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中校 結果共915筆

  • 《機智校園》高雄見面會被擠爆! 謝祖武遭「檢場女兒」當眾告白

    TVBS 8點檔《機智校園生活》自開播以來陪伴觀眾300多個日子,從第一季青澀高中校園故事開始,一路到初出社會的「青春向前衝」,透過輕鬆、有趣的劇情和豐富、多元的角色,受到大眾喜愛。為回饋廣大粉絲,《機智校園生活》推出畢業紀念寫真,線上預購及見面會現場限量發售,1500本瞬間秒殺,足見機智演員的人氣爆棚。
    2022/11/27 17:46
  • 為「那個男人」想離家? 人妻問兒:你同意我跟莊叔叔嗎

    帶非軍職身分的女子進去軍營,這是海軍高雄旗津營區的一名中校,他和女子兩人在20幾年前是國中同學,是有特殊情誼,還是純友誼?根據女方跟兒子的對話內容,兒子問媽媽,是因為莊叔叔給你勇氣離開家嗎?醜聞曝光後,軍官向上級報告,單純在寢室談事情,沒有不正當男女關係。
    2022/11/24 18:27
  • 拍到手軟!精緻「韓服體驗」在這 秒飛朝鮮宮廷、夢幻高校

    想體驗超美韓服,又沒時間出國嗎?那您一定不能錯過這家「絕美歐式莊園」,不只有傳統韓服,連韓國高中校服也有,再配上超可愛的「童話森林」及「叢林迷宮」,夢幻場景絕對拍到手軟,想當韓國小姐姐必衝一波!
    2022/11/07 14:57
  • 台灣私立國中生比率遠高於日韓、美國 教育界憂「公私翻轉」!

    在少子化浪潮下,衝擊不少學校招生,面臨減班甚至是停招,不過私立國中的就讀占比卻不減反增!根據教育部統計,讀私立國中的學生占比愈來愈高,去年占比到一成五、創下新高,遠高於日本、南韓、美國等OECD國家。不過也讓公立國中校長憂心,未來恐怕會出現「公私翻轉」現象。
    2022/11/03 23:12
  • 大叔扮長髮妹闖景美女中!詭異徘徊女廁 身材太壯被抓包

    一名中年男子,日前穿著女學生制服、戴長假髮,闖進台北市景美女中校園,詭異徘徊在女廁外,因身材魁梧引起校方人員起疑,員警獲報到場,依現行犯將他逮捕。
    2022/11/03 18:20
  • 大叔穿全套制服、戴假髮闖景美女中 女廁前詭異徘徊遭逮

    桃園43歲許男日前穿著女學生制服並佩戴假髮搭公車,進入景美女中校園,因舉止怪異且徘徊女廁附近,校方獲報後立即報警逮捕,許男辯稱平常有變裝嗜好,全案詢後依法送辦。
    2022/11/03 16:52
  • 女兒IG與人結怨!母揪10多名黑衣人 守育成高中校門「等妳下課」

    昨(2)日下午4時許,台北市南港區育成高中門口,突然聚集10多名黑衣人,不少學生、民眾路過見狀,還以為發生鬥毆糾紛,轄區警方獲報後,也火速趕抵現場,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因為一名媽媽日前得知女兒在Instagram上與同學發生言語衝突,媽媽護女心切,就找來10多名黑衣人一起「接女兒放學」。
    2022/11/03 11:13
  • 假扮小黃黃!中年男穿景美女中制服闖校園 被抓包下場曝

    一名43歲許姓男子先前穿著台北市立景美女中經典「小黃黃」制服,並頭戴長假髮闖進景美女中校園,但被眼尖女學生當場抓包,通報學校報警處理。台北地院依「無故侵入建築物罪」判許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緩刑2年,向公庫支付2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2/11/02 16:55
  • 至少埋27年! 國中校園整建球場挖出白骨

