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中校 結果共915筆

  • 新北3校爭議!「師賣海鮮、校長鬧雙胞、辱罵」

    新北教育界爭議連環爆!根據周刊報導,新北市秀山國小,一名老師利用學校公務信幫家人賣海鮮,對此校方出面說明,坦言這名老師確實兜售海鮮,但不是個人營利,校方已經勸誡,另外還有其他學校,包含男老師對洽公民眾使用不雅字眼,或是平溪國中校長鬧雙胞,教育局說要是屬實依法嚴辦。
    2023/12/27 14:26
  • 恢復《帝王條款》恭賀文 校方「高度肯定」:把榮譽還給孩子

    桃園市立東興國中學生以「帝王條款」為題創作,遭質疑是歧視行人。校方今天恢復被刪除的「狂賀」貼文,東興國中校長林祺文說,對輿論處理不熟才刪文,現在要把恭賀還給孩子,也從來不認為孩子有錯。
    2023/12/15 15:44
  • 橘色惡魔合體小綠綠!赴北一女校慶演出嗨翻全場 人潮擠爆校園

    北一女中今(12)日歡慶120週年校慶,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橘色惡魔」共98名學生來到北一女進行交流表演活動,人數超越去年國慶表演邀請來台93人的紀錄。北一女中校園湧入多人參觀,幾乎每個樓層都擠滿了人。而北一女樂儀旗隊與橘高校吹奏部各自帶來的精湛演出,也為現場帶來相當歡愉與振奮人心的氛圍。北一女校長陳智源表示,非常歡迎橘高校前來參與校慶,也相當開心兩校最棒的隊伍能夠一同交流表演。
    2023/12/12 13:43
  • 珍珠板加大圖輸出?7萬元耶誕樹惹議 雄女校方出面說明

    高雄女中校內一棵耶誕樹,最近在學校的粉專引發討論,因為外型看似只有簡單的珍珠板跟大圖輸出,造價卻高達七萬元,校方趕緊出面澄清,除了強調,不用設計費,而且放在中庭怕遇到強風,有特別固定,另外這不是一次性產品,可重複使用。
    2023/12/12 13:29
  • 開價4.8億新台幣! 檢調:中共曾策動我軍駕CH-47叛逃

    高檢署今年破獲現役軍人遭中共吸收,周刊媒體指出檢調發現航特部一名謝姓中校,更遭中共策動駕駛CH-47直升機投共,開出1500萬美金,折合台幣4.8億元的酬勞,所幸檢調偵獲叛逃計畫。國防部長邱國正則坦言,中共對台有很多動作,國軍會進行損害控管。
    2023/12/11 12:50
  • 中共開4億要中校「開直升機叛逃」 邱國正認:對台很多拉攏動作

    中共爆吸收退役、現役軍人在台組織共諜網,不但外洩軍力部署、作戰計畫等機密文件,更策劃一名現役謝姓中校直升機飛行員投共,趁中共航母在接近我國24海浬軍演時前往停靠。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坦言,這中共這幾年的確有很多動作,但國軍不會隱而不報,並同時將進行損害管控。
    2023/12/11 09:52
  • 台中校園「黴漿菌」病例增 「久咳不癒、低燒」要注意

    最近如果久咳不癒的話,可能要多加注意了,因為黴漿菌來勢洶洶,雖然目前在台被列為"低度流行"占比不到1%,但在台中校園就有傳出黴漿菌案例,部分兒童門診也有大約2~3成患者感染黴漿菌,醫師也提醒如果出現乾咳、低燒就要特別留意。
    2023/11/29 13:34
  • 台中接連2起黴漿菌!羅一鈞澄清:「入侵校園」用詞過頭

    有媒體報導指稱中國黴漿菌疫情入侵台中校園,雖事後紛紛更正,但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今晚表示,黴漿菌長年是校園學童常見致病菌,用「入侵校園」一詞實在過頭。
    2023/11/28 21:46
  • 2海軍校官共處整晚!「女秒套男軍裝」開溜 白忙一場遭逮

