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中日大戰 結果共112筆

  • 中華射日!亞運棒球4:3勝 決賽再戰韓國

    亞運國人最關心的項目「棒球」,中華隊肩負衛冕重任,尤其在預賽被韓國隊以1:6擊敗,衛冕路走得相當坎坷,不過今天在準決賽中日大戰,中華隊一路領先,但在九局下被日本追平比數3:3,還好延長賽第十局,中華隊得到1分,有驚無險,挺進決賽,將在今晚和韓國隊,再次一決高下。
    2010/11/19 00:55
  • 〈快訊〉中華隊4比3勝日本 明與韓爭金

    廣州亞運棒球賽,晚間四強賽進行中日大戰,原本前九局中華隊一路領先,九局下被日本追平,所幸進入延長賽後,中華隊再度取得領先,終場就以4比3打敗日本,明天晚間將與韓國隊爭奪金牌。
    2010/11/18 19:08
  • 打八局好球 中華敗仗中見曙光

    昨晚的中日大戰,真的讓不少球迷「搥心肝」;因為中華隊一路緊咬日本隊,直到9局上半才被攻下大局棄守,最後以1比6落敗。洪一中總教練賽後坦承,自己必須為調度失敗負全責,因為球員真的夠努力了!
    2008/08/15 13:26
  • 遇強敵日本 彭政閔安打先馳得點

    昨天中日大戰最後1比6,讓台灣的球迷很傷心,不過,中華隊在四局下,連續2支安打先馳得點,攻下中華隊的第1分,讓現場的中華隊球迷,歡欣鼓舞。
    2008/08/15 13:22
  • 球迷守中日大戰 劉揆也擠轉播區

    中日大戰苦打了3個多小時,雖然最終中華隊以1比6,5分之差敗給日本,還是有上萬球迷擠爆戶外的大螢幕轉播區,就連行政院長劉兆玄也拿起啦啦棒,高聲為中華隊加油打氣!
    2008/08/15 07:27
  • 【文字直播】中日大戰 1:6敗北

    中華成棒隊在奧運的第二場比賽,由於天公不作美,比賽延後1小時,在14日晚間8點準時開打,對上日本隊;面對傳統勁旅桃太郎,中華隊派出06年亞洲職棒大賽表現不俗的許文雄擔綱先發,盼能再收奇兵之效;而張泰山因藥檢沒過,確定缺席本屆奧運賽事。 今天中華隊的先發打序分別是:一棒林哲瑄(中外野手)、二棒張建銘(右外野手)、三棒彭政閔(一壘手)、四棒陳金鋒(指定打擊)、五棒林智勝(游擊手)、六棒蔣智賢(二壘手)、七棒羅國輝(左外野手)、八棒陳峰民(捕手)、九棒石志偉(三壘手),先發投手是許文雄。 而日本隊的先發打序為:一棒西岡剛(二壘手)、二棒青木宣親(中外野手)、三棒森野將彥(左外野手)、四棒新井貴浩(一壘手)、五棒稻葉篤紀(右外野手)、六棒村田修一(三壘手)、七棒阿部慎之助(捕手)、八棒佐藤隆彥(指定打擊)、九棒中島裕之(游擊手),先發投手是涌井秀章。
    2008/08/14 19:49
  • 中日今夜大戰 許文雄vs.涌井秀章

    棒球的中日大戰今天晚上7點就要登場!中華隊要出奇兵,用有「野茂文雄」綽號的許文雄先發主投,希望能收到奇兵的效果;至於在日本方面,日本媒體預測他們會以「松坂大輔二世」涌井秀章先發,來幫日本隊開胡,提振士氣。
    2008/08/14 12:31
  • 完封荷蘭 台球迷:我們吃到荷包蛋!

    中華隊將士用命,5比0完封荷蘭,跨海到現場替中華隊加油的啦啦隊,興奮的喊到聲音都啞了,球迷準備了很多喉糖,準備今晚保養一下,明天中日大戰繼續喊;不過,球迷在球場揮舞中華奧會旗的時候,一度遭到關切。
    2008/08/13 17:17
  • 中日對戰 郭泰源星野各有心情

    昨天的中日大戰,中華隊以10:2被日本隊逆轉慘電,看得球迷幾乎血壓上升,氣到抓狂;不過2隊總教練在場上的喜怒哀樂,也隨著比分逆轉,有著天壤之別,給人不怒而威印象的星野仙一,為了搶下奧運門票,少見的在獲勝時刻露出笑容;而總是撲克臉的郭泰源,則用一貫的酷酷線條,打完整場比賽。
    2007/12/04 19:31
  • 關鍵中日大戰 陽建福vs.達比修有

    中華隊能否進軍北京奧運,晚間的中日大戰,中華隊不但非贏不可,同時得拿下2分以上的分數,並且還要完封對手,這場比賽中華隊將派出新一代抗日英雄陽建福先發,至於日本則是有「豪球王子」之稱的「達比修有」。
    2007/12/03 12:01
  • 高永民陽春砲 粉碎星野完封美夢

    2007亞錦賽晚間上演的是日韓大戰,而這場比賽雙方鏖戰4個小時又15分鐘後,日本隊辛苦的以4比3擊退南韓,這也等於中華隊還有封王的機會,週一的中日大戰,中華隊不能失分,還得拿到3分以上,就能取得進軍奧運的門票。
    2007/12/03 00:04
  • 捕手阻殺率偏低 提防日快腿部隊

