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中柱 結果共41筆

  • 中柱立不起來嗎? 抓到訣竅就可輕鬆上手

    機車停車時該立中柱還是側柱呢?這問題被討論了好幾年後依然沒有定論,不過除了問題本身之外,同時也會發現原來許多人是不知道該如何立中柱的!雖然目前沒有強制規定機車是否該立中柱,但對於想學會立中柱的民眾來說,只要掌握技巧並找到正確的施力點及角度後,即便是力氣較小的騎士也能經過多次練習後輕鬆上手。
    2020/09/27 13:32
  • 試乘電動車不穩倒! 女控遭敲「上萬元」維修費

    有民眾到電動車門市試乘,沒想到立中柱時車子傾倒,4天後業者提出報價單,一看包含25項零件和工資,總共要價1萬多元,試乘者不能接受,認為該車車齡已經2年,懷疑業者把車子舊傷也算自己頭上,來回溝通報價單降價為6000多元,業者回應,試乘前會簽署同意書並提供保險,若保險項目外的車損,會協助消費者修繕、減免費用,以降低消費者負擔。
    2020/09/26 13:07
  • 「立中柱」論戰持續延燒 你知道中柱為何而生嗎?

    時常會看到有民眾為了「立中柱」問題在網路上爭論,有些網友認為「立中柱」是一種美德,不但可以在寸土寸金的市區中減少占用的停車空間,也方便其他人牽車,甚至部分網友更表示應該在機車駕照考試中加入「立中柱」考題。
    2020/09/25 19:19
  • 租共享機車前「3大品牌」煞車不同! 下雨天小心

    共享機車現在至少有3大品牌能選,但有民眾發現其中一款在雨天騎乘,煞車會忽然變得很急,原來這和業者車款配置煞車系統有關,若是鼓煞在雨天及冷天最好騎乘前,先把機車中柱立起空催油門煞車,水氣蒸發後煞車會恢復,不用怕急煞控制不好摔車。
    2020/09/22 19:44
  • 勞斯萊斯違停擦撞 嗆騎士假車禍要錢:給妳1萬夠不夠!

    「心知肚明,是誰撞誰?」台中一名媽媽控訴,她還是學生的女兒日前把機車停在路邊,才剛剛架好中柱,就被後方開過來的銀色轎車擦撞到,明明人沒事、車也沒事,但駕駛的態度卻相當囂張,不僅辱罵女兒為錢故意製造假車禍,甚至還嗆聲「給妳1萬夠不夠?夠不夠?夠不夠?」讓她忍無可忍,決定公開事發當時的監視器畫面,要網友來評評理。
    2020/07/07 09:35
  • 太扯!轎車臨停開車門A到 大姐下車踹女機車還索賠

    路邊停車常常是考驗駕駛的技術。日前有1名女網友分享,下班後的她找到停車格把機車停好,同時正好有1輛轎車準備臨停一旁的汽車停車格,不料1名大姐開門太大力撞上她的車,事後這名大姊還踹了女網友的機車1腳,還說「電話號碼,我車修多少再跟妳求償。」其他人看到這段分享後,紛紛直呼「這位大姐有事嗎?會不會太扯了?」
    2020/06/09 12:09
  • 痛!穿越馬路遭撞 機車中柱「貫穿」路人手臂

    真的好痛!接近中午12點,基隆一名男子,橫越了祥豐街,不料被後方一輛機車撞上,騎士、行人雙雙倒地,不幸的是,行人右手臂被機車中柱刺穿,表情痛苦哀號。
    2019/04/24 18:58
  • 側柱該不該廢? 他形容「像闌尾」掀網友論戰

    停機車時到底該使用「側柱」還是「中柱」?近日1名網友在PTT上發文,透露自己騎機車騎了近10年,但卻極少使用到側柱,質疑機車側柱的必要性,詢問「機車側柱是不是可以移除?」結果貼文一出,立刻引起2派網友激烈論戰。
    2019/01/13 09:50
  • 怎麼踩的啊...女立機車中柱 腳滑進縫隙卡死消防斷桿

