被路過民眾發現趕緊報警,警消人員趕到現場,發現一臉驚恐的婦人,陷在河中動彈不得。幸好婦人並無大礙,警方研判,婦人應該是從河堤走進水中,而不是從橋上跳下。
    2004/06/02 07:23
  • 就職煙火秀 520圖案煙火揭序幕

    今天晚上在台北縣永和的中正橋下,舉行就職煙火的施放節目,五彩繽紛,變化多端又震撼人心的煙火秀,讓現場民眾直呼過癮。
    2004/05/20 22:34
  • 烏龍一場 土地公誤為箱屍 白忙

    台北市中正橋下,下午驚傳箱屍命案,警消趕往打撈一看,才知紙箱裡裝的是落難的土地公被丟棄在水上漂流,讓警方是哭笑不得。
    2004/05/15 18:14
  • 公車轉彎不慎撞橋墩 7乘客受傷

    台北市中正橋中午時發生一起公車撞橋墩的意外。公車可能因為轉彎不慎,左前方駕駛座直接撞上橋墩,擋風玻璃破碎,車上7名乘客受傷送醫。
    2004/01/12 17:50
  • 女子輕生第十次 今再割腕獲救

    台北縣一名精神狀況不穩定的女子,昨天第9次在台北縣中正橋上要跳河輕生,被消防人員拉下來。今天下午,這名女子第10次想輕生,不過方式換成割腕,消防人員再一次救了她一命,把她送進醫院急診室。
    2003/11/03 18:16
  • 輕生成習慣? 女子感情受挫就跳樓

    今天凌晨一名女子在中正橋上要跳樓,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後,發現「又是她」,這名周姓女子已是第9次想輕生獲救。回到女子住的地方,除了獨居的老父親外沒有其他親人,精神狀況不太穩定的她每次被男友拋棄就想輕生,令消防單位相當頭痛。
    2003/11/02 07:09
  • 貨車逆向行駛 與接駁公車發生衝撞

    昨天(13日)晚間,台北縣中正橋下的涵洞內,一輛紅色箱型車疑似逆向行駛,與一輛免費接駁公車發生衝撞,貨車司機與友人受了傷,被送醫急救,所幸接駁公車上沒有乘客,沒有釀成更大意外。
    2003/08/14 0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