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地震肉體交疊Lulu蔣萬安撿屍學校停課降雨暴雨金牛座
  • 搜尋:

    中日大戰 結果共112筆

  • 滅反日怒火 中日外長明北京會談

    大陸展開反日大串聯,日本方面謹慎以應,日本外相町村信孝,將在明天和大陸外長李肇星展開會談,希望能滅火!不過大陸民眾仍怒火難消,許多大型日商公司的網頁和電話都被駭客癱瘓,中日大戰己在網路上開打。
    2005/04/16 14:18
  • 中華火力熄火 日本開砲六比三獲勝

    棒球傳統好戲中日大戰,晚間在天母棒球場上演,全場湧進兩千多名球迷為中華隊加油,可惜中華隊年輕球員過於緊張,表現放不開,只在2局上拿下3分,而日本隊在1局下,4局下,以及8局下共拿下6分, 最後中華隊就以3比6敗給日本隊。
    2004/09/04 20:35
  • 曹錦輝球速162KM 刷新亞洲紀錄

    中日大戰,中華隊雖然不幸敗北,不過很多人都注意到了,曹錦輝在這場比賽當中,投出了時速高達162公里的快速球,刷新亞洲球速最快的紀錄,甚至超越日本巨投「松$u22338;大輔」,我們特別算了一下,曹錦輝投出的這一球,從球丟出去的那一刻,一直到本壘包,短短不到0.5秒,這樣的速度已經直逼世界紀錄。
    2004/08/22 17:45
  • 陳金鋒強棒出擊 雅典奧運展雄風

    昨天的中日大戰,陳金鋒一支石破天驚的3分打點全壘打,又讓大家想起2001年世界盃中華隊擊敗日本的畫面,這幾年只要兩隊交手,不管日本隊派出的投手名氣有多響亮,只要碰上陳金鋒就不管用,而在這次的雅典奧運,陳金鋒也是中華隊裡,打擊表現最出色的一位,高達3成48的打擊率,不僅日本巨投擋不住,就連其他有過大聯盟經驗的投手,也難以招架。
    2004/08/22 07:54
  • 荷蘭籍主審 好壞球判定令人不敢恭維

    中日大戰,雙方在鏖戰10局之後,中華隊不幸的以3比4一分落敗,如此一來中華隊要想晉級四強,只剩最後一點機會,明天必須自己先打敗荷蘭,接著還得祈禱澳洲接下來的兩場比賽都輸球,才能靠比較勝負的情況下,以預賽第四的資格來晉級。
    2004/08/21 20:55
  • 日本敗中華 篤定晉級奧運前四強

    高潮跌起的中日大戰,最後日本隊是以一支高分犧牲打,一分之差擊敗中華隊,可以說篤定晉級前四強。其實在出發到雅典前,日本隊的最大假想敵是美國與古巴,中華隊方面,日本只擔心效力於西武隊的張誌家,今天這場比賽再度險勝中華隊,日本成棒要在這次的奧運奪金,離夢想越來越近!
    2004/08/21 19:06
  • 陳金鋒全壘打 3分打點 球迷爽翻天

    被球迷喻為「非贏不可」的中日大戰,北中南三地,上萬名球迷守在大螢幕前觀戰,希望隔海加持,狂呼口號加油!尤其三局上半,陳金鋒一記3分全壘打,讓球迷high到最高點,延長賽最後輸球,不少球迷當場落淚。
    2004/08/21 18:26
  • 抗日大戰!中華LOGO畫臉上 寵物也瘋狂

    中日大戰,精采的賽事讓不少民眾盯著看,有看頭的不只是比賽,球迷抗日情緒亢奮也表現在裝扮上,臉上身上全畫滿中華隊的LOGO,加油口號.還有人把寵物身上也畫上彩繪,不過輸了比賽,也讓不少彩繪的臉上流下失望的淚水。
    2004/08/21 17:45
  • 背水對日戰! 王建民父母搖旗盼勝

    中日大戰,中華隊派出旅美投手王建民先發,在台南老家的父母一起到台南棒球場看兒子的表現,看到兒子三振對手,倆老高興的從椅子上跳起來。
    2004/08/21 17:32
  • 一分飲恨 中日大戰3:4中華隊落敗

    今天(21日)中華成棒隊迎戰日本隊,此戰攸關晉級四強的資格,因此台灣球迷齊聚一堂,萬眾一心在電視機前為中華健兒加油打氣,希望中華隊能突破這一關,順利挺進四強決賽!
    2004/08/21 15:34
  • 痛宰吃「壽司」 盼中華隊打贏日本

    奧運棒球賽昨天中華隊1分落敗,今天中華隊出戰日本隊,台灣再掀起和亞錦賽一樣的抗日精神,有立委參選人切壽司、吃壽司,也有立委扮起后羿射日,希望下午的棒球中日大戰,中華隊能夠打敗日本。
    2004/08/21 12:19
  • 今日關鍵中日大戰 王建民掛帥先發

    中華成棒隊昨天意外栽在義大利的手下,使得今天下午3點半對上日本的比賽,變成非贏不可,因此教練團在開會之後,確定將由旅美好手王建民登板先發,至於日本隊的投手,推測應該是由巨人隊的王牌上原浩治掛帥主投。
    2004/08/21 07:13
  • 中日棒球世紀大戰 黃金投手大車拼

    中華成棒隊在今天出戰義大利隊後,明天下午3點半鐘即將出戰超級強敵日本隊,日本隊可能派出強棒投手「松$u22338;大輔」,中華隊則將由「王建民」或「林英傑」擔任先發,由於日本曾經敗給澳洲隊,而澳洲隊又是中華隊的手下敗將,這場中日大戰,鹿死誰手,球迷都很關注。
    2004/08/20 19:22
  • 難吞1:3敗績 大陸球迷燒日國旗 吶喊!