    一名海軍陳姓中校與董姓女少校有天與友人在外聚餐,陳姓中校因酒醉由董姓女少校協助返回司令部,不過因男方仍未清醒,女方徵得哨兵同意後將他送入寢室。然而哨兵發現女少校未離開營區,隨即上報,事後陳姓中校害怕兩人共處一室曝光,便請女方換上男裝並搭車離開。軍方查出後移送憲兵隊偵辦,台北地檢署偵查後,兩人被依《陸海空軍刑法》判處一年緩起訴處分。
    2023/11/16 15:36
  • 女學生網狀線竄出「校門口出車禍」 休旅車攔腰撞飛 

    昨(10)日下午6點多,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驚險車禍,在一所高中校門口,有一位學生放學時,疑似聽到母親在對向呼喚,急著要過馬路,當時燈號切換成閃爍號誌,女學生和直行的休旅車發生碰撞,在引擎蓋上被彈飛,然後痛苦倒在地上,讓民眾看了都捏了一把冷汗,所幸女學生無生命危險。
    2023/11/11 18:33
  • 母催促過馬路? 學生衝過閃燈路口遭車撞倒

    昨天(11/10)晚間在雲林虎尾高中校門前,發生學生遭撞的事故,當時路口轉變成閃燈號誌,一名學生疑似因為家長在催促,就直接衝過馬路,導致車輛反應不及,直接撞上他,還好車速不快,只有造成輕微擦傷。
    2023/11/11 11:43
  • 打球變打架! 社會人士租南一中球場亮刀互毆

    台南一中校區內體育館6日晚間發生互毆事件,有球友打球變打架,校方緊急澄清,鬥毆人士並非學生是校外社會人士,放學後委外業者經營租借,對此業者回應疑似雙方在打球過程起衝突,已經禁止這些社會人士,再入場打球。
    2023/11/07 19:23
  • 扯!國防部軍情局上校、中校造假情資 爽賺千萬獎金被收押

    身為保衛國家的國軍,竟然利用不實的情報資料詐領工作獎金!士林地檢署日前接獲消息,得知國防部軍事情報局一名蘇姓上校和蘇姓中校,疑似和其他情報單位聯手「造假情資」,藉此詐領千萬工作獎金,時間長達5年之久。檢方蒐證後於今年6月執行搜索,並帶回蘇姓上校和中校聲請羈押獲准,近期全案偵查終結,兩人雙雙被起訴,但因罪嫌重大,法院予以收押。
    2023/11/07 15:53
  • 哈瑪斯靠地道神出鬼沒! 以色列裝甲旅中校作戰中陣亡

    進入加薩的以色列軍隊,正從北部往南移動,想要包圍加薩市,消滅哈瑪斯。只是哈瑪斯透過綿延超過500公里的地道移動,不管是發動突襲、還是設置陷阱,都讓以色列軍方面臨考驗。現在以軍證實,一名32歲裝甲旅中校,在與哈瑪斯作戰中陣亡。這也是以巴衝突將近1個月來,以色列陣亡官兵當中,位階最高的軍官。
    2023/11/04 18:09
  • 快訊/高雄某國中校外教學食物中毒 26生苗栗「上吐下瀉」送急診

    昨(2)日晚間,在苗栗縣頭份市傳出疑似食物中毒意外,當時來自高雄的一所國中學生,因北上校外教學活動,入住苗栗尚順君樂飯店時,竟然有多達26位學生出現腸胃不舒服的症狀,開始肚子痛、噁心、腹瀉及拉肚子等,被緊急送進為恭醫院急診室,該院林俊松醫師評估過後,啟動大量傷患模式因應,目前有23位同學在治療後,已在今早回飯店休息,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相關人員進一步釐清。
    2023/11/03 12:33
  • 衛理女中引進UMG課程 開啟學生生涯無限可能

    全球化趨勢下,大學修讀跨國雙聯學制的學生倍數成長,雙聯學制已在高中校園蔚為風潮,臺北市現已有超過二分之一的學校與英語系國家合作開設國際課程,有的是聘請外籍老師,有的由台灣老師以全英文方式進行教學,「雙聯學制」成為高中生走向國際的方便捷徑。
    2023/10/27 17:34
  • 「寶貝換個姿勢」!國中校長傳LINE開黃腔 遭提告下場慘了

