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中文 結果共4,033筆

  • aespa簽名會開兩場四小時! 成員中文打招呼萌化粉絲

    韓國女團aespa早上抵達桃園機場後,就馬不停蹄的前往南港,舉辦四個小時的粉絲簽名會,不只幸運抽中的250位粉絲可以近距離看到偶像,更有人透露買了上百張,花了三十幾萬只為見他們一面,尾牙場地也陸續開放入場,會唱什麼歌都讓粉絲超期待!
    2024/01/16 19:56
  • 不只安芝儇!台鋼啦啦隊韓職女神再+1 喊話「我是天花板」

    台鋼集團桂田文創旗下「Wing Stars啦啦隊」創隊成員日前飛往韓國接受海外培訓,接受K-Pop舞蹈、歌唱、錄音、鏡頭等訓練,也前往學姐最強外掛安芝儇的所屬球隊首爾友利卡蜜蜂賽場上實習,累積豐富經驗值,Wing Stars啦啦隊也在今(15)天記者會上正式亮相,除了安芝儇親自用中文介紹陣容外,現場也宣布韓國職排首爾友利卡蜜蜂啦啦隊「清純精靈」朴旻曙重磅加盟,共15名成員將在新球季亮相應援。
    2024/01/15 16:31
  • 〈Teddy bear〉原唱降臨! 台上與粉絲嗨聊《想見你》劇情

    韓國女團STAYC今(14)於新莊體育館舉行演唱會,吸引超過3000名粉絲到場朝聖,6位成員勢銀、J、蒔恩、秀珉、YOON、ISA穿上可愛「赫本風」服裝大跳夯曲〈So Bad〉、〈RUN2U〉、〈Poppy〉,引起全場尖叫,她們也親切用中文打招呼說:「新年快樂!大家有想我們嗎?我們也想你們了!」
    2024/01/14 21:31
  • BE’O衝下台撩妹「歡迎大家找他私聊」 相約夏天開唱+吃芒果冰

    韓國新生代嘻哈歌手BE’O昨(13)日在台北舉辦人生首場演唱會,開場即以經典歌曲〈Counting Star〉揭開序幕,直接點燃粉絲熱情!為了人生首場演唱會,BE’O做足準備,為粉絲帶來滿滿的驚喜,一連帶來共26首歌曲,還有許多LIVE上少見的夢幻歌曲,甚至還跟粉絲近距離接觸,滿滿的粉絲福利讓台下觀眾尖叫連連。演唱會結束時還以中文祝大家「新年快樂」,並與粉絲約定夏天要再來台灣吃芒果冰、開演唱會!
    2024/01/14 10:10
  • 《我獨》推坑!小女友Yerin嗨喊「我想吃意麵」 來台摔倒傷勢曝

    韓國女團GFriend素有「小女友」的外號,雖然已經在2021年解散,但6位團員不論是再組團體或是單飛都有亮眼表現,27歲的Yerin(鄭睿隣)更要在明(14)天舉辦粉絲見面會。訪問一開始被問到想吃什麼台灣料理時,Yerin就直接用中文大喊:「我想吃意麵!」相當接地氣。不過來台灣仍不改冒失本性,沒想到居然在台灣飯店摔跤,甚至還跌出了瘀青。
    2024/01/13 18:55
  • ENHYPEN來台拜早年!JAKE口誤生日快樂 禎元掛念女王頭要斷了

    韓國7人男團ENHYPEN明(13)、後(14)兩天即將在台北舉辦演唱會,首度來台的他們也相當有誠意,今(12)天一大早就接受台灣媒體訪問,還用中文向粉絲們拜年,相當有活力。其中JUNGWON(梁禎元)、JAY(朴綜星)小時候都曾隨家人來台灣旅遊,JUNGWON還特別指定想看目前面臨斷頸危機的野柳女王頭。
    2024/01/12 14:00
  • 《換乘戀愛》宣浩民「竟在台北街頭拾荒」 貼文全繁中粉絲讚爆

    韓國戀愛實境秀這幾年捧紅不少素人,包含最近開播的《單身即地獄》、《男人們的戀愛》等,其中被譽為戀綜天花板的《換乘戀愛》更是讓觀眾看到無法自拔。其中參加《換乘戀愛》第1季的宣浩民居然驚喜現身台灣,雖然不諳中文,但他仍熱情在Instagram上用繁體中文發文,還邀請大家一起做環保。
    2024/01/11 18:12
  • 「Missile」衛星、飛彈? 網傳英文差別和科普

