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中正橋 結果共122筆

  • 快訊/中正橋改建工人落水! 4天後找到已成浮屍

    台北市中正橋的改建工程,22日傳出一名工人不小心掉入新店溪,警消搜索四天沒有結果,但25日有民眾發現,河邊出現浮屍,連忙打電話報案,警消到場從身上的穿著,以及家屬的指認,確定死者就是失蹤的工人。
    2020/10/25 16:21
  • 北市落水工人找到了!釣客「拉起泡4天浮屍」嚇壞急報警

    台北市中正橋5月開始改建工程,孰料22日上午驚傳一名工人不慎墜落新店溪,警消獲報後立刻前來,前後經歷4天搜救行動後,今(25)日有民眾在落水下游釣魚,驚覺釣竿勾住異物,赫然發現是1具男性浮屍,嚇得立刻報警理,警消通知家屬前來指認,確定浮屍身分為落水工人,至於詳細案情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0/10/25 15:26
  • 工人新店溪落水 打撈起竟是「泡9天無名女屍」全身浮腫

    台北市連接新北市的中正橋5月開始改建,豈料今(22)日有名工人不慎墜落新店溪,救難大隊立刻展開搜索,豈料未找到工人,卻意外在溪邊左岸撈到一具女浮屍,目前正進一步了解案情當中。
    2020/10/22 16:04
  • 中正橋改建驚傳意外!工人「失足墜新店溪」4艇急搜救

    連接台北市、新北市永和49年時光的中正橋,今年春節期間拆除重慶南路高架橋,5月起進行新橋改建工程,豈料今(22)日驚傳工安意外!一名年約60歲的鄧姓工人,今上午8時許在施工時,不知何故失足墜入新店溪中,警消獲報到場,發現工人的頭盔及衣服都留在橋上,人已不見蹤影,立刻出艇下水搜救,但目前還未發現工人身影。
    2020/10/22 10:42
  • 腿癢低頭驚見「蟑螂」!女騎士動手撥 撞警車

    新北市永和中正橋派出所,19日凌晨竟傳出,警用機車遭人撞毀!第一時間,大批員警衝出去查看,發現一名女性機車騎士,倒在機車堆裡,當下她馬上喊冤,說自己不是故意的,因為騎車過程中,一直覺得腳癢癢的,低頭一看發現蟑螂,才會在撥開過程中,失去重心,往路邊撞!
    2020/08/19 20:02
  • CIRCUS小馬退團9年 近況曝光成「人生勝利組」

    搞怪團體「CIRCUS」當年因為在花蓮中正橋裸奔一炮而紅,4人後來透過節目《CIRCUS ACTION》出道,吸引許多年輕粉絲追隨。但其中一名成員小馬(林家緯),2011年為了追尋導演夢退團,消失在螢光幕前,直到日前KID(林柏昇)在臉書PO出兩人的合照,勾起無數粉絲回憶。
    2020/03/02 16:21
  • 飛來橫禍!「空飄彈力繩」擾騎士 急煞自摔傷

    新北市永和一名婦人,日前騎車要往中正橋方向,卻在路口突然摔車,導致她大小腿多處骨折,事後家屬了解發現,疑似是當時有小貨車,違停在紅線上卸貨,司機在解開彈力繩後,導致婦人被這繩子干擾視線,急煞自摔,但由於路口監視器拍攝不太清楚,家屬才會急著尋求目擊民眾出面幫忙指認。
    2020/02/20 14:02
  • 柯閃拆中正橋引道 居民怒沒善後規劃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春節期間,用5天拆掉中正橋引道,但現在卻被發現沒做配套措施,像是原路段沒有斑馬線、沒有汽機車迴轉道,得跑道新北市永和才能迴轉回台北,引發當地居民陳情。
    2020/02/18 20:46
  • 北市重慶高架橋提前拆完 初三中午通車

    台北市府趁著春節期間,進行重慶南路高架橋拆除計劃,整個工程提前完成,市府也在27日中午宣布通車,不少民眾都特地拍照留念,不少人也說拆掉高架橋之後,感覺更寬闊、比較沒壓迫感,但這只是市府改建中正橋計劃的一部份,全部工程預計得到111年完成。
    2020/01/27 14:20
  • 閃電戰成功!86小時拆橋通車 柯P自豪:我們更會蓋橋

    連接台北市中正區、新北市永和區的中正橋引道(重慶南路高架橋)在春節期間施工,自小年夜(23日)開始拆除作業,僅耗費86小時就完成拆除作業、鋪平路面,今(27)日中午開放通車,「閃電戰」的效率讓拆橋作業提前完成,也讓不少民眾驚嘆雙北市府合作的驚人效率。
    2020/01/27 12:53
  • 快訊/閃電戰! 北市重慶南路高架橋提前11點49通車

    重慶南路高架橋春節期間拆橋作業,原本預定晚間6點49分才完成通車,不過稍早台北市政府突然宣布,提早半天,也就是早上11:49就宣布開放通車指令,開放路段為重慶南路三段,也就是和平西路一段至中正橋頭間通行! 
    2020/01/27 10:57
  • 中正橋引道拆除「閃電戰」 49年歷史15小時夷為平地

    連接台北市、新北市永和49年時光的中正橋,從23日小年夜23時開始進行重慶南路高架橋拆除工程,在經過15小時「閃電戰」後,昨(24日)下午完成最後一根梁柱拆除。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在臉書PO出現場照,並感謝新建工程處的犧牲努力,也預告將帶給往來雙北的市民更安全的橋樑。
    2020/01/25 16:19
  • 慰勞醫護往後挪 柯除夕先視察中正橋

