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中日大戰 結果共112筆

  • 日本松坂超猛 全場投出12次三振

    今天晚上是眾所矚目的亞洲棒球錦標賽的中日大戰,攸關中華隊進軍2004年雅典奧運的機會,中華隊突破不了日本強投松板大輔的封鎖,反過來又被日本隊的強打轟垮,終場以0:9 落敗,想要進軍雅典奧運,只能寄望明天日本隊擊敗南韓隊才行。
    2003/11/06 21:00
  • 男子醉酒看球 意圖毆打警消

    亞錦賽中日大戰吸引了無數球迷,為中華隊加油打氣,不過在板橋縣民廣場,卻意外出現一個小插曲。一名喝醉酒的男子因為身體不適,求助現場醫護人員。但是當大家手忙腳亂要把他送上救護車時,他卻突然不願配合,來意圖毆打消防人員。
    2003/11/06 18:56
  • 中日球迷1千︰4萬 台灣球迷一條心

    中華隊能不能進軍雅典奧運,傍晚的中日之戰,邁入重要關鍵。雖然前一天的中韓大戰,張泰山和陳致遠的表現失常,不過,他們的家人還是對他們充滿信心。來自台灣1200名的球迷,將在場內對抗日本4萬名球迷,形成另外一種棒球場外中日大戰。
    2003/11/06 18:24
  • 先看比賽吧 補習明天再說吧!

    全民棒球瘋!聚補習班林立的南陽街,街道變得比較冷清,因為有許多學生蹺課看棒球;而必須補習的,也都有他們關心今天中日大戰的方法,帶著收音機。
    2003/11/06 18:17
  • 大亨堡+可樂 北縣縣民廣場大方送

    亞錦賽中日大戰,棒球熱延燒全台,台北縣民廣場現場超大電視牆,轉播球賽,球迷高聲歡呼,隔海加油不夠過癮,還有業者特地準備免費的大亨堡,和喝不完的可樂,讓民眾吃個夠,現場high翻了天。
    2003/11/06 18:15
  • 中日大戰 全省球迷一起加油

    中華隊在亞錦賽首戰以5比4氣走了韓國隊,讓球迷對今天的中日之戰更是充滿期待,而為了讓更多球迷感受現場熱情,全國有六個地點,設有戶外大銀幕,帶您看看熱情的球迷。
    2003/11/06 18:13
  • 球迷鼓陣助威 期盼痛宰日本隊

    而在中部地區,大批球迷今天也聚集在有戶外轉播電視牆的廣場前,關切這場中日大戰,球迷們不到四點就開始排隊等著為中華隊加油打氣,他們幾乎人人臉上塗滿油彩,身披國旗,還有人敲鑼打鼓,並準備大吃壽司,祝福中華隊能痛宰桃太郎。
    2003/11/06 18:12
  • 中日大戰 松坂大輔vs許銘傑

    中華隊昨天以5比4力克南韓隊,為爭取雅典奧運參賽權的爭奪戰中,博得好彩頭。傍晚對上強敵日本,日本派出「松$u22338;大輔」先發主投,而中華隊則是派出西武隊的旅日好手「許銘傑」擔任先發投手。
    2003/11/06 18:09
  • 返國正值中日大賽 總統記者會取消

    出訪美國及巴拿馬的陳水扁總統將在今晚6日返抵國門,只是,返國記者會的安排,因為亞洲棒球錦標賽的中日大戰而發生變化,由於返國時間,正值這場國人高度關心的賽事,為了讓大家好好觀賞球賽,一起為台灣健兒加油,因此總統府剛剛宣布,取消陳總統返國記者會。
    2003/11/06 15:54
  • 中日大戰 中華隊先發許銘傑

    最新消息,亞錦賽今天下午的中日大戰,中華隊的先發投手是由旅日好手許銘傑出任,對上同屬西武隊友,也是日本隊的王牌投手松阪大輔,因此今晚的關鍵之戰,儼然成為西武獅隊兩大名投的同門大對決。
    2003/11/06 15:47
  • 明日中日大戰 松坂大輔vs林岳平

    今天中華隊全隊將士用命以5比4力克南韓隊,在爭取雅典奧運參賽權的爭奪戰中,博得好彩頭,明天對上強敵日本,一般預測,日本將派出松板大輔先發主投,而中華隊由近況不錯的林岳平先發機會最大。
    2003/11/05 22:51
  • 來這兒看球! 中日大戰六處戶外轉播

    今天(5日)中華隊在首戰對上韓國隊,以5比4拿下勝利,讓球迷對明天的中日之戰更是充滿期待,而為了讓更多球迷感受現場熱情,全國有六個地點將要進行戶外的大銀幕轉播,讓球迷盡情吶喊。
    2003/11/05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