    國防部的警報訊息,讓不少人嚇到了,因為內文中文寫「發射衛星」,但英文則是「飛彈」,雖然後來也解釋,卻也引起熱議,不只空中英語教室直接線上教大家兩個英文單字的差別,Discovery頻道也有專業科普,其實日本韓國過去常因為北韓試射飛彈,也會發警報提醒民眾。
    2024/01/10 12:35
  • 橫看豎念都怪怪的!台南小吃「神秘看板」考中文 店家解釋了

    台南永康一間小吃店外的看板,近期掀起網友討論,原因是無論橫著念、豎著看,怎麼念都讓人摸不著頭緒。貼文在臉書社團引發熱議,截稿前共有近萬網友按讚,逾千則留言。
    2024/01/05 21:46
  • 不要再叫「鹹蛋超人」!日影集已正名《超人力霸王》24年

    日本經典卡通《鹹蛋超人》系列風靡全球數十載,人氣居高不下,近日卻有網友在Dcard網站發文,驚聞原來本作早已正名為《超人力霸王》,掀起了各界一陣討論。事實上,包括了台灣、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民間及中文媒體,都曾採用帶有一點戲謔成份的稱呼《鹹蛋超人》,成為大眾的童年回憶之一。
    2024/01/05 20:18
  • 曾演《家有仙妻》爆紅!孫興認愛小9歲女友 放任「住進林美貞家」

    60歲資深男星孫興,曾演過《倚天屠龍記》、《家有仙妻》、《希望之鴿》等膾炙人口的電視劇,時隔20年今(4)日與台灣媒體見面,他透露目前在大陸寧夏開民宿,當年是台灣讓他發光發亮,有機會想再拍戲。他在2019年被拍到與一位大陸光頭女富商交往,提到目前感情現況,孫興表示對方小他9歲,並澄清:「她不是光頭是寸頭啦!她有中文名字叫燕子,英文名叫Oliver。」
    2024/01/04 16:19
  • 日電視台預錄「多語言海嘯警報」派上用場 網讚:太可靠

    日本石川縣1月1日發生規模7.6強震,當局將其命名為「令和6年能登半島地震」,當震發生當下不少電視台紛紛發布逃難警報,有家電視台更被發現提前錄好包含英文、中文和韓文等7國語言的海嘯警報,希望也能為外國人提供正確的資訊,曝光後吸引大量日本網友稱讚,更有表示電視台有記取過去的教訓,完善地做出災害應對措施。
    2024/01/03 14:58
  • 五郎驚現饒河夜市!《孤獨的美食家》來台拍攝 好吃到飆中文

    日本超夯美食劇《孤獨的美食家》,在日前播出跨年特別篇,但大家就發現片中主角五郎居然跑來台灣拍攝,不只是饒河夜市品嚐台灣小吃「米粉湯」,還吃了酸菜白肉鍋,並用中文大讚「好吃」!
    2024/01/03 12:19
  • 周興哲好猛!合體《社內相親》金世正唱情歌 真實關係曝光

    周興哲(Eric)率師妹鄭心慈(Kelly)、張語噥(Sammy)奔南台灣,在台南不同現場跨年,周興哲首度和《社內相親》金世正合體演唱〈永不失聯的愛〉,收視拔頭籌轟動全台,金世正先前就常在社群分享唱他的中文歌,讓粉絲好驚喜,這次金世正專程來台合體,彩排時透過耳機聽到本尊的聲音,登台前特別跟他說:「我今天喝到一杯咖啡好苦,但一聽到你的歌聲,我的整個心情都溫暖了起來!」讓周興哲好開心!
    2024/01/02 19:13
  • 盤點韓星唱台灣跨年晚會! 華莎歌單有誠意、Jessi服裝超辣、金世正唱中文歌

    昨天跨年晚會,北中南都有請韓國藝人登場表演。台北有華莎、台中有Jessi、台南有金世正,各自帶來獨家的表演曲目,誠意十足!
    2024/01/01 13:16
  • 影音/華莎飆唱〈I Love My Body〉 中文自我介紹辣暈台北跨年