    這到底怎麼夾住的?台中一名女騎士,立中柱的時候,一踩結果右腳滑進中柱和機車之間,整個夾死拔不出來,民眾趕快幫忙報警,出動消防和救護員,但因為卡的太緊,不管撐開或抬高機車也弄不來,折騰快20分鐘,怕女騎士受不了,最後用切割器,直接切斷中柱,才終於脫困,幸好只受到皮肉傷,消防隊表示,可能是女子反向踩中柱,施力點錯誤,腳又滑進空隙才會夾死。
    2019/01/06 22:34
  • 快訊/台南維冠重建 隔壁工廠現20米大裂縫

    台南永康維冠大樓倒塌後進行原地重建,隔壁的工廠卻在2月6日,也就是地震滿兩週年時,再次飽受驚嚇!因為地面出現長達20米,最寬超過5公分的裂痕,而且有1公分的高低差,出現傾斜的跡象。工務局緊急派員監測,判定疑似因為施工造成已打中柱,將作水平平衡補強並持續監測,必要時不排除停工。
    2018/02/09 09:09
  • 撞倒車格內新車 情侶看一眼裝沒事離開

    高雄一名黃先生,新買不到半年的機車,停在住家附近的超市,結果機車的左側,莫名其妙多了好幾道刮痕,有些甚至已經見底漆,中柱也變形,維修費加起來逼近一萬元!調閱監視器才發現,一對男女牽車時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撞倒他的機車,事後沒有留下任何紙條,看了一眼就裝沒事離開,黃先生氣得報警!並且公布畫面,希望當事人看到能夠主動聯絡!
    2017/09/27 18:47
  • 買絕版機車捨不得騎 託運車殼毀損破洞

    新竹有民眾花8千元買了一輛車齡30年以上的機車,已經很少見,捨不得騎,特別委託一間託運公司位在樹林監理站的站點寄送,擔心愛車刮花另外花150元包裝費,結果收到車後,機車中柱斷了、車殼毀損、破裂,他氣得打電話給託運業者理論,沒想到對方只淡淡回說能修就修。
    2017/09/15 18:07
  • 車停公有停車場取車 發現遭破壞「掉漆」

    嘉義有民眾把車停在收費公有停車場5天,取車的時候,卻意外發現車殼掉漆、後照鏡歪了,甚至沒辦法打檔,最誇張的是車子原本立中柱,變成了立側柱,懷疑車子被人移動、破壞,但管理單位調閱監視器自清,強調這段期間沒人刻意破壞車輛,就連員警來都沒發現任何異狀,現在車子壞掉的損失,可能要車主自行承擔,讓他難以接受。
    2017/08/24 22:46
  • 勾到停車架中柱 包包被拖走誤會遭搶

    高雄市一名黃姓女子走在路上,沒想到一部機車經過,手中的包包就被拖走,還差點害她跌倒,只是警方接獲報案後,不久也在分局門口找到這只包包,除了外表磨損裏頭財物全都沒有遺失,結果調閱監視器真相大白,原來這名機車騎士經過時,機車支撐架中柱勾到了包包背帶,才會引發一連串誤會。
    2017/03/09 11:35
  • 機車發不動?網友笑倒:姐你踩的是中柱啦!

    當機車發不動時,不少人會踩發桿來啟動機車,不過有網友發現路邊一名女子在路邊努力踩都無法發動機車,才發現該女子踩的是機車中柱,讓PO文者忍不住吐槽「小姐你踩的是中柱...」。
    2016/11/17 22:03
  • 不爽愛車被立中柱 發文抱怨反被酸「去騎腳踏車」

    停機車時,到底要立中柱、還是側柱?日前有網友在PTT上發文抱怨,牽車時發現機車被別人立了中柱,還說「就是不要立中柱」,被鄉民噓爆,有網友特地回文,認為「不會立中柱就去旁邊騎腳踏車啦」。
    2016/11/07 1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