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中正二分局 結果共86筆

  • 游開明輕生 市議員怪罪馬英九

    中正二分局副分局長游開明的自殺事件,延燒議會!今天進行的施政總質詢中,民進黨市議員質疑,游開明的精神官能症,病史已經5年,上級卻都沒有察覺,反而還讓他擔任副分局長這樣繁重的工作,議員指控,是馬英九逼死了游開明。
    2003/11/11 19:27
  • 游開明表現良好 今年榮獲績優員警

    跳樓身亡的台北市中正二分局副分局長游開明,在警界頗受好評,今年還被台北市警局評定為績優員警,如今因為精神疾病,選擇輕生,令人相當扼腕。
    2003/11/11 12:47
  • 游開明自殺 分局長交接低氣壓

    台北市警分局長的交接典禮,今天環繞低氣壓。中正二分局副分局長游開明的自殺,也影響到各個分局長的情緒,中正二分局局長李莉娟低調,沒有出席,而游開明昔日的同窗,萬華分局長謝文傑也說,到現在還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
    2003/11/11 12:37
  • 朱安雄劉偉杰行蹤 余政憲:未掌握

    中正二分局副分局長游開明跳樓自殺,讓警界高層承受治安壓力,再度受關注。立委今天就針對治安問題,質詢內政部長余政憲,只是這位主掌全國治安的最高首長表現,讓立委頻頻搖頭;余政憲不但無法掌握潛逃在外的前高雄市議長朱安雄行蹤,甚至連二級和三級毒品的區別,也都搞不清楚。
    2003/11/11 12:19
  • 游開明跳樓自殺 急救不治死亡

    台北市中正二局副分局長游開明跳樓自殺,送達醫院急救後不治死亡。北市警局局長王卓鈞以及中正二分局分局長李莉娟,(10日)晚間都親自到醫院慰問家屬,並協助處理後事。
    2003/11/11 07:13
  • 台北市高階警官跳樓 游開明身亡

    台北市發生高階警官跳樓身亡事件。中正二分局副分局長游開明,10號晚間從警局八樓跳樓自殺,送醫後宣告不治,留下一封遺書,表示因不堪生病折磨,選擇走上絕路。警察局長王卓鈞承諾,會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2003/11/11 07:10
  • 中正二副分局長跳樓 無生命跡象

    插播一則最新消息,晚間9點18分,台北市中正二分局副分局長游開明,在所屬的分局大樓跳樓自殺,送到台大醫院急救時,已呈現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最新情形我們請記者李婉容,告訴我們。
    2003/11/10 23:02
  • 質疑警紀不良 李慶元槓上王卓鈞

    為了警察風紀問題,今天在台北市議會引發了激烈質詢!新黨市議員李慶元質疑鄰近總統官邸的一家搖頭店,因為中正二分局長的包庇而沒有被警方取締,李慶元大罵警察局長王卓鈞無能,才抓不到相關事證!
    2003/10/21 18:34
  • 中正二前會計盜領薪水 判刑12年

    前中正二分局出納毛美雲,因為假造員警薪資帳冊,詐領薪水及考績獎金,總共詐得2470多萬元,台北地院下午依貪污等罪嫌,判處毛美雲有期徒刑12年,褫奪公權8年。
    2003/09/09 18:02
  • 直搗淫窟! 逮獲6大陸女賣淫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晚間破獲一個位在三重公寓內的應召站,現場查到6名非法來台的大陸女子,6人都剛滿18歲,偵訊時,應對如流,都說自己是被騙來台,第一次交易,只是帳簿寫的清清楚楚,他們一天至少接3個客人,已經超過半個月。
    2003/08/05 23:06
  • 大批警力出動 圍捕武裝通緝犯

    台北市中正二分局(11日)清晨出動大批警力,圍捕一名疑似持有大批槍械的通緝犯,在埋伏三個多小時後,成功制服這名通緝犯,將他帶回分局偵訊。 賓館外的霓紅燈閃爍,10多名全幅武裝的員警就這樣埋伏守候,中正二分局接獲線報,有一名通緝犯投宿在這家位於環河南路的賓館,於是出動大批警力,準備進行緝捕。 經過十多分鐘的纏鬥,警方成功制伏這名男子,將他戴上手銬準備押回分局,過程中,這名男子還一度企圖掙脫逃跑,不過還是被制伏,被蓋上衣物後帶上警車,男子的女伴也一併被帶回警局進行偵訊。
    2003/07/11 0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