    訊息別亂傳!一名鄭姓國中校長,以群組發送方式傳送「悄悄脫掉你的内褲」、「寶貝,換個姿勢」等黃色笑話,讓收到的周姓退休女老師感到被騷擾,甚至做惡夢等陰影,對其提告性騷擾,原一審判免賠,案經上訴後,二審台北地院認定,這些訊息構成性騷擾,判賠5萬元確定。
    2023/10/26 08:54
  • 國小畢旅8200元水很深?雄中校長提6點網全跪 再拋5看法

    日前一名母親上網透露,孩子國小3天2夜畢旅要價8200元,搭高鐵赴南部旅遊質疑收費不合理,引發熱議。甚至有人批評「學校水很深」,對此,高雄中學校長莊福泰發表6點辦畢旅的困境,掀起網友共鳴。
    2023/10/19 11:30
  • 畢旅收費「水很深」?雄中校長不忍了 6點回擊被讚翻

    近日不少學校著手調查畢業旅行意願,一間北部學校3天2夜收費8200元引發熱議。高雄中學校長莊福泰發長文感嘆,很多人說「學校水很深」,一語抹黑所有學校;他也列出6點討論。
    2023/10/18 18:40
  • 改戰術?以軍:不一定「地面進攻」 待時機成熟加強軍事活動

    為徹底殲滅哈瑪斯(Hamas),以色列國防軍(IDF)過去一周一直在準備大規模行動,36萬大軍在加薩(Gaza)周邊集結,用坦克、火砲和裝甲車將其包圍;不過,IDF發言人赫克特中校(Richard Hecht)拒絕證實以軍將展開何種行動,「每個人都在談論地面進攻,這可能有所不同。」
    2023/10/18 11:35
  • 快訊/高雄驚傳離奇命案!女保全陳屍國中校門口電動門旁

    今(5)日上午11點多,在高雄市鳳山區發現一起死亡意外,59歲的張姓女保全倒臥在一處國中電動門旁,嚇壞經過的民眾,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時,發現張女已明顯死亡,所以未送醫治療,將後續處理交由警方,詳細的案發經過,將交由鳳山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10/05 12:55
  • 海軍中士持鐵鎚打傷中校 涉殺人未遂6萬交保、限制住居

    海軍新兵訓練中心楊姓中士18日疑不滿被張姓中校質問,竟持鐵鎚打傷對方頭部,橋頭地檢署依楊男涉犯殺人未遂、對長官施強暴罪嫌聲押,法官諭知6萬元交保、限制住居。
    2023/09/21 15:42
  • 鍋爐間電燈沒關被罵!海軍新訓中心班長 榔頭打傷大隊長

    海軍新兵訓練中心發生暴力事件,一名教育班長楊姓中士不滿,大隊長張姓中校質問,隊上的鍋爐間電燈沒關,訓斥一番,班長情緒失控,隨手拿起一把小榔頭揮舞,敲中了中校頭部,造成頭部撕裂傷縫9針,對於楊姓中士的暴力行為,全案移送高雄憲兵隊偵辦。
    2023/09/20 13:19
  • 左營海軍暴力濺血!中士不滿挨罵 持「榔頭」爆打中校頭部

    高雄海軍新兵訓練中心(18)日晚間驚傳暴力濺血案!一名楊姓中士教育班長疑似不滿張姓中校指正「電燈未關閉」竟情緒失控拿榔頭猛敲對方頭部,導致中校傷重送醫,頭部縫合9針,現在該名中士已移送高雄憲兵隊偵辦。
    2023/09/20 10:55
  • 馬祖國軍沒肉吃?原來是軍官貪汙64箱罐頭 運回基隆給家人

    馬祖岸巡總隊中校林佑柏等5名軍士官,去年被查出涉嫌侵占64箱國軍食品罐頭,以更換包裝紙箱的方式運完台灣,再由林男的朋友幫忙幫運、收受給親友。日前士林地檢署依貪污治罪條例、收受贓物等罪嫌將5人起訴,今(18)日士林地方法院開庭,張姓士官等4人均認罪且請求法院輕判,林姓前中校預計下周開庭。
    2023/09/18 16: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