    2024/01/01 11:37
  • 徐若瑄離婚後首登日本紅白!黑色餅乾來了 破冰世紀合體天敵

    徐若瑄日前宣布離婚,仍正常工作,今(31)日跨年夜登上日本NHK紅白歌合戰,率領昔日戰友「黑色餅乾」的成員南南見、天山登台,開心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們是黑色餅乾!」成為演出一大看點,相隔25年,徐若瑄以在日本家喻戶曉的「黑色餅乾」成員身分,重返日本跨年舞台,與當年在綜藝節目《火焰大對抗》中一起競爭的團體「口袋餅乾」合體,在跨年夜帶來特別演出。
    2023/12/31 22:16
  • N.Flying成員抵台先吃「滷雞冠」 桃園跨年大秀中文寵粉爆尖叫

    「2024桃園星際城STAR UP」跨年晚會將於今晚在高鐵桃園站前盛大開唱,桃園市政府今年邀請超人氣韓團N.Flying李承協、柳會勝擔任壓軸演出,下午彩排時已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應援,更有粉絲從30日早上10點就到場排隊,只為與偶像近距離跨年。隊長李承協在彩排時表示,台灣粉絲超熱情,很期待能和大家在桃園跨年;成員柳會勝則於昨晚抵台時先品嚐了臭豆腐、滷雞冠等道地小吃,相當入境隨俗。
    2023/12/31 19:18
  • 登跨年舞台倒數計時!卡莉怪妞彩排畫面曝光 金世正現身練中文超可愛

    跨年晚會倒數計時,許多歌迷早已到現場卡位,因為今年有不少日韓藝人來台陪歌迷倒數!像是韓國女神金世正和日本時尚流行教主卡莉怪妞,將在台南跨年,昨天晚上先彩排,讓台下卡位好幾天的粉絲直呼賺到了!
    2023/12/31 15:04
  • 衛視跨年退場!最後發文「感謝收看」 粉絲不捨告別:我的童年

    迪士尼2021年正式推出串流平台Disney+,頻道資源整合下,先是迪士尼頻道,接著旗下衛視中文台、衛視電影台與星衛娛樂台(FOX)等頻道,都在今年宣告退出台灣市場,這些頻道陪伴台灣觀眾多年,令許多人感到不捨,紛紛在粉專留言告別:「再見了,我的童年」。
    2023/12/31 14:42
  • 跨年夜淚別!衛視頻道發文「感謝收看」 粉絲嘆可惜

    珍重再見!迪士尼集團於今(112年)宣布113年元旦起,齊下11個頻道將撤台。今年剩下不到一天時間,稍早衛視電影台在粉專發文道謝,並再次宣布「本頻道將於2024年1月1日起結束營運」,不少人紛紛淚別嘆「好可惜」。
    2023/12/31 11:43
  • 衛視中文台「停播倒數兩天」 觀眾點名懷念這節目:之後看不到

    衛視中文台自1991年開播以來,已經在台灣放映近32個年頭,但包含衛視中文台在內,11個迪士尼集團旗下的電視頻道,將在今(2023)年底退出台灣。對此,日前就有觀眾在網路上詢問,大家最懷念衛視中文台的哪一個節目,貼文吸引熱論。
    2023/12/30 15:26
  • 卡哇依!橘色惡魔中文來信曝光 喊話:好想再來高雄和台灣

    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樂部「橘色惡魔」這個月(10)日在高雄時代大道演出,當時吸引超過8萬多人搶看;驚喜的是,橘色惡魔的同學們在年底時以全中文書寫卡片,還畫上高捷蜜柑站長的插圖,來信感謝高雄市政府,並在信中喊話「好想再來一次高雄和台灣」。
    2023/12/30 11:10
  • 壓力好大!政大辦首屆「國際發呆大賽」 逾70生報名

    發呆也能比賽?國立政治大學於25日舉辦了第一屆「政大國際發呆大賽」,舉辦人為中文系大三的同學,坦言該比賽主要因大家正處於期末課業壓力下、加上不穩定的天氣難充分休息,因此舉辦此活動。沒想到,該活動一公告瞬間引起討論,更吸引超過70名學生一同在大草原上「比賽發呆」。
    2023/12/27 17:14
  • 子瑜閨密求助了!嬌喊需要力量 鬆吐「第一次」心聲

    今年冬天最美展覽日本「NAKED FLOWERS花之舞光影展」開展一週人潮滿滿,網路上話題不斷,爭相吸引眾多民眾前往逛展體驗,今年來台發展的韓國女團CLC前香港成員,也是子瑜閨密的Elkie莊錠欣,更在百忙之中抽空朝聖,日前才推出個人中文單曲〈Speed Up〉,最近更忙著錄製全新綜藝節目,行程滿檔的她一聽到來自日本的光影展就超級期待,馬上排除萬難來親自體驗。
    2023/12/26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