    彰化一所國中,籃球場的整建工程,在今天下午挖出白骨,警方到場確定,是人的骨頭,已經將白骨送往鑑識,希望確認身份。學校的籃球場,從民國84年興建至今,沒有在進行其他工程,研判至少埋在此處超過27年。
    2022/11/02 00:44
  • 真的嚇一跳! 國中校園開挖籃球場整修 挖出一具白骨

    彰化一所國中正在進行PU跑道與籃球場整建工程,今天(1日)工程單位將籃球場錶面刨除,挖到1公尺左右時挖到一具白骨。
    2022/11/01 18:26
  • 高中校園意外!前一天沒回家 14歲女學生自3樓墜地腳變形

    新北市蘆洲區某高中今(26)日早上發生學生墜樓事件!據了解,該名14歲女學生疑似從昨天就沒有回家,今(26)日是校外教學的日子,家長原先是想致電到校,表示欲將孩子帶回家,沒想到她就突然從校內大樓三樓位置墜下,造成後腦撕裂傷、右腳變形,緊急送醫搶救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2/10/26 15:33
  • 獼猴闖校園狂嗑太陽餅 教職員笑:新同事跟猴子沒兩樣

    高雄柴山以獼猴數量多聞名,附近的校園、社區時常可見猴兒蹤跡,昨(27)日就有鼓山高中的教職員發現,有獼猴一早闖入辦公室,大嗑主任教官的太陽餅,覺得相當逗趣,便拿手機拍下PO網,還幽默地寫到「新來的同事,跟猴子沒什麼兩樣」。鼓山高中校長廖俞雲今(28)日上午受訪也說,新生訓練就有教育學生,別跟猴子起衝突,跟校園周遭的生態共榮共處。
    2022/09/28 12:17
  • 附中校工遭誤認通緝犯! 鄰居解圍遭毆提告

    新北市三重員警,誤把路人當成通緝犯,上前壓制發生衝突,遭民眾指控被打到全身傷,家屬不僅要提告民事精神求償,甚至不排除國賠,當天來解圍的鄰居,也出面控訴遭員警毆打,對此,三重分局已經做出相關懲處,永福所長記2次申誡,2名員警則是各記1支小過。
    2022/09/22 17:38
  • 附中校工遭誤認通緝犯! 鄰居解圍遭毆提告

    新北市三重員警,誤把路人當成通緝犯,雙方爆發激烈扭打,造成民眾全身傷,家屬目前除了要提告民事精神求償,甚至不排除國賠。另外,對面鄰居也出面指控員警,當時為了解圍,卻也遭毆打、噴辣椒水,決定也提告傷害以及妨害自由!
    2022/09/22 13:30
  • 有人亮刀!學校附近閒晃 男落網稱:我割紙箱

    桃園警方日前接獲一間國中校方報案,一名男子在放學時間,持刀在學校附近徘徊,經調閱監視器追查,員警20日來到男子住家盤查,他供稱自己做資源回收,刀子作為割紙箱用途,但警方認為,刀械使用完畢應該收好,他卻持刀在街上閒晃,動機不明,將他依社維法函送。
    2022/09/21 11:26
  • 「免治馬桶」片惹議 陳時中再道歉:市政終究不是辯論比賽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拋出「廣設免治馬桶」政見,不過其宣傳片中,卻驚見「偷窺」一幕,遭到砲轟性騷當有趣,更被說與校園性侵案的韓國電影《熔爐》其中校長偷窺少女一幕相似,陳時中今(4)日在臉書再度道歉,他稱,會虛心包容不同意見,但也表示「市政終究不是辯論比賽」。
    2022/09/04 14:52
  • 台中狼師校長還可爽領退休金? 綠委控市府態度消極

    台中市一名黃姓國中校長,被控20多年前擔任某國中資優班數學老師期間長期性侵女學生,現已有3名被害人出面指控,然而,被害人今年4月就向台中市政府提出申訴,市府卻直到8月媒體曝光後才有相關動作。對此,民進黨立委張廖萬堅今(30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揭露市府在收到申訴後,未立即停聘該師而是讓其請假、轉任老師,該師甚至用公務電話騷擾被害人,「難道要等司法追訴期過,教師還可以爽領退休金嗎?」批評市府「不知道在做什麼」,態度消極拖延。
    2022/08/30 11:48
  • 狠殺2警通緝犯贓車找到了!棄高中校園、車內沾滿血