    除夕這天,台北市長柯文哲原訂慰勞醫護行程往後挪,他先到中正橋視察拆除工程,自信滿滿說看來初三完工應該是沒問題,因為目前工程進度是超前的,而他也再度向附近居民喊話,說有噪音只能請大家多多包涵。
    2020/01/24 13:23
  • 中正橋引道閃電開拆 民眾搶拍留念

    連接雙北市近50年歷史的中正橋,小年夜晚間封橋拆除,柯文哲推動舊橋重建,利用春節期間進行拆除作業,北市府喊出閃電戰,24小時不停工,速戰速決,拆除預計到初三晚間告一段落,希望讓噪音和影響降到最低。
    2020/01/23 23:33
  • 中正橋重慶高架「小年夜」拆! 汽車走水源快

    趁著農曆春節,台北市即將拆除中正橋的重慶高架段,封閉時間,從小年夜一路到大年初三,只是往返中永和的民眾,又該怎麼辦?大原則上來說,機車走廈門街,汽車改道水源快速道路。另外,明天開始(1/9),年貨大街開跑,周邊停車場也漲價,以價制量。
    2020/01/09 12:30
  • 快訊/重慶南路高架橋 「小年夜到初三」5天內拆除

    連接雙北市的重要交通樞紐中正橋,由於橋梁老舊,有安全疑慮,台北市政府、新北市政府耗費22億元進行改建,其中,銜接中正橋的重慶高架橋,將於明年1月23日,小年夜當天封橋,進行拆除作業,預計農曆大年初三、1月27日晚間7點才會全面開放通行。
    2019/12/28 09:06
  • 大吃豆腐! 蔡沐霖掛洪秀柱看板合體遭告發

    新北、台北交界的永和中正橋頭,最近出現一幅前民進黨主席特助、永和立委候選人蔡沐霖跟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合體的競選看板,引來關注也引發爭議,蔡沐霖挨轟造假,同時也被國民黨的對手告發。另外還有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汪志冰,她的宣傳車不斷喊出韓國瑜、郭台銘和柯文哲要在選前之夜替她站台,真有這麼一回事嗎?
    2019/12/26 21:23
  • 例行檢測不易落實 身邊還有多少危險橋梁?

    南方澳大橋無預警崩塌,也讓外界開始關心周遭橋梁的健康狀況,像連接雙北的中正橋,因為橋齡超過80年,防震、防洪都跟不上現行標準,已確定改建。而目前雙北市的橋梁有1600多座,根據規定每兩年須檢測一次,但專家點出,人力資金有限,這些檢測往往流於表面,未必能看出整體結構上的問題。
    2019/10/02 23:26
  • 雙北80年歷史中正橋改建 拼4年後完工

    銜接雙北市重要交通樞紐的中正橋今天(6日)舉辦開工,柯文哲跟侯友宜都出席動土儀式,柯文哲也說要利用明年春節的六天閃電拆除重慶南路高架橋,這可說是北市近年最具規模的橋梁改建工程。
    2019/05/06 22:28
  • 連接雙北的中正橋改建 延宕多時終開工

    連接雙北的中正橋舊名川端橋,具有歷史價值,但耐震、防洪已不符現行需求,歷經多次文資審議及協商,終於今天正式開工改建,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明年春節拆除重慶南路高架橋。
    2019/05/06 17:39
  • 信號彈、刀械全上陣 網路口角引發混戰

    新北市一所高中的學長學弟,只因為在網路上一言不合,昨天晚間就相約到永和中正橋下談判,結果一言不合,學弟拿出折疊刀和點燃的信號彈攻擊學長,場面混亂,警方事後逮捕鬧事的19人,全部依法送辦。
    2018/12/06 13:49
  • 疑相約談判爆械鬥 1男被砍、1男頭部撕裂傷

    新北市永和中正橋下堤外,昨天晚間10點多發生疑似兩方青少年談判破裂後,引爆鬥毆事件。現場又是西瓜刀又是鏟子和鐵鎚,結果當中一人被砍傷,一人頭部撕裂傷送醫。
    2018/11/09 11:50
  • 刺死房東凶刀藏神壇 嫌犯稱「為了消業障!」

    新北市永和區昨(16)日發生一起砍人事件,37歲男子游洛興不滿65歲房東郭庚將套房轉租他人,當天下午5時許持水果刀刺傷郭男,郭男負傷逃出求救、傷重不治,游嫌犯案後騎機車逃逸,還先前往土城某宮廟藏凶刀,警方循線,於16日晚間11時許在永和中正橋外河堤找到嫌犯,而他供稱「藏刀是為了消業障」警訊後依殺人罪嫌送辦。
    2018/09/17 12:53
  • 疑租屋惹殺機!房客刺死房東 警4小時逮嫌

    新北市永和今天傍晚傳出砍人案件,65歲郭姓房東慘遭房客持刀刺死,嫌犯逃逸4個多小時後在中正橋下遭警方圍捕。
    2018/09/16 23:26
  • 分屍美籍嫌OZ遭起底 整天跑趴嘆「身邊都是拜金女」

    加拿大籍男子Ryan日前慘遭殺害分屍並棄置在永和中正橋旁河堤。警方追查後,逮捕30歲的非裔美籍男子Ewart Odane Bent,以及購買兇刀的 21 歲台灣籍吳姓男子,經新北地檢署複訊並向法院聲請羈押,裁定Bent收押禁見,吳男30萬交保並限制住居、出境出海。另外美國籍凶嫌「孫武生」(OZ)飛往菲律賓藏匿,仍在逃亡中。
    2018/08/27 1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