    亞洲盃足球賽中日大戰,北京工人體育場擠進6萬球迷觀賞這場球賽,最後地主大陸隊以1比3輸給日本隊,現場的大陸球迷無法接受這個事實,聚集在球場外不肯離去,與維護安全的武警發生對峙。
    2004/08/08 00:30
  • 中日決賽 終場日本3比1贏獎盃

    亞洲盃足球賽中日大戰晚間八點準時開打,北京工人體育場擠爆6萬球迷觀賞這場球賽,兩隊勢均力敵不過最後日本隊以3比1戰勝大陸代表隊,奪得2004年亞洲盃足球賽冠軍。
    2004/08/07 23:35
  • 中日決賽開戰 6萬球迷擠爆球場

    亞洲盃足球賽中日大戰晚間8點準時開打,北京工人體育場擠爆6萬球迷觀賞這場球賽,兩隊勢均力敵。
    2004/08/07 20:22
  • 中日對壘防意外 上萬武警進駐球場

    亞洲盃足球賽今天晚上將在北京上演中日大戰,由於大陸球迷仇日情緒不斷升溫,大陸公安及武警一早就開始進駐球場維護治安,不過球場四周抗日球迷已經開始集結,有人穿軍裝表示抗戰開始,更有人要替在抗日戰爭死去的爺爺報仇,球賽還沒開打,北京已經充滿詭譎的氣氛。
    2004/08/07 13:18
  • 亞錦女籃賽重頭戲 中日大戰下午登場

    第20屆亞洲女籃錦標賽,中華隊即將在台北時間下午5點迎戰地主日本隊,雖然這場比賽不論輸贏,中華隊都還是能打進最後四強,不過攸關面子之爭,誰也不敢馬虎,目前中華隊的備戰狀況,TVBS記者張嘉男、高智亮來自日本仙台的報導。
    2004/01/17 15:12
  • 中日大戰第三場 連宋率立委觀戰

    大榮鷹跟興農牛的友誼賽交手,已經是一勝一負各有勝績,今天中午將在天母棒球場進行雙方第三場比賽,政治人物也沒錯過鎂光焦點,國親兩黨主席連戰跟宋楚瑜也要聯袂出席觀戰,不過台北市長馬英九說,要把位子留給球迷,所以不去看球了!
    2003/11/16 11:36
  • 中日大戰開打 王貞治自信滿滿

    眾所矚目的大榮鷹對中華隊之戰,今天晚上在高雄澄清湖球場開打,不過台灣球迷熟悉的一軍選手,像是城島健司因為感冒無法上場,松中信彥則是右膝蓋受傷,無法出賽,但是大榮鷹教練王貞治依舊表示,大榮鷹有三戰全勝的信心。
    2003/11/14 19:16
  • 中日大戰 寺原隼人 vs 林岳平

    中華隊與大榮鷹隊的先發名單在剛剛出爐。中華隊由林岳平擔任先發投手,至於打擊方面,中華隊開路先鋒為第一棒余賢明、二棒張家浩、三棒黃忠義、四棒張泰山、五棒鄭兆行、六棒林致盛、七棒陳鏞基,而第八棒則由葉君璋上場,第九棒詹智堯。
    2003/11/14 17:22
  • 松坂:中日賽前難掩緊張心情

    亞錦賽中華隊以0比9輸給日本,比賽結束後,日本媒體隨即刊登了這項消息。日本媒體在報導中不斷指出,日本隊這回針對亞錦賽,祭出最強陣容的攻擊火力,並以三連勝為目標,因此對於為什麼打敗中華隊,並沒有太多著墨。不過包括松$u22338;大輔以及松井稼頭央在內等出賽球員,則是透露了自己參與中日大戰的心情。
    2003/11/07 07:07
  • 瘋棒球! 北縣縣民廣場湧入逾萬人

    亞洲錦標賽中日大戰,中華隊雖然以零比九敗給了韓國,不過全國球迷的熱情徹底展現,光是在板橋台北縣民廣場,今天就湧進了超過一萬兩千名觀眾,加油吶喊聲,震耳欲聾。
    2003/11/06 23:01
  • 跨海加油挺中華隊 球迷熱情不減

    亞錦賽中日大戰,中華隊雖然輸了,但是台灣球迷跨海加油的熱情絲毫不減,透過電視牆轉播,國旗、加油棒、汽笛喇叭聲不斷,還有人搬出國父遺像,替中華隊加油打氣。
    2003/11/06 22:57
  • 中華慘敗 總教練:失誤太多是關鍵

    中日大戰,中華隊不幸慘敗。讓許多球迷感到相當失望,總教練徐生明則表示,這次會輸給日本,主要是因為一開始有太多的失誤,而擔任先發投手的許銘傑也說,因為壓力太大,讓他總在關鍵球的時候失投。
    2003/11/06 2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