    中華隊首戰敗給南韓,想要進軍奧運,下週一對上日本,就變得非贏不可,這場中日大戰預計將由陽建福先發,不過有件事情值得中華隊特別留意,中韓戰中,南韓單場4次盜壘成功,而日本球員的腳程也不慢,勢必對中華隊的內野守備帶來極大壓力。
    2007/12/02 11:45
  • 2007世棒賽台灣開戰 中日美同組

    世界盃棒球錦標賽年底在台灣登場,上回在台灣舉辦已經是6年前,中日大戰抗日成功奪得第3名,這回中日又被分到同一組,而且同組還有美國,讓總教練郭泰源壓力很大,他說,每一場都要贏,希望能徵召旅外球員幫忙。
    2007/06/05 08:23
  • 中日大戰TVBS傳捷報 選舉開票趁勝追擊

    杜哈亞運轉播此次由TVBS取得獨家轉播權,也是台灣首次由有線電視擔綱轉播,TVBS由新聞部統籌策劃,奇兵出擊果然成績亮眼!12月7日全國矚目的中日棒球大戰,TVBS-NEWS首開國內新聞台轉播球賽先例,而且從下午橫跨整個晚間新聞黃金時段,結果「棒球熱」果然魅力驚人。
    2006/12/08 13:46
  • 啦啦隊齊唱燒肉粽 中華越打越順

    這次亞運棒球中日大戰,主辦大會在現場不斷地播放一首台灣歌曲,這首歌就是台語歌曲燒肉粽!每當中華隊進攻得分時,燒肉粽這首歌就會在現場播放,剛開始啦啦隊們都覺得很奇怪,在加油的時候唱燒肉粽這首歌,似乎不太搭調,不過後來大家越唱越開心,球運也開始變好,燒肉粽這首歌就順理成章,成為中華隊的加油戰歌!
    2006/12/08 07:19
  • 〈快訊〉飛人發威 中華81:79扳倒哈薩克

    杜哈亞運中華男籃,繼上一場中日大戰,先盛後衰最後反遭逆轉,為了搶晉八強複賽,今晚20:00出戰哈薩克,中華隊誓奪首勝。
    2006/12/04 21:47
  • 洲際盃/拼季軍! 中日大戰再度上演

    洲際盃四強賽,中華隊在昨晚力拼古巴後,一分飲恨,今天要再度對上宿敵日本,一大早,球迷朋友們,頂著大太陽排隊買票,還提早2個小時進場排隊,球迷們說,為了幫中華隊加油,晒再多太陽都值得。
    2006/11/19 12:45
  • 洲際盃/〈快訊〉中日大戰 中華1分差飲恨

    洲際盃棒球賽,11月10日晚間18點30分,中華隊第二戰,對上強敵日本隊,中華隊派出陽建福先發,繼昨日慘敗義大利隊之後,中華隊此役勢必背水一戰。而日本則以左投齋藤貴志出戰。
    2006/11/10 18:36
  • 亞洲少棒中日大戰 因雨竟判日獲勝

    在香港舉行的本屆亞太區少棒錦標賽,在決賽時出現意外情況。原本預計由中華隊和日本隊在今天下午爭奪冠亞軍,比賽因香港大雨而取消,沒想到大會竟然以2隊的預賽結果為標準,將冠軍判給日本隊。中華隊已經向大會提出抗議,拒絕接受比賽結果。
    2006/07/29 16:37
  • 跌破眼鏡! 輸贏分數難料組頭賺翻

    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受到中華隊小輸韓國隊的影響,昨天中日大戰.賭盤開出日本隊讓中華隊6分,不料,中華隊慘敗,賭客全軍覆沒,讓組頭贏翻了,不過鎖定這股熱潮,警方也逮捕到簽賭站,全國進出的資金,高達十億元。
    2006/03/05 12:10
  • 〈經典棒球賽〉不可能的任務 中華3:14敗日本

    世界棒球經典賽,今晚中華隊面對「絕對不能輸」的中日大戰,奮戰七局,最後還是3比14慘敗給日本。日本先發松$u22338;大輔表現並不理想,還因為投手犯規失誤,送給中華隊第一分,不過中華隊動用8個投手都無法壓制日本的打擊火力,讓日本幾乎每一局都上壘得分。
    2006/03/04 23:57
  • 〈經典棒球賽〉14:3不敵日本 中華隊盡力了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日大戰現正展開生死鬥,今日銜命上陣的中華先發許竹見,在順利解決日本隊開路先鋒鈴木一朗之後,立即遭遇亂流,首局遭轟,比賽進入第七局,中華隊接連安打,目前比數3:14。
    2006/03/04 17:23
  • 〈經典棒球賽〉關鍵中日大戰 許竹見掛帥先發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將在台北時間下午5點對上地主日本,由於這場比賽中華隊有輸不得的壓力,教練團已經決定派出許竹見上場先發,上午全隊召開戰前會議,仔細觀察日本隊比賽的錄影帶,希望找出破綻,迎頭痛擊。
    2006/03/04 11:57
  • 拼了!中日拉麵對決台北地下街

    台北火車站地下街美食街,出現拉麵大戰,而且還是中日大對決,比鄰的兩家拉麵店生意都好的不得了,到底誰比較好吃?帶您來看料理東西軍的真實版。
    2005/08/27 18:04
  • 建民vs.一朗 中日大戰即將登場

    旅美球手王建民即將第三度登上大聯盟的投手板,對上戰績旗鼓相當的西雅圖水手隊,其中王建民是否能夠有效封鎖水手強棒鈴木一朗,勝算如何,請看我們的分析報導。
    2005/05/11 0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