    今(22)日上午囂張殺死兩名員警曹瑞傑、凃明誠的通緝犯,犯案後隨即騎乘機車逃逸,全國警方下令追緝,於下午3點40分左右接獲民眾通報,於台南安南區土城高中內發現他的贓車,人再度逃跑。初步查看,車內遺留通緝犯部分個人物品,上頭還沾滿了血。
    2022/08/22 16:36
  • 台中資優狼師「性侵還當上校長」 受害者父沉痛後悔信曝

    台中一名女子17日召開記者會,指控25年前就讀知名國中資優班期間,遭到「黃姓導師」以輔導名義伸出魔爪,不僅逼迫交往還權勢性侵,關係延續4年多,甚至在她升上大學時還至系所留言板化名辱罵,使她多年來受焦慮症所苦,目前該名狼師為台中某國中校長。女子多年後鼓起勇氣,向台中市政府教育局提出申訴,而父親得知後寫下後悔長文:「作為父親,我卻無知且無能為力,還糊裡糊塗的對那可惡的狼師說些感謝尊敬的話,真痛心疾首!」
    2022/08/20 12:42
  • 明星國中校長遭爆料! 當事人控訴:老師是狼師

    台中有數學名師遭議員爆料,疑似在20年前,對學生作違反倫理的行為,當事人在議員陪同下開記者會,要求台中市教育局調查清楚,給外界一個交代。
    2022/08/17 14:34
  • 沒讀基中卻任傑出校友? 蔡適應:只是獲邀

    民進黨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在被台大認定論文抄襲之後宣布退選,今天,藍營再爆民進黨籍的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從未就讀過基隆中學,卻名列基隆高中的傑出校友,甚至還有前基隆高中校友會理事長指出,蔡適應,曾主動要求加入校友會運作。但蔡適應則澄清,自己從未刻意隱瞞沒讀過基隆高中,只是從來沒有人主動問起。
    2022/08/15 17:35
  • 「開啟時光任意門、打造夢幻新樂園」 江翠國中校舍改建今啟用

    新北市立江翠國民中學今(15)日舉辦校舍改建啟用典禮,邀請侯友宜市長到場參與。學校安排管樂團的學生及幼兒園的孩子,以精湛、動人的管樂表演與活潑、可愛的舞蹈演出,為今天的典禮揭開序幕。啟用典禮上,侯友宜市長與幼兒園的孩子一起啟動時光任意門,見證校舍整建歷史與演變,孩子也將象徵校舍啟用的雷雕紀念牌贈予市長,為學校全新的未來,開啟嶄新的一頁。
    2022/08/15 17:00
  • 造假?左中畢業又讀基中學 蔡適應:榮譽會員

    林智堅學位被撤銷,現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的學歷也被踢爆是假的。國民黨指出,基隆高中的校訊中提到蔡適應是校友,不過他唸的卻是高雄左營高中,甚至從來沒有澄清過自己的高中學歷。對此蔡適應回應,只是一位基中校友會感謝他協助校務推動,才被邀請成為榮譽會員,從來沒有將基隆高中作為學歷紀錄。
    2022/08/15 14:14
  • 退役中校杜永心涉共諜判刑4年定讞 聲請再審遭駁

    退役中校杜永心被中共中央軍事委員會吸收,為中共在台發展組織,判刑4年定讞。杜永心聲請再審,高院認為他未提出足以動搖原確定判決的新證據、新事實,日前裁定駁回。
    2022/07/22 14:53
  • 指派女中校擔任退將配偶看護 監院糾正空軍要求重懲

    監察院今天表示,國防部空軍司令部指派所屬女性中校軍官,擔任退休將領眷屬的住院看護,還核給公假,嚴重戕害軍人尊嚴與士氣;監察院通過糾正空軍司令部,並認為輕縱失職人員,要求重新研議處分。
    2022/06/23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